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3-28 22:24:52

看文好累…來個輕鬆的…

林似諭
2017-03-28 22:25:44

同一個檔案,不同機器,綠色沒段差,白色連印2個都有段差!

林似諭
2017-03-28 22:39:11

你是說裝水嗎?還沒試!

Estima Lin
2017-03-28 22:44:32

只能裝冷水....

林似諭
2017-03-28 23:01:10

我有試過這個單一0.4壁厚沒有漏水…


原文網址 育旻
2017-03-28 22:02:28

問一下用Simplify3D印50X50mm檔 印出來後是50.63X50.63mm 要怎麼變準一點???

Dung Dung Lin
2017-03-28 22:07:29

Dung Dung Lin
2017-03-28 22:08:35

我也是搞好久才搞定 跟你一樣的問題

Dennis Chen
2017-03-28 22:13:26

照線上寶典,調好 DELTA_DIAGONAL_ROD 應該就會變準了

Rick Hsu
2017-03-28 22:15:20

我印出來的50.27*50.66mm~還沒時間校對機構~這兩邊不一樣長~有點頭疼~

Dung Dung Lin
2017-03-28 22:16:30

我搞定一邊 以小的為準 大的就拆機器放鬆螺絲在組一次 然後再校正一次

育旻
2017-03-28 22:49:40

下載官方檔案改完要上船出現錯誤???

育旻
2017-03-28 23:05:33

上傳完要重新校正嗎???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3-28 21:35:21

看的好累......

林似諭
2017-03-28 22:18:30

Dennis Chen
2017-03-28 22:21:31

大大們辛苦了...
還是保持好的睡眠和適當放鬆心情,因為還有更多好玩的事要做...


原文網址 James Lin
2017-03-28 20:36:37

第一次嘗試PVA當Support,線材一拆封就聞到滿酸的味道,超軟的線所幸2.5EX進料夾的改善軟料可以順利進線,不知結果會如何~

剛設計的手旋轉器 ^__^ (實驗中...)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209644

沒想到~印1小時夢就醒了,明知是軟料我速度用PLA就出事了,也可能是PVA牽絲超長所致
-__-"


原文網址 Charles Chang
2017-03-28 20:26:38

最近一直因為平台平整度的問題而苦惱, 正好有 黃啟維 提供的這篇(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tom3dp/permalink/1860694540835499/ )
給了我方向 因為 2.5版改成了光學限位, 並沒有螺絲可以做高度的微調, 如果要套用這個矯正方式, 勢必要做做些修改, 嘗試了幾種方式, 這版目前還算可以
我自己也還在測試中,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下載來試試看

除了三個零件要自己列印外, 還需另外準備一些東西
- 3mm直徑軸心, 11mm長 (上下蓋跟軸心必須緊配, 中間的搖臂要做到可以滑動但不能晃動的程度)
- 12~15mm 長, 外徑小於 5mm 的彈簧(我是拆了一支原子筆裡面的彈簧來用)
- M2 的銅釘, 這個可能不好取得, 可以找M3的螺絲慢慢鎖進去, 不過之後可能不好微調

其他還有問題或有什麼可以改進的都可以討論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209558

Charles Chang
2017-03-28 20:30:22

黃俊傑
2017-03-28 21:01:07

我宣布全民Debug時代來臨! 一起讓機器更好...
那位帥哥,來來來來來...
就是你

黃啟維
2017-03-28 23:41:15

原來ATOM的光學開關長這樣030,好奇的是換長點的螺絲不就可以擋到嗎,還是我漏了甚麼?

Charles Chang
2017-03-29 07:38:54

平整度達標~ (這樣看玻璃的刮痕好明顯 v.v)

林志鎰
2017-03-29 08:14:32

挖~解決了直接感測的問題,可調整螺絲,代表可以微調感測距,也太讚了吧~所以高低邊的時代可以結了~是吧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29 08:14:46

這個撞久了,螺絲會不會鬆掉而不自覺?

林志鎰
2017-03-29 08:17:20

螺絲上還有一顆小螺絲,所以不會很容易就脫落,接下來就是一波的修改潮(應用設變)了

Genu Wu
2017-03-29 08:29:16

很棒的idea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3-28 19:46:00

這才叫支持…

Charlie Ting
2017-03-28 20:13:06

已跪!

林似諭
2017-03-28 20:14:18

沒為什麼?就習慣原廠的料了…話說還十捲在跑流程…

許育財
2017-03-28 20:57:50

大腕

Jim My
2017-03-28 21:25:24

這些要燒多久

林似諭
2017-03-28 21:31:09

哈哈!我剛真的有認真算一下!如果一天印100克!一個月可以印3公斤,連續燒機1年也印不完!

陳維德
2017-03-28 21:35:33

這手腕真粗

林似諭
2017-03-28 21:36:04

其實都是之後會給學生用的!

林似諭
2017-03-28 21:37:51

二者是懶得再去調整他廠料的參數,反正料有問題,直接請原廠廠答覆即可..................話話我之前的杯子文,難道真的無解嗎?我還是認為三台2.5ex的加熱片有問題(因為PID一直無法自動校正,三台的數值都調到180左右才可以校正)!

H-m Lin
2017-03-28 21:46:19

看到了~~~
好多錢~~~~~

施百鴻
2017-03-28 23:13:19

家人問我為什麼跪在螢幕前面

林似諭
2017-03-28 23:13:43

其實是哥任性了!

陳明谷
2017-03-28 23:53:29

你的需求好大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7-03-28 18:48:30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3-28 18:43:25

最近在流行的這個螺旋圓柱及空筒,印出來後上下疊起來,圓柱會滑順地旋轉降入圓筒中。
Atom 機型也來挑戰一下嗎?

廖新弘
2017-03-28 22:21:07

看起來不錯玩

林似諭
2017-03-29 00:16:59

我有印過更high的!不過放在公司!

林似諭
2017-03-29 00:21:12

林似諭
2017-03-29 00:21:24

林似諭
2017-03-29 00:21:36

林似諭
2017-03-29 00:26:45

明天立馬印!

林似諭
2017-03-29 10:07:03

進度中…

林似諭
2017-03-29 11:14:24

林似諭
2017-03-29 12:04:09

各位觀眾…一次到位…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3-29 12:04:44

Bravo!

林似諭
2017-03-29 12:06:14

只能說atom好棒棒,綠色是另一家的

林似諭
2017-03-29 12:38:55

大家也行的…

林似諭
2017-03-29 13:09:18

層厚0.2,壁厚0.4,速度30,初始層速25,頂層不開,溫度210,熱床60,平台不上膠,其餘都是原廠的預設


原文網址 林宏洋
2017-03-28 13:39:12

ATOM2.0最近很令人滿意,都有很準確的完成我交付的工作。第五張圖是原始的VZ-61蠍式模樣,經過重新設計外觀擴充功能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只要是設計槍槍的外觀,我的靈感總是一直源源不絕的來

Mesak Chuang
2017-03-28 18:45:55

越來越威了


原文網址 Jason Lin
2017-03-28 12:13:57

請教一下 ATOM 2.5EX 印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515765
會發生兩個情形, 不知道童友建議如何?
1. 直條 / 斜條紋, 但其實CURA切片圖 看起來都正常 溫度都蠻穩定 190+-1
2. 底層還是有些破碎的空格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出料不順 還是回抽太高, 之前因為印雙色堵住 重裝了一次Y進料管

用的是CURA15 + 原廠設定+細部更改

邢鳳言
2017-03-28 12:24:46

shell thickness要改0.8試試嗎? 還是0.75是有原因的?

Jason Lin
2017-03-28 12:27:08

邢鳳言 (Phil Xing) 之前好像某位大大友分享噴頭0.375比較適合, 這邊只是單純x2 = 0.75

Morgan Chang
2017-03-28 14:54:28

1. 直條 / 斜條紋 :這是Cura 常見的問題, 填充的紋路透到表面來了. 把shell 加厚一點, 或是Infill overlap 降低一些 看看

Efun Lai
2017-03-28 16:02:11

填充紋路唷,我之前也這樣

Jason Lin
2017-03-28 18:10:43

原來如此謝謝 Morgan Chang Efun Lai

Jason Lin
2017-03-29 01:24:16

試過厚度設定到1.125 (三層) overlap從15%設定到10%好像沒甚麼改善 反而三層讓紋路變更明顯了 還可以摸得到突突的線條 請問大家的cura設定值都怎麼處理這個情況

Jason Lin
2017-03-29 01:24:46

對了底層破洞的問題我把溫度升到200就解決了 看來這捆料要200才適合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