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施正偉
2017-01-20 13:50:22

近幾年來,隨著3D列印被大家逐漸熟知,3D列印技術的應用領域也逐漸拓寬。那麼,問題來了,3D列印機的未來前景到底如何呢?請跟小編一起來探討一下吧!

梁琄
2017-01-20 14:08:48

小編?


原文網址 李大淳
2017-01-20 13:03:43

改裝不用的硬碟,不錯用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0 17:00:31

我的拆不下來@@

蕭傑仁
2017-01-20 18:58:35

遇到相同想法的同好了 硬碟還可以做導入盤哦

蕭傑仁
2017-01-21 11:33:59

對 就是這個意思

孫振擎
2017-01-21 20:02:33

可是用3kg料,很容易掉出,我還是覺得直立比較好

孫振擎
2017-01-21 20:02:50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1-20 12:46:57

那個手的支撐,好恐怖,不大敢拆,kisslicer切片,0.1層高

Stanley Chen
2017-01-20 15:20:44

印超好!

橘子腦師
2017-01-20 15:34:16

目前抓到這料的特性,機器調整到剛好,怎麼印怎麼漂亮啊~(要趕快把這設定存下來免得忘記了)


原文網址 鄭又瑋
2017-01-20 05:24:07

想要 Atom 2.5EX的驅動軟件,請問哪位大大可以給我??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1-20 05:27:55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1-20 01:03:23

2.0 EX又給他開下去玩一下...
法鬥0.5x,層高0.2,速度20
列印時間2:56
白色混料約10%

Ya Hsuan Wu
2017-01-20 01:05:23

右邊那隻有點酷XD

李仁維
2017-01-20 01:16:35

外殼意外的有藝術感,不說我還以為是X什麼Z printing印的

陳順得
2017-01-20 01:23:33

混色這個真的超麻煩…

梁琄
2017-01-20 01:24:55

外殼有點酷

Charlie Ting
2017-01-20 18:48:05

殻酷酷的

Estima Lin
2017-01-20 19:02:29

大家都對殼有興趣?


原文網址 Danny Kuo
2017-01-19 22:01:46

Atom2.0改 Infinity X1 噴頭 第一次列印測試成功

由於原噴頭列印時數約250小時,就需要更換喉管
所以想換別的頭試試!

黃俊傑
2017-01-19 22:03:34

Ah...這不就E3D嗎??? (搔頭
有改有推... 這樣會犧牲多少高度???

Wu Cheng-Ying
2017-01-19 22:15:33

請問風扇吹到加熱塊,溫度會瞬間掉很多嗎?

梁琄
2017-01-19 22:20:29

喉管不是很便宜嗎?樓主是印什麼,怎麼這麼快就會需要換喉管?

Robin Hsu
2017-01-19 22:20:49

我的是 1.0 的機器, 也很想改看看,
PS, 這個改法, 犧牲掉不少高度啊 ~

Yu-Syuan Chen
2017-01-20 00:34:21

想請教改噴台,AutoLevel是怎麼做的? ˊ ˋ 我一直看不懂Thingivers檔案看不懂 我有一台1.0

Chien-Hua Huang
2017-01-20 18:26:55

Atom1.0改E3D +1 ,增加彈簧阻尼,直接用噴頭去頂平臺矯正


原文網址 黃銘璋
2017-01-19 21:15:37

求救!請問如下圖,線材斷掉,我如何排除將線退出?

黃俊傑
2017-01-19 21:21:01

雙手萬能呀 不然就鉗子

黃銘璋
2017-01-19 21:28:19

找到原因了,噴頭端的線頭縮成球狀,進退兩難。排除了,謝謝。


原文網址 黃銘璋
2017-01-19 20:56:41

請問列印完成不再續印時,是不是只要unload完成退料,並執行cool down,就可以保持噴頭不塞料,以利下次列印時進料順利嗎?(前面好像有看到說要洗料洗乾淨,是指甚麼意思?)

黃俊傑
2017-01-19 23:41:38

unload 就會往前擠一些出去 然後快速退出料了!!!
話說你的前面看到是哪阿? 這樣也太沒頭沒尾了~~~

歐普拉
2017-01-20 00:22:13

A害,我都直接關機...

陳維德
2017-01-20 11:20:27

一般我印完沒有要換料的話就也只是擦一下噴嘴清潔一下,降溫關機,有要換其他色或是不同料才會退料


原文網址 黃銘璋
2017-01-19 20:23:18

請問如何確認線材夠完成該次列印所需的長度?(如果列印到一半,線材用完怎麼辦?)

Dennis Chen
2017-01-19 20:28:41

可以用電子秤,確定每單位長度的重量後,量剩餘重量來算長度,基本上不會差太多

黃銘璋
2017-01-19 20:29:17

好的,謝謝。

黃俊傑
2017-01-19 20:35:07

經驗!!! 跟殺豬的一樣 手秤的跟磅秤的都不太會有誤差的感覺 XD

廖新弘
2017-01-19 21:19:19

邢鳳言
2017-01-20 03:50:14

我算過1.75 MM的 一米長度重約1克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1-19 19:23:15

各位阿痛友、準阿痛友,先說聲新春快樂!
ATOM 供貨依舊吃緊,敝工房要過完年才能開設搭售2.5EX套件的組裝工作營(沒買到早鳥套件的人參考!),過年快到了,趁最後一星期想搶錢一下:
已收到套件的痛友,若有需要組裝家教指導、或者代組,歡迎聯絡,過年前最多只能接兩個案吧,要組要快!
# 蘋果橘子自造者工房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