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吳昆臻
2017-01-26 23:10:37

請教各位高手,這個是否可以做爲ATOM的遠端控制?

陳維德
2017-01-26 23:31:59

要是都可以,這要自已裝系統在裝octoprint 就能控制,要簡單是用樹莓派來用octoprint 或是astrobox 這兩個都有直接支援的img 檔

吳水豚
2017-01-27 20:29:06

買樹梅....目前沒有做給這的img

Chen Guan Ting
2017-01-27 20:54:34

樹梅派就夠用了

Chen Shih Ying
2017-01-28 00:02:09

樹莓派比較不會變成孤兒


原文網址 陳昭綺
2017-01-26 22:34:03

之前都看別人開箱
現在總算輪到自己了
大家在打掃我卻在組ATOM(家人表示......)
有些地方拆裝好幾次
組完真的很有成就感啊!!
過年有空再來試印
很期待印出來的成品
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了!

黃俊傑
2017-01-26 22:49:30

乾 照片好漂亮 超有質感
不像我 一年半以前的我

邱小遠
2017-01-26 23:32:39

我也想要

Josh Lin
2017-01-27 00:19:40

期待 看到 你的 試印 成品~

LCD 螢幕 保護透明貼膜 沒撕? …… 查看更多

Josh Lin
2017-01-27 00:24:15

做 Auto Level 時 要小心,手要 放在 電源開關 看有異常 隨時可關機!
最好 噴頭蓋上 那條 彈簧 先不要 裝~

邢鳳言
2017-01-27 00:58:54

啊,拿來當躲避大掃除的藉口呀。。。

梁琄
2017-01-27 01:03:53

照片拍真好

Stanley Chen
2017-01-27 01:48:49

盔甲盔甲呢!


原文網址 Rick Hsu
2017-01-26 22:14:00

新手加入, 請各位前輩多多指導。謝謝。
(目前機台組立中)

Rick Hsu
2017-01-27 13:15:59

總算是組裝完畢了(累癱)


原文網址 Vincent Liu
2017-01-26 21:22:20

各位前輩,這是不是溫度太高了?210度pla

邢鳳言
2017-01-26 21:23:45

同學的經驗:是噴嘴太高;你在Bed leveling->Adjust Offset得到的值會加到Control->Motion->Z-Offset裏去, 然後Control->Store Memory

黃昱縉
2017-01-26 22:59:35

我習慣邊印邊調整高度,調到想要到平整度再store memory,之後就不用調了
還有溫度可以再降,flow也是關鍵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1-26 21:18:52

右邊是有熱床還開棧板,昨晚很冷時印的,翹;左邊是沒熱床沒棧板今天白天印的,平;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冬天晚上還是安靜地睡覺比較好,印的都不算。


原文網址 Julian Bossert
2017-01-26 20:46:11

Hello together ✌? does somebody got messages from the beta testing for PROTON?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馮致榮
2017-01-26 20:06:10

雙色列印測試完畢,請問各位高手這樣的列印結果算正常嗎?白色地方隱約有條藍線

林似諭
2017-01-26 20:58:16

好棒…

Charlie Ting
2017-01-26 21:05:34

算很不錯了

邢鳳言
2017-01-27 02:41:28

這我昨天調好久才勉強印出來的, 不過就沒你那麼你這種染色狀況,你的洗料塊藍色太清楚又佔比大,最好查查為什麼藍色洗不乾淨,如果是線料造成的還好,可能要為這線料調溫度之類的,如果是機器沒調好(例如退料不順有阻力)以後你印雙色就是這樣的成品哦

Estima Lin
2017-01-27 09:57:15

以藍多白少來說算是非常不錯了...
可以顏色對調白多藍少再印一個看看~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1-26 19:19:32

剛才機台抽筋了,卡在這裏一直振動,大約是電動按摩棒開到「中」的強度,嚇死我的毛了就給他關機這次不淡定錄影了,拍幾張案發現場,請教大家有沒有一樣的故障排除經驗? # 試印校正 # 全身都麻了

黃俊傑
2017-01-26 19:21:35

Ah.... 怎會跑這麼下面???

陳維德
2017-01-26 19:27:36

G CODE 自已加沒用好會這樣

MoMo Yang
2017-01-26 19:28:54

有錄影嗎? 我想知道電動按摩棒開到「中」的強度 XD

Yih Chiou
2017-01-26 19:33:21

跑到最下面卡到限位器繼續轉是會震動很大沒錯

廖新弘
2017-01-26 19:54:37

你是Cura切片嗎,如果是就是動到它的外掛程式

John Lee
2017-01-26 20:11:08

有可能是驅動晶片故障。

Charlie Ting
2017-01-26 20:45:12

出界了就會這樣

邢鳳言
2017-01-26 21:01:16

這次事情大條了,連擠出機都抽筋了,重開機後變成這樣了,前幾天另一台也發生過,因為另兩台在印,它分不到電,這房子老舊的電路被我分接三台列印機,所以掛了,但是剛才一台停機了,它還是沒好。。。如果是別的原因就要進加護病房了

邢鳳言
2017-01-26 21:34:03

案情己經大白:另兩台機器關機它的中風就不藥而癒了!(假相)

邢鳳言
2017-01-26 21:58:22

高興得太早...案情又有新轉折....原來是廻光返照, 試了小艾菲爾鐵塔也一樣....天啊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6 23:18:45

大概是設定跑掉了,M502,M500 試試看
http://atom3dp.squarespace.com/gcodesforatom/

李穆
2017-01-27 00:46:19

驅動重刷,主板ROM可能錯亂,之前看過不少次
如果還不能解決,交換驅動晶片檢查

邢鳳言
2017-01-27 00:55:05

最新進展;Cura裏的Atom25ex砍掉重練(不會reset, 昨天想玩薄殼改了什麼想不起來了),機台設定把它Restore Failsafe後,重校平台,總算正常印完小艾菲爾鐵塔了,繼續觀察,感謝各位。

邢鳳言
2017-01-29 16:26:40

病因己經大致確定了,開了這個插件想停住機器檢查一下列印品質,就會抽筋了,關掉它就正常了,請大家注意。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1-26 17:44:06

請問這個蜂鳴器是不是在 stroe memory 時該「嗶」聲?或是有什麼讓它出聲的動作可以測試它?我從沒聽它發出聲音過,貼紙己撕掉。

黃俊傑
2017-01-26 17:46:51

有些人覺得吵 早就拿掉惹 目前只有在要auto level之前 如果螺絲沒擋到光 會發出聲音警告 (我記得的樣子

Charlie Ting
2017-01-26 18:29:11

你注意得好細!

Yih Chiou
2017-01-26 18:34:58

我也發現它沒叫過

Josh Lin
2017-01-26 18:44:45

我之前 試過 stroe memory 時 不會「嗶」,這應是 韌體程式 決定的~~

邢鳳言
2017-01-26 19:14:44

因為我另一台別廠的會嗶,這台不會,連剛才整台抽筋了也沒它的事,所以我不知它的用嗶時機為何時?既然大家也都不嗶我就安心。

王榮達
2017-01-26 19:16:16

可以在切片程式的gcode結尾碼,加上 M300 S3000 P1000
列印結束就會叫了


原文網址 馮致榮
2017-01-26 16:21:13

圖一是kisslicer切出來的,圖二是cura切出來的,為什麼kisslicer的圓柱會破?

黃俊傑
2017-01-26 17:49:03

路徑運算的樣子... 因為要調很多東西 就索性切換著用... XD

賴建舜
2017-01-26 18:18:48

建議看看切片路徑,是否真的被忽略掉?

吳承祐
2017-01-27 02:43:57

我有時候也會遇到這樣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