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4-17 12:18:37

機器設定檔案和參數設定檔案不能下載,都重新指向到"官方網站維護中"的畫面,這是暫時性的問題嗎?我可以從哪裡找到?

黃俊傑
2017-04-17 12:21:31

FB檔案區有暫時的...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17 10:35:05

借用社團公告一下:
團購 Proton & Neutron 要用的 ATOM MK3 噴頭,已經到貨了。
給我一點時間分裝、寫單子,這星期會都寄出。感謝!


原文網址 James Lin
2017-04-17 09:32:19

請問如何查詢Z Prob 37點Value ?
製成一個檔案或者逐點Return也可~
Thanks~

Bless Ma
2017-04-17 09:55:20

marlin_main.cpp 內的
float bed_level[7][7] = {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

4角共9點不會校正到,所以一定是0
[0][0] 是面對LCD左下第一點

James Lin
2017-04-17 10:14:28

依bed_level查詢Source code
列印時機應該在G29之後,但要接USB 看Console print
若有Gcode指令直接查詢會更好(看來要DIY了)~

Bless Ma
2017-04-17 10:22:26

簡單點在void calibrate_print_surface()
這段是校正時的行為
在這加上校正時直接輸出到console或 輸出到螢幕上的MENU_ITEM就好了

你不會沒事就想查詢吧?

Clarence Lee
2017-04-17 10:35:17

改到M503順便dump 存起來的array就好了
不過我怎麼有個印象ATOM官方版本應該有這段

Bless Ma
2017-04-17 10:39:09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樓主印出來的用意是?

Bless Ma
2017-04-17 10:42:30

還有這招,都忘了

Estima Lin
2017-04-17 10:45:54

這個讓我想到列印大餅時是否可以手動填入數值補正~
依自己機器的組裝誤差調整好數值後,記錄下來,每次重燒韌體就不用做G29了~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17 10:48:25

你要改行賣潤餅...xd

Bless Ma
2017-04-17 10:48:25

這沒什麼難的,在void calibrate_print_surface()
內的
bed_level[x+3][y+3] = z_probe() + {your_array} [x+3][y+3];

然後再創一個float {your_array}就好了

Bless Ma
2017-04-17 10:49:09

這是我的數值,給你參考

Estima Lin
2017-04-17 10:51:46

因為我都用土炮紙板補償方式做G29…
還有我程式不會…您寫的簡單,我看的困難!

James Lin
2017-04-17 10:54:07

我想知道的原因是我剛剛調鬆彈簧10mm,不能用我之前養的Calibraton 紙板進行而且差異蠻大的之外還向另外一邊偏移,讓我好奇現在Z prob變為如何?

Bless Ma
2017-04-17 10:54:12

我記得這方法前一陣子就有大大提過了,我不是第一個

Bless Ma
2017-04-17 10:55:32

這樣的話我覺得校正時直接用serial console輸出是可以動最少code的

Bless Ma
2017-04-17 11:01:46

抱歉剛剛看錯問題了,你說的是"重燒韌體後不用再做G29"
我剛提的是校正加入補償

“重燒韌體後不用再做G29“
校正完後輸出目前的值,直接填入bed_level就好

Estima Lin
2017-04-17 11:22:18

請問您提的校正補償是否像我用紙板去補償一樣,只是將它整合寫在韌體內~

Bless Ma
2017-04-17 11:22:56

是的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4-17 00:22:40

終於 Proton & Neutron
第一批貨已經到了~~
(今天太累 明天再來PO拆箱文)

第二批在海上漂泊中
第三批在等明天的班機
第四批暫定星期三的飛機

PS.我希望可以在下禮拜前拿到所有的零件啊~
PS2. 進度更新表: https://docs.google.com/…/17E4Y9ECuFKXeqQQI9BDHxJ8…/pubhtml…

施百鴻
2017-04-17 00:27:05

辛苦各位大大了~

Robin Hsu
2017-04-17 02:23:42

辛苦了.

吳水豚
2017-04-17 08:01:05

看來是走集運

林志誠
2017-04-17 10:38:44

辛苦5位大大!!!

許育財
2017-04-17 10:45:19

千辛萬苦阿...

Chien-Hung Lin
2017-04-17 11:13:57

辛苦了!

Charlie Ting
2017-04-17 11:59:11

分享一下我的進度

何玉釧
2017-04-17 13:28:08

感謝~~ 辛苦了!!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4-16 23:32:00

這是怎麼回事?噴頭平台限位光學開關的接腳少一個.............

王智立
2017-04-16 23:33:33

Estima Lin
2017-04-16 23:38:17

平台的光學限位不是這種接頭,那是X,Y,Z的光學限位...線材少了一個端子!

林似諭
2017-04-16 23:39:06

這禮拜連組三台,光清原廠預擠、預熱的殘料(真心請教4/7之後出貨的人怎麼處理.........)結果我自己這台的主線組又有問題,我再三確認不是我去拉扯到的,從袋子拿出來就這樣了!............................................

林似諭
2017-04-17 23:49:11

土炮囉


原文網址 吳宜霖
2017-04-16 20:19:57

求解!!
請問ATOM2.0的噴頭25mm風扇,是將風往噴頭吹還是把風抽離噴頭啊!!
我風扇壞了,暫時土泡了一個接上去,但忘記方向了!!
感謝各位大大解答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16 20:25:54

吹散熱片。

吳水豚
2017-04-16 21:53:20


原文網址 施正偉
2017-04-16 16:32:42

在SLS 先進熱塑性塑料的3D列印領域,工業級3D列印設備製造商德國EOS,已將PEEK材料應用於SLS 3D列,EOS PEEK HP3 材料是世界上首款可用於SLS 3D列設備的PAEK類材料,這款材料是針對EOS 的高溫系統EOSINT P 800而開發的⋯⋯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4-16 12:46:56

老師的機器,是加熱掛了嗎?還是熱敏?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16 14:07:44

熱敏。

廖新弘
2017-04-16 14:17:50

檢查熱敏電阻的絕緣套管是否破皮

Dennis Chen
2017-04-16 17:16:40

熱敏無誤...(我前陣子才呼叫2.0的熱敏上場救援
噴頭上熱敏的孔,邊緣看起來有點毛邊,鐵氟龍管有點磨傷,我也順便用挫刀小磨一下

吳忠信
2017-04-16 20:25:45

是熱敏沒錯,断成2截。可這熱敏才換上去印第2件而已就掛了,這是什麼情況?如何避免?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4-16 10:59:09

幫戶外插座裝擋雨板

Rick Yang
2017-04-16 11:40:29

請問怎麼固定在牆上?

Yves Hsu
2017-04-16 12:00:54

我用 3M 雙面膠,用Silicon 應該更好

Tony Yang
2017-04-16 12:44:50

汽車音響的導航老是因為反光而看不清,
看來也可以印一個哦~

Yves Hsu
2017-04-16 12:56:37

3DP 除了好玩之外,也可也解決許多生活上的不便

Jiunn Yang
2017-04-17 09:01:48

喜歡這種用在生活上的點子

Duke Lin
2017-04-17 09:25:03

自造精神讚!

Duke Lin
2017-04-17 09:25:52

能自造市販品以外的新構想更讚!

Duke Lin
2017-04-17 09:27:29

123D design停止更新好可惜,它可以處理圓角跟倒角說...


原文網址 Kunta Liu
2017-04-16 08:05:49

電腦二手書便宜出清,Proe wildfire, Cinema 4D, Wordpress, 皆附光碟,每本180元,運費120元,意者請直接私訊我紅色書號,謝謝。

Yu Hung Chen
2017-04-16 10:26:55

別鬧了!這可是古董級的具有優良的收藏價值!怎可隨意出售呢?林清安 野火3.0我自己還收了整套。XD

Kunta Liu
2017-04-16 10:28:24

因為用不到了呀,就看有沒有人須要了

Yu Hung Chen
2017-04-16 10:31:14

Kunta Liu 野火已經不知道出到那去了!還是收藏收藏吧!工具書是無價的。雖然後來我完全沒在用野火。

Eric Jun
2017-04-16 18:56:11

可以寄掛號或店到店嗎? 謝謝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