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1-02 09:51:24

雙擠料架不外擴蓋蓋...
其實是建議用螺絲比較好!


原文網址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1-01 23:19:57

個人組裝紀錄

Bise Chen
2017-01-01 23:25:43

咿?
我怎麼記得DELTA架構都是要先組好上下三角然後再組裝立柱?

李仁維
2017-01-01 23:32:05

好奇是幾倍速,組了多久啊?

Bise Chen
2017-01-01 23:33:31

那是數位相機的縮時攝影。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1-01 23:50:35

GOPRO 一秒縮時再加三倍速XDD,太長的影片沒人愛看啊!

Lin Minghong Ming Lin
2017-01-02 21:59:42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1-01 21:40:55

噴頭修復後,先做PID校正!
然後印料架上方的限寬塊,因為料架太軟開開的...(哈
原本要鎖螺絲,但有3D列印94狂...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1-01 21:43:47

呵呵!!我想到的是加鎖M5螺絲,可是偏偏缺螺母,又ㄧ直懶的出門去買XDD

阿童
2017-01-02 01:07:11

這個好棒!我們就是因為有這些高手才能夠不斷的進步啊~

林志誠
2017-01-02 01:17:36

檔案可分享嗎?!

Lawrence Lee
2017-01-02 01:25:26

這個讚喔

陳維德
2017-01-02 01:35:29

求Estima Lin 大大分享檔案

Estima Lin
2017-01-02 09:53:59

檔案已上傳~
注意列印方向,免支撐!

陳維德
2017-01-02 10:14:44

感謝大大的分享

廖新弘
2017-01-02 10:35:11

我有其他想法,但是升級件還沒到手,不好說


原文網址 Rick Yang
2017-01-01 20:56:19

新版噴頭座上蓋前端,與球頭的防鬆螺帽有干涉
Z測高的抬升動作有點卡,目前我是把這兩邊磨掉一些
我的是2.0升級套件,不知有沒有人也遇到?

阿童
2017-01-02 01:16:27

新年快樂! 我們寄別的 M4 螺母給您試試看!可以請您聯絡 support@atom3dp.com 來確認一下收件人資訊嗎~ 謝謝!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02 05:31:31

Mesak Chuang
2017-01-03 08:54:43

我的也會卡....

Aaron Lin
2017-01-03 16:49:04

我等等也來寄給客服拿螺母好了,本來想磨掉一點避免干涉,不過真的很硬...不好磨.....怕弄壞噴頭模組....


原文網址 陳孝麒
2017-01-01 20:21:18

2016_鮭魚

廖新弘
2017-01-01 20:36:08

可以吃嗎

James Lin
2017-01-01 20:45:09

強~

張譯丰
2017-01-01 20:48:12

超像!

Chih Chan Lin
2017-01-01 21:07:03

熊被綁架了⋯

王泰剛
2017-01-01 21:20:13

太強了!!

林宏洋
2017-01-01 22:51:28

好棒的鮭魚喔 ?

黃智昱
2017-01-01 23:13:37

上色功力超強

Nelson Lin
2017-01-01 23:21:30

好強的後製

陳芮
2017-01-02 00:36:05

上色超強

劉金剛
2017-01-02 00:40:36

來一條讓我掛在釣竿上過過癮

黃小潔
2017-01-02 00:59:06

這上色超神呀~

阿童
2017-01-02 01:09:34

小編已跪

陳孝麒
2017-01-02 09:52:20

感謝大家的不嫌棄!多謝誇獎.

Sunrise Chen
2017-01-02 10:48:24

真是厲害

Julian Chu Chu
2017-01-03 09:31:02

太強大了

陳曉澔
2017-01-03 10:47:29

真是太神奇了........太強大了.....

阿童
2017-01-04 11:12:46

Amazing!!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1-01 18:22:43

執行PID校正發生悲劇....
2.0的噴頭用一年多從來沒燒過噴頭!
這次放煙火了....我的新噴頭燒了~

曾信憲
2017-01-01 18:32:32

花生甚麼樹了?

Dennis Chen
2017-01-01 18:38:17

膠帶不用先拆掉嗎?

Estima Lin
2017-01-01 18:43:00

拆了~
缺1mm的鐵氟龍管...

孫振擎
2017-01-01 18:43:07

焊接一下就好了,

Odinson Thor
2017-01-01 18:57:03

先弄清楚為什麼會燒掉,不然只會再來一次

孫振擎
2017-01-01 19:00:03

應該是感溫ic出問題一直加熱,上次我就是如此

廖新弘
2017-01-01 19:15:02

熱敏電阻外面找一下,不然去網拍找

孫振擎
2017-01-01 19:19:01

加熱陶瓷絕緣套管是鐵弗龍還是矽管?

黃俊傑
2017-01-01 19:25:09

估計是你線太擠 壓到破皮短路了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01 19:29:40

請問原廠只有噴頭,加熱片,熱敏都是要自己裝嗎?

Estima Lin
2017-01-01 20:41:19

使用原2.0的加熱片+熱敏修復了!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7-01-01 15:27:04

[元旦,圓蛋]

2017 的首印當然是要應景一下,來印個圓蛋啊。

不過發現雙噴的換料穩定性是很高了,但是使用上還有其他挑戰,就是洗噴頭的乾淨度,和溢料的控制,以及列印速度的優化。

目前的作法是自己設的參數,透過預擠來洗噴頭,然後再跑一圈 wall。整體效果並沒有換料柱的作法來得好。但理想中的作法是只用預擠洗噴頭,會省掉 wall,頂多是開 single pillar。

這樣就有機會省下很多時間和材料。

這個再找時間試了~~

PS. 要試這種大量回抽的物件,建議先準備好不鏽鋼進料輪,不然可能很傷原廠的那顆,會心痛。

Coby Huang
2017-01-01 15:55:54

2.5系列都是出不鏽鋼的囉~

林志誠
2017-01-01 16:10:17

2.5的升級套件也是不鏽鋼的!!

Pinocchio Faken
2017-01-01 22:29:43

這印綠色的感覺就文旦了...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02 07:00:06

有機會,我想印印melon

Alan Lan
2017-01-02 12:12:46

不鏽鋼輪可到哪裡買呢?


原文網址 楊昆霖
2017-01-01 14:25:02

請問..我裝好2.0的雙擠出在做PID測試的時候..出現"PID Autotune failed! Temperature too high" 該怎麼解決??

楊昆霖
2017-01-01 14:40:11

我也是照著做可是出現這個錯誤訊息@@然後噴頭自動降溫,PID沒辦法完成

楊昆霖
2017-01-01 15:36:07

把PIDMAX調低一點點就可以了@@...謝謝你^^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1-01 11:51:55

水溶性支材好軟喔,進料一直進不去,不知道大家的會嗎?

Yves Hsu
2017-01-01 11:57:09

都一直從旁邊跑出來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1-01 12:08:18

擠料機構的鐵氟龍管口可能要檢視一下,看有沒有毛邊,有的話要刮除整理一下,我原本連PLA都很難裝,有切斜切口也一樣,最後取鐵氟龍管口檢視竟然有毛邊,修完後眼睛閉起來都可以隨便塞進去,連退料出來的大頭沒切都一塞就進去,會想這樣塞是因為他是單噴頭雙擠出,換料過程會退料,那竟然會退料那代表退料後變大頭因該進料也沒問題啊!XDD........

Charlie Ting
2017-01-01 12:15:12

對整個進料路線的檢視是搞定機器的重要課題,很多小細節要注意。總之裝好後,就是用線手動進料,去測每一段的是否都順暢,調整完你的機器就會最接近完美。


原文網址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1-01 11:23:45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