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7 14:19:48
【幾近完美的神燈】 ping edu 列印 層高 0.1 速度35 溫度185 無支撐 只有手把小小下垂而已 算是近來印蠻完美的作品了
Odinson Thor 2018-12-27 19:09:03
?
Hugo Kung 2018-12-28 10:18:53
PING 真的很屌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7 09:14:57
【風壓 & 風量】 昨天經人講解後 才發現兩個不大一樣 所以我在改風扇 怎麼改風都很弱 因為一般方型的風扇 有的是風量 風罩若開口小 風會被抵消而不夠力 渦輪扇有的是風壓 風罩開口小 風壓夠強還是衝的過去 所以風扇的風還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兩種扇不同用法 -------------------------------------------- 風扇電壓 基本上24v的機器 一般要搭24v的風扇 不過之前傻傻的 隨便拿了一個i3的風扇就裝在 cr8上 想說反正都是列印機的零件 並不知道cr8是24v 而我的老i3則是 12v 不過很幸運的風扇還不錯 12v的風扇通了 24v的電 就像超頻一樣 得到了超強的風力 而且一用用了一年多也沒燒掉 不知是風扇廠厲害,還是我運氣好 風扇改到現在來講 這幾天cr8三顆風扇 作用抵不上之前一顆12v超頻風扇 -------------------------------------------- 今天用了改完雙渦輪風扇的cr10 印了一個裸女圖 其實看胸部南半球 沒有橘皮現象 昨天印的魔艾頭耳垂下方 也沒有下垂掉線的問題 其實就代表散熱能力夠強了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幾天試的 小小心得.............
陳昶亦 2018-12-27 09:37:33
求風扇型號~~謝謝
Roy Shen 2018-12-27 12:46:22
南半球劃重點....
Odinson Thor 2018-12-27 13:22:55
你CR-8的渦輪扇,電是接哪個電源接口的......?
Hugo Kung 2018-12-28 10:16:22
求南半球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7 08:28:15
這是藝術,,,,cr10,高220mm,六層厚,空心,速35,溫190,無支撐。
温富元 2018-12-27 08:29:22
我常常欣賞藝術作品
橘子腦師 2018-12-27 08:31:03
太神了~超美
吳玟慧 2018-12-27 08:56:06
這樣看來我速度設定50太快了 ?
Moko Jenson Huang 2018-12-27 09:48:50
黃宇軒 2018-12-27 09:59:09
好大一尊!這真的可以擺上藝術品拍賣會了 ?
林似諭 2018-12-27 10:13:21
哥就是霸氣
Chen Zimook 2018-12-27 21:35:01
漂釀~~~
Hugo Kung 2018-12-28 10:18:02
利害!!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12-27 08:00:01
炫光樂高~很有質感!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12-26 22:47:16
今天也有點進度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6 22:41:28
最近都在當客服 但..................都不是問線材 都是問機器....各機型.... 其實我沒很懂的.. 最近都在當客服 但..................都不是問線材 都是問機器....各機型.... 其實我沒很懂的..
趙志瑋 2018-12-26 22:49:49
可以回:網拍看到喜歡的買就對了。
文爵 2018-12-26 22:53:31
就是那種價格就只有那台的話,買了就對了XD
沈宗麟 2018-12-26 23:10:26
看曉皓大用甚麼就買什麼就對囉。
Wenta Hsu 2018-12-26 23:25:19
要買幾捆線才送機器呢?
Wenta Hsu 2018-12-26 23:25:23
Tom Liao 2018-12-27 00:15:04
因為線材已經接近無敵了....不用問了........
Johnrock Chou 2018-12-27 04:05:58
你可以在回答機器問題同時植入式行銷線材
Moko Jenson Huang 2018-12-27 09:50:11
搶不到問也沒用啊....XD
Cherub Shiao 2018-12-27 18:27:36
我最近是被問到煩了,居然還要我去簡報。 要是沒用我的方案買我就開個顧問費了 = =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6 17:28:34
今天修修改改後,,,,,基本上24V的機器,因為風扇都很弱,我想神燈挑戰無望,PING EDU 我對風罩動了點點手腳,目前印起來蠻讚的,沒有橘皮現象。X1也開下去印了,本來風就很強,所以應該不會太差。CR10再試一下,來的急,晚上再放下去試印。CR8/ ENDER3我想我忙完再來暴力改了。再不然放回12V的風扇........xd
ChihJun Soong 2018-12-27 02:15:56
請問這神燈的檔案有地方可以下載嗎?
彭帟絃 2018-12-27 08:11:25
我在淘寶買的24V風扇風很強的說,奇怪。
原文網址 Eric Huang 2018-12-26 16:10:35
轉發原廠訊息,若不恰當請刪除!
橘子腦師 2018-12-26 17:28:42
聽說Fusion360 取消免費了,真的嗎
Eric Huang 2018-12-28 14:19:47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6 15:41:31
CR8 / ENDER3 用24伏的風扇 怎麼弄都不行 風力就是很小 不夠力 CR10用 12V的風扇就很夠力 要怎麼處理咧..... 真的很想直接裝上12V的給他超頻 哈哈哈................風真的變很強。
Andrew Lin 2018-12-26 15:42:24
熱...堆積了
Odinson Thor 2018-12-26 17:12:49
不怕吵的話就找暴力扇
蔡金憲 2018-12-26 18:51:26
其實你應該弄一個三用電表,直接開直流量看看幾伏特,就知道要裝哪種風扇了,這樣比較安全
翁慧宏 2018-12-26 19:43:29
直接放臺電風扇吹
莊小琮 2018-12-26 19:50:25
24轉12基板
Hans Tseng 2018-12-28 10:11:18
買這個轉換不到NT-20 可調壓(也可玩風扇超頻(超電壓))!!XD ? ?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726619841186
蔡鴻毅 2018-12-29 15:12:19
真的很便宜,我日前也有買類似的升壓模組來玩。但電壓升了,電流會下降,所以負載端要注意~。 ? ? ?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6 15:24:35
風力超強的cr10印的,,,
Jeff Kuo 2018-12-26 15:27:10
拉鏈線的設定是什麼,都看不見拉鏈了,強.
彭帟絃 2018-12-26 15:28:16
躲在耳朵後面
Steven Su 2018-12-26 15:39:22
Kevin Lan 2018-12-26 16:12:48
可以印那種測角度的模型看看囉.
黃隆樺 2018-12-26 16:27:50
列印層高跟溫度是多少
陳曉澔 2018-12-26 21:29:06
敏彥 黃 2018-12-27 13:10:58
大大是用cura切片嗎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