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蘇子敬
2018-10-17 09:43:56

明燿極黑pla,不塗膠,不brim,嘴0.6,層0.3,熱床60。
黏到快拔不下來!

吳水豚
2018-10-17 11:48:38

好亮喔,第一層應該可以在高一點

Shih-Yen Lo
2018-10-17 12:47:27

請問壁厚跟填充率?

吳玟慧
2018-10-17 15:20:30

黑到快看不見輪廓


原文網址 蘇子敬
2018-10-17 08:44:04

Pla不塗膠不用brim,嘗試中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10-16 22:00:15

明曜極黑裝甲

Crow White
2018-10-16 22:33:28

喔喔 這不是傳說的鎖子甲!

Jacky Lin
2018-10-16 22:39:40

張芳碩
2018-10-16 23:48:35

那接縫是怎麼連在一起的呢??

Adam Sungyu
2018-10-17 01:25:09

原本也想印,面積問題放棄 ?

Hugo Kung
2018-10-17 09:24:19

會變色耶

楊秉翎
2018-10-17 10:06:44

好帥!!

柯紀維
2018-10-17 10:26:05

請問變色的效果是用列印件加工出來的嗎?

Eric Chen
2018-10-17 21:22:32

感覺有貼膜~~

Viliterosity Chen
2018-10-17 22:14:44

貼片加持


原文網址 鄭東昇
2018-10-16 20:51:31

各位客倌

獻醜了~


原文網址 蘇子敬
2018-10-16 17:22:32

Petg不塗膠,成功!

Lin Joe
2018-10-16 18:01:18

GG


原文網址 HS Fang
2018-10-16 12:03:04

不知道什麼名字的料....

陳曉澔
2018-10-16 12:19:49

應該是現在的紅銅的吧....印臺不會漏液嗎....XD

Chen Zimook
2018-10-16 16:36:42

我看也是紅銅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0-16 11:18:11

前兩週中標
身體虛了一小段時間
安靜了一小段時間
真不好意思.........哈哈哈
這個是用 cura 3.4切的圖檔
支撐架的還蠻不錯的
拆支撐也用斜口鉗拔一下就掉了
拆完也蠻乾淨的
印的品質也蠻讚的.....
感覺還不錯.....
(這個綠色也很不錯....XD)

Taiwei Huang
2018-10-16 12:11:20

我是在埃及時代嗎?

林一旭
2018-10-16 12:33:32

你這樣直接說中標.....會誤會的

Disan Chang
2018-10-16 13:11:14

賴奕國
2018-10-16 14:07:14

可以請教支撐參數嗎?

林廷諭
2018-10-16 14:22:49

好帥啊

蔡鴻毅
2018-10-16 14:26:35

就叫你別跟林老大混,看吧!中標了~ ? ? ?

Mitxi Liao
2018-10-16 16:48:53

保重身體!!

Jambo Leo
2018-10-16 17:00:35

這料有毒XD

王智立
2018-10-17 08:39:35

保重啊!瘦了不好看。

Hugo Kung
2018-10-17 09:22:29

這料讚!!DDD有放嗎?

Kaku Chun Wa
2018-10-17 09:55:47

好細緻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10-15 20:32:47

好難啊~

大樹
2018-10-15 21:43:04

聽說噴過底漆會比較好上色

橘子腦師
2018-10-15 21:46:09

好上色啊~只是手抖,筆太粗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10-15 06:59:13

阿杰老師最新代表作品--「3D列印」結合「AI 機器人」

陳曉澔
2018-10-15 07:37:37

差點看做我的吸塵器了。


原文網址 良葛格
2018-10-14 11:04:59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