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7 09:59:14

恭祝各位 新的一年
## 豬柿順利
## 柿柿如意
## 好柿發生

Ally Yao
2019-01-17 10:43:28

豬豬被柿子打到了、哈哈 ?

Taiwei Huang
2019-01-17 12:17:58

後面箱子記得裝多一點 ‘千兩箱’

黃泓諺
2019-01-20 13:53:22

請問這些都可以用同一個設定參數列印嗎??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7 08:28:29

【事事如意】
我誠心誠意印出來的
希望今年事事如意

橘子腦師 這次沒辜負你的設計了
柿子 ping edu列印
高度約 7公分
玉如意是 cr-10列印
總長度約 39公分
用金、銀油漆筆畫上去的
這次買的筆有大大的加分效果
好亮,但一支蠻貴的就是了

基本上玉如意印的還不錯
拉鏈也藏的很好
完全看不到拉鏈痕
支撐也很少
所以整支大如意很乾淨的完成了
整個看起來算蠻成功的。

橘子腦師
2019-01-17 09:25:10

太美了!我也要來印一隻站起來的

蔡子安
2019-01-17 17:04:01

黄信瑋
2019-01-17 21:36:48

這做成掛飾,弄個流蘇,應該不錯看~

李志堅
2019-01-18 08:30:19

放大40倍的大小,應該大約15公分長。

橘子腦師
2020-01-16 20:14:39

好巧喔,去年1/17的貼文

Roy Shen
2020-01-16 20:22:19

高手,不對,是神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9-01-16 21:26:41

不能再好了…

陳曉澔
2019-01-16 21:31:48

真的不能再好了

李志堅
2019-01-16 22:03:24

Jason Chiang
2019-01-17 00:50:30

哇,抱歉,今天事情太多了,呵呵,明天提醒我一下好嗎?

Jason Chiang
2019-01-17 08:41:00

林似諭
2019-01-17 16:26:35

努力中…

林似諭
2019-01-19 09:34:20

嗯…混色比例還要調整…

林似諭
2019-01-21 11:22:15

好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6 21:19:31

【重點】
3D FDM 工法,列印要品質,通常都是用“時間“換來的......,除非你有怪獸機器。 【重點】
3D FDM 工法,列印要品質,通常都是用“時間“換來的......,除非你有怪獸機器。

吳玟慧
2019-01-16 21:37:19

就連40萬的機器也是......

John Lee
2019-01-16 21:53:17

用錢堆出來也可以啦

Kevin Chen
2019-01-16 22:08:43

或一雙視力不佳的雙眼

Gerry Wei
2019-01-16 23:24:52

有時候花時間也弄不好.....

黃俊誠
2019-01-17 06:18:39

Fdm 或是3d金屬列印幾千萬,都是積成堆疊法,做完成品都會有紋路,需要拋光打磨後製,才能做出完美的作品!

黃俊誠
2019-01-17 06:22:54

要完全沒紋路方法,就是模具塑膠射出,或金屬模具射出才沒有紋路,但還是需要射出的殘料經過研磨處理,所有的都方法都要加工

陳曉澔
2019-01-17 08:48:31

單純講印出來的結果,不包含後處理,有後處理的話,就看處理技術了,看過高雄的 雷神 的作品後,後製強大到不行,太可怕了。

Kevin Lan
2019-01-17 08:53:50

3D列印展有看到Infinitiy X1攤位有展出0.05mm層高, 用蜘蛛家的消光線材, 印特定的形狀(導了圓角的六角柱)是可以看不出層紋了, 也摸不出來. 不過考慮到時間上的問題其實可以當成幾乎不實用吧?

Kevin Lan
2019-01-17 09:04:04

最近在印ABS的果乾機架子, 真的覺得ABS後製處理實在方便太多, 可以丙酮拋光先不說, 切削打磨真的超容易的! 只是不封箱(而且要完全封箱)的話還是不太行. 某些特別會產生應力的形狀會變形, 這幾天我再po文上來講這個問題.

楊朝鈞
2019-01-18 03:55:11

怪獸機器也要能適合高速列印的線材,還要抓對線材溫度......

Chen Zimook
2019-01-18 23:23:31

養一隻怪獸 直接砸了機器比較快 XD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6 18:16:56

最近看了很多人po了橘子老師的作業,我是否要寫一篇教人調機的PO文....XD 最近看了很多人po了橘子老師的作業,我是否要寫一篇教人調機的PO文....XD

Johnson Peng
2019-01-16 18:17:21

Taiwei Huang
2019-01-16 18:17:30

Li Ying Guo
2019-01-16 18:20:13

拜託你了

Chen Zimook
2019-01-16 18:20:58

佛心來的喔!!!

Wenta Hsu
2019-01-16 18:21:33

橘子腦師
2019-01-16 18:22:07

經過你的手,每台都變神機了

Roy Shen
2019-01-16 18:22:36

陳大師的絕世武功密技!

黃泓諺
2019-01-16 18:38:59

感謝您

葉志明
2019-01-16 18:43:13

非常期待

Chen Yan Wen
2019-01-16 18:48:52

拭目以待!

陳曉澔
2019-01-16 18:51:06

無從說起,,,剉塞。

李大淳
2019-01-16 19:04:37

期待

Crow White
2019-01-16 19:29:47

呂佳紋
2019-01-16 19:56:18

期待~可以和橘子腦師合作,用曉澔sop印腦師的作品=perfect ! ?

Adam Sungyu
2019-01-16 20:12:17

神人要出手了!筆記拿起來ww

Rick Hsu
2019-01-16 20:40:42

當然要讀大師的心法

施圳溪
2019-01-16 20:59:32

君子

Feng Huang
2019-01-16 20:59:56

Dave Mark Su
2019-01-16 22:22:04

看教學是一回事
做的人又是一回事 ?

蔡鴻毅
2019-01-16 22:26:25

我第一眼看成教人"調戲"~ ? ? ?

鐘和記
2019-01-17 07:27:12

我去拿板凳 等

蘇恆誠
2019-01-17 08:32:06

非常需要,
跪求神人出手

黃聖順
2019-01-17 16:44:06

等一下,我去搬板凳....

林似諭
2019-01-17 16:46:05

我沙發、爆米花、可樂都準備好了!

林水樹
2019-01-18 10:48:15

趕快拿香來拜!!!神昧出手啊!!!!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9-01-16 16:54:13

北區同步可以找我..............

陳曉澔
2019-01-16 18:17:52

這時我要說............我要一台.........(免錢的)...

黃俊誠
2019-01-19 12:38:56

光固化,機器越來越便宜囉!但耗材方面據說一公斤耗材要1萬多左右

James KU
2019-01-22 12:42:26

好想買~~~可惡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6 16:30:21

品種不同的柿仔,,,

Charlie Ting
2019-01-16 16:36:46

你要分一些杮子給林老大印啦,不然你在這裡花生土豆,他在那邊阿彌陀佛.....

Taiwei Huang
2019-01-16 17:35:25

又不是阿伯 吃飯要配花生


原文網址 文爵
2019-01-16 14:05:00

柿柿如意之我的如意會發光!

Ping Dual系列,讓我之前想法實現,我如果想要外觀炫光色系,可不可以夜光也有?

結論可行,還成功了呢!

# 謝謝橘子腦師的圖檔
# 羽軒工作室

Chen Zimook
2019-01-16 15:12:25

厲害!


原文網址 Paul Juang
2019-01-16 12:57:18

請問pla線材變脆有補救的方法嗎 請問pla線材變脆有補救的方法嗎

鐘和記
2019-01-16 13:14:54

我也想知道~~XD

黃智昱
2019-01-16 13:18:58

放防潮箱

陳曉澔
2019-01-16 13:32:50

其實在pla來講,純的料本身就是脆,沒什麼方法補救,很多人覺得用果乾機或其它機器來乾燥後,線材會變的比較不脆,但那也只是乾燥後前四個小時較為不脆而已,等自然冷脆後又會回覆成脆脆的感覺。

陳曉澔
2019-01-16 13:35:14

長時間來講沒有什麼補救的方法,很單純的盡快使用完畢或讓線材從室溫20度上下變成室溫 40度的話,線材就不會脆了。當然這不太可能,所以要列印前將線材放在60度熱床上二、三十分鐘,線熱了,就不會那麼脆了,若有東西可以蓋住的話,效果更好,整卷線都加熱的到、乾燥的到。

陳曉澔
2019-01-16 13:35:58

如果不想那麼脆的料,那就直接選擇改質過的料,現在很多都改的比較好了,不會那麼的脆了。

蔡鴻毅
2019-01-16 13:59:39

雖說防潮除濕對線材保存會比較好,但反覆從防潮箱取出或烘烤,是不OK的。所以還是盡快用完比較好~除非本錢夠粗,從頭到尾都是放在恆溫恆濕櫃中,要用時只拉線頭出來~ ? ? ?

Viliterosity Chen
2019-01-16 14:04:37

之前小澔哥在社團分享的果乾機防潮箱相關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38862352910983/permalink/1502889133174964/

James Lin
2019-01-16 14:10:04

我倒認為變脆只是前面幾段有經過力道存放的或者壓過齒輪的,
我有放置過幾款在一般空氣室溫之中實驗,我遇到容易變脆的線材,前面幾段把它剪掉放棄,後面的還是正常可用。
或許可以實驗確定一下是否相同

Eason Wen
2019-01-16 16:36:28

我有遇過一段時間沒印,放室溫下幾天後開始印時前幾圈很脆一折就斷,但過了幾圈後又正常了。

Jeff Kuo
2019-01-17 20:13:02

所以說大家買乾果機都是在使用已脆化的線前先過一遍乾果機,再馬上拿去列印,如果烘過了又過一段時間才拿去列印,還是會有可能因為脆化導致線材斷裂是嗎?

Odinson Thor
2019-01-17 20:45:37

去吃火烤兩吃時順便放在火爐旁烤

蘇炳文
2019-01-17 21:05:59

如果可以一面烤一面印是不是比較好?

陳曉澔
2019-01-17 21:25:01

通通給你們吃.....反正是玉米提煉出來的....當做玉米吃吧....哈哈哈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6 08:34:15

又一隻,一個過年是要印幾隻。
# 有料就任性的小澔

Shiuan Tsai
2019-01-16 08:40:43

最近狂印~這隻過年要給長輩的伴手禮 (最後一捲炫金印完了)
羨慕 # 有料就任性的小澔

蔡鴻毅
2019-01-16 13:52:00

看大家都在印~害我也心動了~

Chen Zimook
2019-01-16 22:46:43

用10捲炫帝金直接印到過年吧.....XD

謝翰仔
2019-01-17 00:17:48

請問小豬圖檔有分享嗎?? ?

黃俊誠
2019-01-18 19:57:18

這隻豬..我連印了4隻..被送3隻還不夠...1隻平均要47個小時..好想印別的東西..每天看到豬..快變成豬了哈哈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