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賴立謙
2017-04-15 17:28:40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
最近幫新買的熱床裝上atom2.0
裝完打開
Lcd有時亮一下就不見
有時會亮
但是一打開噴頭溫度會上升
反覆試了幾次
我的版子就出現火花了
在圖中有黑黑碳粉的地方~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
估計是燒了
有人知道這要去哪買嗎

Estima Lin
2017-04-15 19:18:03

L1燒了!線路有短路現象…

廖新弘
2017-04-15 19:31:30

你的熱床電線有被壓到破皮了


原文網址 Efun Lai
2017-04-15 13:33:42

之前列印一直好好的,昨天不小心忘了把噴頭彈簧取下以後做了G29就墜頭了,結果拔掉彈簧之後再做G29校正平台之後後面幾個點都會一直爬樓梯,求解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4-15 13:44:12

會爬樓梯通常是噴頭點擊平台後未正確歸位,觀察重點是要觀察光學開關的紅燈是否再每次點完平台後確實熄滅,我倒覺得拆不拆彈簧無所謂,重點在於噴頭是不是任何角度點擊碰觸後能正確歸位,且越輕越好,如無法那也只能再把光學開關的遮蔽螺絲再往上轉ㄧ點點,但這會引響ㄧ些校正精度.

Tk Leung
2017-04-15 14:00:14

送料管彈力拉起了印頭。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15 14:06:07

上蓋太鬆,改用橡皮筋掛在喉管上方快接頭跟兩側球頭頸部。

Efun Lai
2017-04-15 14:44:43

等等要來跑一下韌體的校正,謝謝大家 ? ? ?


原文網址 Larry Regeneration
2017-04-15 13:31:06

印一下作品,噴上灰漆表面依然,但能實體化就很讚了!

張峻瑜
2017-04-15 13:46:49

好像有點強大

Ark Chuang
2017-04-15 14:10:27

帥啊

李承哲
2017-04-15 14:33:23

再掛一串念珠就像禪亞塔了

許阿瑋
2017-04-15 14:55:57

我剛以為是禪亞塔…

Stanley Chen
2017-04-15 14:57:56

帥到沒朋友!

陳凱文
2017-04-15 15:23:40

好像是star war的機器人,超吊的

KioSky Chung
2017-04-15 16:40:29

好漂亮

Jimmy Chen
2017-04-15 23:27:13

cool!

Su AFee
2017-04-16 14:01:07

體悟心靈祥和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4-15 09:12:11

驗證一下聖誕樹的建模,第一版太稀疏,第二版正常了


原文網址 李仲頤
2017-04-14 21:40:52

因為強度的考量躺在印,但底面跟支撐接觸的地方像狗啃的一樣,除了後加工磨平外有跟好的方法處理嗎?

Bise Chen
2017-04-14 21:43:15

1.換機器。
2.換別種料。
3.用雙噴頭+水溶性支撐... …… 查看更多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14 23:25:18

對稱型的我習慣剖半列印,利用螺絲採Z軸方向結合組裝,順便提高強度。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4-14 21:07:59

有沒有用人用 Blender 3D 建模的,裡面的3D打印分析工具很方便,可以分享一下ATOM用的數值你們是怎樣設定的嗎?謝謝~

Dennis Chen
2017-04-14 21:29:59

比較常用它的 Export 功能,如果物件已經取好名字,可以按鈕直接輸出分件的stl檔案。它的檢查功能,會有統計結果,但不曉得怎麼樣直接找到有問題的位置耶...

Robin Hsu
2017-04-16 03:48:13

沒用過這個版本 @@~


原文網址 Alan Tsai
2017-04-14 17:55:12

請教各位前輩先進
昨天在做完自動校正跟Z軸白紙高度調整後
挑戰潤餅皮大平台
早上起來遠看好像印得不錯
近看卻有滿多小瑕疵
請問這些狀況可能是甚麼原因造成的呢?
感謝各位指教

1.小小顆粒的白色疙瘩
2.仔細看有同心圓放射狀的紋路,像漣漪一樣
3.波浪狀的突起紋路
4.有一些細細像是剪下來的指甲般的突起紋路

機型:ATOM 2.5EX
切片軟體:CURA
列印溫度:噴頭200 熱床70
列印速度:30
層高:0.2

黃大丙
2017-04-14 18:16:44

2是因為G29作出來不平,因為高底不同就會出現圓圈圈(像等高線那種感覺)
134不清楚,可能噴頭刮的
另外Atom預設流量過高,降到95%也許可解決一部份問題

Estima Lin
2017-04-14 18:24:14

2那個是摩爾紋~

黃啟維
2017-04-15 15:16:55

自行參考我寫的 如何大面積列印

Jack Kao
2017-07-02 00:51:22

您好,請問一下這個潤餅皮測試檔案,哪裡可以下載到呢? 謝謝!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4-14 14:45:00

果然第二台也是同樣的問題,4/7號出貨,拿到貨的人,最好噴頭預擠的料要拿出來…因為35.5跟本上不了!

Merry Jason
2017-04-24 21:20:28

請問...
出廠的35.5的線不要用嗎
直接用長線?

Josh Lin
2017-04-24 22:23:00

35.5mm 的 鐵氟龍管 要用!
噴頭 內 原來附的 鐵氟龍管 是 單噴用的 較短,ATOM 2.5EX(雙噴)須 換成 35.5mm!


原文網址 Afa Chung
2017-04-14 14:38:58

請問各位大大,列印表面有小凸點(疙瘩狀),要調整Cura裡面哪些設定值才可以改善呢?

施百鴻
2017-04-14 15:28:20

接縫?

廖新弘
2017-04-14 16:19:12

溫度飄動多少

陳亮宇
2017-04-14 17:14:03

這個是cpu來不及算造成的,列印速度降到某個程度之後就不會發生了。

麥麥
2017-04-14 18:27:37

那是材料的問題,不是溫度那些有的沒有的問題,你去買一捲1500的線材,這個問題應該就解決了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4-14 14:26:12

稍微修改一下 夾力大大提升,檔案以更新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246114

夏可泰
2017-04-19 07:37:17

嘴巴很容易黏起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