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20 11:18:16

陳曉澔
2018-04-20 11:19:18

太過份了..............順便把我的cr8也畫一畫.....這樣的風扇很讚。

Scott Lai
2018-04-20 11:43:51

散熱器風扇你可以考慮看要不要改個方向,不然那個方向,其實還是會有逆風壓往列印件吹,你手可以放在風扇前面感受一下。對於怕風的線材,列印大物件,還是會有層裂的風險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19 18:34:46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19 18:34:29

陳曉澔
2018-04-19 19:04:42

啞光啞光....不是消光。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4-19 15:36:11

直擊 PING 原廠!!!

Hugo Kung
2018-04-19 20:23:49

夢幻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4-19 14:05:08

青蛙好朋友

文爵
2018-04-19 14:06:30

老鼠揪青蛙離家出走

Jei Lin Ch'iang
2018-04-19 15:37:42

蝴蝶和螃蟹會說:都沒揪~~~
XDD

謝靖誼
2018-04-20 08:04:46

可以請他們兩位示範一下下面照片嗎?? XD

陳曉澔
2018-04-20 12:40:06

這隻表示他也會。。。。

橘子腦師
2018-04-20 12:52:22

既然這樣,只好

陳曉澔
2018-04-20 12:59:11

我也會的哦............XD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4-19 10:28:19

都是火車。。。。台北文博展。。。出發。。。

温富元
2018-04-19 12:32:05

印得好逼真喔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4-19 07:55:13

我女兒。。。。小時候都拿著雨傘。。。。叫阿傘阿傘。。。。。轉眼間。。。。。今年要升國中了。。。。。時間過的好快。

Jimmy Fang
2018-04-19 10:27:56

這消光紅嗎?美美的

陳曉澔
2018-04-19 10:32:02

啞光紅

周炎生
2018-04-19 11:43:39

再轉眼,就要 嫁了

Chih-i Hou
2018-04-19 11:44:26

題外話,不覺得屬狗的小朋友特別多嗎?認識的都是這一兩年生居多~~~

Acen Chen
2018-04-19 14:17:56

我女兒兩歲多~叫枕頭都叫阿頭......

郭家豪
2018-04-20 07:54:26

好美啊~


原文網址 Jimmy Fang
2018-04-19 01:38:17

哪位大大可以告訴我新北市或台北市明燿經銷商的地址呀 ? 有人不肯直接告訴我 ?

沈宗麟
2018-04-19 06:36:53

直接殺到明燿買啊???

橘子腦師
2018-04-19 07:14:54

橘子腦師
2018-04-19 07:16:02

橘子腦師
2018-04-19 07:16:14

官網裡面有

陳曉澔
2018-04-19 07:50:25

別人家的社團,我當然不好意思直接打廣告嘛......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4-18 22:12:02

【啞光黑pla(改) - 試樣】
線徑: 1.75mm
溫度: 195~215
速度: 30~50
回抽建議:比pla 慢一點,短一點

一樣依照往常
30克
限量 50份
預計下週 4/25左右寄發

登記表單如下: (10:50 額滿表單關閉)

Chen Zimook
2018-04-18 22:13:30

第一名 XD

Fox Lai
2018-04-18 22:13:35

+1第二名

ChienHung Kuo
2018-04-18 22:14:16

+1

温富元
2018-04-18 22:14:26

已登記

Cola Honda
2018-04-18 22:14:52

搞定

Che Min Lin
2018-04-18 22:15:27

已填

郭李財
2018-04-18 22:17:11

已填~感謝~

Fay Hung
2018-04-18 22:17:35

+1 已填 ?

戴璟嵐
2018-04-18 22:19:54

done

黄信瑋
2018-04-18 22:21:07

+1

王昭欽
2018-04-18 22:21:17

+1

Kevin Lo
2018-04-18 22:21:31

已填!!謝謝!

鄭詠文
2018-04-18 22:22:20

已填

沈宗麟
2018-04-18 22:23:59

填完了

張家綱
2018-04-18 22:26:24

已填,感謝

Wenta Hsu
2018-04-18 22:27:01

已填單,謝謝。

陳昶亦
2018-04-18 22:32:16

已填單,謝謝

Keng Yang Lin
2018-04-18 22:35:03

已填單,感謝

Kuo-hao Lu
2018-04-18 22:37:11

已填單,感謝

Daniel Tsai
2018-04-18 22:37:27

已填單,感謝

賴建舜
2018-04-18 22:38:27

+1 填ok

洪慈憶
2018-04-18 22:40:09

已填單,謝謝

普羅萍
2018-04-18 22:40:21

已填,,感謝!!

施百鴻
2018-04-18 22:40:36

已填單,謝謝

林佑臻
2018-04-18 22:42:23

這裡是第25樓

陳曉澔
2018-04-18 22:43:27

最後六個.....................

彭帟絃
2018-04-18 22:44:43

已填單。感謝

蔡 欣峰
2018-04-18 22:44:55

已填單,謝謝

洪兆又
2018-04-18 22:45:39

以填單 謝謝

Tsung-Hsun Tsai
2018-04-18 22:47:52

以填單 謝謝

陳曉澔
2018-04-18 22:49:58

額滿囉.....................

陳曉澔
2018-04-18 22:50:39

表單關閉.............

Fox Lai
2018-04-18 22:51:02

T0T

Charlie Liu
2018-04-18 22:51:53

慢了一步,沒搶到....

Disan Chang
2018-04-18 23:04:14

手腳太慢了⋯⋯

許阿瑋
2018-04-18 23:31:56

...

羅健宏
2018-04-18 23:56:16

剛剛才看到!

彭帟絃
2018-04-19 00:28:16

已準備好對照組

封莫
2018-04-20 07:32:24

欸???
有舉腳的還需要登記資料嗎?


原文網址 鐘梓彧
2018-04-18 20:56:18

請問有人有用過d-力的D-FORCE 400 嗎? 規格看起來都還行,但穩定性不知道夠不夠

Andrew Lin
2018-04-18 21:28:37

沒有用過,但我用過PING、X1,我覺得都不錯。

Kevin Lan
2018-04-18 21:29:20

我用D-Force V2 300的, 如果一定要用Delta機(為什麼?) 而預算不足不考慮台灣廠商的機器的話, 算是不錯的選擇. 最好是跟台灣經銷商買, 好處是買了就是成品機, 搬回來就印, 比較不擔心飄洋過海整個被撞壞, 三角機真的很怕撞... 也不用擔心自己組裝不知道哪邊沒裝好之類的鬼問題...

Kevin Lan
2018-04-18 21:35:45

這台是D-Force V3 (D300), 算是他們的全新設計, 記得影片看到最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CwzbIkihPo

Kevin Lan
2018-04-18 21:39:00

這D-Force跟明燿的料印的...

黃昱縉
2018-04-18 21:44:58

沒記錯的話D400還沒更新為V3的頭,而且不是很穩定,如果沒有一體成形的需求,建議買小台的D300用組合的好

Che Min Lin
2018-04-18 21:56:16

我自己有一台V2,一台鋁擠i3,一台壓克力i3和實驗室買的X1E,我覺得要兼顧列印速度和中上的品質,那V2我覺得CP頗高,要超高品質又有預算,那就X1E

黃雋逸
2018-04-18 21:59:05

D400印的等身公仔

Kevin Lan
2018-04-18 21:59:36

有人花了很多錢買機器, 還要自己組, 組完後連個潤餅皮(只有一層的圓餅, 直徑接近最大列印直徑)都印不出來或印出來2266...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