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麥克獅
2016-12-26 14:42:10

請教各位前輩能否建議修改那些數值
才能減少牽絲問題呢!謝謝
軟體:Simplify 3D V3.1.1

廖新弘
2016-12-26 14:43:58

回抽速度太慢,遠端送料要快一點

麥克獅
2016-12-26 15:10:02

感謝 這篇文章之前有拜讀過 但比較想用S3D

Charlie Ting
2016-12-26 15:19:34

一樣的概念啊

曾信憲
2016-12-26 15:42:23

S3D 在垂直曲面上, 補償細節. 怎麼設定?


原文網址 Mesak Chuang
2016-12-26 12:55:02

我也收到了,空箱好多

一開箱看到序號我就 Orz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多帶兩張卡......



當天我忘了帶信用卡上班.... 差幾分鐘飛奔回家結帳..... 結果就是26號..... 冏

陳維德
2016-12-26 13:03:59

今天也到了才對,剛新竹貨運打來應該是,不過要建議atom 3d ,真的要通知阿,只說上週要出貨,就沒消息了,也在告知一下出貨及單號,好讓買家安個心,一直想出貨了怎麼都沒消息,這感覺不是很好呢

Bless Ma
2016-12-26 13:04:36

幫QQ

陳建旻
2016-12-26 13:13:41

幫QQ

Tony Chien
2016-12-26 13:34:57

看起來好大

蝶魂
2016-12-26 14:22:53

好多FLUX的朋友XD

Charlie Ting
2016-12-26 14:27:08

唉~~~最近都只能墨鏡上身。

鄭涵仁
2016-12-26 14:53:35

信用卡要記在腦子裡啊~

Stanley Chen
2016-12-27 11:38:09

QAQ
差一號大哭!


原文網址 林育民
2016-12-26 11:08:44

印到一半噴頭散熱風扇不轉
隔天看到就變這樣QQ
確認板子供電正常
還沒確認是不是斷線路= =
還是風扇的掛了....

光華附近買的到替代品嗎?

壞的時機太尷尬了
發信詢問雙噴升級套件出貨時間XD

黃俊傑
2016-12-26 11:14:41

先看看排線... 後吹風扇網拍買的到 所以應該是可以在光華找到...

戴亙泰
2016-12-26 11:27:29

可能 風扇的線 斷了?

Alex Wang
2016-12-26 12:03:49

學長快升級 ~

廖新弘
2016-12-26 22:56:24

35*35*10 12V風扇

林育民
2016-12-27 10:57:59

剛收到回信 星期五會出貨了 先不修了哈哈


原文網址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26 09:57:10

剛剛終於收到了這神秘的L型箱子

# 遲來的剩蛋節禮物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26 13:07:42

組裝縮時開始,壁紙說明書超讚.


原文網址 洪瑞宏
2016-12-26 09:44:56

請問2.5EX的同學我組裝D.噴頭平臺有些問題想請教,
1:噴嘴內有一截鐵氟龍管,說明書上說用2mm扳手取出,可是我一直鉤都鉤不出來,請問你們有其他方法或建議嗎?
2:移動平臺組裝二只有螺絲/墊片/彈簧/墊片??我看官網影片有裝螺帽,所以要裝還是不裝??那邊不裝墊片直接頂限位開關,裝了卻不能放入限位開關……(我現在對限位開關有陰影……哈哈哈)小心為上

廖新弘
2016-12-26 09:58:58

那個噴嘴內的鐡氟龍管應該不用取出吧

Clarence Lee
2016-12-26 10:10:20

影片應該是2.0的? 那應該還是照2.5EX的說明書為主..
2mm塞進去沒抓住 那看有沒有2.5mm的試看看

Charlie Ting
2016-12-26 10:35:46

如果是我,會用一根螺絲轉一下再拔就好了

黃俊傑
2016-12-26 11:17:11

平台的微動螺絲 整個反了... 墊片那些 要在下面 你提供的照片跑到上面了

Estima Lin
2016-12-26 11:46:48

新的鐵弗龍管就不夠長要換?真是奇怪?

Bless Ma
2016-12-26 11:59:19

我照說明書的方法用2mm板手捅進去,一拉就出來了說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6-12-25 23:28:35

線軌的塊規

張不凡
2016-12-26 07:00:05

感謝


原文網址 許智偉
2016-12-25 22:24:13

請問有人用過官方網站的 "CURA 2.3.X 設定檔 for ATOM 2.0" 嗎?送印後,噴嘴頭都會跑到列印平台的外面,撞撞撞...

我都有按照說明上來附上相關檔案,但是就是不成功...
不知道還有修改哪裡才能成功...

廖新弘
2016-12-25 22:44:04

找的到這頁嗎

許智偉
2016-12-25 22:52:37

許智偉
2016-12-25 22:53:09

我的設定是這樣,所以須要調整成您那樣嗎?

廖新弘
2016-12-25 22:54:08

你動到設定了,請看我給照片,原點是中心


原文網址 陳孝麒
2016-12-25 21:54:32

20161225
今天一早起床就耍笨!! 起床後就來看3D列印物件印好了沒...然後因為房間暗暗的想說要開在旁邊的桌燈..亮一點看的比較清楚..右手食指直接按下開關了...瞬間3D列印機突然停了下來..突然回過神來偶按的是3D列印機的開關!!!!!!
天啊!!!就差一點點就印好了啊~~~~~~

3D列印機開關 應該要像飛彈發射器一樣...多一個安全罩才行阿!!!!!!!!

廖新弘
2016-12-25 22:03:16

香菇藍廋

Stanley Chen
2016-12-26 09:46:40

好像很帥耶!

徐凡
2016-12-26 10:30:36

安全罩自己印

黃智昱
2016-12-26 23:08:39

雄三誤射~

何玉釧
2016-12-27 06:03:05

哈,開關保護罩…

孫振擎
2016-12-27 09:43:15

還要upsㄝ,我常常被台電搞

孫振擎
2016-12-27 12:52:21

不過我很好奇,你那噴頭是e3d嗎?

鄭鈞庭
2016-12-27 22:42:32

不小心關起來,要馬上打開不然鐵氟龍會壞掉~


原文網址 張朗辰
2016-12-25 20:36:47

請問要如何查詢自己的訂單出貨的狀態?
到官網查詢的地方打入訂單號碼和mail但一直錯誤,叫我輸入正確的訂單號碼?
應該是開頭AM的那組沒錯吧?

施百鴻
2016-12-25 20:37:57

Shu-Jen Chou
2016-12-25 20:53:49

網站可以查詢出貨狀況應該是基本的
實在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白政達
2016-12-25 21:53:36

我也一樣,一直顯示no data

李世偉
2016-12-25 22:07:58

我也一樣 no data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25 22:25:28

自從預購網頁轉換成國外英文預購後台灣的訂單因該就都沒辦法查了吧!
除了寄信詢問客服.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6-12-25 20:28:03

給收到2.5新機器的新同好,原廠先前有2.0版的組裝敎學,可以參考一下,還有一些東西,怕出錯可以上去看看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