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劉晏成
2019-06-11 21:24:56

軟軟獨角獸><

陳曉澔
2019-06-11 21:32:24

厲害。

邱致維
2019-06-12 19:22:10

請教有疙瘩是哪個部分需要調整呢,我的也會耶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9-06-11 20:07:25

郎客喔~~~力ㄟ身體

那洗烏架尼軟Q 力ㄟ身體丟攏某病痛

蝦密嗎攏賀利利啊~~~~~~~~

# 過年贈線沒多少人要的翡翠綠


原文網址 深白色
2019-06-11 18:27:55

請問一下,PLA 線材需要注意防潮嗎?如果不用,什麼線材需要呢?感謝。

陳曉澔
2019-06-11 18:32:20

pla的部份,我比較少在防潮,但我比較建議買乾果機,什麼線要用前,都可以烘乾再使用,比防潮好....。

陳曉澔
2019-06-11 18:33:24

真的要防潮的是pc/tpu/abs/尼龍等。pla我是覺的還好,可防可不防。

鄭詠文
2019-06-11 18:52:26

我平常都放夾練袋+矽膠除濕劑
拆開就用,用完就裝回去。

Raven Cheng
2019-06-11 21:01:24

防潮箱
可以順便放其他電子產品

陳柏諺
2019-06-11 23:36:55

PLA擺在一般環境幾個月都還是可以正常列印,講究一點的,買烘乾機比防潮保存有效

Googie Olo
2019-06-12 08:31:33

我是放防潮箱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6-11 17:50:24

暗黑色系,暗紅,,,,真有質感。

AMo Chang
2019-06-11 17:58:29

怎麼可以這麼的精準阿XD

Yu Chin Yang
2019-06-11 18:01:31

感恩囋嘆

Efun Lai
2019-06-11 18:02:43

好美

許阿瑋
2019-06-11 18:03:59

PETG嗎?

劉宇翔
2019-06-11 18:10:23

在印彈簧的部分的時候不會晃嗎?

陳曉澔
2019-06-11 18:31:16

軟軟的

陳曉澔
2019-06-11 18:35:17

有點點點點點點像...XD

吳玟慧
2019-06-11 21:49:26

請問你列印速度是多少

Yu Chin Yang
2019-06-11 21:51:43

F機主會轉來這請益⋯哈哈!原廠實在是太不在乎這一塊了⋯

吳明宗
2019-06-11 22:49:20

好漂亮


原文網址 黃宇軒
2019-06-11 10:53:19

前幾天有朋友突破盲腸
說上一隻的配色很像熟悉的紅白塑膠袋
(沒看過的舉手 ? )

我說拜託
透明的才能叫塑膠袋好嗎 ?

線材:明燿PETG
溫度:240
填充:0
PING D300 雙料混色列印

張語城
2019-06-11 11:01:38

這隻真的像XD

陳曉澔
2019-06-11 11:01:47

真的有夠像.....

橘子腦師
2019-06-11 11:06:13

哈哈,穿塑膠袋的馬仔

James Lin
2019-06-11 11:13:53

一絕 ~
菜市場款耶

深白色
2019-06-11 16:13:02

能不能混一隻理髮廳招牌桿的 XD

天風
2019-06-11 16:29:04

好像糖果w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6-11 08:56:46

這風嘴還不錯,再來調整一下,,,,

王智立
2019-06-11 09:10:46

我換掉它了....哈哈哈哈

但是我忘了為什麼換掉它。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6-11 08:08:29

繼續印

Moko Jenson Huang
2019-06-11 08:24:43

每天做體操有益身心。

鄭開尹
2019-06-11 08:30:33

不用支撐?

曾荐宏
2019-06-11 09:11:25

某個邪教嗎?哈哈哈

王智立
2019-06-11 09:50:59

我的腰都硬梆梆的。

黃泓諺
2019-06-11 10:08:52

好漂亮~ 那個光澤~

Cola Honda
2019-06-11 10:25:03

再不動就肥死了

黃泓諺
2019-06-11 17:39:02

請問可以惠賜檔案試印嗎??

吳士民
2019-06-11 17:39:24

我覺得印PETG的好像太軟了.....

吳士民
2019-06-11 17:39:57

大樹
2019-06-11 22:58:13

等等⋯這整樓怎麼回事 ?

Hugo Kung
2019-06-11 23:43:39

好亮喔

周炎生
2019-06-13 04:58:31

印這種的 速度應該要 很慢 30 吧

鄭智勇
2019-06-13 07:50:33

印兩次都失敗...整體脫離炒米粉QQ

鄭智勇
2019-06-13 23:38:40

終於!有夠難印(本人技術太差)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9-06-11 07:37:16

彈簧貓完成了,喔耶

Cola Honda
2019-06-11 11:00:43

腰痛痛

黃俊誠
2019-06-11 11:21:52

現在流行喵喵瑜伽了

Chen Zimook
2019-06-11 20:54:17

搖咧~搖咧搖咧~~~~~~~~~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9-06-10 22:16:55

希望這隻不會爛尾沒畫完

藍白熊
2019-06-10 23:17:39

哥吉拉不能亡

Roy Shen
2019-06-10 23:48:53

這真的是高難度耶!

温富元
2019-06-11 13:20:21

可以順便幫我捏出胸肌腹肌嗎?

Adam Sungyu
2019-06-11 15:35:40

老師好強!基哥目前也是難產嗎XD

鍾家民
2019-06-11 15:42:48

老師不行可以畫摩斯拉,綠綠的也很可愛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9-06-10 20:08:54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