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育旻
2017-03-17 23:37:33

問一下黃色的膠帶要剪開嗎?

Kwok Tony
2017-03-17 23:41:34

不要

杜晧維
2017-03-17 23:45:20

之前問客服他說可以剪 只要之後收好線 不要夾到

施百鴻
2017-03-17 23:46:47

線有固定好 不會亂動的話 就不用貼

蘇冀瑋
2017-03-17 23:58:30

剪開你要用什麼固定? 那是耐熱膠帶,除非你還有很多膠帶能用。

黃銘璋
2017-03-17 23:59:07

哈!組裝說明書沒說,我組裝時以為是膠帶,第一時間就剪掉了.... XD

Dennis Chen
2017-03-18 15:27:48

以後換喉管清噴頭,還是會動到,拆了比較不礙事

Patrick Huang
2017-03-18 20:03:20

拆掉的話熱敏不會亂跑嗎?


原文網址 Yu Kai
2017-03-17 21:25:51

大家好,日前剛組完一台2.5EX,已成功印製出測試的300m長方柱以及星星,但剛接觸開關打算關機時,無意間觸碰到開關旁邊的螺絲等地方發現有被輕微電到,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謝謝

林君遠
2017-03-17 22:08:25

檢查一下開關的電線跟接到電源的相關線材,看線材是否有破皮或夾到

Yu Kai
2017-03-17 22:20:49

好的 我陸續檢查看看,目前還沒看到有被夾到的部分,謝謝

施百鴻
2017-03-17 22:29:19

靜電?

Yu Kai
2017-03-17 22:31:46

我也不是很確定,待會我在開機印鐵塔試試!!
希望單純只是靜電

施百鴻
2017-03-17 22:33:51

如果沒穿鞋子 碰到機台 蠻常發生靜電的(過去的經驗~

白政達
2017-03-17 23:22:25

源頭的插頭是三孔的嗎?還是中間的延長線或是有接轉接頭?(三轉二的)

Yu Kai
2017-03-18 01:28:32

好的 最後真的好像是插座的問題 已成功解決了謝謝!

Yu Kai
2017-03-18 01:31:22

只是現在重新做auto的時候 在最後做前方最前面的軸點會讓柱子斷根…

Yu Kai
2017-03-18 01:33:23

有爬文檢測螺絲是不是有卡到噴頭上的限位開關,不過沒有..

剛開始有全程auto成功過一次

施百鴻
2017-03-18 01:39:59

檢查一下彈簧的鬆緊 還有這個機構干涉的問題

馮致榮
2017-03-18 01:40:30

彈簧稍微拉鬆一點.不要太大力

Yu Kai
2017-03-18 03:02:40

太好了 因為沒m4的螺母備料,稍微用研磨機把原本的磨平一點,比較不會卡到了!!也順利開始列印第三個測試項目了>"<
彈簧也稍微調鬆了一些些,最近問了好多問題,很感謝各位!!
等忙完就真的要開始建模了xD


原文網址 施正偉
2017-03-17 21:17:44

3D掃描領域為多種行業,提供多種不同類型的服務,這其中最突出的應該就法醫學領域⋯⋯


原文網址 洪瑞良
2017-03-17 20:32:14

曬一下進度.對電控不熟.只能先處理外觀了

許兆宇
2017-03-17 20:33:20

哇!這是有後處理過的嗎?

洪瑞良
2017-03-17 20:36:08

是阿!因為我對電控和程式不熟.我只能先處理外觀了

Efun Lai
2017-03-17 20:36:36

這做完後製也太美了吧

Wiwat Nuansing
2017-03-17 20:41:16

wowww...it looks very nice, great job! I would like to learn how to finish the exterior like you :-)

廖新弘
2017-03-17 20:42:30

很想幫忙,但是在遙遠的北部

張不凡
2017-03-17 20:47:17

咬花嗎

黃正忠
2017-03-17 20:47:36

請問後製做了哪些處理?太漂亮了!

蘇冀瑋
2017-03-17 20:50:49

哇,教一下怎麼弄成噴砂霧面的,這招學會都能開工作室了

洪健凱
2017-03-17 21:03:37

感覺像是噴漆噴的@@

蘇冀瑋
2017-03-17 21:05:12

能噴這樣不流鼻涕也很高竿了

劉聖心
2017-03-17 21:18:59

真的像咬花,這該不會是鑄件吧?

洪瑞良
2017-03-17 21:21:24

其實只是噴漆,哈哈哈

洪健凱
2017-03-17 21:23:08

洪瑞良
2017-03-17 21:24:11

其實要做真的鑄件也可以,只是怕太重了

劉聖心
2017-03-17 21:25:29

其實底座用鑄件很適合,只是資本要用重些.

Yi-Chun Sung
2017-03-17 21:43:22

乍看之下以為是黑色泡棉做的

Patrick Wong
2017-03-17 22:09:49

美極鳥

蔡強
2017-03-17 23:08:44

這台是?

陳夫子
2017-03-18 06:24:23

類似汽車烤漆之作法!洪兄才兿了不起,年少時從事板噴,其實過程非三言兩語還滿多道工程.......太棒了!

Tako Sun
2017-03-18 12:10:04

無敵~~~
沒噴筆空壓機的朋友也不用灰心,用噴罐也能辦到,多練習就行了 ^_^

Russell Yu
2017-03-19 01:15:44

乾脆列印件全部弄一套鑄模,絕對大賣。雖然是開源,但要問 Atom可不可以這樣幹。

Kevin Lan
2017-03-19 17:45:16

這兩台的設計是使用CC BY-SA授權, 可以做為商業使用.
1. 必須按照Atom指定的方式標示Atom團隊的名字, 不可以不標示或說這是自己的創作.
2. 如果有任何修改, 調整, 重混(Remix) 都同樣要以CC BY-SA授權. …… 查看更多

彭帟絃
2017-03-19 18:31:07

強啊


原文網址 洪瑞良
2017-03-17 18:00:23

1個禮拜能做什麼.1個禮拜可以完全無中生有3套盔甲

張開
2017-03-17 18:13:35

有接高裝檢的單嗎?

郭有迪
2017-03-17 18:16:25

太神啦

洪瑞良
2017-03-17 18:16:45

其實做出來不神.神的是一個禮拜3套

麥麥
2017-03-17 18:25:10

聖鬥士星矢

蔡強
2017-03-17 18:32:50

這真的有扯 而且又不是很多原形師

Nee Micens
2017-03-17 18:40:45

剛剛有摸2手,算偷摸囉!

Odinson Thor
2017-03-17 19:01:31

建模者超強!

Stanley Chen
2017-03-17 19:36:28

沒有極限耶!

洪維鴻
2017-03-17 19:47:32

好猛!!!=口=

戴士偉
2017-03-17 19:55:47

這好扯阿~~~~~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17 19:59:01

奧斯卡舞台正等著你們

Brues Wu
2017-03-17 20:35:07

超強!!! 跪惹~~~

洪瑞良
2017-03-17 21:01:43

以前夢想一直很想做道具.這次時間不夠.不然一定能在做更好

李穆
2017-03-18 20:30:01

可以先跟你要簽名嗎?

Yu Shu Huang
2017-03-19 14:49:23

這質感!!!(跪


原文網址 James Lee
2017-03-17 16:49:23

請問大大,今天使用Printer的時候, 選擇檔案開始列印後,列表機一直顯示heating, 溫度一直在設定溫度上下10度跳動, 但都不會印,就這樣一直加熱,請問應該要怎麼解決好? 謝謝

Charlie Ting
2017-03-17 16:50:09

後吹風扇有問題,所以溫度控制程序一直過不了

黃俊傑
2017-03-17 16:57:50

擋風片有裝嗎? 有的話 先按住後吹看看...

Dennis Chen
2017-03-17 17:10:50

如果什麼都不想改的話,可以在溫度超過200度時,對噴嘴吹氣,讓它溫度不會超過太多,小於5度內,來回個3-5次,應該就會開始印了,我以前有這樣試過...XD

黃大丙
2017-03-18 05:34:31

James Lee 有重作pid校正了嗎?

育旻
2017-03-27 13:48:31

我直接按一下LCD上的鈕~~

James Lin
2017-03-28 14:28:22

純猜猜,該不會是Gcode在等熱床溫度卻沒加熱?
有之前用過正常的Gcode嗎?用看看~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3-17 16:02:03

請問有人知道MK3的噴頭用的快速接頭是要買PC4-M?的嗎?或是其它規格?

Ya Hsuan Wu
2017-03-17 17:03:53

M6~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3-17 08:06:12

海蛞蝓完成了,用尼龍印染色更多變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178999


原文網址 Asef Syaeful Azhar
2017-03-17 00:53:11

Bikin jaket, kaos, kemeja ?? merapaatttt \=d/ ()
desain bisa kami bantu \M/
harga dijamin murah!!
kami disini menyediakan jasa konveksi seperti :
- pembuatan jaket club / jaket kelas
- switter
- jersey
- kaos event / Kaos polos
- kemeja / seragam kerja dll
yang minat bisa hubungi kami..
harga dijamin murah gan..
"harga kompetitor boleh sama tapi kualitas pasti berbeda"
yg minat langsung aja hubungi kami ..
BBM D0966E89 / WA 085793110239 / SMS 089607569477
# MWMsukses
Like And Share Yak Bos
https://t.me/MwmKonveksi
https://www.facebook.com/MWMsukses/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3-16 23:42:01

笑笑:滑台球頭都快掉了還印了兩根,難怪覺得印出來歪歪的

Estima Lin
2017-03-16 23:56:21

操過頭了...

邢鳳言
2017-03-17 00:05:16

那有,最近也只有在修它比較多,支撐料因為混料的問題還沒解決而不能用,不能兼顧美觀和實用,本來不太想開印P和N的,沒靈感要修那裏了才印一下。應該是油上太少加上組裝太斯文球頭才被轉出來的。

Charlie Ting
2017-03-17 00:15:45

厲害!

Charlie Ting
2017-03-17 00:16:10

是說這裡不是用止滑螺母固定的?怎麼會掉出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