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Jeff Lin
2017-07-11 20:55:06

今年夏天實在太熱了,只好出動強力散熱器


原文網址 姚國偉
2017-07-11 15:06:01

請問各位,PROTON可以用SIMPLIFY3D來連線嗎(我連不上耶)?有沒有需要另外安裝什麼驅動呢?

Shih Han Hsu
2017-07-11 16:46:28

我沒有特別設定什麼,插上去就可以用了

姚國偉
2017-07-11 23:36:25

可是我不不管調整哪軸,起始點還是同個地方開始列印


原文網址 Fabio Hasseck
2017-07-11 01:25:49

How do I do Z offset? ^.^"


原文網址 JS Lin
2017-07-10 22:49:22

請問如何把列印的底層關掉,謝謝.

JS Lin
2017-07-10 22:51:20

廖新弘
2017-07-10 22:56:54

你把參數貼出來吧

Adrian Li
2017-07-10 23:05:52

你是指brim嗎,試把brim 設定成off看看

JS Lin
2017-07-10 23:15:57

我先把Raft 設成off

Patrick Wong
2017-07-11 08:27:03

Keisuke Lin
2017-07-12 00:16:53

昨晚cura 15.04版試印,填充0,Top/bottom 0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10 21:05:32

請問有人熟悉SLIC3R嗎?
為什麼我的file選項裡
沒有Combine multiple STL files

版本1.3.0-dev

謝謝幫忙

黃大丙
2017-07-10 21:12:53

很久沒用了,不是一直import進來就好了嗎?


原文網址 Ricky Cheung
2017-07-10 20:32:18

可以放煙斗又可以放電話

Ricky Cheung
2017-07-11 23:36:39


原文網址 Efun Lai
2017-07-10 17:43:49

多印了一組proton的atom噴頭列印件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收留牠?

明曜糖果紅 ?

哲廷葉
2017-07-10 18:04:44

可愛的紙膠帶。

ChihJun Soong
2017-07-10 23:50:16

留著自己當備品吧,PLA的很快就會"走鐘"了


原文網址 洪瑞宏
2017-07-10 16:48:45

CURA 2.5版有支援雙噴列印機
請問板上前輩有人玩過嗎?
不知道切出來的品質有沒有比較好
另外請教機器設定檔要如何設定

陳維德
2017-07-10 17:33:29

2.5 的雙噴設定要自已用,現在2.6 的是可以自已加第二個噴頭擠出機,但是還是不算太合適用二進一出的來用,整個來說還是s3d 的印出來比較漂亮

Adrian Li
2017-07-10 17:37:12

分開兩個顔色的stl檔,然後放到CURA入面選定各stl適用的噴嘴(對應顏色),點選所有models,右鍵選merge models把他們合作一起印就ok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