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2017-04-29 17:24:20

ATOM 3D Printers
2017-04-29 17:27:17

【範例】
我印了麻美學姊的長槍!!

ATOM 3D Printers
2017-04-29 17:27:59

用A2.0印得~

Bless Ma
2017-04-29 17:38:59

我印了學姊的頭!!
.
.
.
.
咦?學姊沒有頭?

廖新弘
2017-04-29 17:45:20

我印超多東西

戴士偉
2017-04-29 17:49:42

沒有最佳米粉獎嗎? (誤)

蕭傑仁
2017-04-29 17:53:53

唉 看到別人的作品 我不敢po了....

鄭東昇
2017-04-29 17:55:29

我用ATOM2.0,量產了數百個讚模型,送給全國各地小朋友當兒童節禮物

廖新弘
2017-04-29 17:56:28

無敵鐵金鋼

鄭東昇
2017-04-29 17:57:47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29 18:02:51

# MK3 #0.2 Nozzle # 直徑290mm # 心經 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何珈霖
2017-04-29 18:10:41

死魚眼三眼

Roy Lo
2017-04-29 18:15:42

我印了Mavic Pro 鏡頭外罩, 0.4 噴頭

Roy Lo
2017-04-29 18:17:23

我印了小奇雞

Roy Lo
2017-04-29 18:18:24

我印了雙色摩艾

Roy Lo
2017-04-29 18:19:08

我印了雙色旋鈕~

劉丞偉
2017-04-29 18:21:42

我印了蝙蝠老爺的雨漏獸地台 XXXDDDD

Jeff Lin
2017-04-29 18:24:11

Only one 馬力歐賽車

黃小潔
2017-04-29 18:27:52

超大1:1RODY~

Estima Lin
2017-04-29 18:31:28

我印了免換料的雙噴頭模組...

Estima Lin
2017-04-29 18:32:54

用這個模組印LowPoly小物

Estima Lin
2017-04-29 18:34:21

之前單噴的某幾項作品

Charles Chang
2017-04-29 18:42:01

Charles Chang
2017-04-29 18:42:27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29 18:46:32

Charlie Ting
2017-04-29 18:52:09

輸人不輸陣!
我印了蠻牛一隻。

覺得看這一串文得跪在地上才行,根本都是業內神作啊,怎麼比嘛?

Ben Sh
2017-04-29 18:52:39

我用Atom記錄我的家人...特別是小朋友的成長

林似諭
2017-04-29 19:15:32

我印了阿拉丁神燈…

王家豪
2017-04-29 19:18:52

格雷茲 破滅魔劍武裝

林似諭
2017-04-29 19:18:59

維多利亞女模…

Bato Wang
2017-04-29 19:22:54

超巨大橡皮筋機槍

Chen Scott
2017-04-29 19:24:36

這個讚

陳維德
2017-04-29 19:25:24

這樣有算印最佳的炒米粉嗎XD

廖新弘
2017-04-29 19:31:24

夜行神龍

Stanley Chen
2017-04-29 20:01:35

求檔案~ <3

陳維德
2017-04-29 20:05:56

這樣有奬嗎

馮致榮
2017-04-29 20:06:54

有飛起來嗎?

Yan Huang
2017-04-29 20:08:54

我印了喇叭音箱的原型。

Estima Lin
2017-04-29 20:18:58

ATOM釣魚文...
釣出一堆高手~哈哈哈!

Jumi Chen
2017-04-29 20:22:57

我印了高雄捷運的女神~!

劉高華
2017-04-29 20:26:56

Lambo Ze En
2017-04-29 20:30:17

我印了一堆小groot!

易朧
2017-04-29 20:57:41

I AM GROOT!

Kevin Lai
2017-04-29 20:58:10

我印了一堆石獅子、雕像、還在繼續印⋯⋯

Wesley Wang
2017-04-29 20:58:25

成長記錄~真棒~^_^

劉高華
2017-04-29 20:59:32

我印了小熊本熊

Yu-Hsien Tu
2017-04-29 21:17:22

Efun Lai
2017-04-29 21:35:55

我印了模型道具

Dennis Chen
2017-04-29 21:36:49

我把自己畫的道具 "羅馬士兵頭盔" 分八次印出來,厚度4mm, 榫接孔2mm,可精準組裝 :)

Kevin Lai
2017-04-29 21:41:27

剛剛印好,明燿的大理石白搭配這個主題很不錯 ?

Kevin Lai
2017-04-29 21:44:19

Kevin Lai
2017-04-29 21:44:56

Kevin Lai
2017-04-29 21:46:39

放錯了⋯⋯

Kevin Lai
2017-04-29 21:47:24

Kevin Lai
2017-04-29 21:48:34

Hanyang Leong
2017-04-29 21:57:01

最近印了这个!

Efun Lai
2017-04-29 21:59:55

Charles Chang
2017-04-29 22:29:17

目前只有最後面那架滑翔機可以 其他兩架的機電還沒調整好

Empire Wu
2017-04-29 22:34:42

請教檔案在那兒

Bato Wang
2017-04-29 22:36:20

無敵了~^_^

Estima Lin
2017-04-29 22:47:35

什麼檔案?
免換料雙噴頭模組嗎?那是我自己設計的,沒有釋出喔!

洪瑞良
2017-04-30 00:12:01

投稿

大喬模型
2017-04-30 00:13:34

洪瑞良
2017-04-30 00:14:47

投稿

洪瑞良
2017-04-30 00:16:32

此篇放棄,沒看到只能投一次

李穆
2017-04-30 00:49:03

小弟只有印了弱弱的人偶(無分件)

Danny Kuo
2017-04-30 01:02:49

跟畫家合作 的手繪公仔

謝隆誠
2017-04-30 01:42:04

用2.0印了建築競圖~

謝隆誠
2017-04-30 01:42:21

林似諭
2017-04-30 08:26:51

成功跟失敗,左邊是成功的,支撐只開提把那…

Jeff Lin
2017-04-30 09:12:28

請問怎切換?手動?

Estima Lin
2017-04-30 09:19:24

列印當然是自動切換...
(非列印也可以手動,功能加在LCD目錄內)
請參考我PO的這篇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tom3dp/permalink/1885315891706697/

林似諭
2017-04-30 10:27:49

失敗的…

林似諭
2017-04-30 10:28:41

拆除前

林似諭
2017-04-30 10:30:46

拆除後

Charles Chang
2017-04-30 10:56:30

林似諭
2017-04-30 12:14:19

好厲害

林似諭
2017-04-30 12:14:35

明天朝聖去

Ya Hsuan Wu
2017-04-30 17:46:23

可以把鴿子貼在另一則的回覆裡

大喬模型
2017-04-30 18:22:01

Yu Shu Huang
2017-04-30 21:54:08

不小心印的好大隻BJD(非自繪,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1750029 )和我家阿桶君(ATOM1.99) 那旋鈕非2.0有辦法用嗎?

Yu Shu Huang
2017-04-30 22:00:23

好平滑!!

Ver Worlding Max
2017-04-30 22:35:11

為了成為蝙蝠俠..........

林似諭
2017-05-01 17:07:35

女兒說帶小卡來朝聖…

洪瑞良
2017-05-01 17:18:51

讚喔.感謝

Lawrence Lee
2017-05-01 22:07:22

great dad!

Lawrence Lee
2017-05-01 22:07:56

快許願!

Lawrence Lee
2017-05-01 22:10:00

洪兄放大絕

林似諭
2017-05-01 22:14:48

希望可以抽到大獎!...........................這個願望應該要求不會太高!

Jiunn Yang
2017-05-01 22:24:00

https://youtu.be/1-V79nlooN8 我設計了一支機器手

Efun Lai
2017-05-01 22:28:23

好酷!

Ben Sh
2017-05-01 22:48:40

You too :)

林似諭
2017-05-01 22:56:17

覺得你的防潮筒才是亮點!

蕭傑仁
2017-05-01 23:00:36

可以問一下 你g code是用什麼軟體嗎?

Jiunn Yang
2017-05-01 23:04:00

蕭傑仁 很多網頁可以轉喔,主要是那個 Decoder 是自幹的,可以控兩隻以上喔(得意狀)

Lawrence Lee
2017-05-01 23:08:44

強得很低調,這玩意無分件才難啊~~~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02 04:36:16

我要去看眼科了

李穆
2017-05-02 07:23:47

能印出無分件是因為這3dp強的很低調

黃俊傑
2017-05-02 08:39:11

愛心無價阿!

Danny Kuo
2017-05-02 10:34:38

請問 韌體是開源的嗎

Jiunn Yang
2017-05-02 12:31:07

專案和韌體是我個人的,因為目前我有一些新的想法想先試試看。

如果需要開源的,好像也不少喔。

鄭東昇
2017-05-02 16:02:43

James Lin
2017-05-05 00:12:55

我喜歡機器人,為了研究與入門東撞西碰的好多瓶頸,零件也很貴,由其是通常都是找不到想像中的零件,最後選擇ATOM 3DP讓我增加實現一些夢想的機會;另外,我也喜歡印會動的列印件,很多人都很有創意,讓我一頭栽進這充滿創意的世界。
平常ATOM不放在這的,因為這機械手臂被我黏桌上拔不起來,:p

張峰銘
2017-05-05 00:14:26

刀劍神域 男女主角配劍

張峰銘
2017-05-05 00:15:00

刀劍神域 男女主角配劍

張峰銘
2017-05-05 00:16:22

ATOM 初代升級版印的 @@" 因該是1.99吧

James Lin
2017-05-05 00:18:38

Huang Shawn
2017-05-08 12:02:20

使用atom來做logo的雷雕~!

ATOM 3D Printers
2017-05-08 14:20:48

檔案自己蓋得嗎?
好帥啊!

ATOM 3D Printers
2017-05-08 14:21:55

活動剩下兩天囉!
大家請不吝跟我們分享作品:)

張峰銘
2017-05-08 14:49:31

對。 自己設計畫的。

育旻
2017-05-08 19:31:33

自己畫的小怪獸

曾荐宏
2017-05-08 21:37:15

自己畫的手提燈

曾荐宏
2017-05-08 21:37:56

Jumi Chen
2017-05-08 21:38:31

好有感覺喔!:)

曾荐宏
2017-05-08 21:39:22

因為看了板上太多大大的作品,就自己來畫一個~~感謝你的賞識~~

上官大俠
2017-05-09 10:23:17

印了艦娘大和的艤裝

上官大俠
2017-05-09 10:25:07

組裝起來大概是這樣

上官大俠
2017-05-09 10:27:37

還印了全境封鎖的自動砲台

上官大俠
2017-05-09 10:29:58

印了很多套全境封鎖的隨身電腦

上官大俠
2017-05-09 10:39:42

https://www.facebook.com/WKShome

還有很多作品歡迎來我的粉絲頁看看~感謝~

Hung Sam
2017-05-10 21:11:02

我印了Iron man MK43!!

Charlie Ting
2017-05-10 21:26:23

你這隻手一出來,大家都要跪了~~~

Hung Sam
2017-05-10 21:32:36

丁大~言重了~在這裡高手如雲^^

曾荐宏
2017-05-10 21:35:26

大跪~

陳冠貿
2017-05-10 22:15:16

用ATOM2.0的機台挑戰仿生建築~品質非常好!

Estima Lin
2017-05-10 22:18:18

密碼環升級雙色

Yun Cheng Chen
2017-05-10 22:48:01

我印了之前用123D design繪製的坦克模型,作為教學案例。

Jumi Chen
2017-05-10 22:56:43

黑V馬性崗!!!!

Yun Cheng Chen
2017-05-10 23:15:51

腐雷姆瞎~~~

Ben Sh
2017-05-11 00:06:49

謝票……感謝大家的投票~

Stanley Chen
2017-05-11 17:49:44

黃康誠
2017-05-11 17:54:36

留言有聲音XDDD

ATOM 3D Printers
2017-05-12 12:29:49

Efun Lai
2017-05-12 12:52:36

好酷~~

ATOM 3D Printers
2017-05-12 16:00:12

Labrada Chang
2017-05-12 16:01:05

Labrada Chang
2017-05-12 16:02:36

超讚


原文網址 林雋哲
2017-04-29 16:50:23

哈囉大家好
關於最新版韌體(2.5.161221) ,我有兩個問題想問

1.要如何修改自動進退料長度?之前的那欄ultra lcd .cpp似乎不見了?

2.之前螢幕損壞,於是從淘寶買了這款,但此螢幕與2.0韌體並不相容,請問若我想使用在最新版韌體,該如何修改呢?

希望各位可望幫我解答。感恩 ?

Chan Ricky
2017-04-29 17:06:50

買一台新的

Charlie Ting
2017-04-29 17:08:57

參考 neutron 的韌體裡的PIN的腳位設定看是不是有改

林雋哲
2017-04-29 17:09:26

好!

Estima Lin
2017-04-29 17:43:38

這個怎麼不買原廠的就好了...
雖然有差價,但沒有很貴很多!
因為少了一條控制線,板上也沒有接頭,要自己改...

廖新弘
2017-04-29 19:23:14

爬一下文,有改造方法

廖新弘
2017-04-29 21:03:01

自己焊接腳

黃啟維
2017-04-29 21:08:19

我有發,自己找一下吧XD

Yves Hsu
2017-04-30 00:15:40

Yves Hsu
2017-04-30 00:15:49

Yves Hsu
2017-04-30 00:16:01

試看看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4-29 16:38:59

【已解決】吸住噴頭平台的鋼球棒棒經常掉,怎麼應對?是要上油嗎?普通WD40可以了嗎?
【方法】更多時候是噴頭平台前端制動感應那口螺絲上得太緊了,令馬達不知停止死命往下推,把平台推到棒棒分家了,再調一下螺絲就好了。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4-29 16:41:01

原廠有附一條白色的油啊! WD40不能用.

Adrian Li
2017-04-29 16:42:10

人不在台灣,外面有其他牌子可以代替嗎?

Marco Lai
2017-04-29 16:49:20

WD40不是潤滑劑,是除鏽用、除膠、除積碳用的 "油性溶劑";所以會侵蝕部分的金屬,與不具耐酸鹼的塑膠類。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4-29 15:40:46

kisslicer raft type 用pillar 有人成功用過嗎?我每次用都蹺起貼不住打印床,只能跑回去用grid。是不是有些設定技巧?然後grid的結果是最底(圖1)和最高(圖2)一層都有格格,尤其是底座。這是正常的嗎?現在嘗試修正xygap和 zgap。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4-29 15:09:34

【已解決】料倒灌,甚至跟電線粘在一起,有沒有好的清理方法?怕不小心傷了機器。
解決:加熱噴嘴,退料,用毛巾抹走。

Adrian Li
2017-04-29 15:23:09

話說這幾條管本來就白色的還是倒灌弄成的? ?

Steal Chang
2017-04-29 15:30:04

吹風機或熱風槍不要調太高溫慢慢吹,再用衛生紙一點一點擦掉看看?

Dennis Chen
2017-04-30 16:23:01

在使用前和使用後,還是檢查一下熱敏和加熱陶瓷的電阻值,尤其料跑進去時,很容易改變熱敏的電阻,在料變成積碳之後更明顯

Tsai Porridge
2017-04-30 17:14:17

買有機溶劑來泡~應該是比較不傷的方法~旦是泡完要靜置一段時間~


原文網址 施正偉
2017-04-29 11:55:45

目前,3D列印產業中,發展最為迅速的是金屬3D列印。相關金屬列印材料市場需求龐大,不少企業爭相投入金屬粉末研發和生產。與此同時,金屬3D列印設備市場也開始發力,大型工業商斥巨資建造金屬3D列印設備⋯⋯


原文網址 陳維德
2017-04-29 11:09:11

原來0.4 噴頭可以印的這麼好阿,印了才知原來是這樣

蔡憲忠
2017-04-29 20:35:56

請問一下,那一格一格的是軟體設定的還是圖檔就是這樣?

宋鴻權
2017-04-29 20:47:02

請施捨參數 我都印不好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4-29 09:52:54

很久之前利用S3D玩過不同層高不同填充,還加上暫停換色的燈泡,現在知名檔案分享的網站有人釋出不同的設計,應該更簡單可以達到目的

林似諭
2017-04-29 13:20:06

有趣…

Ming Ya
2017-04-29 16:57:09

我也來分享一個。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29 03:54:36

最近的修機心得:
若噴頭的加熱陶瓷,不小心給它短路到,主機板上F2 SMT Fuse 會燒斷,從此就不能開機了。
好消息是,這個可以找會修的人幫忙換個新的F2,現省一塊主機板的錢。但是還不知道換一顆F2要多少工錢 @@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29 03:48:05

也在這裡報告一下,噴頭今天全數都寄出了,所有收到噴頭的痛友,有任何問題都請讓我知道。

Disan Chang
2017-04-29 14:26:19

收到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