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黃啟維
2017-06-17 19:44:43

[Dual X-Carriage]
小弟我有做一個雙噴3D列印機,不過除了印支撐材還有骰子後,不知道還能印甚麼,請問各位把ATOM 2.5EX 玩到爛的大大,有雙色都會印些甚麼呢,謝謝~
附上小弟的列印影片

廖新弘
2017-06-17 19:56:41

就雙色列印及用在支撑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6-17 23:58:08

可以玩很多花樣啊!玩三色.

Shi Xinhui
2017-06-18 01:13:28

xyz架構的雙噴嗎 好酷

蕭傑仁
2017-06-18 06:14:55

可以欣賞一下美麗的機台嗎?

Moko Jenson Huang
2017-06-19 11:21:50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6-17 19:10:04

來了來了~黃金梅利號完成
檔案在此,喜歡的話也到Thingiverse 幫我按個愛心吧,有單個完整檔,也有分件檔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389918

廖新弘
2017-06-17 19:34:25

COOL

James Lin
2017-06-17 20:48:57

感謝~很完整的作品

H.s. Lu
2017-06-18 11:55:33

感謝分享


原文網址 陳順得
2017-06-17 17:16:50

大家好,請問有人有辦法有效避免共振帶的巨大噪音嗎?

我目前的設備在F6000~6500會發出巨大的震動噪音,只要避開就會很安靜,但是列印期間即使把高速上限設在F5400,在加速度還沒拉高到目標速度之前依舊會經過6000~6500這個區間造成噪音,除了降低速度讓設備永遠不會超過6000以外,還有其他解嗎?

Charlie Ting
2017-06-18 01:15:23

在盔甲內襯貼泡棉,然後固定螺絲的地方有橡膠墊片,改變它的振動傳導路徑以及盔甲的共振頻率。

Charlie Ting
2017-06-18 01:15:40

當然,要藏得好,才能看起來一樣美美的。

陳順得
2017-06-18 01:39:04

目前我想到的也只有這樣,畢竟很難改變源自於馬達的振動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6-17 17:05:56

除了軸承、螺絲、螺帽,全部都是列印件,連軸用扣環也是用印的,齒輪跟支架是自己設計的…行星輪系

Tsai Porridge
2017-06-17 20:01:43

齒輪教學~

Robin Hsu
2017-06-17 22:31:30

中間搞成發條組 ... 就能轉更久了 (咖啡 ~


原文網址 陳維德
2017-06-17 16:36:23

請問一下
有裝好proton的朋友可以教一下那接近開關要怎麼接呢


原文網址 蔡鴻源
2017-06-17 15:10:40

怎麼又忘了登出


原文網址 Jumi Chen
2017-06-17 05:09:46

猜猜看!
培林在哪裡?絕對難不倒你!

# 棍
# 我就知道前幾天的怪聲一定有鬼
# 只找到三顆
# 頭一次遇到培林被弄爆的

上官大俠
2017-06-17 08:19:15

應該是機頂皮帶那幾顆,其實我覺得也應該要把那些墊片換成扁平的培林,在持續的轉動下,旁邊的鋁套管很容易磨損,進而磨到皮帶

Jumi Chen
2017-06-17 08:20:14

我皮帶反而比培林勇XDD

上官大俠
2017-06-17 08:21:32

皮帶本來就很勇,之前修機台都是培林掛掉比較多,皮帶比較少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7-06-17 03:59:55

[CNC]

這算牛刀小試,因為棚拍需要一台強力風扇,所以拿無刷馬達來搞。因此,就CNC了一個座子方便把它固定在燈架上。

這個試驗的另一個目的也是為了測試和累積CNC經驗,好為日後在 ATOM 上加裝 CNC 頭作準備,另外以後在 hub 上的改裝也會改以 CNC 的鋁銅件直接成型施作。這表示先前自行改良的噴頭、想改裝的CNC 主軸,都可以開始設計執行了。

不過還是得把咩的事情處理好先~~

林佑臻
2017-06-17 09:15:16

咩咩咩咩~

Tony Yang
2017-06-17 10:58:20

第四張圖,
看起來感覺端銑刀已經在跳刀了!

許阿瑋
2017-06-17 11:28:06

ATOM當CNC會不會不穩?

Kevin Lan
2017-06-17 12:16:12

ATOM這個架構不太適合雕刻機吧?
不過凡事試了才知道, 真的得到結果再下定論.
沒試先下結論我個人認為都是不適當的.

Wen Chi Liao
2017-06-17 12:20:29

三角洲做CNC, 力量不夠吧

Charlie Ting
2017-06-17 12:36:17

看設定的目標材質和作法而定,基本上拿來作電路板雕刻是可以的

柯紀維
2017-06-17 15:29:02

我有用Atom雕過電路板...覺得聲音很驚人XD

費斯布
2017-06-18 23:01:03

切削時的震動會讓你的機台逐漸喪失精度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6-16 22:56:06

阿疼最近有個印章,實作一下,這個"嫑",不知道會不會印的不要不要的印不出來啊~有人想印看看嗎?

橘子腦師
2017-06-16 23:30:36

陳冠銘
2017-06-17 01:55:34

報告老師 我印好了(明燿極黑)

橘子腦師
2017-06-17 07:17:28

關節可以動嗎

陳冠銘
2017-06-17 17:42:01

不要不要 ?
這次可以轉了

橘子腦師
2017-06-17 17:43:43


原文網址 鄭啓宏
2017-06-16 22:44:04

請問各位的pva 溫度、速度、回抽等相關參數設定約為多少,我買了個pva 要回來使用,但是在擠料機端擠出就有點問題而且好像有點咬不太住的感覺,還是各位有推薦的pva 廠商可推薦,謝謝各位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6-16 22:58:34

咬不住????一般都是咬到擠出擠料輪吧!然後就沒辦法正常列印了,溫度與PLA相近200度上下因該就可以,跟ㄧ般軟料列印一樣回抽建議關閉,列印速度越慢越好,關鍵就是速度越慢越好,一貪快,料就有可能跑出擠出機構外那就GG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