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7-04-25 16:30:20

[刷一下存在感]

最近忙到一個嫑嫑的,不過想法是一項一項在推動中......

希望很快可以把整個理想的工作環境打造出來。

漸漸可以感受到未來「為所欲為」的暢快感了~~~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25 16:35:09

想打誰就打誰的FU....XD

林佑臻
2017-04-25 16:52:18

爽翻啦

何英正
2017-04-25 16:54:21

仙目

陳曉澔
2017-04-25 16:59:30

真的要轉職了。。。。

王智立
2017-04-25 18:08:27

這準備要三轉的感覺。

邢鳳言
2017-04-25 18:32:49

何止存在,這是一間私人自造者工場

彭震文
2017-04-25 18:49:13

不少$$

Vincent Liu
2017-04-25 19:16:18

夢工廠,請教一下鋁擠工作桌,還穩吧!Atom在上面運作會不會搖的很厲害。

Roy Lo
2017-04-25 21:07:48

好多給絲~ 讚喔~

Antony Hus
2017-04-25 23:21:16

可以參觀嗎?

Shih-Yen Lo
2017-04-26 08:45:51

陳曉澔
2017-04-26 09:01:33

開放參觀時請安置show girl.......舉牌...簡介......


原文網址 William Wu
2017-04-25 16:23:49

剛組好的2.5ex 設定自動校正時噴頭到了固定的點都會沒反應,請問是什麼原因,噴頭限位開關也有調整

馮致榮
2017-04-25 16:27:41

彈簧稍微拉鬆一點.讓彈力小一點

William Wu
2017-04-25 19:08:01

結果沒彈簧也可以印

李大淳
2017-04-25 19:55:02

想說做一個金屬板,然後噴頭一觸碰到SENSOR就導通回訊號給機子,這樣就可以避免因為彈簧力道比較強,使得校正不正常的問題

Bang Ruei
2017-04-26 14:50:30

這問題我也卡很久,後來找出原因了

Bang Ruei
2017-04-26 14:53:31

找到D設計圖

Bang Ruei
2017-04-26 14:53:50

D05這個圖

Bang Ruei
2017-04-26 14:57:31

圈紅色的那2個螺絲,如果你鎖太緊,就會出現那個狀況,微調那2個螺絲,太緊會讓整個平台觸動光學開關力道太重,導致光學開關不會亮燈,沒觸動機台就會一直下壓,旁邊的支撐竿子就會掉


原文網址 黃小濤
2017-04-25 15:16:26

很冒昧的請教一下atom官方,我Atom1.0目前需要改裝,想改成漿液擠出機構, 我想安裝一個繼電開關去控制另外一個迴路的開關(擠出機構), 所以有爬其他的地方說可以利用風扇的Gcode開及關去使用, 那我只要在G-code中加上Fan on或Fan off即可去開關另外一個電路開關. 但我去測風扇的電線常通電12V. 我已經把Atom1.0的電路板圖攪不見, 所以可否告知要如何接線才可以控制風扇的開關

--> 我有爬文一下, 我發現之前Clarence Lee 大大有寫一篇從Marlin去改, 我現在想說如果我有一電線迴路接D9, 那我如何從marlin上定義他的開關是風扇開關, 可以用Gcode去操作, Clarence Lee 大大寫得有點深, 單單Pin.h那邊我就不知如何更改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25 15:18:21

Clarence Lee 可以考慮開班授課,一定排到大後年。

廖新弘
2017-04-25 15:20:44

如果接在D9的話,可以用切片軟體的側風扇開啟方式去操作

Chen Scott
2017-04-25 15:23:26

是不是M106 S(PWM值) ,pwm 值為 0~255

黃小濤
2017-04-25 15:25:59

M106是Fan on 問題是我接線不知如何接, 因為原本1.0風扇就沒有接板控制只有插電, 變成我要另外開PIN, 我marlin又不會改, 其實我只需要On 跟off. 因為擠出的控制是一個8v的開關電路, 我只要繼電開關, 而且可以在Gcode中加開或關即可


原文網址 陳逸文
2017-04-25 13:42:44

Ya! 玩成了首作。ipad掛牆支架!
輕度ipad使用者必備⋯也不佔空間!
但怎麼覺得怪怪的⋯⋯
圓角怎麼都不滑順,竟然跟我轉出的stl檔一樣⋯悶⋯。請問各位高手,這是怎麼個回事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4-25 13:45:13

用什麼軟體繪製轉出?

Charles Chang
2017-04-25 17:16:59

轉檔的時候會跳出這個視窗, 把兩個值改小即可, 我通常會用0.01, PROE會自動改成最小可接受值 試試吧


原文網址 Shih Han Hsu
2017-04-25 13:38:23

花五分鐘設計的悠遊卡吊環

2pass列印,用的是半年前買的next print木料(atom2.5版就不會卡料了)

James Lin
2017-04-25 13:48:29

Good Idea ~

Tsai Porridge
2017-04-25 14:17:24

你把晶片剪掉了喔@@?

Shih Han Hsu
2017-04-25 14:19:07

折成直的放進去,可以感應啦~

Yu Po-chan
2017-04-25 14:24:44

可以求線圈的纏繞方式跟規格嗎XD?

郭俊志
2017-04-25 15:59:50

泡丙酮溶解悠遊卡(一卡通)
把晶片拿出來
線圈隨便繞個10圈 …… 查看更多

郭俊志
2017-04-25 16:01:26

Shih Han Hsu
2017-04-25 16:42:14

這個線圈是網路上買的,我有另外設計捲線器。晚點再拍上來

林子揚
2017-04-28 16:02:38

真的嫌麻煩可挖單程票的(簡單但不建議)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4-25 11:57:27

Dio的世界完成了,明燿炫光鈦金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271775


原文網址 Merry Jason
2017-04-25 10:53:10

請問這樣跑線對嗎
藍色跟黃色都要兩邊分開

施百鴻
2017-04-25 10:57:12

分兩邊 走線跟安裝上會比較方便

Merry Jason
2017-04-25 10:58:36

有需要穿進去這個孔嗎

施百鴻
2017-04-25 11:00:52

黑色那條移到後面

Merry Jason
2017-04-25 11:04:51

Merry Jason
2017-04-25 11:05:28

後風扇有貼紙面要朝裡面嗎

施百鴻
2017-04-25 11:06:12

風扇的側面 有風向箭頭

Merry Jason
2017-04-25 11:07:29

施百鴻
2017-04-25 11:09:17

箭頭方向朝內

Merry Jason
2017-04-25 11:09:45

應該沒裝錯吧

施百鴻
2017-04-25 11:10:53

Ok 組裝完 記得上電檢查風扇轉的風向

邢鳳言
2017-04-25 11:43:44

除了風扇方向只有圖解,其他走線我都照說日月書指示做

Merry Jason
2017-04-25 13:13:47

Gg了
請問怎麼解決


原文網址 李大淳
2017-04-25 10:39:23

自製熱床開始工作

黃俊傑
2017-04-25 10:43:02

老闆這可麗餅怎麼賣?


原文網址 Birk Binnard
2017-04-25 01:22:26

How to eliminate surface bumps withPlic3r

The method was pretty simple: http://birkbinnard.com/…/eliminating-surface-bumps-with-pl…/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陳宗翔
2017-04-25 00:18:07

先提供給大家一個圖檔,以後會放入CZS的官方檔案,自繪遠端供料擠出機,外加m6螺帽,塑膠不必攻牙直上螺帽不怕崩牙,希望給大家簡單便宜好用的擠出機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269770

陳宗翔
2017-04-25 00:21:11

我自製3D印表機圖檔將於5/1號開源給大家使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以便接收第一手消息,謝謝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