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Jason Zhou
2017-02-28 07:42:39

準備CNC官方發佈的2.0壓克力外罩,上蓋在2.5上不能用,自己畫了一個,請大家看看設計上有沒有什麼問題。設計為兩片式,用三個M3螺絲蓋在鋁擠上方,覆蓋面更大,這點與官方的不同。

黃俊傑
2017-03-01 01:04:59

感覺不錯 不過線軸大的人 好像就會打到?

Stanley Chen
2017-03-01 01:26:24

線軸會打到吧?
不負責任發言官方版的好像快釋出了XDD

Efun Lai
2017-03-01 09:04:03

好想知道官方的檔案什麼時候釋出 ? ? ?

陳建旻
2017-03-01 10:11:05

我想要熱場,需要官方的支援QQ


原文網址 徐銘廷
2017-02-28 05:08:04

找不到零件白色的接頭跟M2. 6mm的螺絲請問如何解決?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2-28 05:23:47

寫錯了,請用M3x6螺絲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2-28 05:26:04

E1白色接頭的話,再找一下,應該有,只是沒放一起。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2-28 03:47:16

最近覺得印完退料以後,線頭拉絲特別長,不禁聯想到會不會和染色這件事有關,就把剪下的線頭拉絲量一下,右邊銀色接絲8公分己經很誇張了,左邊肉色牽絲29公分,難怪洗料塊開到40都還沒效,這都是之前沒有的長度,剛組好時可能連1公分都不到,調了噴頭溫度改善有限,不知「換料回抽速」影響如何,但是應該還有別的原因造成這麼長的牽絲效果吧?
# 精蟲的尾巴也有長有短嗎
# 手掌都瘀青了拍得不好
# 可以控制的話就可以調色了

Chen Zimook
2017-02-28 04:01:35

吉良吉影....

Charlie Ting
2017-02-28 04:19:34

所以我說目前的作法治標不治本。每種料的進退料特徵都不同。

邢鳳言
2017-02-28 05:03:01

換個喉管先,前端果然沾了很多線料,孔縮小到2mm扳手塞不進去。

邢鳳言
2017-02-28 05:42:45

銀色幾乎就沒有牽絲了,但肉色還有18cm左右

黃宇軒
2017-02-28 09:30:22

沒錯牽絲才是混色的根本原因,怎麼洗都沒有用,而且嚴重時還會造成卡料@@ 最大的問題是像 Charlie 大說的,每種料特性不同,但進退料的參數卻不能分開設定(Cura),非常頭大,不知道有沒有甚麼好方法可解?

陳維德
2017-02-28 10:11:48

線材受潮也是會影響很大,所以真的要做料架上的除濕箱才行了,回抽拉絲在長應該也是到y 型固定架那後就不會有混到,覺得還是有很大的問題是在喉管內鐵氟龍那可能卡料,卡的料性比較黏稠的應該會拉絲比較長

Vincent Liu
2017-02-28 12:02:24

整台機器要進防潮箱,但是手骨要夠粗,出差一個月線料全部放防潮箱,看回台灣的時候會不會有效

林似諭
2017-02-28 14:45:14

這是我最不想要的結果


原文網址 Yun Cheng Chen
2017-02-28 02:35:56

檔案分享~有興趣的請服用.


原文網址 施正偉
2017-02-27 21:41:09

3D列印近年來得到了廣泛的關注和研究,低熔點金屬3D列印技術在組織工程、微流道、電子線路和器件等領域,有著十分廣泛的應用前景⋯⋯


原文網址 黃啟維
2017-02-27 19:47:23

今天發現有大神分享雙進雙出的ATOM韌體,那我也來分享一下我實作的副產物吧~
以下是給ATOM1.多的機台用的韌體,Configuration.h記得參考自己的參數修改一下,而不同的是要選版本號,選擇2.5或2.0的版本,跑G29看哪個不會逼逼叫就可以用了,先大概講一下版本差在哪裡,如果沒說完整請其他大神補充~~
2.0 :ZMIN邏輯為false
2.5 :ZMIN邏輯為true
2.5EX:ZMIN邏輯為true, LCD多了可以預擠、抽出第二噴頭
如果不會選版本號可以參考我實作影片的前半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7yt_h1Pug

吳忠達
2017-02-27 20:21:37

大神!!

黃大丙
2017-02-27 23:14:15

讚哦

Louis Tang
2017-03-22 22:56:24

為甚麼我的atom 1.0 沒有delta calibration 選?


原文網址 Rick Hsu
2017-02-27 17:27:53

請問要如何移除用不到plugins?(手殘不小心點到,還請各位指導,謝謝)

廖新弘
2017-02-27 17:35:17

那個可以關掉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2-27 17:49:25

左視窗鼠標移到邊邊按左鍵往右把視窗拉大點就看的到X符號了XDD

Rick Hsu
2017-02-27 17:59:51

謝謝各位指導,問題已排除


原文網址 Chuang Ivan
2017-02-27 15:10:36

2.5EX的升級套件買來快2個月才裝起來,試印了兩天,今天發現在印第4層E0(藍色)換料的回抽會增加5公分左右,導致無法出料,但前3層換料看起來都正常(但E0/E1會差個0.5公分左右),可惜昨晚在調整了Y型管後不太會混色說。剛檢查了晶片電壓也都正常,請問有版上的先進知道這是什麼情形嗎?

陳維德
2017-02-27 15:17:29

5公分????

黃宇軒
2017-02-27 15:30:20

我碰過的狀況通常是回抽前已經卡在中間某處,也就是該次回抽前就已經沒出料了,不曉得你的第四層回抽前是否有正常出料呢?


原文網址 Kwok Tony
2017-02-27 12:57:46

ATOM兩年前已有雙噴頭測試,為何現在還是出單噴頭? https://www.facebook.com/atom3D/videos/1677459825818352/

Charlie Ting
2017-02-27 13:00:20

不同的使用難度和成本差異

Kwok Tony
2017-02-27 13:01:28

現在2.5EX其實也不算便宜

Estima Lin
2017-02-27 13:07:42

各有利弊!
使用需求也不一樣~

陳維德
2017-02-27 14:00:38

現在雙進料要調到換料清料不混料是一大學問,支撐或是模型混料出來的結果也不會好

黃宇軒
2017-02-27 15:01:15

跟噴頭搏鬥了一週後,我也想要試雙噴頭了><

王新驊
2017-02-27 15:03:19

雙噴頭撞模型的狀況難以解決

蘇子中
2017-02-28 04:52:19

之前用過雙噴頭的機器,其實並不會撞到,比較大的問題是流鼻涕,形成一點一點的雜質

陳奕廷
2017-02-28 11:02:39

低的噴頭永遠做工件材 高的噴頭永遠做支撐才 聖致可以再設計的時候故意將支撐材的噴頭做高於另一條噴頭幾條 這樣應該能解決許多問題


原文網址 黃銘璋
2017-02-27 10:54:54

請問有誰知道已產生的Gcode檔案文字檔內文中,在設定雙進料用哪一個進線馬達,是用哪個指令?或寫在哪一段落?(非指在KISSlicer 軟體內的T<EXT+1>的設定,而是指在切片軟體設定後,轉存出Gcode時,這部分的設定,會寫在Gcode的哪裡?)

Charlie Ting
2017-02-27 11:08:28

你的問題是如何指定模型用那一個料列印嗎?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