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6 15:10:19

神燈,不長支撐,衝了。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8-12-26 10:12:43

漸層、炫帝金、赤焰紅…

李志堅
2018-12-26 14:04:13

超美的混色^^!

陳曉澔
2018-12-26 17:27:03

沒錯,橘皮是風的強弱問題。越強越不會有。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6 07:43:20

全面失敗,,,,今天這一試
我試出兩個心得
1 首層的層高設定,不能與要列印的層高差太多。
2 我這個風扇吹的角度等都要再做調整。

陳曉澔
2018-12-26 07:46:33

大概就是這裏設錯所導致的結果。

John Lee
2018-12-26 07:51:57

死四 是你?!
念在你有創意一口氣壞四個的份上,
再印一次吧!

也太猛了!
自己的感覺
0.8跟1.2在實際列印上,
1.2的列印表現好像比較好。

Ps.天氣冷
跳列印件的機會比較大,
盡量開邊緣大一點。

陳曉澔
2018-12-26 07:53:01

我再試試,覺的這次應該是應力上的問題

黃宇軒
2018-12-26 08:01:14

兩個綠色的狀況好奇怪,想不太出來列印當時是發生什麼事了 ?

我測試不同層高時首層也都是設0.2,倒是沒遇到過這樣的狀況,或許是其他因素影響的?

陳曉澔
2018-12-26 08:11:21

哈,我只是推測,因為我沒這樣設定過,再玩玩。

彭帟絃
2018-12-26 09:01:17

我印0.01,第一層就是0.01,不然黏不住

陳曉澔
2018-12-26 09:52:38

我是覺的我設定問題,要一次死四個,機率太小了。但設定上三台同一個檔,只有cr10的檔不同,但只差在印表機大小設定。其它都一樣。

黃昱縉
2018-12-26 12:21:11

感覺是流量問題⋯⋯
層高很小的話,流量用預設下去算會有問題喔!我有遇過!一開始印還可以,後面會慢慢有堵料的感覺,遇到比較比較斜的列印角度後,因為擠出空間變多,壓力關係擠出了更多料,印出來小疙瘩卡到就噴飛了,如果有空砲距離較長的路徑,也會出現疙瘩,例如支撐架
這種狀況很容易誤判成底版沒黏著或是脫落,可以再試試看列印一次,觀察是不是有疙瘩去卡到噴嘴,也可以看是不是印到同高度就有問題,可以判斷是切片沒切好還是參數沒設定好
給曉澔大參考看看


原文網址 黃宇軒
2018-12-26 00:11:46

炫光的表面真的會讓人上癮
這兩天換了個列印時間比較短的模型來測試
也試著把拉鍊調到比較不明顯的狀態
與大家分享測試結果

[影片1]
線徑:0.4
層高:0.1
結果:爬坡較順、亮度略差(影片看不出來)

[影片2]
線徑:0.2
層高:0.1
結果:亮度較亮,爬坡有較明顯瑕疵(請注意鏡子內的倒影)

[影片3]
曾測試過的結果,有0.02、0.04、0.05、0.08、0.1等不同層高

影片中有些表面看起來不太光滑,但摸起來其實都還算平整,這也是炫光料較難克服的,只要有點小瑕疵便會特別明顯

切片:KISSlicer 1.6.3
設備:PING D300
模型: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312958
(清除原模型內部兩腿間游離的三角破面)

林似諭
2018-12-26 12:13:32

好療癒哦…

陳曉澔
2018-12-27 09:10:16

真的是印有夠多的...........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12-25 23:44:28

今天也有點進度~


原文網址 Deyan Lu
2018-12-25 22:33:09

分享乾果機DIY外殼...

陳曉澔
2018-12-25 22:40:58

感恩 ? ? ? ?

Disan Chang
2018-12-26 05:54:15

小機器也可以印 ?? ?? ??

陳維德
2019-01-04 09:03:33

感謝分享圖檔

陳維德
2019-01-10 20:45:23

感謝分享模型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5 22:23:35

明天見真章,,,,四台印神燈。

John Lee
2018-12-25 22:28:16

太任性了!
這個我喜歡,哈哈!

Eason Wen
2018-12-25 22:33:24

看看那個印的比較好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5 20:11:40

三台機器的品質差異,看的出來嗎?

Eason Wen
2018-12-25 20:22:18

感覺綠色較好

Cola Honda
2018-12-26 00:36:09

金色的機器曲面的表現最好,應該是出線的順暢度最優
冷卻風扇的效率也有影響


原文網址 Poni Zheng
2018-12-25 20:06:12

軟料測試-明燿TPEE黃膚色
使用機器-X1E改近端
印出來的質感超棒!! 黏著性也非常優秀~
可惜底座小部分稍微被噴頭燙焦

陳曉澔
2018-12-25 20:07:12

漂亮。

蔡鴻毅
2018-12-25 21:49:55

漂亮到一個不行~ ? ? ?

張榮濱
2018-12-25 22:37:05

請問軟料可以印遙控車車輪嗎?有黑色的嗎?

吳玟慧
2018-12-26 16:45:25

試了好幾次覺得軟料用遠端好像不太能印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5 20:00:53

風扇改完,測試印魔艾
整體來講
x1 的散熱扇效果還是來的好一點
cr與e3基本來差了一點
不過我覺的應該是風口的位置問題
明兒有空再稍微調一下風口位置
差了那麼一點點。

黃宇軒
2018-12-25 20:20:33

這下巴耳朵實在太漂亮了!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