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7 09:59:14
恭祝各位 新的一年 ## 豬柿順利 ## 柿柿如意 ## 好柿發生
Ally Yao 2019-01-17 10:43:28
豬豬被柿子打到了、哈哈 ?
Taiwei Huang 2019-01-17 12:17:58
後面箱子記得裝多一點 ‘千兩箱’
黃泓諺 2019-01-20 13:53:22
請問這些都可以用同一個設定參數列印嗎??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7 08:28:29
【事事如意】 我誠心誠意印出來的 希望今年事事如意
橘子腦師 這次沒辜負你的設計了 柿子 ping edu列印 高度約 7公分 玉如意是 cr-10列印 總長度約 39公分 用金、銀油漆筆畫上去的 這次買的筆有大大的加分效果 好亮,但一支蠻貴的就是了
基本上玉如意印的還不錯 拉鏈也藏的很好 完全看不到拉鏈痕 支撐也很少 所以整支大如意很乾淨的完成了 整個看起來算蠻成功的。
橘子腦師 2019-01-17 09:25:10
太美了!我也要來印一隻站起來的
蔡子安 2019-01-17 17:04:01
黄信瑋 2019-01-17 21:36:48
這做成掛飾,弄個流蘇,應該不錯看~
李志堅 2019-01-18 08:30:19
放大40倍的大小,應該大約15公分長。
橘子腦師 2020-01-16 20:14:39
好巧喔,去年1/17的貼文
Roy Shen 2020-01-16 20:22:19
高手,不對,是神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9-01-16 21:26:41
不能再好了…
陳曉澔 2019-01-16 21:31:48
真的不能再好了
李志堅 2019-01-16 22:03:24
Jason Chiang 2019-01-17 00:50:30
哇,抱歉,今天事情太多了,呵呵,明天提醒我一下好嗎?
Jason Chiang 2019-01-17 08:41:00
林似諭 2019-01-17 16:26:35
努力中…
林似諭 2019-01-19 09:34:20
嗯…混色比例還要調整…
林似諭 2019-01-21 11:22:15
好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6 21:19:31
【重點】 3D FDM 工法,列印要品質,通常都是用“時間“換來的......,除非你有怪獸機器。 【重點】 3D FDM 工法,列印要品質,通常都是用“時間“換來的......,除非你有怪獸機器。
吳玟慧 2019-01-16 21:37:19
就連40萬的機器也是......
John Lee 2019-01-16 21:53:17
用錢堆出來也可以啦
Kevin Chen 2019-01-16 22:08:43
或一雙視力不佳的雙眼
Gerry Wei 2019-01-16 23:24:52
有時候花時間也弄不好.....
黃俊誠 2019-01-17 06:18:39
Fdm 或是3d金屬列印幾千萬,都是積成堆疊法,做完成品都會有紋路,需要拋光打磨後製,才能做出完美的作品!
黃俊誠 2019-01-17 06:22:54
要完全沒紋路方法,就是模具塑膠射出,或金屬模具射出才沒有紋路,但還是需要射出的殘料經過研磨處理,所有的都方法都要加工
陳曉澔 2019-01-17 08:48:31
單純講印出來的結果,不包含後處理,有後處理的話,就看處理技術了,看過高雄的 雷神 的作品後,後製強大到不行,太可怕了。
Kevin Lan 2019-01-17 08:53:50
3D列印展有看到Infinitiy X1攤位有展出0.05mm層高, 用蜘蛛家的消光線材, 印特定的形狀(導了圓角的六角柱)是可以看不出層紋了, 也摸不出來. 不過考慮到時間上的問題其實可以當成幾乎不實用吧?
Kevin Lan 2019-01-17 09:04:04
最近在印ABS的果乾機架子, 真的覺得ABS後製處理實在方便太多, 可以丙酮拋光先不說, 切削打磨真的超容易的! 只是不封箱(而且要完全封箱)的話還是不太行. 某些特別會產生應力的形狀會變形, 這幾天我再po文上來講這個問題.
楊朝鈞 2019-01-18 03:55:11
怪獸機器也要能適合高速列印的線材,還要抓對線材溫度......
Chen Zimook 2019-01-18 23:23:31
養一隻怪獸 直接砸了機器比較快 XD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6 18:16:56
最近看了很多人po了橘子老師的作業,我是否要寫一篇教人調機的PO文....XD 最近看了很多人po了橘子老師的作業,我是否要寫一篇教人調機的PO文....XD
Johnson Peng 2019-01-16 18:17:21
Taiwei Huang 2019-01-16 18:17:30
Li Ying Guo 2019-01-16 18:20:13
拜託你了
Chen Zimook 2019-01-16 18:20:58
佛心來的喔!!!
Wenta Hsu 2019-01-16 18:21:33
橘子腦師 2019-01-16 18:22:07
經過你的手,每台都變神機了
Roy Shen 2019-01-16 18:22:36
陳大師的絕世武功密技!
黃泓諺 2019-01-16 18:38:59
感謝您
葉志明 2019-01-16 18:43:13
非常期待
Chen Yan Wen 2019-01-16 18:48:52
拭目以待!
陳曉澔 2019-01-16 18:51:06
無從說起,,,剉塞。
李大淳 2019-01-16 19:04:37
期待
Crow White 2019-01-16 19:29:47
呂佳紋 2019-01-16 19:56:18
期待~可以和橘子腦師合作,用曉澔sop印腦師的作品=perfect ! ?
Adam Sungyu 2019-01-16 20:12:17
神人要出手了!筆記拿起來ww
Rick Hsu 2019-01-16 20:40:42
當然要讀大師的心法
施圳溪 2019-01-16 20:59:32
君子
Feng Huang 2019-01-16 20:59:56
Dave Mark Su 2019-01-16 22:22:04
看教學是一回事 做的人又是一回事 ?
蔡鴻毅 2019-01-16 22:26:25
我第一眼看成教人"調戲"~ ? ? ?
鐘和記 2019-01-17 07:27:12
我去拿板凳 等
蘇恆誠 2019-01-17 08:32:06
非常需要, 跪求神人出手
黃聖順 2019-01-17 16:44:06
等一下,我去搬板凳....
林似諭 2019-01-17 16:46:05
我沙發、爆米花、可樂都準備好了!
林水樹 2019-01-18 10:48:15
趕快拿香來拜!!!神昧出手啊!!!!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9-01-16 16:54:13
北區同步可以找我..............
陳曉澔 2019-01-16 18:17:52
這時我要說............我要一台.........(免錢的)...
黃俊誠 2019-01-19 12:38:56
光固化,機器越來越便宜囉!但耗材方面據說一公斤耗材要1萬多左右
James KU 2019-01-22 12:42:26
好想買~~~可惡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6 16:30:21
品種不同的柿仔,,,
Charlie Ting 2019-01-16 16:36:46
你要分一些杮子給林老大印啦,不然你在這裡花生土豆,他在那邊阿彌陀佛.....
Taiwei Huang 2019-01-16 17:35:25
又不是阿伯 吃飯要配花生
原文網址 文爵 2019-01-16 14:05:00
柿柿如意之我的如意會發光!
Ping Dual系列,讓我之前想法實現,我如果想要外觀炫光色系,可不可以夜光也有?
結論可行,還成功了呢!
# 謝謝橘子腦師的圖檔 # 羽軒工作室
Chen Zimook 2019-01-16 15:12:25
厲害!
原文網址 Paul Juang 2019-01-16 12:57:18
請問pla線材變脆有補救的方法嗎 請問pla線材變脆有補救的方法嗎
鐘和記 2019-01-16 13:14:54
我也想知道~~XD
黃智昱 2019-01-16 13:18:58
放防潮箱
陳曉澔 2019-01-16 13:32:50
其實在pla來講,純的料本身就是脆,沒什麼方法補救,很多人覺得用果乾機或其它機器來乾燥後,線材會變的比較不脆,但那也只是乾燥後前四個小時較為不脆而已,等自然冷脆後又會回覆成脆脆的感覺。
陳曉澔 2019-01-16 13:35:14
長時間來講沒有什麼補救的方法,很單純的盡快使用完畢或讓線材從室溫20度上下變成室溫 40度的話,線材就不會脆了。當然這不太可能,所以要列印前將線材放在60度熱床上二、三十分鐘,線熱了,就不會那麼脆了,若有東西可以蓋住的話,效果更好,整卷線都加熱的到、乾燥的到。
陳曉澔 2019-01-16 13:35:58
如果不想那麼脆的料,那就直接選擇改質過的料,現在很多都改的比較好了,不會那麼的脆了。
蔡鴻毅 2019-01-16 13:59:39
雖說防潮除濕對線材保存會比較好,但反覆從防潮箱取出或烘烤,是不OK的。所以還是盡快用完比較好~除非本錢夠粗,從頭到尾都是放在恆溫恆濕櫃中,要用時只拉線頭出來~ ? ? ?
Viliterosity Chen 2019-01-16 14:04:37
之前小澔哥在社團分享的果乾機防潮箱相關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38862352910983/permalink/1502889133174964/
James Lin 2019-01-16 14:10:04
我倒認為變脆只是前面幾段有經過力道存放的或者壓過齒輪的, 我有放置過幾款在一般空氣室溫之中實驗,我遇到容易變脆的線材,前面幾段把它剪掉放棄,後面的還是正常可用。 或許可以實驗確定一下是否相同
Eason Wen 2019-01-16 16:36:28
我有遇過一段時間沒印,放室溫下幾天後開始印時前幾圈很脆一折就斷,但過了幾圈後又正常了。
陳曉澔 2019-01-16 16:43:37
po 這篇比較實在。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71919489820031&set=pcb.1508388269291717&type=3&theater
Jeff Kuo 2019-01-17 20:13:02
所以說大家買乾果機都是在使用已脆化的線前先過一遍乾果機,再馬上拿去列印,如果烘過了又過一段時間才拿去列印,還是會有可能因為脆化導致線材斷裂是嗎?
Odinson Thor 2019-01-17 20:45:37
去吃火烤兩吃時順便放在火爐旁烤
蘇炳文 2019-01-17 21:05:59
如果可以一面烤一面印是不是比較好?
陳曉澔 2019-01-17 21:25:01
通通給你們吃.....反正是玉米提煉出來的....當做玉米吃吧....哈哈哈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6 08:34:15
又一隻,一個過年是要印幾隻。 # 有料就任性的小澔
Shiuan Tsai 2019-01-16 08:40:43
最近狂印~這隻過年要給長輩的伴手禮 (最後一捲炫金印完了) 羨慕 # 有料就任性的小澔
蔡鴻毅 2019-01-16 13:52:00
看大家都在印~害我也心動了~
Chen Zimook 2019-01-16 22:46:43
用10捲炫帝金直接印到過年吧.....XD
謝翰仔 2019-01-17 00:17:48
請問小豬圖檔有分享嗎?? ?
黃俊誠 2019-01-18 19:57:18
這隻豬..我連印了4隻..被送3隻還不夠...1隻平均要47個小時..好想印別的東西..每天看到豬..快變成豬了哈哈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