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COSPLAY 3D 建模
  • 3D列印服務
  • 1
  • 2
  • 3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 用戶發文

原文網址 Eason Wen
2019-11-03 21:12:56

昨天上了一趟台北聽了一下課,雖然遲到了快一個小時但講師還是很快速的在解說了一遍沒聽到的部份(給個 ? )。期間也問了不少問題也許了不少願望,事後還去了一趟Atom旗鑑門市也聊了很多很棒!!也希望有機會官方人員多多上來跟大家聊天幫助大家解決一些疑問!!!

陳永慶
2019-11-03 21:40:57

有痛印表機真棒

Efun Lai
2019-11-03 21:55:08

很久沒看到官方阿童 ☹️

ATOM 3D Printers
2019-11-04 14:14:37

感謝Eason支持 ☺️ 我們ATOM會努力進步的!!


原文網址 Eason Wen
2019-10-16 09:42:58

請教各位大師,像這種物件起疹子會是什麼問題呢?機器是atom 3官網cura使用atom 2.5 ex設定填充10,流量100,速度30,溫度195,層高0.3,壁厚2mm,回抽原設定值但我忘了多少。平台校正等等都做了就抓不出什麼原因。

陳永慶
2019-10-16 09:51:34

溫度高一點?
我之前遇到跟進料有關,調高一點溫度看看?或是冷抽清噴頭

Alan Chen
2019-10-16 09:53:38

我印象中線材受潮好像也會這樣

林似諭
2019-10-16 10:02:32

回抽長度?回抽速度?外壁擦拭噴頭長度?

黃泓傑
2019-10-16 11:07:55

有可能是線材受潮 列印時注意一下噴嘴處有沒有什麼聲音

盧楷文
2019-10-16 11:11:41

我之前也有遇到 我把offset調高一點,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盧楷文
2019-10-16 11:12:01

調高大約0.5mm

Cherub Shiao
2019-10-16 11:34:34

這是發生在連續列印的狀況下,因為接近融點,層高又高,連續出料導致熱效率不足,可以拉高溫度處理。也可以下調層厚或是放慢速度,然後因為也有同一列印長度OK的,你應該要調一下PID讓加熱穩定下來。


 

全不選 常用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