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1 21:05:14
雪人的雪花完成了,不過表面的兩條紋路又不知是什麼,,,,唉!
Chen Zimook 2018-12-21 21:06:07
你都沒做旋轉角度嗎!?
Xian Xian 2018-12-22 01:09:35
為什麼不能平放列印?一定要轉角度?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1 20:55:14
雪人手改為這樣子印 時間、料都省了 當然也不用拆那麼多的支撐了 所以列印方向真的差很多....
陳曉澔 2018-12-21 21:08:05
先來放下去印看看。
許阿瑋 2018-12-21 22:28:23
對喔!我是這樣印~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1 15:13:36
下次還是要在列印方向多下點功夫,,,這樣印支撐難拆,也印不好,,,,
Roy Shen 2018-12-21 15:27:35
但這樹枝好漂亮
許阿瑋 2018-12-21 15:34:57
立著印支撐可以少很多喔!
Adrian Li 2018-12-21 15:46:48
OMG這是多大的一隻哦。。。
Adrian Li 2018-12-21 15:48:10
卡榫中間的支撐就不用拆了,反正按比例放大的話,應該是會鬆的,有支撐墊一下反而可能更好
王智立 2018-12-21 15:53:29
你是要印藍色聖誕樹哦。
吳玟慧 2018-12-21 16:22:37
老闆趕快研發支撐材料線材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1 09:50:42
台中↝林老大,小澔開放參觀日改為2019/1/12日下午。 台中↝林老大,小澔開放參觀日改為2019/1/12日下午。
陳曉澔 2018-12-21 09:53:24
偷偷講,,,,主辦方有大獎釋出來,,,,還有我們明燿特色線,,,,流金黑會進行抽獎喔!
林似諭 2018-12-21 10:40:27
下午幾點?
吳水豚 2018-12-21 12:19:30
明燿的都是特色
Chen Zimook 2018-12-21 18:15:02
有點搞混 是台北還是台中!?
陳曉澔 2018-12-21 20:10:28
,,,,,我給你小澔頭像自己印,,。,,
Sampo Huang 2018-12-22 10:06:45
我等你們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1 08:06:45
左邊為kiss切圖(炫光料) 右邊為cura 3.4切圖(平光料) 結果不一樣 藍色的部份也是用kiss切圖 似乎也有一樣的問題 不過這次的問題應該是 支撐設定的問題 再加上kiss切圖列印路徑造成的 我覺的轉個向列印就可以解決了 另外也是...........支撐有夠多 會拆到暈倒 轉成站著印就不用拆到那麼多支撐了... 哈哈哈.......................... ? ? ? ? ? ?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0 22:32:44
PETG 薄殼件,,
Wang Yen Hsi 2018-12-21 07:00:32
好漂釀!
蘇恆誠 2018-12-21 11:25:36
如果再丙酮蒸蝕,應該會像玻璃一樣了
Che Min Lin 2018-12-21 16:44:27
好驚人的透亮感
原文網址 黃宇軒 2018-12-20 21:56:13
用了20小時,精煉出一把金茶壺! 這料實在太美啦~
# 素顏無後處理
林似諭 2018-12-20 21:57:18
剩蓋子跟茶几了!
謝家瑋 2018-12-20 22:01:51
鈦厲害了
陳曉澔 2018-12-20 22:08:45
這個有漂亮
Gerry Wei 2018-12-20 22:30:58
漂亮^^
黃宇軒 2018-12-20 22:35:02
算一算已經印了12把壺啦!
林似諭 2018-12-20 22:39:10
嘿嘿!搞死人了!我也印了不少!
Allen Wang 2018-12-20 22:44:39
是哪支料可以分享嗎
李志堅 2018-12-20 22:49:23
哇!!SW丙級考試的題目,我為了畫這個搞了好久@@!
林似諭 2018-12-20 23:02:09
Chen Zimook 2018-12-21 20:20:16
搓一搓 會有燈神嗎!?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0 16:54:30
果然用cura切圖 列印完就沒有早上那種現象了 藍色的為petg列印薄件 不過列印溫度還是過高 有點氣泡的現象 但還是很漂亮啦.....
Eason Wen 2018-12-20 17:04:09
這個藍色好漂亮
Tom Liao 2018-12-20 18:21:07
可以貼一下明燿logo的參數嗎?
蔡鴻毅 2018-12-21 09:07:12
哇!澔哥還是貼出來了,佛心、佛心~ ? ? ?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12-20 15:48:46
William Lee 威廉大的作品,令人愛不釋手....
William Lee 2018-12-20 15:55:41
美美der
陳曉澔 2018-12-20 16:18:44
來個十隻八隻的。
郭冠杰 2018-12-20 21:54:24
請問可以跟你要檔案列印嗎?謝謝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0 08:37:55
檔案,切片軟體,設定問題。那一個我也不知。
彭帟絃 2018-12-20 08:39:16
路徑牽絲顯示,完全一樣
陳曉澔 2018-12-20 08:40:52
先換一套切,再印。
Adrian Li 2018-12-20 08:44:04
比較像是檔案問題,然後不同的切片軟體應該會有不同修復效果。通常這個現象,是m字和後面的圓盤做合體的時候,出現了manifold,或者面的normal反轉了,或者缺了面。剛接觸3d打印時自己做檔案沒留意也經常出現這問題,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幫你看一下檔案。
許阿瑋 2018-12-20 08:59:17
這是檔案問題,kiss比較不會忽略缺陷,優點是解析度比較好
王智立 2018-12-20 10:15:44
往後放倒15度印看看。
蔡勉旭 2018-12-20 10:33:41
改層高,或是z轉90度
Odinson Thor 2018-12-20 10:41:12
有問題的部份集中在牽絲區段,牽絲過多會影響出料量,先把牽絲問題解決再說
Howard Wang 2018-12-20 11:44:00
之前遇到都是cuts,kiss就可以了
陳曉澔 2018-12-20 11:46:21
那個我覺的應該是切片軟體的路徑規畫的問題,目前用cura 3.4印了一半,沒有這樣的問題。
陳曉澔 2018-12-20 12:44:20
陳曉澔 2018-12-20 12:44:52
Cura3.4 OK
Yun Cheng Chen 2018-12-20 15:56:32
Kisslicer 改成一圈可改善這路徑問題(先前有遇過,是模型與切片軟體有代溝)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