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1-23 22:09:14

之前貼的玩具槍,作者釋出檔案了,有興趣可以下載來玩,順便跟他按個讚,讓他有更多動力
創造下去

廖新弘
2017-01-23 22:10:10

廖新弘
2017-01-23 22:17:30

抱歉剛剛看了一下,因為粉絲不夠人數,所以作者只釋出部分檔案,大家要想玩的話,還是要幫忙拉票

劉宏威
2017-01-23 22:20:42

拉票拉票!!


原文網址 Chieh-hung Yen
2017-01-23 20:47:41

[2.0]塞好塞滿X D 出門吃飯半小時回來就這樣了,沒有目擊到怎麼發生的。料不明原因累積在噴頭周圍和擋風片...。把側吹風扇和擋風片的螺母卸掉後,噴頭加熱到200度,整坨東西可以拔下來,現在煩惱這噴頭要怎麼清(汗) (還是要換一個呢)

橘子腦師
2017-01-23 20:49:21

廖新弘
2017-01-23 20:52:29

Chieh-hung Yen
2017-01-23 20:53:45

這樣會不會把線給燒了?

游允赫
2017-01-23 21:00:46

我以前用過另一種方法
去買白土司跟花生醬
吐司我個人偏愛厚片
花生醬我喜歡有顆粒的
先把花生醬抹一層厚厚的在白土司上面
然後放進烤箱裡
把這個零件放在烤箱的上面(不是裡面)
用餘熱軟化PLA後就可以小心的剝離
然後剝完之後就有熱騰騰的烤土司可以吃了

Lambo Ze En
2017-01-23 21:09:14

我之前用焊筆,可以除掉,但需要時間

Chieh-hung Yen
2017-01-23 21:18:37

我先讓他自動加熱200度清掉大部分了,待會把加熱片分離然後來火烤

廖新弘
2017-01-23 21:21:09

當然先拆電線,再烤

Chieh-hung Yen
2017-01-23 21:22:35

只是軟化的話搞不好我可以用吹風機試試

Shih-Yen Lo
2017-01-24 00:49:47

我是把電線都拔掉、大塊的用斜口鉗去除之後整個泡氯仿

Chieh-hung Yen
2017-01-24 08:30:59

拆電線也得在加熱情形下拆,整個都黏得死死的。

Rickey Yang
2017-01-24 08:44:32

借支熱風槍

Odinson Thor
2017-01-24 09:56:10

丟進氯仿


原文網址 Jörg Johow
2017-01-23 19:44:35

I used "ABS Jiuce" to get better contact of my ABS print to the glas. After it was finshed, it was sticking so strong to the surface that I ripped off little chips of glas when I removed the piece. Can I get a spare glas print bed? What does it cost? THX!

翻譯年糕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1-23 20:03:52

Regular glass can be used. You don't need to buy original one.

Jörg Johow
2017-01-23 20:13:14

But I would like to know the price for the original. Regular heat resisant glas is very expensive here in Germany. Thanks!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1-23 20:16:39

Well, shipping fee from Taiwan to Germany may let you buy more than one piece. You can use tampered circular glass. The black color is just painted.
The heat bed is usually 60~110degC, regular glass will be enough.


原文網址 Josh Lin
2017-01-23 19:32:39

第一次 試印中......

馮致榮
2017-01-23 19:37:20

熱床沒開?

Josh Lin
2017-01-23 19:41:18

有 Preheated 但熱床 從 70度 一路降來 現剩 25度~~

左後 裂翹 一點 平台 有點不平 也有關係~~

Josh Lin
2017-01-23 19:41:52

請問 熱床 是由 G Code 控制的 嗎?

Josh Lin
2017-01-23 19:47:28

現在 氣溫 很冷~~

馮致榮
2017-01-23 19:49:49

我也是新手.我是手動開起熱床70度.印完會自動關閉

馮致榮
2017-01-23 19:55:02

KISSlicer切片軟體免費版的熱床設定是無法開啟的.我的是這樣

Josh Lin
2017-01-23 20:00:05

那 Cura 能 設定 熱床 嗎?

Josh Lin
2017-01-23 20:02:23

52%了

Josh Lin
2017-01-23 20:03:19

印高 終於 看到 所謂的 波浪紋~~
看起來 是 四周 表面 鼓起 和 陷下去 的痕跡,
很有規則 前後 突,左右 就 陷下去~~

應該 可以不用 砍掉重練了

黃小潔
2017-01-23 20:10:43

我也是~

Josh Lin
2017-01-23 20:19:05

72%了

Josh Lin
2017-01-23 20:58:17

98%~100% 完工了!

Josh Lin
2017-01-23 22:26:38

印完 竟然 輕輕的(真的很輕 很輕)一碰 就從 熱床平台(溫度已降至 21度了)脫離了!
這表示 ATOM 2.5EX 在列印時,拉力 很小 也沒有 觸碰到 印件!讚 讚 讚!

Estima Lin
2017-01-23 22:55:22

kisslicer(未授權)與CURA都可以在切片中設定熱床

馮致榮
2017-01-23 22:58:40

可是我的是淺灰色的字無法改變

Estima Lin
2017-01-23 23:13:40

kisslicer熱床都可以設定啊!
右邊那個等級不能設為新手喔~

陳維德
2017-01-23 23:20:16

熱床有加熱的話是黏的很牢固的,降溫後是很好拆下來

Josh Lin
2017-01-23 23:23:11

官網 這個測試檔 G-code 會自動 啟動 熱床 嗎?
我有 Preheated 但熱床 從 70度 一路降來 現剩 21度~~

陳維德
2017-01-23 23:27:07

看gcode 是沒啟動,也沒停止熱床的才是,我記得我在印時是手動定加熱後印的熱床也是要自已停

馮致榮
2017-01-23 23:49:35

原來還有等級之分這選項

Josh Lin
2017-01-24 00:26:20

Thanks~~我再試試~~

馮致榮
2017-01-24 02:42:40

Estima Lin 請問你的中文語言包是在哪下載?

Estima Lin
2017-01-24 07:41:47

楊明大有上傳在社團檔案區裡...


原文網址 吳念胤
2017-01-23 17:58:17

請問各位學長,快速接頭和鐵氟龍管怎麼固定壓? 插進去都還會一直滑下來耶

黃俊傑
2017-01-23 18:00:35

要插就要插到底... XD

Yih Chiou
2017-01-23 18:01:18

滑出來就是插得不夠進去~ (疑?~~)

吳念胤
2017-01-23 18:02:59

那快速接頭固定器的作用是甚麼呢 放在快速接頭上就好嗎

吳念胤
2017-01-23 18:07:03

真的是插不夠深,謝謝學長們解答!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1-23 17:13:12

終於可以交機了…

林似諭
2017-01-24 17:14:45

官方測試檔…還好驗收測試時沒倒,嚇的我一身冷汗…

林似諭
2017-01-24 17:15:13

陳維德
2017-01-24 17:16:57

印的超好的

林宏儒
2017-01-24 18:22:18

謝謝似諭老師
幫忙組裝機台之後
開始3D列印模具了


原文網址 黃小潔
2017-01-23 15:03:37

總算完成了2.5~哈哈!這兩天比較忙慢慢組~
新的2.5馬達驅動模組變成紫色的了,似乎有更新唷~
這次的整線比較沒這麼完美,因為Z軸的光電開關似乎短了一點點⋯ 有空再來把它接長先來測試測試吧!

Jared Lin
2017-01-23 15:05:43

粉漂亮了

施百鴻
2017-01-23 15:06:46

線整的不錯

Odinson Thor
2017-01-23 15:06:48

如果能把底部墊高,會多出不少空間來利用

Vincent Liu
2017-01-23 15:11:23

走線走得很美 感應器的線可能不要自己接,有時候會有問題

黃俊傑
2017-01-23 15:11:25

話說你的晶片怎是紫色的?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1-23 15:28:00

多的線都埋在板子下嗎,挺乾淨的。

Josh Lin
2017-01-23 15:36:18

你的 渦輪風扇 沒裝 且5015風扇 裝在 渦輪風扇 的位置上,是因 沒有 熱床套件 嗎?

梁琄
2017-01-23 15:39:00

Z軸有走外面然後加溝槽蓋嗎?

黃小潔
2017-01-23 15:55:49

EX晚點再組~先把2.5搞定!

Josh Lin
2017-01-23 16:16:05

我的線 也都走 電路板 下面 或 四周邊角~~線 和 插頭 都作 顏色記號 對應~~比較 清爽,查線 也較清楚、方便~~

我 WAGO 快速接頭 4個 都省掉沒用,直接 焊接 較省空間~~

邢鳳言
2017-01-23 19:25:40

好乾淨的走線

陳奕廷
2017-01-24 04:39:02

終於找到有人跟我一樣有強迫症的了XD

Vincent Liu
2017-01-24 11:35:07

是我太混了,有時間還是要拆掉整理一下


原文網址 Cashy Ko
2017-01-23 14:41:02

官方網頁找不到 ATOM 2.0 熱床套件組裝手冊, 請問各位先進是否知道哪裡有線上載點?萬分感謝

施百鴻
2017-01-23 14:47:18

2.0版的是實體說明書 打開紙箱夾在頂部紙板上吧


原文網址 Josh Lin
2017-01-23 13:46:52

集線管 下垂 曲線不順,特氟龍 曲線也不美!

就用 吹風機 來 雕塑 集線管 的身材 吧~~

特氟龍 曲線 就 靠我的 雙手~~

雕塑後 並調整 集線管 和 特氟龍 的 相關位置 後,順多了~~

請看 連續動作 照片 和 影片...........


原文網址 Chunchih Chen
2017-01-23 13:42:40

售ATOM2.0 含外殼、原廠雷射套件(全新未安裝)
狀態非常良好,全新購入1年多還未印完1公斤的線材
因沒有閒暇時間使用,想幫它找個新主人好好利用它。
謝謝

葉彥孝
2017-01-23 16:39:38

你好!!有興趣,價格是??

Chunchih Chen
2017-01-23 16:40:51

應該算是售出了 謝謝各位團友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