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胡坤偉
2017-04-05 23:05:36

請問各位賢達,我的噴頭因為藍色的陶瓷加熱片線斷掉,所以拆開噴頭修理,並更換鐵氟龍管,但是一樣的檔案,修理前跟修理後差異太大,我試過重新調整移動平台的微動開關螺絲,也量過電路板上的DRV8825都正常,也做過auto level,請問我要從哪個方向去找?

機型:2.0
線材:明X

謝謝~

Charlie Ting
2017-04-06 01:49:45

參數影響不大,確認一下噴頭是乾淨順暢的

胡坤偉
2017-04-06 17:05:24

找到原因,是我手殘把風扇裝反了.裝正後就正常了

邢鳳言
2017-04-06 17:45:09


原文網址 Valentino Megale
2017-04-05 22:31:20


原文網址 張不凡
2017-04-05 18:50:04

額,請問各位前輩,小弟試的料還不夠多,想尋找比較不黏又比較好操控的 ABS 料材,因官版沒有 ABS 可選購,故請指引一盞明燈建議,目前使用的機型為 ATOM 2.0 with 熱床,感謝各位大大。

Charlie Ting
2017-04-05 18:51:41

先推坑之前有人在推的熱場罩子

Jie Yang Wang
2017-04-05 19:55:01

低味道的ABS在怎麼印都還是有味道的.就算是封箱還是擋不住氣味的外流


原文網址 JaiFei Lin
2017-04-05 16:18:41

各位好,

目前把馬達晶片電壓(5個)都調整至0.4V後,下面3個皮帶馬達反而不動了,無法做HOME的動作,請問這是啥問題?

感謝

黃俊傑
2017-04-05 17:11:07

按home沒動作嘛? 晶片下面的短路片有三個嘛?

俞威名
2017-04-05 17:15:14

馬逹驅動IC 0.4V 應帶不動馬逹吧... 煩請調整至0.7 或 1V

育旻
2017-04-05 19:08:50

有沒有一邊是十字頭的電表線??

JaiFei Lin
2017-04-06 18:02:39

結論就是送原廠檢測了。


原文網址 Valentino Megale
2017-04-05 15:24:39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4-05 14:30:22

這個不知道組裝跟程式設定門檻會不會很高 https://www.facebook.com/86duino/posts/1244574242317116

Tsai Porridge
2017-04-05 15:00:04

有圖嗎

Robin Hsu
2017-04-05 19:50:58

對我來說 列印比較難 XDDD

劉聖心
2017-04-05 19:58:48

21個自由度..這套件不便宜吧~

沈國裕
2017-04-05 20:02:1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90241511042466/permalink/1277065589026722/

大概會長這樣,3/25在RBL機器人格鬥賽有出來曝光過~


原文網址 黃銘璋
2017-04-05 13:54:15

跟大家請教一下:我在畫建築物「牆」及「柱」時,這2個元件相互連接但互不干涉,由obj檔用meshmixer轉出stl檔,再由KISSlicer存成gcode列印。

列印的結果,牆和柱會有一個縫隙,可是在電腦繪圖時是緊接在一起的,有誰知道我要如何處理嗎?(我直覺是想,應該要在obj或stl時,想辦法讓這2個元件變成1個沒有交界面的元件,但我想不出在哪個環節可以調整!或是在KISSlicer有參數可以設定不要有斷開路徑的縫隙)

邢鳳言
2017-04-05 14:02:46

"相互連接但互不干涉"是剛好接觸到表面的意思嗎?

陳昭綺
2017-04-05 14:06:00

牆柱要畫在一起,我是用sketchup畫轉stl,不能以元件或群組連接,進切片時軟體會認為是兩個不同東西組在一起的

黃銘璋
2017-04-05 14:20:09

我貼一下相片給大家一下

黃銘璋
2017-04-05 14:20:34

林志鎰
2017-04-05 14:28:27

SKETCHUP? 要合併唷~

邢鳳言
2017-04-05 14:28:55

可以試試在meshmixer裏把全部物件combine,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用微軟的修正網頁再跑一次修正: https://tools3d.azurewebsites.net/

黃大丙
2017-04-05 15:03:54

你的kisslicer是不是有開到inset surface之類的內縮選項?
題外話:模型印的品質看起來很糟耶

邢鳳言
2017-04-05 15:43:42

還有一個方法可以在Meshmixer試試: close cracks (合併裂縫) http://www.mmmanual.com/make-solid/

陳昭綺
2017-04-05 16:12:48

好奇詢問一下,模型比例是1/100的!?因為一般來說梁柱變動機率不大,大多在設計接近定案時我就會先炸開把共面刪除掉,覺得可能是Revit在做牆柱時會自動連接共面,因此在3D模型中不會顯示,但轉其他檔案開啟時就會出現接面的問題,目前看模型並沒有很複雜,看要不要轉成其他軟體去解決共面問題!?另外有一定要用3DP印嗎!?(好奇)目前小弟用到現在覺得直接用紙板或是壓克力切割會比3DP印還快又好,樓梯這類不好做的再交給機器去印就好

邢鳳言
2017-04-05 17:19:10

CAD改太費事, Meshmixer改效果太差, 那試試切片功能: 第4個好像比較合

黃大丙
2017-04-05 17:29:06

之前用S3D切類似的東西,他會自動當成同一個物件,想要分都分不開哩...


原文網址 何玉釧
2017-04-05 10:29:04

能否借個版面問一下!!
針對Proton我零件已經印的差不多~~~
而且都會稍微小改版(如加個肋,加個鎖固螺孔~~~等)
現我最大問題是,鎖噴頭那部分的零件,
我不知如何著手::
不知近接開關尺寸??鎖固方式??
噴頭尺寸,鎖固方式???
不知哪邊有尺寸圖可以參考!!!

Charlie Ting
2017-04-05 11:31:01

建議買這個來鎖,又緊又好用

Wu Cheng-Ying
2017-04-05 12:22:48

請教一下您是如何將onshape的圖匯入Solidworks?有辦法保留onshape上的繪圖順序嗎?


原文網址 陳政銘
2017-04-05 10:28:15

各位版上的大大好,想和大家請益一些問題,最近小弟的模型需要使用螺絲將兩者鎖緊,但是從未設計過螺絲孔,想請教是否有這類的文章或經驗可以分享的。小弟曾嘗試過直接畫一個圓洞鎖螺絲,不過看起來不是很穩。不知道內嵌一個螺帽是不是一個好方法呢?拜託大家了

李承哲
2017-04-05 11:10:00

一般狀況下PLA密度高一點直接用牙刀手攻即可,或是通孔用螺帽對鎖

陳小松
2017-04-05 11:24:54

看你的牙規是多大~
我做過最小到M6直接印出來可以鎖

邢鳳言
2017-04-05 11:32:25

我印過M8螺絲和孔,調列印公差很費事, 牙最好還是攻過比較順, 不然卡住有時連螺絲都斷頭,最後是孔直接印好牙, 再攻過,再把螺絲換成不鏽鋼(比印的快多了又堅固又便宜)

育旻
2017-04-05 11:36:06

一邊做六角凹槽放螺帽 另一邊用螺絲類似圖上那種 可試試

湯登登
2017-04-05 14:39:55

我畫M2的圓孔(印出來大概M1.95)可以鎖M2六角螺絲,我覺得蠻穩的,
也就是鎖M2-14mm 配合 M1.95-15mm的圓孔 (大概抓2%干涉)


原文網址 Yun Cheng Chen
2017-04-05 10:25:39

Hi~早安~這是本週我分享的小品~Part.6.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