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SPLAY 3D 建模
  •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 3

雷射技研-DIY雷射雕刻機研究社團 造訪社團 » 用戶發文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8-04-07 18:52:07

Samuel Juan
2018-04-10 19:44:07

請教照片如何打才會這麼清楚漂亮呢?感恩

顏曜築
2018-05-29 00:01:49

好漂亮 有沒有要放一下秘訣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8-02-14 22:27:57

徐豪宏
2018-02-15 00:12:32

新年快樂!

葉振凱
2018-02-15 09:48:26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7-01-07 23:44:32

施適中
2017-01-08 12:05:23

可以分享功率參數嗎

徐坤龍
2017-01-09 01:50:14

可以分享參數嗎 +1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6-12-24 10:05:32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6-12-24 10:04:44

第四代雷雕機

Ryan Wood
2016-12-24 10:09:26

速度12mm/s ,功率 48% @60w 可以很快很乾淨切割誒,請問你的福字圖最快可以用多少速度作業,我準備做一些送給親戚

Odinson Thor
2016-12-24 10:27:38

厲害欸

Odinson Thor
2016-12-24 10:30:33

請問一般都會做什麼小物送親友呢?

林佳錩
2016-12-24 10:38:44

大大能分享圖案網址嗎?


感恩

潘振雄
2016-12-24 11:10:36

請問大大,可用在PCB板吗?有没有成品圖。

黃文良
2016-12-25 00:28:54

有售機嗎?

Jay Chen
2016-12-25 11:11:24

這國外或大陸圖紙檔大都要付費才可下載使用

陳品宏
2016-12-25 11:17:01

教你一個方法,小圖紙下載後,利用CorelDraw的描邊功能,將小圖紙描成向量圖,就可以自由放大縮小啦...

陳品宏
2016-12-25 11:25:40

先用Google找出圖

陳品宏
2016-12-25 11:25:57

將其另存圖檔

陳品宏
2016-12-25 11:26:15

匯入到CorelDraw裡

陳品宏
2016-12-25 11:26:37

選擇匯入的圖檔

陳品宏
2016-12-25 11:26:55

匯入後選取此圖

陳品宏
2016-12-25 11:27:28

選擇CorelDraw裡的描圖工具

陳品宏
2016-12-25 11:30:13

或由這裡快速選取工具

陳品宏
2016-12-25 11:31:06

接下來就自己自由發揮囉...

林佳錩
2016-12-25 11:31:39

大大

謝謝你

陳品宏
2016-12-25 11:31:40

置頂貼文裡有售機方式及規格說明

Jay Chen
2016-12-25 11:32:39

陳大,謝謝,這我也明白,但好看想要要圖,會有浮水印在圖中,這就得用力去除了

陳品宏
2016-12-25 11:33:34

年節快到了,我也會做些當年的窗卡送親友

陳品宏
2016-12-25 11:35:02

google 查找關鍵字"黑白圖驣"或"雞年剪紙"等等...

陳品宏
2016-12-25 11:40:23

Jay Chen 想要免費,總是要花點精神,對吧...

吳明宗
2016-12-25 11:50:52

切年卡這台是幾瓦激光管?

潘振雄
2016-12-25 11:53:01

Good, smd也可以哦是嗎?

黃文良
2016-12-25 12:09:20

謝謝

黃文良
2016-12-25 12:14:20

再請問軟體方面?

Jay Chen
2016-12-25 13:31:57

陳品宏 也是的,沒有白吃的午餐

Ryan Wood
2016-12-25 15:13:43

從來都是自己對照著畫出來,如果需要的話。我比較追求完美

陳品宏
2016-12-25 17:16:55

就是置頂貼文裡的規格

陳品宏
2016-12-25 17:25:13

林佳錩 要描的完整,還有一個步驟,把色階改為黑白2色再描,會更棒

陳品宏
2016-12-25 17:25:55

有三套可以運用...

陳品宏
2016-12-25 17:26:38

基本上雷射是工具,運用看個人巧思囉...

林佳錩
2016-12-25 17:30:54

陳品宏 其實我還在等待機會
創業

所以才會問一些事情

感謝大大

洪維鴻
2016-12-25 21:29:08

Odinson Thor 快跟上~~~我的在試機了~丁大已經在改機了⋯⋯XD

Odinson Thor
2016-12-25 23:03:52

你這根本是推坑....我很怕我的小房間會爆炸 XD

陳品宏
2016-12-26 11:23:45

不會炸啦,只是像抽大管煙而已

Odinson Thor
2016-12-26 11:50:30

我怕用電量會太高,電流太高燒起來 XD

我房間放了不少電器,桌電、NAS、3DP(2台都有熱床)、UPS、14吋電扇、吹風機....其他小東西像是小烏龜、防潮箱、充電器、檯燈那種還沒算.....

Odinson Thor
2016-12-26 13:39:06

平常用電高峰大約在7~8安培(110V)左右

陳品宏
2016-12-26 16:28:33

第四代雷雕機的用電在0.2A/110V以內很省電的

Odinson Thor
2016-12-26 17:34:43

這麼省,那應該可以哦~ 等這禮拜發表的模組(?

陳品宏
2016-12-26 17:43:57

正在等材料到貨中

潘振雄
2016-12-27 01:05:57

請問大大,這個能做出來嗎? https://drive.google.com/open......

洪維鴻
2016-12-28 11:48:48

Odinson Thor 東西我房間已爆so~我換地方租~最近剛搬完~至於電 兩台電腦1000W+空壓機+阿藤+雷雕機+沈水幫浦+家庭音響全運轉 目前20A 保險開關還沒跳電~XD

洪維鴻
2016-12-28 11:49:05

Odinson Thor
2016-12-28 12:34:45

好可怕....一般家庭用電最好不要超過15A

Jay Chen
2016-12-31 09:48:41

推一個..可免費限量下載(向量圖下載)....有限時限量...不過也夠用了...
http://www.58pic.com

林佳錩
2016-12-31 10:41:42

台灣沒有這網址嗎

Jay Chen
2016-12-31 11:37:16

目前台灣沒這類似分享網站..所以只之往大陸.歐美國家找找...

林佳錩
2016-12-31 11:37:44

大大
謝謝你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6-11-10 20:29:07

Wilson Lin
2016-11-10 20:31:36

哇,空間真大

林日子
2016-11-10 20:31:54

恭喜恭喜

樓正福
2016-11-10 21:22:54

好寬敞的環境

Cancan Wang
2016-11-10 21:23:45

大......

黃登紘
2016-11-10 21:30:45

租的嗎?位在哪裏?

James Hui
2016-11-10 22:20:15

“要有光,就有了光。”

Steven Liao
2016-11-10 22:53:04

超酷的~~~

李金城
2016-11-10 23:25:28

好大!

朱興耀
2016-11-10 23:45:14

Antony Hus
2016-11-11 17:43:28

擴大營業喔

木匠坤志
2016-11-13 11:46:24

什麼時候開課呢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6-07-04 19:20:24

DIY行程最大的雷射切割機,X軸3米3,Y軸4米,還在組裝中的超大型80W雷射,用在切割大型布料

馬小將
2016-07-04 19:26:06

好誇張唷

陳品宏
2016-07-04 19:27:43

對啊,我也覺得我好誇張接這種案子

葉振凱
2016-07-04 19:30:05

賺....很.....大

林佳錩
2016-07-04 19:35:00

這台多少

Joe Hou
2016-07-04 19:35:55

切布後會有焦焦的毛邊嗎?(好奇)

陳品宏
2016-07-04 19:41:17

不會黑黑的,但會收毛邊,不會造成鬚線

陳品宏
2016-07-04 19:42:45

價格不是重點,技術才是重點,很難搞水平

陳品宏
2016-07-04 19:43:51

賺很小,切很大

林佳錩
2016-07-04 19:46:36

以後有雷射問題可以問你嗎

陳品宏
2016-07-04 19:51:08

任何人問我,我懂的都會回答,不懂的我一定安靜,似懂非懂我也一定安靜,所以我沒回答就代表我不懂,晚點回答就代表我還在學習或找正確的答案,我只要有回答那必定是正確答案,但也不見得是最佳答案

林佳錩
2016-07-04 19:53:58

謝謝

張凱凱
2016-07-04 19:56:58

我是較好奇雷射 有辦法射那麼遠嗎?
功率不會下降很多嗎?

陳品宏
2016-07-04 19:59:54

哈哈,這就是我設計已克服的重點,答案在相片裡可以看到喔。

Mbrsl Jk
2016-07-04 20:00:04

請問像影片中的機器也是用XY軸控制嗎?速度快到不像是機械式的運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YBEC8m-_Y

陳品宏
2016-07-04 20:03:56

利用打標機原理,正中間的上方有個震鏡系統,加上聚焦很長的場鏡,其實這個設備的重點在聚焦場鏡製造技術。

葉振凱
2016-07-04 20:04:56

賺很大,切很大

張凱凱
2016-07-04 20:09:22

雷射管跟這跑!
你看我說的對嗎?哈…

陳品宏
2016-07-04 20:10:24

是的,所以你的問題就不存在囉

張凱凱
2016-07-04 20:12:43

果然是達人級的!
想的都比我們凡人想的都還快!利害

Blue Ko
2016-07-04 20:13:32

神!

張凱凱
2016-07-04 20:18:57

這鏡頭多大的啊!驚死狼還真大…
我最多才看過60X60CM的而已!

王宇晟
2016-07-05 04:49:57

水平真的不好搞,不單單是前期校準,還有後期變型

洪佳文
2016-07-05 05:40:55

大面積的水平較難,但用方法校正也不是很難。

洪佳文
2016-07-05 06:09:04

我設計的各種不同機器各有不同的精密要求,都在設計圖上就已經把校正的基準點設計在上面。

張博勝
2016-07-05 09:10:30

前天才在想DIY可以做多大,今天就看到了。

甘文彬
2016-07-05 10:28:13

哇…大工程!
這麼大面積,也是用鋁擠(3030?)做平台結構嗎?
會不會有剛性不足的問題?
調水平及slider平行度肯定是高度專業!
厲害!

陳品宏
2016-07-05 10:30:52

3030~3090都有

甘文彬
2016-07-05 10:31:25

雷射管跟著跑?!
這實在超出我的想像了...
不愧是神級作品!
陳大,能否稍稍透露雷射管跟著跑,那些線怎麼應付呀?

陳品宏
2016-07-05 10:32:14

就用拖鏈囉...

甘文彬
2016-07-05 10:33:58

那線材是否要特別挑選抗繞曲線?

陳品宏
2016-07-05 10:34:45

甘文彬
2016-07-05 10:35:19

真期待見到成品運作影片...

曹宏熙
2016-07-06 02:58:03

高難度挑戰,陳兄真神人啊~

陳品宏
2016-07-09 10:44:58

試裝4米長的刀條,1支刀條串過13個刀條基座

馬小將
2016-07-09 11:08:49

超酷的~

甘文彬
2016-07-09 11:21:16

"4米"長刀條!
這肯定是要訂做的吧?

陳品宏
2016-07-09 11:21:53

是的

張凱凱
2016-07-09 12:10:03

真搞工…

王宇晟
2016-07-09 12:24:05

搬運過程有變形的風險,所以機台製作群中,有一派是主張鋁擠非理想的基座材料。

林凡鈞
2016-07-10 03:41:50

廠房好大喔 想參觀XD

陳品宏
2016-07-10 10:08:41

那不是我的廠,那家公司不給別人參觀

Wesley Wang
2016-07-10 23:27:11

這個我有需要~^_^

陳品宏
2016-07-11 00:28:27

那就裝一台吧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6-06-16 09:45:36

到偏鄉國小修一台雷雕機,聽老師說去年年底才買,都還沒正式使用,雷射管就出問題,雷射管尾部散熱水管裂開漏水,台灣代理的公司置之不理,老師從臉書社團找到我,請我協助處理,有這種機會我一定去的啊...修好了雷雕機這樣好用的工具機,希望MAKER精神向下紮根...

施適中
2016-06-16 09:46:42

又是“他”

李成智
2016-06-16 09:47:13

不意外!

蔣益民
2016-06-16 09:59:29

出名的*公司

林佳錩
2016-06-16 10:02:21

這台好用嗎

Ghosty Guo
2016-06-16 10:03:53

感謝提供避免踩地雷的資訊

洪佳文
2016-06-16 10:08:43

以前差點買這家的,剛連絡問事,都不理你只要你先匯錢。

楊明
2016-06-16 10:08:54

這間真的很出名,而台灣這種相同性質的公司很多!地雷滿地

施適中
2016-06-16 10:10:00

我是在他剛出來作 割字機時,有跟他買,只是開七天的票 他就 半夜來再把機器取回

楊明
2016-06-16 10:12:26

你真好運!那個割字機根本是廢物,還是美日大廠的機器才能用。我繳過學費了!

林佳錩
2016-06-16 10:31:13

能提供好用廠商的資訊
感謝

陳品宏
2016-06-16 10:43:21

2015年底買的機子,雷射管卻是2014年初

Yang Shao-cheng
2016-06-16 10:43:52

還在保固內就這樣~~但這間真的不意外

Tony Yang
2016-06-16 10:58:21

筆記……

Joseph Kuo
2016-06-16 11:07:46

大陸機嗎

連大山
2016-06-16 11:08:32

巧士的很爛說

楊帥
2016-06-16 11:15:27

這間廠商,毫無售後服務可言

楊帥
2016-06-16 11:18:17

有請購一台,相容性特差,機器也問題一堆。
千錯萬錯都不會是該公司該機器的錯,最後認賠。

樓正福
2016-06-16 11:23:35

真虧有你,否則台灣會有一堆雷雕機孤兒

林彥勳
2016-06-16 11:31:46

*公司

羅仕誠
2016-06-16 11:42:58

公司名字叫作chaos,顧名思義,一團混亂。看到名字就不想買了!

黃德源
2016-06-16 11:45:38

我這邊有一台chaos CNC,孤兒+毫無售後服務可言..只會用便宜來吸引人.要維修才會知道根本就不便宜.

陳品宏
2016-06-16 11:57:55

修好了

Yi-hua Wang
2016-06-16 11:58:24

太感動了
他終於活過來了

陳品宏
2016-06-16 11:58:52

修好後也還是可以用

黃德源
2016-06-16 11:59:16

這雕刻印章的機器....上次有人要送我我拒絕了

程振國
2016-06-16 12:30:21

ㄟ 我老婆娘家

Tony Yang
2016-06-16 12:33:14

這是刻章機啊!

Cheng Cheng
2016-06-16 16:04:44

是用耐熱矽膠補漏嗎?

孫崇國
2016-06-16 16:57:52

社長!贊哦!

陳品宏
2016-06-16 17:25:01

換新雷射管

Joe Hou
2016-06-16 19:22:13

剛google一下才知道…很紅的一家公司

Tony Yang
2016-06-16 19:38:12

破了,
Co2應該都漏光了!

陳品宏
2016-06-16 19:39:06

破在尾部與反射鏡相接的玻璃散熱處,也不算是破,因該是說沒粘好掉了

Tony Yang
2016-06-16 19:40:05

其實是可以補的?

陳品宏
2016-06-16 19:40:34

2014年初的管子,能量也差很多了

洪偉峻
2016-06-16 22:02:51

我。。。就是。。。買了他們家的。工程師跑路了,沒人理。所以,有問題都自己維護。我之前有問過老闆一些問題,發現,其實他也不懂。只是一直換零件,把好的壞的都換了,總是會換到故障的,就修好了。至於換下來的好的。當然要消費者付費了。
所以還是要會些基本的。

Chingming Yeh
2016-06-16 23:06:23

太給力了

Yi-hua Wang
2016-06-16 23:10:52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陳大哥情義相挺,大老遠從台北到偏鄉來協助學校維修,讓這台機器能起死回生,今天真的學到了很多 !
當初因為學校經費有限,所以跟巧士買了這台,沒想到竟是噩夢 ! 用沒兩次,雷管破裂漏水,跟廠商反映,他立刻回我是我使用不當,居然有如此惡質的廠商,馬上把關係撇得一乾二淨 !
這就是這家廠商的服務態度~~爛透了 !!

再次感謝您的協助!!

Yen Eddie
2016-06-16 23:31:09

他家的機器ㄧ點都不便宜,至少我比較過的價格至少是大陸的2.5倍價格,所以我才自願讓大陸廠商騙也不願意讓大陸機台灣代理商砍。

Yen Eddie
2016-06-16 23:33:18

夭壽喔,連學校也不放過⋯⋯

楊明
2016-06-17 00:32:49

錡鋒國際←也是雷

黃德源
2016-06-17 00:39:41

我那台CNC後來找到大陸原廠的控制器廠商,問了一些問題,對方回答我賣機器都沒跟你說嗎?我說對方不跟我說,大陸那邊說這基本的都不告訴你們喔。你看可見得是多好的公司。所有的問題都是問大陸那邊才處理好的。

陈必勤
2016-06-17 08:17:38

看來這家巧士真的好差。。但是他的露天賣場評論都很好,難道是假的?

樓正福
2016-06-17 08:20:36

賣與維修是兩回事⋯⋯

林佳錩
2016-06-17 08:24:37

所以大家都買大陸雷射?

黃德源
2016-06-17 09:20:56

我拒用大陸雷射...

林佳錩
2016-06-17 09:21:55

有建議哪些廠商嗎

黃德源
2016-06-17 10:02:57

很貴

黃德源
2016-06-17 10:13:54

對,請對方來看CNC說要6000先匯款,電話裡就可以設定但是對方不說

Yen Eddie
2016-06-17 11:11:06

售後服務差的話,應該沒人會回到露天給負評吧

Yen Eddie
2016-06-17 11:17:59

台灣機器價格貴,可是我聽代理台灣雷雕機廠商說,台灣的一般型雷切雕機與大陸良品機(不是地雷機的)的加工誤差差不了多少,那你想考慮哪一種?????我就是受不了價差太大和對雷切雕機沒基本概念而採到地雷。

Yen Eddie
2016-06-17 11:23:02

我因為有買過地雷機的經驗和遇到陳大大的幫助解救後,我雖然對雷切雕機還沒很懂,但是現在至少知道我買機器該注意什麼地方和我也知道適合我自己的雷切雕機規格是什麼了,應該說不要再白目下亂買機器的話,踩到地雷的機會會很小了。

Yen Eddie
2016-06-17 11:25:31

我也是跟黃大大遇到相同情況................

楊帥
2016-06-17 11:27:27

筆記

洪佳文
2016-06-17 11:29:52

我也買了小CNC,不是那家,但精密度也很差,就拆了零件,自己設計結構組裝好後很好用。

林佳錩
2016-06-17 11:30:32

維修方便
價錢合理

陈必勤
2016-06-17 11:51:57

對於機器設備來說,價格差不多可以說明一切了。價格太低,真的不要期待它的質量和售後很好。對於新手來說,買之前是很難判斷這些問題的。機器設備每一部分都是錢,想做一台便宜的機器出來,只能從每一個部件上面節省費用,這樣出來的一台設備,只能看不能用了...所以大家買之前多留心~

洪佳文
2016-06-17 11:57:32

買貴的也不見得都全好的,發生問題只能靠自己。

Yen Eddie
2016-06-17 11:59:17

先要求廠商提供零件規格品牌作為驗機和查詢零件品質的基本依據,但是還得遇到有良心的廠商,有的廠商機器賣的貴又在零件動手腳榨取更多利潤,真的防不勝防。

陳品宏
2016-06-17 11:59:59

找我去驗機,立馬驗明真身...

Yen Eddie
2016-06-17 12:01:55

沒錯,陳大大下次我要再買機器可以麻煩你下高雄幫我驗機嗎?

陳品宏
2016-06-17 12:03:38

能坐高鐡去高雄玩當然好啊...

黃德源
2016-06-17 12:45:12

建議的廠商這樣很攏統..要看你是做啥用的才能介紹

林佳錩
2016-06-17 14:55:23

能問一下
圖案擋怎麼轉線條檔案嗎

陳品宏
2016-06-17 15:36:12

多練習吧

林佳錩
2016-06-17 15:37:03

謝謝

林佳錩
2016-06-17 15:39:48

這有免費版嗎

陳品宏
2016-06-17 15:40:39

軟體請買正版

羅仕誠
2016-06-17 16:59:59

要用免費軟體請用inkscape或gimp。

林佳錩
2016-06-17 17:02:55

羅仕誠 圖片放上去就會只出現外框線?

陳品宏
2016-06-17 17:04:00

離題了,請另外開版問吧

羅仕誠
2016-06-17 17:05:09

用gimp可以做到,使用方式跟photoshop很像,但不是一步可以完成。

Rlhf Kenny
2016-06-18 00:20:50

我是工廠直營雷射廠商,台灣代理商都是幾個人跑單幫,比較沒保障。常遇到客戶悔恨的跟我抱怨。

Rlhf Kenny
2016-06-18 00:21:47

陳大大真的是佛心來著。

洪偉峻
2016-06-21 00:21:36

哈~評價,是當下的,付錢貨到就是好評呀!往後無法在給評價的唷!

張建祺
2016-07-01 00:21:03

這家公司~~@@地雷+1

JiaLi Hou
2016-07-22 09:35:23

有沒有不雷的廠商?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6-05-26 08:03:33

出發去高雄幫一位沒見過面的朋友修他從大陸買進來卻不能用的雷射切割機,大行程1600mm*1200mm,預計將這台機子裡的電控及線路全換新,大陸整台機子的問題很多,如果要買大陸機,你得要很懂,才能一一排除許多問題...

Tony Yang
2016-05-26 08:09:22

我也是被大陸機玩的很慘!
平台一升上去就卡死,
再也下不來,
聯絡他們,
他們說……
螺桿做錯了!
結果,
一整台沒救了!

陈必勤
2016-05-26 09:57:34

這麼不負責任..

洪佳文
2016-05-26 10:12:37

如果只有螺桿問題,應該很好修。

Rlhf Kenny
2016-05-26 10:22:47

我們代理大陸雷雕機,只要台灣有人處理,其高CP值是可以展現出來的。

Yen Eddie
2016-05-26 21:06:31

感謝社長陳大大先生抽空解救我的垃圾大陸機,陳大大為人正派又有耐心,我的垃圾大陸機經過陳大大處理後已經順利找回機器原本該有的價值,而且目前機器的功能大大提升。

Yen Eddie
2016-05-26 21:17:18

在陳大大解救我的大陸機前,我找了兩家廠商評估我的機器,一家在南投不理我,另一家在台南說能改機開價165000元結果附了訂金機器還拖去台南睡1個月,結果廠商說機構作好了但裝不上機器,但是能夠校正機器回復水準,但是校準機器的人是廠商的委外包商而且機器也只調皮帶要收我57500元,被我反映後才放棄調機退款,我才深刻體認並不是賣機器的廠商才會處理維修機器,只有陳大大才能解救雷切雕機的孤兒。

陳品宏
2016-05-27 12:37:25

目標就是修這台機子

陳品宏
2016-05-27 12:38:05

裝專業的控制器系統

陳品宏
2016-05-27 12:38:24

陳品宏
2016-05-27 12:39:09

再加裝氣閥控制

陳品宏
2016-05-27 12:39:22

Tony Yang
2016-05-27 12:48:10

這台是雙頭的嗎?

Tony Yang
2016-05-27 12:51:17

這家的機子賣的還不錯說~
怎麼搞到不能動的?

陳品宏
2016-05-27 12:54:36

Yen Eddie
2016-05-27 13:06:28

機箱在大陸是公規外殼,但是廠商都不一樣,只能說先天不良,後天失調,所幸靠陳大大妙手拯救,要不然診的只能拿來當辦公桌

Yen Eddie
2016-05-27 13:15:58

忘了補充,如果不能用除了當辦公桌以外,雷射光只能當點菸器啦...........

林志明
2016-05-27 14:48:30

這是高壓氧嗎?

陳品宏
2016-05-27 14:52:37

高壓吹氣而已

林志明
2016-05-27 14:53:18

王東霖
2016-05-27 21:16:16

陳大有下來高雄

王東霖
2016-05-27 21:16:53

下次有空幫我看看我這台。

陳品宏
2016-05-27 22:39:00

王勁棠 高鐡來回車票你出,我去幫你看,這次去高雄的高鐡車票是 Yen Eddie 出的,就算是你事前知道,我也要尊重出車票的人,SORRY不太可能去你那看機啦,如果是你出車票,那我就可以去...

Yen Eddie
2016-05-27 23:26:26

因為機器已經閒置太久也沒廠商有能力接手處理,只好厚著臉匹請陳大大下高雄幫我,但是經過這次陳大大的解救,日後就算出車票請陳大大下高雄喝茶聊天我也願意,因為跟從未見過面的陳大大相處一天後我不只機器獲得解救,就連跟陳大大聊天也有學到不少雷切機知識和觀念,當然日後陳大大只會越來越忙,希望日後陳大大有空檔的時候跟我說一聲,我還會出車票請你下高雄喝茶聊天學知識。

Yen Eddie
2016-05-27 23:55:00

或許有些社員會認為我過度吹捧陳大大的能力,也或許我的機器也不過是一般的小問題,但我跟所有誤買大陸機地雷的朋友一樣,因為對雷切機完全沒知識和觀念以為機器買來後定位就能立刻使用賺錢,但是因為我的誤解導致我買的機器閒置半年以上無法使用(還是能出光切割,但是成品形狀完全變型),但實際親眼看到陳大大一步一步的把我的機器拯救回來而且功能比直前更好,那種心情只有經過陳大大幫助過的機器孤兒才能感受到,至於其他像車票費用的問題已經不重要了,我在陳大大要回北部的時候跟陳大大說我從來沒有花錢花的那麼心甘情願和開心,至於陳大大回北部後我看著機器能夠正常使用賺錢養家,那是再多的感激表示都沒辦法表達我對陳大大的感謝,我是雷切機孤兒,但是陳大大讓我對於雷切機的未來不再感到徬徨無助。

陳品宏
2016-05-28 00:16:35

我的想法很單純,就如同我之前說的"MAKER的天職就是分享,能分享也是一種褔氣,能幫到別人就是一種褔份"

吳宇凡
2016-05-28 00:28:21

陳大的精神值得學習

洪偉峻
2016-05-31 21:34:59

郭中宇
2016-06-01 13:21:06

推陳大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6-02-27 21:35:25


 

討論主題

全不選 常用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