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Yan Huang
2017-03-21 00:10:42

請問大家有推薦哪一種的水溶線材
我不要再卡卡卡卡

Kwok Tony
2017-03-21 00:15:19

我也想買,不知淘寶是否可靠

邢鳳言
2017-03-21 00:42:15

請問是堵料嗎?

柯紀維
2017-03-21 00:49:59

PVA我覺得料性就是會卡,可以考慮改用ABS配可用檸檬稀溶解的HIPS,看了別人印的滿好的,料性感覺很穩

柯紀維
2017-03-21 00:51:47

我個人用PVA的經驗就是會出料不順,而且會有點狀的燒焦殘料,如果是雙噴也許沒差,但Atom是單噴,我猜應該會影響到PLA的部分

Yan Huang
2017-03-21 01:08:40

回抽拉不回來

Yan Huang
2017-03-21 01:10:28

就是這個慘狀

Yves Hsu
2017-03-21 01:21:02

我之前換這個就變很好印了


原文網址 李大淳
2017-03-20 22:34:56

想請問有人有百獸王的檔案嗎?原本我有儲存的,但是現在打開出現網頁404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3-20 21:59:28

公告一下好了:
1. 蘋果橘子工房是Atom 3D的經銷商。
2. 在下僅協助蕭傑仁此次幫大家順便一起買Neutron & Proton 的零件,其中的 Atom 部品的部分。
3. 我的 Mail 名單是各位向蕭傑仁登記有意願買MK3噴頭及相關零件後,?過來的。沒登記要Atom部件的人,應該不會收到詢問信。
4. 優惠價格為在下服務痛友們所做的讓利,不是Atom所提供。所以,也只做這次而已,星期四結束登記及滙款、星期五發單,交期兩週。
5. 既然表單連結已曝光,那麼:沒有向蕭傑仁登記的,我會刷掉;已登記滙款者,亦不退單。登記前尚請確認。
6. 在下的滙款帳號,會由 google form 以aol3dp@gmail.com發出系統通知信,如收到看起來可疑的任何通知,可直接與我聯繫,我的電話在Atom官網「找尋經銷商」可以找到。

郭桐瑞
2017-03-21 13:19:07

不好意思
可以跟你確定一下匯款帳戶嘛!?
謝謝


原文網址 蔡強
2017-03-20 21:52:24

兩次印都到這地方斷了 噴頭持續運作....沒有繼續印下去
ATOM2.0 沒熱床


原文網址 Jörg Johow
2017-03-20 21:17:33

Hi everyone! Where can I get a spare PTFE Tube?
Thank you!!!

翻譯年糕

Yves Hsu
2017-03-21 00:41:01


原文網址 Ver Worlding Max
2017-03-20 19:10:16

2015年底幫小孩製作電動車的改零件隨著小孩長大了也變重了,主體齒輪沒先崩牙損毀倒是鎖螺絲的支撐先斷了,剛好小孩也不太愛玩了功成身退了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3-20 18:47:53

感謝 張不凡 大大的通知
已經有不是我的人主動跟他聯繫訂單更改事宜了
請大家注意一下!
不要輕易讓怪怪的人跟你聯繫啊

暫時先聽 蘇冀瑋 大大的話
我先公佈匯款帳號
玉山銀行(808) 1104972100845

只有這個帳號是真的
其他都是假的~~

如果有人已經匯款的
但不是匯款到這個帳號的
請跟我聯繫 我們一起去報警

呂政瑋
2017-03-20 18:50:09

這到底有何居心..

鄭東昇
2017-03-20 18:50:58

.......

Stanley Chen
2017-03-20 18:51:42

傻傻團購是殺毀!?

Lawrence Lee
2017-03-20 18:53:13

有電話耶

郭桐瑞
2017-03-20 18:54:28

這也可以詐騙= =

柏淯王
2017-03-20 18:54:40

資料那麼快就被賣掉了哦?

Ya Hsuan Wu
2017-03-20 18:56:32

打去找蕭先生

蕭傑仁
2017-03-20 18:56:49

不用打電話拉 那是我的號碼 但不是我的電話拉

Charlie Ting
2017-03-20 18:56:51

有人打算來亂?

蕭傑仁
2017-03-20 18:56:59

蕭傑仁
2017-03-20 18:57:04

現在該怎麼辦

CJ Lee
2017-03-20 18:59:24

就讓它就範~~匯一塊給他然後報警

劉聖心
2017-03-20 19:00:48

壞蛋無所不在啊 ==

Dennis Chen
2017-03-20 19:02:48

那通知信應該不會有假的吧? XD 要不要用 GPG 來簽email ?

蘇冀瑋
2017-03-20 19:04:57

只能用匯款帳戶確認了,詐騙的連電話號碼都能改,唯一改不了的是銀行帳戶

蕭傑仁
2017-03-20 19:17:50

暫時先聽 蘇冀瑋​ 大大的話
我先公佈匯款帳號
玉山銀行(808) 1104972100845

只有這個帳號是真的
其他都是假的~~

蕭傑仁
2017-03-20 19:18:25

暫時先聽 蘇冀瑋 大大的話
(匯款帳號是不能假的)
我先公佈匯款帳號
玉山銀行(808) 1104972100845

只有這個帳號是真的
其他都是假的~~

蕭傑仁
2017-03-20 19:19:52

0911373330是我的電話號碼 請不要打給我拉
但我用的是頻果手機 也很乖不敢越獄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蕭傑仁
2017-03-20 19:21:02

如果有人已經匯款到不是這個帳號的 麻煩請跟我聯繫
我們一起去報警 我的電話是 0911373330

黃大丙
2017-03-20 19:30:31

竟然連Atom社團裏都有這種敗類 @@

廖新弘
2017-03-20 19:31:33

那電話也可能是假的

張不凡
2017-03-20 19:37:12

我也很無言... 難道只有我收到... 一定是看我最好騙... 嗚嗚嗚...

Ya Hsuan Wu
2017-03-20 19:41:45

如果回了這個簡訊,會跑到異次元空間嗎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20 19:51:20

下次要騙出那個渾球的帳號凍結他

郭桐瑞
2017-03-20 19:51:45

這個?

郭桐瑞
2017-03-20 19:52:25

各位好,

蕭仁傑發起之Neutron & Proton零件團購,有關BOM List之中屬於 ATOM 原廠部品的部份,
是轉過來給在下幫各位做一次性集體採購。

在下是「蘋果橘子工房」負責人,是ATOM的中部經銷商及組裝教學中心。
ATOM 表明不會有「團購」這件事,所以是在下從ATOM進貨之後,
只向各位酌收必要的管銷等等之成本,也只會做這一次的集體採購,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慮。
交期大約為2星期。

Neutron 及 Proton 之 BOM List 裡的 ATOM 原廠部品及售價如下:

ATOM MK3 噴頭 0.4mm 口徑 (2.5專用) $2500-
上擋風片 $200-
噴頭 - 連接環 MK3 $250- (Proton 需要加上這個,Neutron 不用)

團購的內容會是
ATOM MK3 噴頭 0.4mm 口徑 (2.5專用) + 上擋風片 + 7-11宅配
費用 $2125 + 130 + 88 = $2343-
噴頭 - 連接環
費用 $200,有需要再選配

以下為團購登記表單聯結,登記及匯款時間只到星期四晚上,星期五我統計「有登記並完成匯款」的數量後,就發單給ATOM了。
https://goo.gl/forms/2NaNoc784RuHMKrB2

張不凡
2017-03-20 19:52:31

這個應該是正常的...

郭桐瑞
2017-03-20 19:52:54

還是上來詢問一下好了= =

童化金
2017-03-20 19:59:57

那蘋果橘子自造者工房,寄信說團購ATOM噴頭是真的麻?

蕭傑仁
2017-03-20 20:03:26

我的確是把需要atom噴頭的人的email交給橘子工房
(但我很重視隱私所以沒有給電話喔只有提供email)
時間是3/20下午 4:42分 所以那信件應該是真的
如果有疑問 可以直接問橘子工房的 Hawke ChienSheng Liu

蕭傑仁
2017-03-20 20:21:37

Hawke ChienSheng Liu ha 大大 你也出來說說話啊!

蕭傑仁
2017-03-20 20:22:55

號碼是我的
但電話不是我的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3-20 20:35:59

是我沒錯啦,蘋果橘子自造者工房 (Apple & Orange Lab, aol3dp@gmail.com)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3-20 20:38:00

我是ATOM 的台中經銷,官網上有我的資訊,與ATOM合作已有兩年。
http://www.atom3dp.com/zh/dealer-zh/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3-20 20:38:42

這是在下發的沒錯。

郭桐瑞
2017-03-20 20:41:14

陳明谷
2017-03-20 21:49:53

你還會碰到另一個自己!

Charlie Ting
2017-03-20 22:01:45

所以現在的意思是有些詐騙集團的人會在各社團觀察是否有揪團購,然後留意事件發展,再找機會從中介入詐騙?

蕭傑仁
2017-03-20 22:36:20

看來是這樣的...

Ya Hsuan Wu
2017-03-20 22:48:08

Robin Hsu
2017-03-20 23:15:16

Roy Lo
2017-03-21 00:39:59

詐騙真是無孔不入,太可惡了!

吳水豚
2017-03-21 13:19:41

蕭傑仁 到時候對方匯款一塊~然後凍結你帳戶!!!!xdddd

蘇冀瑋
2017-03-21 13:43:20

那去警局備案,告對方詐欺啊

蘇冀瑋
2017-03-21 13:44:22

敢玩,要用真名跟真實身份的,詐騙還沒遇過有種把自己公開的。

童化金
2017-03-25 13:49:09

Hawke ChienSheng Liu 請問為何我回復訂購atom噴頭確認匯款的email都沒回音?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3-25 16:37:19

有問題的我才有聯絡詢問。你的沒問題,放心等交貨。

彭士瑋
2017-03-26 09:56:40

真是過分...

林雋哲
2017-03-26 16:55:27

您好 匯款問題已經用messenger私訊您了 再麻煩看一下囉 謝謝


原文網址 陳維德
2017-03-20 17:44:20

http://www.atom3dp.com/zh/shop_tw/
哦耶開賣了~~~總於可以買了

Roy Lo
2017-03-20 17:47:24

Atom MK3 快拆模組配件嗎?

陳維德
2017-03-20 17:48:17

嗯嗯~~~

黃大丙
2017-03-20 17:48:47

這再加開發平台就大全套了?

Lin Minghong Ming Lin
2017-03-20 18:06:19

請問這個是可再增購的快拆模組配件嗎?原本我買的是0.4噴頭,有再加買一個0.2噴頭,如果買這個意思是把0.2裝在這個!以後可以自由抽換噴頭組是這樣嗎?

Dennis Chen
2017-03-20 18:08:38

那電線接頭是近端拆,還是遠端拆? 看不太出來耶,感覺要自己改接頭位置?

Ver Worlding Max
2017-03-20 18:48:18

Atom 2.5 雙擠出 EX 套件組 6500元 和Atom MK3 快拆模組配件3500元+Atom 開發套件2500元
差了500是差在多了那雙入的Y導管夾??

林學舜
2017-03-20 22:49:47

這是方便0.2 0.4 噴頭互換的套件嗎

Merry Jason
2017-03-20 23:09:16

請問ATOM 2.5EX 的成形最大尺寸為多少呢?

邢鳳言
2017-03-21 00:47:40

算起來整組0.2mm噴頭快拆要8,500,要標會才夠錢來買,不會搶那麼快啦,別怕

梁啓修
2017-03-21 12:06:23

2.5EX 的噴頭有沒有比較好拆一點?
2.0 要拆噴頭的時候連風扇都要拆,常常搞很久。


原文網址 Yun Cheng Chen
2017-03-20 00:43:19

Hi 各位"童"友,這是本週分享的小玩意~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3-19 22:10:21

問題:要買非團購零件了,請知道的大大賜圖,這兩個不團購的零件不知它們長什麼樣子
1.大電流DC端子母座 (300mm 紅黑 18AWG)
2.電源開關 (300mm 黑色 18AWG)
# 萬事俱欠只備東風

Bless Ma
2017-03-19 22:18:52

這兩個零件是最沒有差的
1. DC 母座
http://image.365jcw.com/....../Picture/2012630_153856.jpg
2. 電源開關,跟ATOM旁邊的一樣

我直接用變壓器拉線到主板,這兩個都沒有買

郭俊志
2017-03-19 22:34:43

好像是跟arduino上面ㄉdc端子一樣吧

一下悠然
2017-03-19 22:49:22

邢大,你是用什麼材質?

黃大丙
2017-03-19 22:54:44

顏色挑的真漂亮

Wudi Lin
2017-03-19 23:04:42

這2個不買也沒差就先不做開關而已(插電就開機OR買一個有開關的單孔插頭座)

Alan Chen
2017-03-19 23:07:18

可以問壁厚跟填充的參數設定嗎?這兩天也在印,但用預設的我感覺結構不夠強

Eric Jun
2017-03-20 00:33:47

開100%就對了(被揍

邢鳳言
2017-03-20 03:36:16

壁厚1.2mm, 填充35%, 強不強組裝後才知道...

邢鳳言
2017-03-20 03:36:34

PLA

邢鳳言
2017-03-20 03:37:40

收到...原來是這個呀

邢鳳言
2017-03-20 03:47:08

選「對比色」而己

Alan Chen
2017-03-20 10:35:02

感謝唷 我的是1.6mm 50% 印完感覺設定太多 哈

邢鳳言
2017-03-20 10:38:15

Alan Chen 堅不可摧

張晨緯
2017-03-20 12:19:20

請問neutron那幾根連桿印的時候要開支撐嗎

邢鳳言
2017-03-20 12:21:09

我豎直印,有開,但拆支撐很煩要很小心,不開也許也可以

張晨緯
2017-03-20 12:22:33

我也是怕拆支撐是把零件弄壞尺寸不準

張晨緯
2017-03-20 12:24:23

張晨緯
2017-03-20 12:25:39

另外我印出來表面不平這樣是那裡有問題

邢鳳言
2017-03-20 17:06:40

游仁亨
2017-03-20 22:28:36

可以請問一下嗎?那個桿子跟ATOM碳纖維那隻長度一樣嗎?另外列印的平台尺寸也是一樣的嗎?

張晨緯
2017-03-20 22:32:36

遲了~看來要重新來過

邢鳳言
2017-03-20 23:54:52

都不一樣,其實都查得到尺寸的

游仁亨
2017-03-21 07:07:41

好古錐

Alan Chen
2017-03-21 22:50:24

我想請問...這一件我的問題出在哪已經失敗到要瘋掉了 @@ 調整回抽高度也無效,第一層就是會被拉掉,其實應該是說我不知道要調整哪一個參數,才可以不拉掉其他底層

黃大丙
2017-03-21 23:11:30

熱床開幾度?

Alan Chen
2017-03-21 23:12:05

噴頭200 熱床70 回抽0.5 失敗了大概20次有了

Alan Chen
2017-03-21 23:16:08

黃大丙 我搞不懂出錯方向,因為有一個更難印的一次成功..

James Lin
2017-03-21 23:20:22

Alan Chen 這是Proton ass 嗎?
這應該是最好印的,你該不會是反著印吧?

Alan Chen
2017-03-21 23:22:25

James Lin 是Proton沒錯!咦!你說的反著印是?我是這樣印,我該不會搞錯方向...

邢鳳言
2017-03-21 23:54:37

感覺噴頭離床太高,不是要重新調平就是要降z-offset

James Lin
2017-03-22 00:03:21

Alan Chen 這圖方向滿正常的 ~
黏不住,看要不要塗個薄薄(水+口紅膠)在熱床

Alan Chen
2017-03-22 00:20:08

感謝,我這兩個方法都試試看

邢鳳言
2017-03-22 00:41:08

這個列印件的支撐是那種拆過後你就會覺得沒有什麼支撐是拆不了的那一種...

Alan Chen
2017-03-22 00:43:16

邢大 這一件你是站的印還是躺著印...

邢鳳言
2017-03-22 00:49:43

Alan Chen 和你同方向,還有些微的翹邊

Alan Chen
2017-03-22 00:57:11

總覺得開支撐的那個面拆完好醜!而我這幾次印都有開Brim因為我不想翹邊,也不想塗口紅膠。剛剛一起試你們提供的辦法所以不確定是哪個可以解決,也有可能兩個併行才可以解決,第一次塗口紅膠印...

邢鳳言
2017-03-22 01:05:28

Alan Chen 我沒塗膠只有調平;懸空的部分如果不開支撐也不會太好看...

James Lin
2017-03-22 01:14:08

加水的口紅膠那一面一樣會很平,缺點是會很難拔

Alan Chen
2017-03-22 01:16:20

邢鳳言 (Phil Xing) 等我鎖爆了 再不塗膠印一個看看 ㄎㄎ
James Lin 了解!感謝你哦,原本是冷卻之後輕輕一碰就拿起來了,很輕鬆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22 09:00:53

聽說~~玻璃表面用酒精擦乾淨一點,會比較容易成功。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