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梁尚群
2017-01-14 23:00:27

請問atom進料管哪裡可以買得到?一定要原廠嗎?還是有替代的方法

蔡秉均
2017-01-14 23:01:48

吸管?

廖新弘
2017-01-14 23:02:35

可以外面買,4*2鐵氟龍管

梁琄
2017-01-14 23:16:26

原本的盒裡應該有備品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1-14 16:45:00

菜鳥專用文,原來還要自備工具。。。 # 開箱 # 菜鳥

黃俊傑
2017-01-14 16:51:30

靠 這有點專業

Yih Chiou
2017-01-14 16:58:39

我組完2.5,沒用那麼多工具!後悔沒有直上EX

梁琄
2017-01-14 17:15:40

那些工具是有的話加分 沒有的話也可以吧

Bless Ma
2017-01-14 17:24:59

幸好我可以數到十

李大淳
2017-01-14 18:06:30

我只有用裡面的工具而已

吳念胤
2017-01-14 20:08:24

真的超重的囧

Ya Hsuan Wu
2017-01-14 23:21:04

期待續集


原文網址 Roy Lo
2017-01-14 14:10:04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 執行 PID Autotune
發生PID Autotune failed! Temperature too high

上網查了故障排除
建議修改(降低)韌體中 PID_MAX 的值(預設為255)
降低 PID_MAX 為 200 , 上傳... PID Autotune問題依舊...
降低 PID_MAX 為 125 , 上傳... PID Autotune OK !

在列印過程中, 發現第一層溫度非常穩定
直到側風扇開啟時, 溫度開始飄移, 而且溫度也上不去

於是反覆實驗....

終於....

把韌體中 PID_MAX 的值 改回 255 並上傳
先執行 M106 S20 (啟動側風扇)
再執行 M303 C8 S200

PID Autotune OK !!!!
而且不管側風扇的速度快慢, 溫度也變得很穩定 ^_^

ps. 加速度為 900 , 大面積列印, 溫度穩定度需再實驗....

廖新弘
2017-01-14 16:08:21

其實MK2我不管有沒有加擋風片,在測PID值我都會把側風扇打開

Estima Lin
2017-01-14 16:17:22

請問為什麼側風扇只開20而不是開255呢?

黃大丙
2017-03-09 15:56:36

推上來一下....我也試試看開風扇調PID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1-14 13:56:39

請問一下MK3噴頭取消下擋風板有何用意?
我發現側風扇一開,噴頭溫度會降約10度左右!
風扇關了或關小一點溫度才會回到設定值...(200度)
感覺噴頭蓄熱會受到側風扇開啟的影響?

James Lin
2017-01-14 14:03:04

Me too ,但心想他們應該有實驗過吧~

Roy Lo
2017-01-14 14:14:30

我剛剛解決這個問題, 不過我認為有擋風板會比較好誒~

Estima Lin
2017-01-14 14:16:57

看來要買一瓶鋁罐啤酒(不....是可樂)來喝了....

黃俊傑
2017-01-14 15:16:53

最近寒流來吧... 前陣子都還好的說! XD

梁琄
2017-01-14 17:37:33

環境因素多少有差,天氣冷的話,一開始開風扇時,有沒有下擋風片都會掉溫,就把風扇關小一點囉

2.0 有下擋風片,但有時沒鎖好或撞到歪掉,碰到噴頭或是撞到列印物就GG

Charlie Ting
2017-01-15 07:52:09

我有把它加回去


原文網址 Roy Lo
2017-01-14 00:38:46

噴頭復活啦!
感謝 Atom Printer 快速的服務
感謝 Morgan Chang 分享給的導線架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027545

黃俊傑
2017-01-14 00:39:30

整個就是要不眠不休的開印的感覺

Yves Hsu
2017-01-14 00:52:29

大大的噴頭彈簧不打算勾嗎?這樣比較好嗎?

Charlie Ting
2017-01-17 10:35:55

感覺起來這個農曆年大家都打算拼了?


原文網址 蘇宥任
2017-01-14 00:25:15

不好意思...小弟弱弱的問一下...
這G-code內容是要自己輸入的嗎?

黃俊傑
2017-01-14 00:30:37

kisslicer 記得官網的會自動吃設定檔案 自己稍微對照一下阿!
話說有CURA不是比較簡單嘛?

Robin Hsu
2017-01-14 00:33:34

http://www.atom3dp.com/zh/support-ch/

KISSlicer 主程式 + 設定檔 for ATOM 2.0

裡頭應該包含設定檔 ~

蘇宥任
2017-01-14 12:37:04

我kisslicer在ATOM官網抓的,資料也放在同一個資料夾,不過所有數值都跟ATOM kisslicer入門這篇設定完全不一樣,G-CODE編排方式也不一樣,所以才想說是不是都要在自己輸入一次?
CURA也是管網抓下不過只找到最新版本2.3.1,跟官網提供的15.04.6 for ATOM 2.5 EX版本不一樣也找不到對應資料夾,眼殘找不到15.04.6,才想說目前只印單色先研究一下kisslicer。

蘇宥任
2017-01-14 12:38:03

我kisslicer在ATOM官網這抓的沒錯,資料也放在同一個資料夾,不過所有數值都跟ATOM kisslicer入門這篇設定完全不一樣,G-CODE編排方式也不一樣,所以才想說是不是都要在自己輸入一次?是我操作上有什麼錯誤嗎?

黃俊傑
2017-01-14 12:55:16

至頂文有cura教學呀!!!
Kisslicer 有時盡量上一層別有中文 多重新安裝就吃的到設定檔案了...

蘇宥任
2017-01-14 12:57:24

感謝大大~

黃俊傑
2017-01-14 12:58:52

只不過kisslicer 雙噴要付費購買 網路上資料也比較少... 不然拿來單噴某些模型的運算 印的比較漂亮

蘇宥任
2017-01-14 13:01:17

之前爬文也有看到這說法,這也是原因之一

黃俊傑
2017-01-14 13:02:11

只不過kisslicer的拉鏈很難解... 要藏的好 或者看不到的方向

蘇宥任
2017-01-14 13:06:56

拉鏈很難解不懂意思?等我遇到問題再來求助...現在還只在剛組完2.5EX印完測試檔跟艾菲爾鐵塔這些東西的階段...XDD

黃俊傑
2017-01-14 13:14:20

哦哦 拉鏈就是 起點跟終點 在kisslicer上的運算 會凸一條線在模型上面 看起來很像拉鏈

蘇宥任
2017-01-14 13:17:03

喔喔~了解~感謝!

黃俊傑
2017-01-14 17:11:17

哦哦 gcode那邊可能要自己手動輸入

黃大丙
2017-01-14 18:13:10

我前幾天有在官網抓kisslicer
設定檔是會吃進去沒錯 (印表機參數那些)
但gcode跟教學上的不一樣,要自己copy進去
還有教學上面的範例gcode也寫錯了
000都變成 0 0 0,copy時要小心


原文網址 Mo Ken
2017-01-13 23:37:20

有冇師兄用過kosse
二手cp值好高
想入第一部3d printer
市面太多矩件牌子及軟件
不知從何入手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13 23:42:11

當然選是ATOM

黃俊傑
2017-01-13 23:54:07

您跑錯棚了吧...

Patrick Wong
2017-01-14 12:20:07

香港設計及製造! 可選之才!
https://www.facebook.com/Phineas3DP/


原文網址 楊令嘉
2017-01-13 23:11:57

大家好~
想請問出現了 Err: Mintemp 該怎麼辦?

Roy Lo
2017-01-13 23:17:31

廖新弘
2017-01-13 23:30:15

檢查熱敏電阻有沒有問題,電線上的絕緣管有沒有推到底,或者電線破皮

楊令嘉
2017-01-14 21:05:47

感謝各位~~也感謝ATOM客服即時回覆已經解決問題了!!! :D :D :D


原文網址 洪瑞良
2017-01-13 22:56:07

今天去Atom Printer . 好人好事代表.Stanley Chen.也看不下我拍照的慘樣.於是說要幫我拍沙龍照........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感覺和我拍的東西是不同東西............

Chen Zimook
2017-01-13 23:12:05

不禁想到....以後會有五獅合一嗎?

曾信憲
2017-01-13 23:27:39

質感~

黃俊傑
2017-01-13 23:32:47

這比扯鈴還扯惹~

Shih-Yen Lo
2017-01-14 11:49:52

好人好事代表 XDD


原文網址 何珈霖
2017-01-13 21:19:31

雙噴真的很難 回抽是門大學問

陳奕廷
2017-01-13 21:23:47

理論上是雙擠單噴

陳明谷
2017-01-13 21:28:06

八輪!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