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1 21:05:14

雪人的雪花完成了,不過表面的兩條紋路又不知是什麼,,,,唉!

Chen Zimook
2018-12-21 21:06:07

你都沒做旋轉角度嗎!?

Xian Xian
2018-12-22 01:09:35

為什麼不能平放列印?一定要轉角度?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1 20:55:14

雪人手改為這樣子印
時間、料都省了
當然也不用拆那麼多的支撐了
所以列印方向真的差很多....

陳曉澔
2018-12-21 21:08:05

先來放下去印看看。

許阿瑋
2018-12-21 22:28:23

對喔!我是這樣印~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1 15:13:36

下次還是要在列印方向多下點功夫,,,這樣印支撐難拆,也印不好,,,,

Roy Shen
2018-12-21 15:27:35

但這樹枝好漂亮

許阿瑋
2018-12-21 15:34:57

立著印支撐可以少很多喔!

Adrian Li
2018-12-21 15:46:48

OMG這是多大的一隻哦。。。

Adrian Li
2018-12-21 15:48:10

卡榫中間的支撐就不用拆了,反正按比例放大的話,應該是會鬆的,有支撐墊一下反而可能更好

王智立
2018-12-21 15:53:29

你是要印藍色聖誕樹哦。

吳玟慧
2018-12-21 16:22:37

老闆趕快研發支撐材料線材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1 09:50:42

台中↝林老大,小澔開放參觀日改為2019/1/12日下午。 台中↝林老大,小澔開放參觀日改為2019/1/12日下午。

陳曉澔
2018-12-21 09:53:24

偷偷講,,,,主辦方有大獎釋出來,,,,還有我們明燿特色線,,,,流金黑會進行抽獎喔!

林似諭
2018-12-21 10:40:27

下午幾點?

吳水豚
2018-12-21 12:19:30

明燿的都是特色

Chen Zimook
2018-12-21 18:15:02

有點搞混 是台北還是台中!?

陳曉澔
2018-12-21 20:10:28

,,,,,我給你小澔頭像自己印,,。,,

Sampo Huang
2018-12-22 10:06:45

我等你們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1 08:06:45

左邊為kiss切圖(炫光料)
右邊為cura 3.4切圖(平光料)
結果不一樣
藍色的部份也是用kiss切圖
似乎也有一樣的問題
不過這次的問題應該是
支撐設定的問題
再加上kiss切圖列印路徑造成的
我覺的轉個向列印就可以解決了
另外也是...........支撐有夠多
會拆到暈倒
轉成站著印就不用拆到那麼多支撐了...
哈哈哈.......................... ? ? ? ? ? ?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0 22:32:44

PETG 薄殼件,,

Wang Yen Hsi
2018-12-21 07:00:32

好漂釀!

蘇恆誠
2018-12-21 11:25:36

如果再丙酮蒸蝕,應該會像玻璃一樣了

Che Min Lin
2018-12-21 16:44:27

好驚人的透亮感


原文網址 黃宇軒
2018-12-20 21:56:13

用了20小時,精煉出一把金茶壺!
這料實在太美啦~

# 素顏無後處理

林似諭
2018-12-20 21:57:18

剩蓋子跟茶几了!

謝家瑋
2018-12-20 22:01:51

鈦厲害了

陳曉澔
2018-12-20 22:08:45

這個有漂亮

Gerry Wei
2018-12-20 22:30:58

漂亮^^

黃宇軒
2018-12-20 22:35:02

算一算已經印了12把壺啦!

林似諭
2018-12-20 22:39:10

嘿嘿!搞死人了!我也印了不少!

Allen Wang
2018-12-20 22:44:39

是哪支料可以分享嗎

李志堅
2018-12-20 22:49:23

哇!!SW丙級考試的題目,我為了畫這個搞了好久@@!

林似諭
2018-12-20 23:02:09

Chen Zimook
2018-12-21 20:20:16

搓一搓 會有燈神嗎!?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0 16:54:30

果然用cura切圖
列印完就沒有早上那種現象了
藍色的為petg列印薄件
不過列印溫度還是過高
有點氣泡的現象
但還是很漂亮啦.....

Eason Wen
2018-12-20 17:04:09

這個藍色好漂亮

Tom Liao
2018-12-20 18:21:07

可以貼一下明燿logo的參數嗎?

蔡鴻毅
2018-12-21 09:07:12

哇!澔哥還是貼出來了,佛心、佛心~ ? ? ?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12-20 15:48:46

William Lee 威廉大的作品,令人愛不釋手....

William Lee
2018-12-20 15:55:41

美美der

陳曉澔
2018-12-20 16:18:44

來個十隻八隻的。

郭冠杰
2018-12-20 21:54:24

請問可以跟你要檔案列印嗎?謝謝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0 08:37:55

檔案,切片軟體,設定問題。那一個我也不知。

彭帟絃
2018-12-20 08:39:16

路徑牽絲顯示,完全一樣

陳曉澔
2018-12-20 08:40:52

先換一套切,再印。

Adrian Li
2018-12-20 08:44:04

比較像是檔案問題,然後不同的切片軟體應該會有不同修復效果。通常這個現象,是m字和後面的圓盤做合體的時候,出現了manifold,或者面的normal反轉了,或者缺了面。剛接觸3d打印時自己做檔案沒留意也經常出現這問題,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幫你看一下檔案。

許阿瑋
2018-12-20 08:59:17

這是檔案問題,kiss比較不會忽略缺陷,優點是解析度比較好

王智立
2018-12-20 10:15:44

往後放倒15度印看看。

蔡勉旭
2018-12-20 10:33:41

改層高,或是z轉90度

Odinson Thor
2018-12-20 10:41:12

有問題的部份集中在牽絲區段,牽絲過多會影響出料量,先把牽絲問題解決再說

Howard Wang
2018-12-20 11:44:00

之前遇到都是cuts,kiss就可以了

陳曉澔
2018-12-20 11:46:21

那個我覺的應該是切片軟體的路徑規畫的問題,目前用cura 3.4印了一半,沒有這樣的問題。

陳曉澔
2018-12-20 12:44:20

陳曉澔
2018-12-20 12:44:52

Cura3.4 OK

Yun Cheng Chen
2018-12-20 15:56:32

Kisslicer 改成一圈可改善這路徑問題(先前有遇過,是模型與切片軟體有代溝)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