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Birk Binnard
2017-04-28 00:39:26

Slicer CPU usage charts

I updated my blog page to include CPU usage charts for Craftware, S3D, and Plic3r. The results are most interesting. Check them out here:

翻譯年糕

Arthur Pai
2017-04-28 08:48:36

How about quality?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4-28 00:24:15

mac Sierra 上Atom官方下載的舊版KISSlicer不知何故出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下載最新的KISSlicer 1.5 Stable
2)先跑一次,開始時它會説找不到ini檔,無視
3)然後關掉KISSlicer
4)它會在KISSlicer資料夾本來位置生出4個ini
5)下載Atom官方舊版的zip
6)只拷貝zip中的4個ini檔,覆蓋KISSlicer資料夾那4個ini
重點是要譲系統自己生成ini檔才去覆蓋它,這個可能是mac系統新的保安設定,所以舊版KISSlicer直接不能使用(系統不譲舊版KISSlicer生成或儲存ini檔,新版可以,但必須先譲app自己生成,才可覆蓋使用)


原文網址 Emiliano Guida
2017-04-28 00:15:35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4-27 23:02:28

之前mac上裝了最新版的KisSlicer一直在用,現在乾脆把新版刪掉直接下載atom官網舊版連設定檔來用,卻出現錯誤訊式無法載入atom設定的ini檔,請問如何解決?


原文網址 Vincent Liu
2017-04-27 21:02:17

用新的快拆模組,主結構從新裝,加0.4噴頭,20%的速度,很慢很慢的校正,終於有個樣子,溫度200/70,層高0.05,厚度0.1,但是拿起來後發現有棋盤格,怪了怎麼會這樣,還須要各位先進隔空抓藥一下。

邢鳳言
2017-04-27 22:46:26

這還要抓藥呀,是運動員還要吃類固醇嗎?

黃大丙
2017-04-28 00:08:42

棋盤格是?

Roy Lo
2017-04-28 08:27:03

棋盤格是玻璃上的吧!(^_-)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4-27 20:31:10

為了大家 拼了! *^_^*

# 一個人在公司倉庫分類盤點
# 裝一下可憐 ^ω^

楊小隆
2017-04-27 20:31:48

辛苦了~^_^

翟玉申
2017-04-27 20:34:38

期待中

何玉釧
2017-04-27 20:46:33

辛苦…感謝您!

王智立
2017-04-27 20:49:53

加油加油!辛苦了。

洪瑞良
2017-04-27 20:57:28

感謝大大無私的付出

陳維德
2017-04-27 20:58:20

辛苦了,感謝這次團購的幾位大大

Charlie Ting
2017-04-27 21:03:29

不用裝,這肯定辛苦到嫑嫑的

Yu-Hsuan Hung
2017-04-27 21:06:12

辛苦了

歐俊龍
2017-04-27 21:50:12

辛苦了~感恩~

Chien Lin
2017-04-27 22:10:53

Robin Hsu
2017-04-27 22:32:14

真的辛苦你了 ~

Wangta Liu
2017-04-27 22:38:45

辛苦了!感謝

邢鳳言
2017-04-27 22:53:50

裝得真好

林志誠
2017-04-27 22:58:47

大大辛苦了!!

Lawrence Lee
2017-04-27 22:59:48

太狂了!

Chang Yen Chen
2017-04-28 00:00:28

辛苦了

Shih-Yen Lo
2017-04-28 01:07:20

<(_ _)>

林界亨
2017-04-28 09:07:58

辛苦了

Mickey Chuang
2017-04-28 18:31:36

辛苦辛苦

林志誠
2017-04-30 17:09:30

辛苦了大大!!!

郭桐瑞
2017-05-01 00:35:28

蕭大 加油~~:D


原文網址 陳柏郡
2017-04-27 19:26:35

售ATOM2.0 升級EX雙噴+熱床
買來後很少用,升級雙噴後只有測試正常就放置到現在了
售57000 台南市永康區可以試機
如需發票可討論

江小傑
2017-04-28 15:41:14

能拆買EX雙噴+熱床嗎

Ken Lam
2017-04-28 16:33:37

能拆買熱床嗎

陳柏郡
2017-04-28 17:29:10

不拆售~謝謝


原文網址 林宏佳
2017-04-27 17:25:13

請問有前輩幫忙代工列印模型嗎?

如有違反社團規定請版主刪留言抱歉。

Wang Jie Yang
2017-04-27 17:33:01

我可以試試....但我用的的不是atom的機器

吳承祐
2017-04-27 17:36:36

我可以

李坤鴻
2017-04-27 17:37:39

有stl檔嗎? 單位是cm還是mm?

鄭東昇
2017-04-27 17:40:42

邢鳳言
2017-04-27 23:04:49

所謂代工是要付費的嗎?

陳偉林
2017-04-28 02:38:25

我不是atom……也可以

林宏佳
2017-04-28 11:49:01

感謝各位前輩的回覆,目前已在接洽中,非常感謝大家,謝謝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7-04-27 17:19:25

[簡易修邊、切割、真空成型機]

之前去特力屋切一些板子,想說有多的料,就隨手組了一台真空成型機。

成型的部份還沒實作,但修邊的功能倒是用了,還不錯,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材料:
修邊機一台(目前大概1千到4千之間,6mm直徑)
單刃刀一支(含3.175轉6mm轉接頭)
回收場版的挖洞鋁板
回收場版的薄壓克力板
5片木心板(以能把鋁板包住為原則)

木心板切好後,用木工螺絲把木板鎖起來,側邊挖一個洞用來接吸塵器。這個洞不能太貼近底部,這樣箱子裡才能留得住較大的廢料,不然吸塵器一下子就滿了。

所以用 3DP 印了一個轉接環,讓木板的孔和吸塵器管子能接得更勞。事實上這個轉接環的內側還加了橡皮筋,讓他更貼住木箱,提升氣密。

昨天試著修了一下6mm壓克力,覺得效果很不錯。很輕鬆的就吃掉了。

對了,電源部份,我有裝了一個簡單的功率調節器,可以用來控制轉速。因為修邊機全力運轉有點吵,大概六成出力就很不錯用了,聲音也會小很多。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搞一台,很便宜。

PS. 附上特力屋的相關木料和裁切規定,和當天瘋狂的採購行程。

李大淳
2017-04-27 17:45:54

請問真空成型的部分是⋯⋯⋯

Josh Lin
2017-04-27 17:48:55

今天去 沒看到 這台~~

Poping Chang
2017-04-27 23:22:13

第一次看到真空成型機是在MAX渡邊的鋼蛋模型書, 不過小時候技術力不族完全無法照著做....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4-27 16:47:01

尺寸誤差各位是如何應對的?每次用cura時調stl的scale百分比?還是有更好的方法?剛剛印鐳射模組時,用砂紙磨呀磨呀,磁石就差那麼一點點進不了孔正在發愁中。。。

廖新弘
2017-04-27 16:49:26

直接調模型比較快

梁琄
2017-04-27 17:29:10

Gary Tang Ho Ting
2017-04-27 17:32:29

change ur 3d model directly

Adrian Li
2017-04-27 17:38:46

梁琄 marlin 的 DELTA_DIAGONAL_ROD 是整體的大小對嗎?那麼分開調長和寬的尺寸,只能從硬體結構入手?

李大淳
2017-04-27 17:48:33

我也是,再印一個,原本的看差多少再調尺寸

Adrian Li
2017-04-27 17:54:13

改好marlin的等比後,個別的例子我調cura中scale就好了,畢竟自己建模不太想隨意遷就printer去改模型尺寸,好樣其他不同printer打印時可更好地個別微調,這樣一個流程比較好像比較好管理,這是暫時的體會。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