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施百鴻
2017-01-13 19:36:32

第二批超級早鳥 2.0升級2.5套件收到囉!!(看來有得忙了@@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1-13 16:47:46

嘿…來了,又是無限的螺絲…

林似諭
2017-01-13 17:15:54

但是2.5ex為什麼主板的部份多了一個渦輪風扇吹dr8825,2.0的升級者怎麼沒有呢.....(敲碗........)

林似諭
2017-01-13 17:16:19

James Lin
2017-01-13 17:24:46

渦輪會比較安靜 ~

林似諭
2017-01-13 17:34:00

我的意思!2.5ex附了2個底座風扇!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1-13 19:11:31

1. 加強驅動晶片散熱
2. 驅散底座來自熱床的積熱

陳永正
2017-01-14 16:38:05

期待


原文網址 Wangta Liu
2017-01-13 15:39:32

調好導流管順暢度後順利印出(切0.3mm),感謝大家的幫忙~

黃俊傑
2017-01-13 15:41:56

肝 這印的有點好!!! 而且看起來好像沒混色?

Wangta Liu
2017-01-13 15:46:48

用Cura15.04.6印的,只要注意E0跟E1線頭只要伸到咬線齒輪,確定吃線進去的時候有吃進去就好,這樣就不會敲木魚,切0.1mm應該會更美,只是測試就省時間用0.3mm了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1-13 14:49:16

就手賤啊!沒事搞噴頭把加熱片鎖裂了....
而且剛好原廠去充電,沒有辦法求救....
別倫家去充電,偶搞到不過電~
雖然還有一包原廠供應的噴頭備品包!
但是.....不敢用,因為如果又手殘....
只好急速淘一下,手感對了再說,
備品包就先留著備用了~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13 14:52:24

我認輸了。

Robin Hsu
2017-01-13 16:10:28

這也買太多了點 @@~

James Lin
2017-01-13 16:47:32

太可怕了 ~ 你到底想鎖多緊 :p
可以提供taobao 連結嗎? 特性一樣嗎?
我曾有看過他max temp = 400 or 600度嚇到不敢亂買

陳維德
2017-01-13 17:03:14

嗯到時也要買個備品包回來準備著,其實有點想買整個噴頭組=_=,有問題換了先用拆下來的在處理

曾信憲
2017-01-13 19:16:27

有 (淘)點 嗎 ? 購買型號是 ?

Genu Wu
2017-01-13 20:54:07

用到天荒地老了..

Kuo Van
2017-12-13 01:48:55

記得原廠上的MCH寫2.4 ,你的是2.1 這代表的是?
有什麼不同的效果嗎?


原文網址 李世偉
2017-01-13 14:18:27

測試完畢之後第一件工作就是修dyson 吸塵器的卡扣!!!

黃大丙
2017-01-13 16:23:49

其實是金鋼飛拳吧?

李世偉
2017-01-13 19:01:40

看看有沒有神人下一次印出一台dyson出來給大家羨慕一下

傑閔張
2017-01-14 04:32:26

請問有辦法印dyson接真空袋的轉接頭嗎?

Duke Lin
2017-01-15 09:27:48

很多3D模型都找得到,自行建模前先搜尋看看,大部分不需要自己建模,除非找不到或不合用。

Duke Lin
2017-01-15 09:29:24


原文網址 Josh Lin
2017-01-13 12:29:04

超級早鳥 第2梯(10/22 中午 下單)

ATOM 2.5EX DIY 套件 等了 83天 終於收到了~
準備啟動 15~20小時 的 耐力 組裝程序......

Stanley Chen
2017-01-13 12:54:12

GOGO!

邢鳳言
2017-01-13 13:26:30

我好像也收到了

Josh Lin
2017-01-13 13:27:49

吃飽了!準備 開箱!

Vincent Liu
2017-01-13 13:38:57

我也好像收到了,比預期的要快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13 13:42:39

真仔細—( ̀⌄ ́)

Josh Lin
2017-01-13 14:08:13

研究了一下~
原來 要 這樣開箱~

Lau Profeel
2017-01-13 14:50:14

雖然在上班 但是同為汐止人,我現在蠢蠢欲動想回家看有沒有我的件

Josh Lin
2017-01-13 15:14:41

Josh Lin
2017-01-13 15:15:06

Josh Lin
2017-01-13 15:15:40

Josh Lin
2017-01-13 15:16:19

Josh Lin
2017-01-13 15:16:51

Josh Lin
2017-01-13 15:17:39

Josh Lin
2017-01-13 15:18:09

Josh Lin
2017-01-13 15:18:18

Josh Lin
2017-01-13 15:18:32

Josh Lin
2017-01-13 15:18:49

Josh Lin
2017-01-13 15:19:08

Josh Lin
2017-01-13 15:19:25

Josh Lin
2017-01-13 15:19:35

黃大丙
2017-01-13 16:23:17

加油加油~我也剛組完在試印而已

黃大丙
2017-01-13 17:16:27

提醒一下組噴頭平台的時候小心,一定要壓噴頭確認不會卡卡
大家的幾乎都有問題

Josh Lin
2017-01-13 19:57:23

清點完成 所有 零組件 品項/ 數量!
下班回家 K 組裝說明書,明天再繼續....


原文網址 李世偉
2017-01-13 11:30:28

不得不說atom服務很好!!滿滿感動啊!對了試印檔的時候料要放E0不要放E1不然會沒東西


原文網址 張浩綱
2017-01-13 11:23:45

太悲慘了
花了好幾天印完
死在材料脆化...

Chin Ming Keat
2017-01-13 11:38:37

不是吧?這模型打了將近4天?

Chin Ming Keat
2017-01-13 11:39:46

這個應該不是脆化,而是斷層。

何珈霖
2017-01-13 11:47:10

應該是出料不順 檢查有無打結 溫度不穩 噴頭堵塞碳化

張浩綱
2017-01-13 21:47:44

出料不順可能比較大...因為放在實驗室...沒有每天去看

John Lee
2017-01-14 09:25:42

先清噴頭先~

HaoYang Cheng
2017-01-14 09:30:56

材料脆化有沒有解法?

John Lee
2017-01-14 10:12:03

輕微脆化就趕快印完~(我有一卷天天斷再進料口的。)
因為印出來後的成品好像不會受影響。


原文網址 Chang Tsung Kai
2017-01-13 02:34:03

和大家分享我自己建模的機甲骷髏
有興趣想要下載來列印的朋友可以點此下載~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033362

Chang Tsung Kai
2017-01-14 15:42:24

半身像的版本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1-13 01:13:21

請問這個可以重新開模,公差小一點,有些顆常常都轉不過去,另外,硬度再高一點,我的熱床拆個幾次就有一顆滑牙了

陳順得
2017-01-13 02:22:07

這是公規的吧

黃俊傑
2017-01-13 07:34:36

工廠大量生產難免有些悲劇,所以才多附...
如果太多挑出來寫信到官方應該能換
個人2.0經驗

莊小琮
2017-01-13 07:56:30

就算開新模
生產磨損
一樣還會發生

James Lin
2017-01-13 07:59:20

少數幾顆會這樣~通常在難鎖的地方遇到就會崩潰,
所以鎖之前我還必須先用螺絲試過後(有問題的會弄出鐵削),再正式鎖 ~

Genu Wu
2017-01-13 08:30:35

2.0的彈性螺母比較好用

Yves Hsu
2017-01-13 08:36:28

如果長度短一點點,即使生產誤差,也不會卡卡

黃俊傑
2017-01-13 08:40:07

那可能就會勾不到了 畢竟這東西算公規 訂製的話 一台可能就不是五萬能解決了...

黃俊傑
2017-01-13 08:42:43

可是常會有珠珠不見... 鎖習慣某些地方T型反而好鎖 螺絲跟T型先含上 放上鋁擠 再鎖緊

Yves Hsu
2017-01-13 08:44:56

以目前的長寬比,縮一點點應該不至於勾不到才對

Yves Hsu
2017-01-13 08:52:17

不過這種設計是不錯的,美觀
滑牙了還可以直接抽換

Roy Chen
2017-01-13 10:16:20

這不是標準品嗎?

梁琄
2017-01-13 10:40:02

要公規縮1mm也是縮,特製的話,小小一顆螺母的價格都會滿驚人

Yves Hsu
2017-01-16 23:09:50

請問有人知到這螺母的規格嗎?網路上看到很多種,不知道那一個才是對的?

黃俊傑
2017-01-16 23:10:35

m3呀! 旅擠2020的

Josh Lin
2017-01-16 23:31:34

T型螺母 我發現 有 2種尺寸:

1. 正常的尺寸(較小)可 旋轉90度的 挑出(數量約 50%),拿來 鎖 B單元 鋁擠 結構,挑選 方式 如下 照片

2. 較大的 僅可轉 45~60度的 拿來 鎖 較不吃重 的 部位

3. 45度 以下 挑掉不用!捨不得 則 用砂輪機 磨小^ - ^

4. 鎖起來 很鬆的 或 鎖過 或 拆下的,先補塗 螺絲膠 到 螺絲孔內,乾了再用!

林似諭
2017-01-16 23:45:28

不太可能!因為是規格品

Josh Lin
2017-01-17 00:11:32

不太可能?
我 ATOM 2.5EX 的 T型螺母 100多顆,就是 這種 品質!
說實在的 與 鋁擠 凹槽 不太合!只能 挑選匹配 將就用!跟 ATOM 換回來,品質 應該也一樣 大小不一 吧!

林似諭
2017-01-17 08:16:47

我說的不太可能是“重新開模“!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