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Roy Lo
2017-03-23 10:16:01

0.2噴頭合體

每次換模組
重新做PID校正?
Autolevel?

陳維德
2017-03-23 10:17:48

要我是先做zoffset 看看跟底差多少,調好印看看,再看要不要做自動校正,昨天裝好還沒用,在想要不要改喉管鐵氟龍的長度先,還是改線接頭方式

鄭鈞庭
2017-03-23 10:50:28

同上

陳維德
2017-03-24 14:23:29

今天會試一下看0.2的要設多少zoffset 可能要設0.05先試試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3-23 07:17:54

用SD卡列印時,如果忘了拔USB線,cura也沒關,過一會兒電腦進入待命,系統再回復時,Atom就因為USB重新連線而停工了...這只能自己小心還是有什麼設定可以改嗎?不是第一次了
# 想在地上寫個慘

陳維德
2017-03-23 07:23:53

所以先不要印那麼大的,在試幾個換色的模型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172438
這個印的比較快測試

劉聖心
2017-03-23 09:13:38

為什麼要讓USB一直跟電腦連線啊?如果只用SD卡儲存程式的話.

陳維德
2017-03-23 09:58:38

邢鳳言 請問下您水溶性的是用哪間的我想買來試試看有沒混料,這還是要泡了才比較準,用看的是得ok

Charlie Ting
2017-03-23 10:14:46

好密的支撐!

邢鳳言
2017-03-23 10:16:06

我有調密一些,希望會好看一點

陳維德
2017-03-23 11:39:57

看起來換料是很不錯了呢

Kwok Tony
2017-03-23 14:47:03

漂亮


原文網址 Carlos Huang
2017-03-23 02:51:16

請問各位先進 ex 2.5 組裝說明書 j05 加熱板黑線感溫元件pin 跟h03 黃線噴頭熱敏電阻的pin 再主機板都是同一個插槽 請問要怎麼組才正確?

邢鳳言
2017-03-23 04:02:44

可以拍你的說明書嗎? 我的H03是插靠右那一孔, J05是插中間那一孔

黃俊傑
2017-03-23 10:07:37

勘誤圖來惹...

邢鳳言
2017-03-23 10:08:40

原來這裏也有勘誤...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3-23 00:12:43

跟大家報告一下團購進度
今天是預計截止匯款的日期囉!
如果還有要匯款的 我可以在通融一兩天喔
(因為我們計算匯款金額也要時間....)

趁這個時間 分享一下這些天的心得~
打從開團到現在,經歷過找零件;選擇零件;估算成本與運費;統計數量;計算每人的金額;要求匯款;有心人士介入...
每次的關卡對於我和無私的五人小組都是一個很難的關卡與過程
很幸運的 過了很多關卡 現在 已經進入統計匯款金額....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耐心與支持

我們接下來即將在遇到
金流問題 集運問題 進口問題 關稅問題
加工問題 分裝問題 寄送問題...
希望我們這次的團購
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

Charlie Ting
2017-03-23 00:17:08

難得的經驗.....相信對大家來說都是一次很好的經歷!辛苦了五人小組!

蕭傑仁
2017-03-23 00:20:47

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經歷 戴士偉 還要我之後出一本書 書名叫做 如何第一次團購就上手勒 XD

郭桐瑞
2017-03-23 00:23:51

James Lin
2017-03-23 02:08:25

感恩,辛苦囉 ~ ^__^

李大淳
2017-03-23 07:36:55

辛苦了,本來人數多時這些問題難免

張不凡
2017-03-23 07:48:20

喔耶

廖恩顯
2017-03-23 08:36:25

Yu-Hsuan Hung
2017-03-23 10:39:04

請問是團購開源的那兩組的零件嗎?

洪瑞良
2017-03-23 10:54:43

等等匯款,等我唷

林界亨
2017-03-23 11:55:07

加油!

柯紀維
2017-03-23 15:07:42

我忘記匯款了,還來的及嗎?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7-03-22 23:41:51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195495

Charlie Ting
2017-03-22 23:46:24

OMG!

邢鳳言
2017-03-23 03:58:24

Awesome! hill of logos.

黃大丙
2017-03-23 12:45:17

邢鳳言 (Phil Xing) 來加入S3D,就送你logo哦

陳維德
2017-03-23 12:48:21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7-03-22 23:24:06

Special discount coupon , type "facebook10" during checkout to get your 10% as our facebook friend , coupon is reusable ☺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孫振擎
2017-03-22 21:36:25

請問一下下,側吹風扇去那買,上次用熱風槍清卡料,把葉片溶了。。。。

廖新弘
2017-03-22 21:37:41

那個原廠買比較好

孫振擎
2017-03-22 21:38:17

原廠露天沒在賣。。。

廖新弘
2017-03-22 21:39:10

沒錯寫信去要求,不然一般不開放

孫振擎
2017-03-22 21:39:39

原廠有就買原廠,懶得為了幾百元搞得人仰馬翻

James Lin
2017-03-22 21:53:20

我有詢過電料行,不便宜且要訂貨等貨的~

Estima Lin
2017-03-22 21:54:48

側吹風扇是特規,只有原廠有,外面還沒看到這個尺寸...

James Lin
2017-03-22 21:57:23

我已私訊

廖新弘
2017-03-22 22:00:52

葉片說不訂可以自己印

陳冠銘
2017-03-22 23:15:19

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話
最右邊那顆露天有
SUNON GB1204ADB2
也許可以替代
不過這顆風量不大

孫振擎
2017-03-23 03:06:51

謝謝大家為了我的小問題挺力相助

邢鳳言
2017-03-23 05:47:26

邢鳳言
2017-03-23 05:50:22

這是精密工業,少顆螺絲都不行,沒有問題是小的

林志鎰
2017-03-23 09:33:20

ATOM的東西 現在好像都掏很大@@

Estima Lin
2017-03-23 09:40:31

電壓不一樣…

林志鎰
2017-03-23 09:49:19

ADDA廠牌 3512,36為大小12為V,依序尋找^^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45995650804.htm......

還是要團購,哈~
http://www.adda.com.tw/tw/fan.php?pro1=BLOWER......

Estima Lin
2017-03-23 10:47:08

12V的爆貴,比原廠的貴?
買原廠就好了~

廖新弘
2017-03-23 12:10:36

那個説真的外面真不找,加上2·5版風罩不太一様,要穩當點還是找原廠

孫振擎
2017-03-24 08:54:55

這種事情不是普通人做得到的


原文網址 育旻
2017-03-22 20:06:19

問一下列印時聲音很尖銳是怎麼樣??

育旻
2017-03-22 20:13:00

育旻
2017-03-23 20:30:42

3支外殼拆下聲音減半@@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22 14:30:59

MK3 - 0.2 nozzle
剛剛堵料了
用六角板手把料硬桶出來
明明綠色的料
桶出變色料
都傻眼了
第一次遇到這狀況

黃俊傑
2017-03-22 14:35:16

很正常拉... 就像引擎積碳 有些雜質跟著出來了...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22 14:36:53

我這捲料的品質顯然非常有問題!

育旻
2017-03-22 16:08:22

溫差變色~~~你將可以學會單線雙色~~~@@

洪瑞宏
2017-03-22 16:10:09

接觸高溫太久顏色會變深正常的

邢鳳言
2017-03-22 18:56:53

突然出一條黑線在很淺層,摸不到可以看得很明顯,而且印了12小時後拆件時才發現,這個可惡吧

Dennis Chen
2017-03-22 19:08:34

所以說一開始就用黑色就不怕黑了嗎? (誤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