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3-09 14:36:03

剛才算了一下Proton的列印時間,同時發現有些零件沒有支撐的話恐怕不好看或不好組,不知先鋒們對支撐的設定有沒有什麼建議?
我用Cura估出來的列印時間和耗材重量表: https://docs.google.com/…/16OrqyGIARoa9tZ-plviOdVfBe7…/edit…

# Proton要印2天716克
# Neutron要印3天1207克

邢鳳言
2017-03-09 14:45:46

42小時又10分才對

Efun Lai
2017-03-09 14:48:50

目前都沒開支撐,填充20%在列印 @@

謝哲銘
2017-03-09 15:05:46

機構件記得圈數多一點

邢鳳言
2017-03-09 15:57:09

補個線料長度90米左右, 7.89克/米來算的話 重量大約713克

Vincent Liu
2017-03-09 16:37:09

對了問一下這是每個人都可以拿到檔案嗎?

Charlie Ting
2017-03-09 16:51:45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難處理的

邢鳳言
2017-03-09 17:00:56

請問Neutron滑塊的這顆球是照印嗎?

邢鳳言
2017-03-09 17:23:41

在Neutron有支援E3D的列印件,那Proton這個頭也有支援E3D嗎?這個問題好像該在買MK3之前問比較對...

邢鳳言
2017-03-11 23:29:41

我用殼厚1.2mm,填充35%,印出來有一點點翹邊,最後悔是加了支撐,拆死我了,新噴頭換好如果不混料就要上PVA了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3-09 14:07:44

會不會因為大家要組質子和中子,這支就缺貨啦?

邢鳳言
2017-03-09 14:13:46

我敢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我已經下標了,算是被逼地...我敢下標是因為明天發薪水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3-09 14:48:16

圖檔小修正一下,拿MK2來用

Yu Yam Shen
2017-03-09 15:38:06

哈哈!先下手為強

許兆宇
2017-03-09 15:57:53

也有可以用E3D噴頭的零件呀

王建傑
2017-03-09 16:36:53

想把0.2mm噴頭裝在Proton上印些小東西,不然都放著懶得換上2.5EX,不知道Proton最小層高可以到多少?

柯紀維
2017-03-09 20:26:08

其實是想拿Proton做別的應用...3D列印還是交給專業的Atom比較適合...XD


原文網址 Bato Wang
2017-03-09 11:51:20

為了即將到來的賽道日

黃大丙
2017-03-09 11:54:11

記圈速的?

黃俊傑
2017-03-09 12:01:31

這樣太危險 飛太快...

廖新弘
2017-03-09 12:09:00

要下去屏東比賽

游仁亨
2017-03-09 12:10:54

1199帥!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3-09 08:38:18

實驗幫Moai種上頭髮和鬍子

橘子腦師
2017-03-09 08:54:48

橘子腦師
2017-03-09 08:58:39

陳曉澔
2017-03-09 09:04:21

長的帥真好.......

橘子腦師
2017-03-09 09:17:08

拆下來的框

Keisuke Lin
2017-03-10 18:13:56

白鬍子!!


原文網址 許育財
2017-03-09 00:45:49

Neutron 實作紀錄, 進度緩慢累積中.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

蕭傑仁
2017-03-09 01:13:47

只能說羨慕

葉志晃
2017-03-09 08:21:59

算是非常詳細開箱文!!! 等待續集。

陳柏諺
2017-03-09 13:49:30

詳細


原文網址 Jonn Øyvind Hosum
2017-03-09 00:29:20

Thank you for the group ad!
This looked like such a cool printer, I just had to assemble it in Fusion 360! :)

翻譯年糕

Rick Yang
2017-03-09 12:29:35

Would you mind sharing the full-assemble file with Fusion?

Jonn Øyvind Hosum
2017-03-09 17:16:20

Thank you all!
When I'm done with the assembly in Fusion360, and if ATOM 3D printers allow me to share, I will drop a link here.

Efun Lai
2017-03-09 18:27:32

Lawrence Lee
2017-03-09 21:51:06

Hello Jonn , on behalf of Atom I can confirm that it's totally ok to share! As long as we stick to CC-BY-SA license all sharing / hacking / modification is welcomed! :)

Jonn Øyvind Hosum
2017-03-10 00:05:40

Thanks!
I have some ideas to incorporate extruder and RAMPS that I might design into the assembly. :)
I'm in Onshape now, exporting the parts I don't have STEP-files of. (Cheating, I know ;) )

Lawrence Lee
2017-03-10 00:07:48

ohh that's cool. we do have a separate extruded+controller unit for both printers. coming up soon. but id still love to see your solution

Jonn Øyvind Hosum
2017-03-10 01:06:57

Almost done!
Need to solve the rod joints. Those ball joints does not behave! :P
And need to sort some minor details.

Jonn Øyvind Hosum
2017-03-10 01:16:50

Did a quick render

Jonn Øyvind Hosum
2017-03-10 20:53:29

Really close to finished now! All ball joints work as intended, and the slider works too.
Only need to find how I can lock the Effector to a horizontal plane now.
Anyone know how to do this in Fusion360?

Jonn Øyvind Hosum
2017-03-15 01:37:29

The model is done! :) The joints are not perfect, but I think most parts are in there and working close to intended.
Link to complete Fusion360 Neutron model:
http://a360.co/2moEbdn
(Looks like the file is not ready at Autodesk's end, so may take some time...)

黃俊傑
2017-03-15 09:55:27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3-08 22:46:40

話說 38婦女節 我很38的PO了一個
PROTON&NEUTRON 統計調查表
原本以為最多只有20-30人會回應
結果 11小時後 竟然有170幾個回應
累計兩百多台....(是因為沒有收錢大家拼命下單嗎?)
總之 今天有種被逼上梁山了的感覺....
只能怪自己38 婦女節了.....

**************
PS. 徵求
充滿熱血且跟我一樣傻傻的的朋友四位
跟我一起幫大家服務
有興趣的朋友們 請私訊我吧!!

主要的工作內容就是協助我用掏寶與對岸買家溝通
協助我抓一下成本
幫我出出餿主意
然後大家用走路工的費用來補貼一下材料費

Lawrence Lee
2017-03-08 23:11:46

超熱血!我喜歡

李沅融
2017-03-08 23:20:36

看著看著我也想了 等大大的配套!

蕭傑仁
2017-03-08 23:28:18

你要協助我嗎?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3-08 23:35:13

淘寶最大的問題是運費,大批量可能得走海運比較划算(但缺點就是慢),又得考慮內地運費,每個零件購買的商家可能不同,內地運費可能也得想辦法ㄠ免運....

李沅融
2017-03-08 23:36:11

no~對不起 我只是想買而已抱歉@@

蕭傑仁
2017-03-08 23:39:37

感謝提醒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3-08 23:47:21

我明天問問我朋友好了,看看是否還有與對岸來往進出貨櫃,找認識的當對岸集貨點,貨都到齊一起跟它們的貨並櫃,運費進出清關問題可以得到很好的解決.

蕭傑仁
2017-03-09 00:03:53

atom社團的好人真多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3-09 00:06:02

貨櫃確定殘念,朋友已不與對岸來往貨櫃了,它淘寶也是走一般集貨空運.

蕭傑仁
2017-03-09 00:11:56

那也沒辦法了

一下悠然
2017-03-09 00:35:55

請問一下,這些貨品台灣都沒有在生產的嗎?有沒有可能找到台灣的廠商啊?

蕭傑仁
2017-03-09 01:11:46

你有認識的嗎? 幫忙介紹一下吧

蕭傑仁
2017-03-09 01:24:49

我想感謝 Yu-Syuan Chen 戴士偉 蘇冀瑋 三位大大
在我上梁山時 第一時間答應陪我上山!
有你們的幫忙 我相信應該很快就可以把價格估算出來的

也感謝ATOM社團中的ATOM朋友(簡稱A友)
沒有你們 我是不想上山的.....

總之 請給我們一些時間
我們來找找零件
把資料和價格湊齊
到時候再來開團讓大家一起買零件啊

Cheng Laung Wu
2017-03-09 07:54:38

運送真的很麻煩 我處理過我家工廠大陸回來的傘具 我碰一次就不碰了

孫振擎
2017-03-09 08:03:03

+1

孫振擎
2017-03-09 08:04:23

集運。。。1kg 100,量多還有優惠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3-09 08:05:38

台灣廠商當然有,品質相對穩定,只是ㄧ般比較過對岸後都會挑淘寶XDD,價格啊!

Rickey Yang
2017-03-09 08:46:37

這量 躲不過關稅的

一下悠然
2017-03-09 09:15:59

呵呵,不是裝高調,如果品質穩定,價格合理,買台灣貨貴兩三成我是可以接受。品質穩定,售後服務很重要。

Chunchih Chen
2017-03-09 09:29:15

衷心感謝各位熱血大神!!

孫振擎
2017-03-09 09:30:25

集運說包稅,買給他爆

孫振擎
2017-03-09 09:30:47

我都用運匠

蕭傑仁
2017-03-09 10:05:16

我們有幾位熱心的大大再幫忙找零件了 如果您買過有推薦的廠商 麻煩推薦一下 看看能不能最近就把成本算好開團了

一下悠然
2017-03-09 10:17:41

小的不才,還沒有單獨買過零件。第一台列表機也是6月才會到貨。我都是看youtube自爽的。沒有要裝高調,真的沒下手的原因是1)對大陸貨的沒信心和偏見;2)支持台灣產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907duwAAE

吳水豚
2017-03-09 13:47:52

可以走海運報關進來,五金馬達控制板的稅率也不高,該給政府的還是給一下。有需要我可以走進來開發票。有量的報關進來,可能還比空運便宜

Rickey Yang
2017-03-09 13:49:42

螺桿 10% 馬達6.8%
除非廠商報值高報低價值

黃大丙
2017-03-09 14:55:34

我前面有提過稅的事,就是...如果個人自己買,3000內還免稅
一起買又這麼多量就....

蕭傑仁
2017-03-09 15:36:43

你少算了中國內陸運費哦
零件那麽多
光是中國內陸運費 就比稅金高了

蕭傑仁
2017-03-09 15:37:27

我都用1kg80的

黃大丙
2017-03-09 15:38:11

對耶,人多可以攤內陸運費

Kevin Lan
2017-03-09 16:32:44

台灣的廠商都有啊~
品質穩定,價格以淘寶售價的「倍」為單位計(這絕不是形容詞)你要不要呢? 所以大家才會去找淘寶啊...
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現實啊~~

Bless Ma
2017-03-09 16:35:07

我買9人份內陸都可以談到免運了,這不是問題

Kevin Lan
2017-03-09 16:37:15

但大陸淘寶零件品質不穩定,是事實沒錯。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3-09 16:49:53

呵呵!!發表後隔天都再翻兩大機械五金供應商目錄,三住與五佺,價格加ㄧ加真的是.....找淘寶好了.

蘇冀瑋
2017-03-09 17:48:40

大陸數量多包郵沒問題,最大問題是運回來的運費,直線光軸鐵定是要走海運了,空運只能用重貨Cargo,運費就要1萬二了

孫振擎
2017-03-09 18:24:17

有包稅嗎?哪家的?

一下悠然
2017-03-09 18:33:49

應該瞭解一下大家對這台機器的預算。7000-8000?

李明宏
2017-03-09 19:41:03

チェン 幸せな 怎麼會想找三住 囧...
雖然品質有保障,但三住也都是找台灣廠商生產的~

Tako Sun
2017-03-09 19:57:52

三柱在全世界都有代工廠商,但是只要出的東西有三柱的出貨單和發票就=世界公認的精度證明

蕭傑仁
2017-03-09 20:31:10

深圳陽陽

Aaron Lin
2017-03-10 06:09:45

Rickey Yang 請問馬達找額是那條稅則呢? 謝謝

Aaron Lin
2017-03-10 06:12:14

七月變成2000內才免稅喔 https://udn.com/news/story/7243/1929785

孫振擎
2017-03-10 08:13:42

陽陽好用嗎?不過我不做網拍,只買自己用,量很少

蕭傑仁
2017-03-10 08:26:30

蕭傑仁
2017-03-10 08:26:49

我也是買自己用的 參考看看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3-08 22:19:35

側吹有開跟沒開差蠻多的,注意看手指頭處,手指頭處…黃色是atom2.0時期印的,土豪金是隔壁p棚的,但它沒側吹(它是下吹),圖中是有幫它改風罩後,2個比較組…只能說atom好棒棒…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7-03-08 21:53:33

Ilan Hale
2017-03-09 15:40:27

Top Quality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3-08 20:25:50

台中「蘋果橘子工房」這個週末要喬遷,庫存兩套ATOM 2.5EX套件總重50公斤,會搬到閃到腰兩次啊……
決定了!預購時沒搶到超早鳥價的,這裡名額兩個,限3/11、3/12自取,快來。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3-08 20:28:36

怕不會組、怕組不好的話,3/11~3/12,直接在工房開組裝工作營,裝好帶走。
http://aol3dp.kktix.cc/events/atomassycamp20170121-ae2cec

Josh Lin
2017-03-08 22:14:04

超早鳥價的!不錯 喔!有需要的 趕快搶 啊~~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3-08 22:15:13

對,錯過真的沒有了,再賣超早鳥價的話,哪天我會被斷貨……
這要謝謝第一套到貨的ATOM 2.5EX讓我一搬就閃到腰 XD))

Nee Micens
2017-03-09 07:58:19

年紀大了要~需要去馬兩節~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