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7 14:19:48

【幾近完美的神燈】
ping edu 列印
層高 0.1
速度35
溫度185
無支撐
只有手把小小下垂而已
算是近來印蠻完美的作品了

Odinson Thor
2018-12-27 19:09:03

?

Hugo Kung
2018-12-28 10:18:53

PING 真的很屌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7 09:14:57

【風壓 & 風量】
昨天經人講解後
才發現兩個不大一樣
所以我在改風扇
怎麼改風都很弱
因為一般方型的風扇
有的是風量
風罩若開口小
風會被抵消而不夠力
渦輪扇有的是風壓
風罩開口小
風壓夠強還是衝的過去
所以風扇的風還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兩種扇不同用法
--------------------------------------------
風扇電壓
基本上24v的機器
一般要搭24v的風扇
不過之前傻傻的
隨便拿了一個i3的風扇就裝在 cr8上
想說反正都是列印機的零件
並不知道cr8是24v
而我的老i3則是 12v
不過很幸運的風扇還不錯
12v的風扇通了 24v的電
就像超頻一樣
得到了超強的風力
而且一用用了一年多也沒燒掉
不知是風扇廠厲害,還是我運氣好
風扇改到現在來講
這幾天cr8三顆風扇
作用抵不上之前一顆12v超頻風扇
--------------------------------------------
今天用了改完雙渦輪風扇的cr10
印了一個裸女圖
其實看胸部南半球
沒有橘皮現象
昨天印的魔艾頭耳垂下方
也沒有下垂掉線的問題
其實就代表散熱能力夠強了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幾天試的
小小心得.............

陳昶亦
2018-12-27 09:37:33

求風扇型號~~謝謝

Roy Shen
2018-12-27 12:46:22

南半球劃重點....

Odinson Thor
2018-12-27 13:22:55

你CR-8的渦輪扇,電是接哪個電源接口的......?

Hugo Kung
2018-12-28 10:16:22

求南半球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7 08:28:15

這是藝術,,,,cr10,高220mm,六層厚,空心,速35,溫190,無支撐。

温富元
2018-12-27 08:29:22

我常常欣賞藝術作品

橘子腦師
2018-12-27 08:31:03

太神了~超美

吳玟慧
2018-12-27 08:56:06

這樣看來我速度設定50太快了 ?

Moko Jenson Huang
2018-12-27 09:48:50

?

黃宇軒
2018-12-27 09:59:09

好大一尊!這真的可以擺上藝術品拍賣會了 ?

林似諭
2018-12-27 10:13:21

哥就是霸氣

Chen Zimook
2018-12-27 21:35:01

漂釀~~~

Hugo Kung
2018-12-28 10:18:02

利害!!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12-27 08:00:01

炫光樂高~很有質感!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12-26 22:47:16

今天也有點進度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6 22:41:28

最近都在當客服
但..................都不是問線材
都是問機器....各機型....
其實我沒很懂的.. 最近都在當客服
但..................都不是問線材
都是問機器....各機型....
其實我沒很懂的..

趙志瑋
2018-12-26 22:49:49

可以回:網拍看到喜歡的買就對了。

文爵
2018-12-26 22:53:31

就是那種價格就只有那台的話,買了就對了XD

沈宗麟
2018-12-26 23:10:26

看曉皓大用甚麼就買什麼就對囉。

Wenta Hsu
2018-12-26 23:25:19

要買幾捆線才送機器呢?

Wenta Hsu
2018-12-26 23:25:23

?

Tom Liao
2018-12-27 00:15:04

因為線材已經接近無敵了....不用問了........

Johnrock Chou
2018-12-27 04:05:58

你可以在回答機器問題同時植入式行銷線材

Moko Jenson Huang
2018-12-27 09:50:11

搶不到問也沒用啊....XD

Cherub Shiao
2018-12-27 18:27:36

我最近是被問到煩了,居然還要我去簡報。

要是沒用我的方案買我就開個顧問費了 = =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6 17:28:34

今天修修改改後,,,,,基本上24V的機器,因為風扇都很弱,我想神燈挑戰無望,PING EDU 我對風罩動了點點手腳,目前印起來蠻讚的,沒有橘皮現象。X1也開下去印了,本來風就很強,所以應該不會太差。CR10再試一下,來的急,晚上再放下去試印。CR8/ ENDER3我想我忙完再來暴力改了。再不然放回12V的風扇........xd

ChihJun Soong
2018-12-27 02:15:56

請問這神燈的檔案有地方可以下載嗎?

彭帟絃
2018-12-27 08:11:25

我在淘寶買的24V風扇風很強的說,奇怪。


原文網址 Eric Huang
2018-12-26 16:10:35

轉發原廠訊息,若不恰當請刪除!

橘子腦師
2018-12-26 17:28:42

聽說Fusion360 取消免費了,真的嗎

Eric Huang
2018-12-28 14:19:47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6 15:41:31

CR8 / ENDER3
用24伏的風扇
怎麼弄都不行
風力就是很小
不夠力
CR10用 12V的風扇就很夠力
要怎麼處理咧.....
真的很想直接裝上12V的給他超頻
哈哈哈................風真的變很強。

Andrew Lin
2018-12-26 15:42:24

熱...堆積了

Odinson Thor
2018-12-26 17:12:49

不怕吵的話就找暴力扇

蔡金憲
2018-12-26 18:51:26

其實你應該弄一個三用電表,直接開直流量看看幾伏特,就知道要裝哪種風扇了,這樣比較安全

翁慧宏
2018-12-26 19:43:29

直接放臺電風扇吹

莊小琮
2018-12-26 19:50:25

24轉12基板

Hans Tseng
2018-12-28 10:11:18

買這個轉換不到NT-20 可調壓(也可玩風扇超頻(超電壓))!!XD ? ?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726619841186

蔡鴻毅
2018-12-29 15:12:19

真的很便宜,我日前也有買類似的升壓模組來玩。但電壓升了,電流會下降,所以負載端要注意~。 ? ? ?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6 15:24:35

風力超強的cr10印的,,,

Jeff Kuo
2018-12-26 15:27:10

拉鏈線的設定是什麼,都看不見拉鏈了,強.

彭帟絃
2018-12-26 15:28:16

躲在耳朵後面

Steven Su
2018-12-26 15:39:22

Kevin Lan
2018-12-26 16:12:48

可以印那種測角度的模型看看囉.

黃隆樺
2018-12-26 16:27:50

列印層高跟溫度是多少

陳曉澔
2018-12-26 21:29:06

敏彥 黃
2018-12-27 13:10:58

大大是用cura切片嗎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