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Alan Chen
2017-07-13 12:52:51

想問問,有使用明X的線在進料架很難放上去的朋友嗎?彈簧很難拉,有什麼解法啊?

有違版規刪文沒關係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7-13 13:01:14

先把壓板叉入鐵管內再放線.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7-13 13:06:19

Bless Ma
2017-07-13 13:20:23

我做法跟一二樓一樣

Alan Chen
2017-07-13 13:25:40

我是先壓板沒錯,但最後固定還是得把彈簧拉出來,彈簧就會發出哀號的聲音,並且合體

Bless Ma
2017-07-13 13:26:32

反正彈簧又不貴,壞了再買就好

陳維德
2017-07-13 13:29:41

不會很難拉阿,我還用保鮮盒,那尺寸剛好的在用

蘇子中
2017-08-06 15:24:08

自從升級到2.5ex後,列印完沒有即時退線的話,隔個一天線材會從擠料機開始到噴頭,在管內脆斷成數節,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使用的料也是明曜的,未升級前沒法生過


原文網址 Hanyang Leong
2017-07-13 12:32:26

Just sharing the progress on one of our recent tabletop miniatures 3d printed model! Printed on ATOM 3D Printers of course! :D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許智偉
2017-07-13 12:06:57

請問ATOM2.5鐵氟龍管末端的斜切有無特殊工具或方法呢?

黃大丙
2017-07-13 12:18:35

之前有人分享切管器,但我找不到了

James Lu
2017-07-13 12:19:48

陳維德
2017-07-13 12:23:10

看像是在說y 型管的進料管斜切的那兩根

黃大丙
2017-07-13 12:24:03

上次邢大那個不是斜切的喔?


原文網址 Ricky Cheung
2017-07-13 11:13:23

已更新,現在可以先下戴後付款! http://maxvantageasia.com/max3dPrints/index.html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7-13 08:56:26

前一陣子頂好超市做活動送刀具,因為沒有刀殼,自己畫了一個

Yves Hsu
2017-07-13 09:01:01

一體成形

黃俊傑
2017-07-13 09:25:40

話說 為啥要換料柱阿? PVA?

Yves Hsu
2017-07-13 09:38:53

躺著印比較不會失敗,所以要支撐

Keisuke Lin
2017-07-13 10:07:18

我覺得站著印比較好

Yves Hsu
2017-07-13 12:14:09

雙擠出還是要偶爾用一下,怕懷掉


原文網址 Jack Kao
2017-07-13 01:22:01

剛剛印了一個小物件,再回去看一下,已經印完了,噴頭也已經回到原本的位置。想說再preheat一下,等到噴頭200度,以便退料。
結果沒多久便聞到一陣焦味,好像東西燒了! 果然發生慘劇! 好像有一條加熱線燒斷了,噴頭也有黑黑的。
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大,這樣的情況,是整個噴頭報銷了嗎? 不知道是不是短路,還是甚麼其他原因引起的? 謝謝各位!

Nake Lin
2017-07-13 01:45:59

應該是換加熱片就可以 在檢查燒壞區域的配線 有沒有接觸到噴頭的其他金屬 加熱時 整根噴頭都是燙的

ChihJun Soong
2017-07-13 08:57:03

是整個加熱塊那條線連外皮都燒掉嗎?加熱塊前端是用耐高溫防火線,不太可能整個燒熔掉,拆起來看清楚一點.

Calvin Sung
2017-07-13 09:38:52

有沒可能操太兇,噴頭附近電線沒固定,都磨破皮了短路! ?

Dennis Chen
2017-07-13 12:55:14

應該是加熱陶瓷的鐵氟龍膠帶,之前沒有包覆絕緣的很好,之後不小心動到,電線接頭碰到了金屬噴頭,就會發生短路,通常會在上方電線焊接處熔斷或燒掉


原文網址 李安茂
2017-07-13 01:07:28

2.5ex印官網測試的鐵塔檔
但已經撞倒第三隻腳了
麻煩前輩們看看是什麼問題

洪瑞宏
2017-07-13 01:16:11

我記得好像有一個選項可以在移動時把z軸提高,可以試試看那個選項。列印件有8成都是沒抬高Z軸才撞壞

Calvin Sung
2017-07-13 08:57:13

Z軸太高,料沒有貼緊玻璃

李安茂
2017-07-13 08:59:33

所以是要調z offset嗎

陳維德
2017-07-13 09:14:24

這模型沒什麼好糾結的,印的出來就好,等印過很多東西後,再回來印就知怎印囉

黃大丙
2017-07-13 09:49:23

跳過 +1

鄒云
2017-07-13 11:59:11

自己改一下模型就解決了


原文網址 張向榮
2017-07-12 23:10:00

Atom 2.0 + 雙擠出 EX 套件組 + 光學限位升級組 + Atom 熱床套件 + 雷射雕刻模組 + 強化機殼 + MK3 噴頭組 0.2mm 口徑(全新),機身上是0.4mm口徑的,一捆剛使用沒多久的線材
附贈線材1捆全新,安裝完成,狀態良好,之前少用。
降價賣5萬唷
----------------------------------------------------------------------
因之後搬家沒地方放,且少用,期待有緣人來善待他,台北新北自取


原文網址 施正偉
2017-07-12 21:57:18

【3D 列印創業機會探討】隨著3D列印技術的發展,科技的力量足以給予花盆以性格。我們在追求花草們婀娜的性格時,卻對植物腳下那尊容器的重視不足,接下來就帶大家欣賞3D列印技術,如何賦予花盆以生命⋯⋯


原文網址 Mickey Chuang
2017-07-12 08:45:22

https://octopi.octoprint.org/
把3D 印表機變成遠端控制的東東

黃大丙
2017-07-12 13:00:09

有在用,but凡事都有個but

黃大丙
2017-07-12 13:00:41

印到一半經常停下來休息比較頭痛一點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