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洪瑞良
2017-06-27 19:16:09

這次ATOM跑到高雄美術館裡了.

麥麥
2017-06-27 19:33:39

沒抬頭挺胸看書,這樣會生骨刺的

廖新弘
2017-06-27 19:33:41

前幾天看到一個軟體AutoCAD 公司出的,拍完照片就可以合成3d模型,叫Remake

蕭閔吉
2017-06-27 19:59:27

好想知道{3D重製之法}?

蘇煒傑
2017-06-27 22:16:23

逆向掃3D嗎?

洪瑞良
2017-06-27 22:21:06

手動逆向 哈哈哈

Huang Shawn
2017-06-28 13:02:31

真的假的!用畫的 太厲害...


原文網址 翟玉申
2017-06-27 17:54:49

Neutron試印成功!!
確定差不多可以印了,終於可以開始改造自己的版本
未來應該會嘗試把電控變壓器移到上方縮小體積


原文網址 李大淳
2017-06-27 17:18:34

想請問有人有紅圈處的圖檔可以分享嗎?因為目前調整的狀況不錯,不太想拆,先來問問XD
可以的話stp格式,謝謝!!!

ChihJun Soong
2017-06-27 18:13:56

你這個不太像球頭魚眼,好像是萬向轉軸?還是磁球?

李大淳
2017-06-27 18:15:43

不好意思,主要是那個球頭的座

Robin Hsu
2017-06-27 18:40:05

只有 1.0 的版本 @@~

李大淳
2017-06-27 19:02:15

不知道差多少

廖新弘
2017-06-27 19:34:55

我之前有試過,沒有問題


原文網址 Ricky Cheung
2017-06-27 16:20:58

又有新嘢,網站更新中, http://maxvantageasia.com/max3dPrints/index.html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6-27 16:04:05

Proton的光軸不知道前後端為什麼要銑削平面?
不是攻M3牙就可以了嗎?列印件孔內沒有畫對應端面啊!

Bless Ma
2017-06-27 16:06:42

很久以前有問過,答覆是
設計當時是為了保留未來改機用,但後來沒用到
所以實際上是可以不用切的

Charlie Ting
2017-06-27 22:09:18

個人小建議:
1. 改列印件,讓它有那個平面,固定會比較牢。
2. 但是這點出另一個問題,那個兩側的平面不在同一個位置,所以安裝上有困難。XDD
3. 12mm 的光軸不知道為什麼一樣攻 M3 的牙,個人覺得攻 M5 比較合理。

Estima Lin
2017-06-28 01:02:12

組裝時發現光軸長度公差太大,長短不一,要先修整過~
而且驗證了軸距問題,Z軸向的尺寸精準,XY軸向有點卡…
至於那個平面先忽略了,以免加工不準使得累積公差更多~

Charlie Ting
2017-06-28 05:09:25

Estima Lin 有作弊的小技巧

Estima Lin
2017-06-28 09:09:20

Charlie Ting 可以偷偷傳授個幾招嗎?不然考試都不及格…

Charlie Ting
2017-06-28 09:18:52

Estima Lin 光軸不順時,可以把銅套旁的光軸加熱,讓熱傳到銅套,軟化PLA,作一點修正微調,會順很多。這種東西常常差個一二條就差很多,這種作法可以小補一下。但不要弄太高溫,免得光軸退火,硬度下降。


原文網址 Nake Lin
2017-06-27 15:28:47

熱場+進料馬達冷卻


原文網址 陳順得
2017-06-26 23:34:26

制服打造的克難熱場…(尺是在遮公司銘牌,請無視)

陳順得
2017-06-27 08:26:07

一早起來就看到馬達熱到失步了,應該要拿小件一點的才不會礙到底部進出風…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6-26 21:36:35

等待Neutron改雙光軸的空檔
開始Proton的列印工作...
還有好幾件要列印!
料架呢?怎麼做才好....

Keisuke Lin
2017-06-26 21:50:00

Atom官網不是也有放出料架+電路的外掛?

Efun Lai
2017-06-26 22:02:00

這個綠有點可愛

Estima Lin
2017-06-27 12:23:42

這個巧克力色買來很久都沒拆來用
印了超像巧克力感覺好好吃喔!

Estima Lin
2017-06-28 08:21:42

光軸牟北等(不等長)
要再加工一下~


原文網址 Mesak Chuang
2017-06-26 21:30:16

昨天一早印表機就炒米粉了,調錄影看發現是莫名的掉桿,然後今天有空修理才發現,原來是我步進馬達上的皮帶步輪似乎沒有鎖很緊,導致皮帶步輪一直往外跑,如果你的機器一軸移動的時候有發出共振很大的金屬摩擦聲,趕快檢查一下是不是皮帶步輪刮到了。(附圖在一樓)

Mesak Chuang
2017-06-26 21:30:39

皮帶步輪刮的痕跡

Stanley Chen
2017-06-26 21:33:46

要記得鎖在切面上喔~

Wangta Liu
2017-06-26 21:57:09

我之前也是這樣,有怪聲就得全台健檢比較保險


原文網址 姚國偉
2017-06-26 18:57:04

終於把硬體都弄差不多了,現在卡關,想先測試馬達,但是都不會動,我發現Led上的xyz會跳成?號,是這原因嗎?

Bless Ma
2017-06-26 18:58:30

?是因為韌體不知道home的位置
G28後就沒問號了

姚國偉
2017-06-26 19:25:42

所以要把所有的極限開關都要裝上去才能動嗎?

姚國偉
2017-06-26 22:58:21

另外有個問題,我把usb拔掉後,led就熄滅了(但是電源還是插著),這樣正常嗎?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