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維鈞呢
2017-02-24 16:52:45

PLA 210/80度還是chiaoch有點無解

James Lin
2017-02-24 17:04:14

PLA ?
加口紅膠吧 ~

Moko Jenson Huang
2017-02-24 17:26:43

機台保溫,盡量不開風扇。

Charlie Ting
2017-02-24 19:33:47

拍拍裡面。這幾天印一個像便當的東西,有開brim ,緊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廖新弘
2017-02-24 21:01:01

可以用游標卡尺量一下預擠圈的厚度,會有很多想像空間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2-24 16:40:57

【疑問】
請問有沒有人遇過擠料正常
但是回抽的時候
只會抽
不會推
所以回抽幾次後就沒料可以擠了
喉管裡面是空的
ps...
圖片是沒有回抽的列印測試

Moko Jenson Huang
2017-02-24 16:43:15

回抽設定.....ps...MK3-0.2 nozzel,流量0.4才不會敲木魚m

游仁亨
2017-02-24 17:39:24

這是什麼?好帥

黃俊傑
2017-02-24 17:53:55

會不會也是win10搞的鬼?

黃宇軒
2017-02-24 18:07:25

我觀察到一樣的狀況,但是發生在雙料換料時,原因可能不一樣。不過你可以先試試看喉管空的時候,手動推料能不能出料?有沒有阻力?

Moko Jenson Huang
2017-02-24 19:02:10

答案是E0的DRV8825晶片搞怪!


原文網址 林宏洋
2017-02-24 15:59:30

M11A1滅音器
CURA切片 ! 100%全速運作 ,0.2層高。有搞笑熱場加持XD ,拉鍊存在,但可接受。軟體為solidworks 模型僅調高真圓度到3度。
抱歉檔案恕不外流。

廖新弘
2017-02-24 16:23:59

CURA的拉鍊不太好搞定,換個別套切片試試

林志誠
2017-02-24 16:52:12

滅音槍管??!!

邢鳳言
2017-02-24 17:32:59

好熱場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2-24 14:56:08

MK3 - 0.2
目前還是只有印這個
進度緩慢
努力駕馭中@@

Charlie Ting
2017-02-24 15:07:00

快成功了~~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2-24 10:19:25

今天把座印好了,重新打一個有加圖案的章,完工

Bless Ma
2017-02-24 10:20:38

這方法好讚!

Robin Hsu
2017-02-24 10:28:29

自來水章 可不可以就把 印章做印成空的, 裡頭在塞這些海棉加厚容水量, 把印台水倒進去讓海綿吸著 @@?

吳水豚
2017-02-24 11:04:36

老師~您可以考慮去買印章的橡皮~用那個雕刻!!!!


原文網址 李仲頤
2017-02-24 00:51:14

幫工具做個窩,比較能掌握支撐的參數了,能撐住又不會拆到想罵人,但表面的疙瘩還是沒能除掉

黃俊傑
2017-02-24 07:50:32

CURA?

褚柏胤
2017-02-24 08:28:49

铣床,車床...樓主工具好多

Dan Salvador
2017-02-24 20:05:33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2-24 00:41:18

這支 # 定線器 外型線條改順一點,內部支撐改細一點,比較好拆,這版的轉軸之滑溜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https://youtu.be/N7e6UJrVNG8
圖檔在此: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131579
其實它中間用4mm鑽頭順一下,還可以塞段PTFE鐵氟龍進去,但我就沒這麼做了,太滑了。

陳維德
2017-02-24 08:23:06

感謝分享阿~~~~這做的太棒了

James Lin
2017-02-24 10:57:45

感謝呀,否則我中間螺絲接觸面是貼膠帶 ~

邢鳳言
2017-03-03 06:51:44

補一張當線料夾的照片


原文網址 洪慈憶
2017-02-23 23:56:35

參數調整後,牽絲有一點點點改善
但是會額外長出像樹枝的東西還是一直存在@@
(底部不平是因為我硬把它拔起來)
請問大家要如何改善

黃大丙
2017-02-24 07:08:05

我上次也印了好多這個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

黃大丙
2017-02-24 07:13:03

你把Retraction Speed改70m/s,Distance改8mm,這回抽設定我用起來沒什麼大問題
然後Expert config裏面的Minumun travel改0.2看看,不然尖端的部份他可能都沒回抽

洪慈憶
2017-02-24 11:25:34

好很多

洪慈憶
2017-02-24 12:34:44

黃大丙
2017-02-24 13:37:19

還是有粗絲,有換料印看看嗎?

洪慈憶
2017-02-24 13:42:37

料的問題嗎?好的,我再試試

黃大丙
2017-02-24 14:09:07

左:不正常,右:正常
左邊的粗絲後製會很煩只能用剪的,弄到像右邊那樣只要輕輕烤一下就會不見的細絲就行了
我平常沒用cura沒法直接給你適合的設定
print speed可以先調到60實驗一下是不是噴頭在上面停太久造成融化

黃大丙
2017-02-24 14:14:29

這種細尖的形狀印的速度太慢會溶掉,印的快又會歪七扭八,我看你柱子是還蠻正的,而且Cura的設定速度又很慢,所以覺得可以先調快速度看看

洪慈憶
2017-03-01 13:07:51

換了一綑全新的料

黃大丙
2017-03-01 13:46:35

尖端不見了?

洪慈憶
2017-03-01 14:04:40

重印了一個

黃大丙
2017-03-01 14:44:33

不錯哦

郭仁澤
2017-03-01 15:15:50

請問是要印給老公罰跪的嗎XD

洪慈憶
2017-03-01 17:34:43

Nick Hsieh
2017-04-11 15:41:34

黃大 請問有測試檔案嗎 我想測試牽絲

陳冠銘
2017-04-11 15:55:34

Travel Speed可以再快點 會有點幫助 80有點慢
會長樹枝的原因可能是噴嘴還沒移到目標位置 料就漏出來了
除了加長回抽距離外還可以加快Travel Speed 在料漏出來前就先移到定位
這個速度越快越好 三角機來說120以上應該是基本 在不失步的前題下這速度越快越好

黃大丙
2017-04-11 16:01:04

這種尖端牽絲的通常不是travel speed的問題,因為底下沒有牽絲

陳冠銘
2017-04-11 16:02:43

黃大丙 我是針對長樹枝的問題
長樹枝除了回抽距離外還可以加快Travel Speed
有些料回抽不能長的話可以用這個改善

黃大丙
2017-04-11 16:13:38

你看這個模型底下的部份算是隨便印都會很好,不管是牽絲或樹枝都是尖端才有
針對這模型的話其實travel speed我之前作過實驗
因他主要不是跑不夠快漏料
而是尖端部份的熱堆積/回抽不好/多作了wipe等原因
所以改變travel speed的結果是
慢的時候是樹枝,加快的時候變粗牽絲(樹枝被快速拉長)
兩種都沒有真正治本

是針對這模型啦,因為每一隻之間移動距離不長,其實差不了多少時間,真正長距離的話應該就會有影響


原文網址 黃宇軒
2017-02-23 23:47:41

以前沒用過熱床
這幾天測試下來效果十分驚豔
免塗膠防翹曲甚麼的就不說了
搭配0.2噴頭加上適當的調整
底部竟可呈現看不到條紋的鏡面
拿來當鏡子照吊燈的底部真是清晰阿!
(手機照的無後製)

0.2 雙色摩艾至今全數陣亡
噴頭也阻塞燒過兩回了
還好慢慢找到點頭緒
如果幸運成功再跟大家分享吧~

黃俊傑
2017-02-23 23:48:28

回抽速度設定快點試試看

施百鴻
2017-02-23 23:49:48

噴頭燒兩回 是指因為熱敏旁邊毛邊的關係?!


原文網址 林君遠
2017-02-23 22:48:03

沒仔細檢查螺牙要朝外,避免重裝,只好冒險自己攻牙,還好攻牙螺絲沒斷在裡面

黃俊傑
2017-02-23 22:49:29

別怕很多人幹過這事情... 我就是沒買這麼好用的工具的人...
又花了一天拆了它 你並不孤單!

陳維德
2017-02-23 22:53:35

我也有一個是牙有問題Z軸的,但原本裝好了,後來拆了要在裝,滑牙了Q_Q,也就不管他了

林君遠
2017-02-23 23:03:11

朋友有提醒我要注意,我看了一個Z軸沒問題就跟他說沒問題,再裝底座的時發現XY軸都錯啦!不過有裝錯的就去弄個手動攻牙器就可以解決,使用方法記得轉到有點緊的時候要退出來把鋁屑清乾淨再繼續攻,不然斷在裡面就不好玩了

Odinson Thor
2017-02-23 23:04:23

請問有推薦的攻牙器型號嗎?

邢鳳言
2017-02-23 23:26:16

不是只有牙的問題 還有線彩空間的問題 你這樣子線會很擠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