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Bless Ma
2016-12-25 19:35:09

(1226補充:收到客服回信此為拋光蠟粘黏,用力擦拭的確可以擦掉)

小弟花了數小時組裝到"E"
在這裡分享一些注意事項與說明書錯誤的地方

以及一些小小抱怨(?)

Jared Lin
2016-12-25 19:37:02

做說明書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 QAQ~~ ATOM團隊很有用心拉

黃俊傑
2016-12-25 19:45:49

後吹風扇的貼紙要朝噴頭吹...

廖新弘
2016-12-25 20:08:18

鋁擠型空間不足部份,請用六角板手另外一邊球頭去固定,線軌校正器應用應該是線軌假固定後再去調整

Estima Lin
2016-12-26 07:48:43

百分之百不出錯還真的是不容易!
這讓我想到5年多前在某一家公司已開業20年了按摩椅公司任職研發工程師時,我花了一些時間才把一台約5~6仟個零組件的按摩椅做到BOM表與組裝SOP達到100%的準確率...

阿童
2016-12-26 12:56:36

感謝大家的包容與力挺(拭淚)我們今天雖然公司依規定補修但是負責產品的同事們還是在工廠加班待命,有缺件的應該明天就可以收到了!拖累大家的進度真不好意思!!


原文網址 洪瑞宏
2016-12-25 19:31:26

第一顆光學開關,看到要確實縮緊,忘記它是塑膠材質,鎖過頭裂掉…請問新竹市哪裡可以買的到光學開關??

Moko Jenson Huang
2016-12-25 19:37:37

買新的不是很貴?要不要試試光膠筆。

洪瑞宏
2016-12-25 19:40:59

我鎖孔的地方粉碎,不知道黏的會不會直角

廖新弘
2016-12-25 20:00:36

不知道型號無法幫忙

Bless Ma
2016-12-25 20:06:36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376262385719479&set=pcb.1810961465808807&type=3&theater
果然有人跟我一樣XD
不過幸好我的沒有斷,只有裂開而已,暫時用膠固定住了

彭震文
2016-12-26 12:02:32

百年電子https://www.google.com.tw/maps/place/%E7%99%BE%E5%B9%B4%E9%9B%BB%E5%AD%90%2F%E5%8B%9D%E7%89%B9%E5%8A%9B/@24.7909358,120.9933576,14.5z/data=!4m5!3m4!1s0x0:0x477e1bf1af20158f!8m2!3d24.7936939!4d121.0009718

阿童
2016-12-26 12:31:37

感謝各位指出說明書不足的地方,我們會馬上檢討!


原文網址 Bless Ma
2016-12-25 17:53:20

花了6個多小時,才組裝到一半左右而已...
因為發現第5盒少了一顆進料馬達(以及馬達線組),所以沒法繼續組裝

要等到明天(或後天?)上班時間才有辦法聯絡到客服嗎?

另外請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第5盒有少馬達的?

廖新弘
2016-12-25 18:08:56

你應該直接寫封e-mail,或者打電話去,基本上放假時間,ATOM的人很少上來社團

梁琄
2016-12-25 19:13:51

有在其他盒子裡嗎?

洪瑞宏
2016-12-25 19:39:12

我還沒組到那邊不清楚,不過我剛看了一下,第5盒清單沒有馬達(我第5盒裡面也沒有看到馬達

洪瑞宏
2016-12-25 19:40:07

第二盒裡面有一顆步進馬達長線

Marco Lai
2016-12-26 12:57:13

我也少一個馬達!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6-12-24 17:23:34

下次請原廠急的出貨,也要把一些相關訊息更新清楚一點

陳維德
2016-12-24 19:46:12

嗯我也沒收到,有收到mail 說是這週要出貨,不確定有沒寄mail 通知出貨及單號;這要給atom 3d 團隊一個建議,出貨也要通知一下這次有寄的人,說出貨了,還有單號,不然到時一直沒收到也不知到底出貨了沒,不要後面的人都收到了,結果問題是出在快遞公司那,之前買其他東西時有發生過快遞貨找不到,拖了好幾天,如果有寄mail 告知出貨的買家,那請忽略我說的建議XD

廖新弘
2016-12-24 20:29:57

其實還有一些凖備太匆促了

陳維德
2016-12-24 20:31:21

應該也是希望最早買的人能在耶誕節前收到XD

金泉泉
2016-12-25 13:21:02

我也遇過快遞這個問題
打過去才知道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6-12-24 16:58:00

貼一下,官網上有 ATOM 2.5 系列機型的韌體、Cura 設定檔更新。要玩雙擠料的朋友,用 Cura 就可以先開始玩了。

---
工商一下:ATOM 2.5 / ATOM 2.5EX 組裝工作營 12/31~01/01 跨年場
蘋果橘子工房,報名 http://aol3dp.kktix.cc/events/atomassycamp20161231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6-12-24 16:58:35

Charlie Ting
2016-12-24 20:35:06

KISSlicer 有限制嗎?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6-12-24 21:27:38

我需要更正一下,KISSlicer 1.5 Stable 版是可以設定機器的擠出機數量的,看起來也可以用。
等機器來再玩玩看。


原文網址 汪顯嘉
2016-12-24 16:22:14

在大家忙著拆禮物時我還在做模型T.T但是我很開心。
前陣子看到網路流行用語「藍瘦。香菇」
於是我把它實體化了.......
模型分兩件、層高0.1,0填充,4層層厚,耗時4小時
『憂鬱的藍菇君』


原文網址 Aaron Lin
2016-12-24 15:06:10

床頭襪子不夠大

廖新弘
2016-12-24 15:07:08

李世偉
2016-12-25 00:11:37

二號機!!!好前面喔


原文網址 Bless Ma
2016-12-24 13:50:14

我也收到聖誕禮物了
謝謝ATOM團隊!!

Kevin Tang
2016-12-24 13:50:39

哲廷葉
2016-12-24 13:50:51

陳建旻
2016-12-24 14:02:21

梁琄
2016-12-24 14:05:49

林可尉
2016-12-24 14:14:06

William Lin
2016-12-24 14:14:29

William Lin
2016-12-24 14:14:56

開箱~開箱~

Mesak Chuang
2016-12-24 14:14:56

陳建旻
2016-12-24 14:15:21

直播(敲碗

Tom Hsi
2016-12-24 14:22:34

廖新弘
2016-12-24 15:06:49

李大淳
2016-12-24 17:24:02

我還沒收到

李世偉
2016-12-24 19:37:17

太帥了~~~編號幾號啊??

許景淼
2016-12-24 20:04:02

直播!?


原文網址 Marco Lai
2016-12-24 11:54:17

叮叮噹~叮叮噹~剛剛看到藍色麋鹿送禮物來了!

吳昆臻
2016-12-24 12:04:43

學長~你已經有一台了。又再買一台?!

Marco Lai
2016-12-24 12:05:14

是升級一台,再買一台

陳維德
2016-12-24 12:07:53

期待ing,不知哪時會到

Marco Lai
2016-12-24 12:49:32

這次的包裝真的是.....超精緻!!!

吳昆臻
2016-12-24 12:59:08

話說,我也手滑按了一台。。。

Marco Lai
2016-12-24 13:01:36

絕不會後悔的,我已經租一半了,剩下電路!

李旻宸
2016-12-24 13:07:50

2.5 ?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24 13:49:27

QQ騎了ㄧ早上的單車,回到家沒踢到箱子.

廖新弘
2016-12-24 15:06:57


原文網址 康潤
2016-12-24 11:33:36

聖誕老公公來過了。

Stanley Chen
2016-12-24 11:40:16

好快啊啊啊!

James Lin
2016-12-24 11:41:26

真的是耶誕大禮了 ~

Charlie Ting
2016-12-24 11:50:34

可惡~~~~想踢啊XDDDD

洪瑞宏
2016-12-24 11:50:46

效率真高~

梁琄
2016-12-24 11:51:11

開箱!!

Rick Yang
2016-12-24 11:51:31

哇 2.5要兩大箱

Odinson Thor
2016-12-24 11:55:08

新機器要踩三下(那是鞋

廖新弘
2016-12-24 12:05:40

等開箱

洪瑞宏
2016-12-24 12:58:50

我也收到聖誕禮物了!!

Estima Lin
2016-12-24 13:05:47

升級套件還沒出貨?...(哭哭

H-m Lin
2016-12-24 14:34:40

升級套件還沒出貨?...哭哭+1

廖新弘
2016-12-24 15:06:32

林志誠
2016-12-24 16:40:47

升級套件還沒出貨?...哭哭+1+1

李世偉
2016-12-24 19:37:45

太屌了~~~

Moko Jenson Huang
2016-12-25 10:20:38

我又要多等一個月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