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楊豐瑞
2017-03-12 22:31:29

各位大大!不知道這狀況要如何解決呢!x軸似乎沒辦法往上或者home自動歸位!線材也調換過了!drv8825也調到0.4也有跟y,z換過!就都如影片這樣!

Nigel Liu
2017-03-12 22:46:42

上個月我也有一樣的狀況,後來也是8825晶片的問題,整塊主機板拆下,送回原廠之後把整批8825換新就正常了

黃俊傑
2017-03-13 10:33:54

有可能是微動問題,檢查一下排線,如果是2.5EX,
有熱床的話,需要檢查一下鎖電供那層鋁擠,
有沒有把微動的線材割破或壓住,另外有電錶的話, …… 查看更多


原文網址 Yun Cheng Chen
2017-03-12 20:20:18

3D列印用の模型分享~Part.3 - 萬聖節骷髏王公仔

曾荐宏
2017-03-12 20:25:12

酷喔,印出來再po給大家看看

Marge de Manoeuvre
2017-03-26 02:41:11

Yeah


原文網址 InHwan Choi
2017-03-12 18:22:10

Hello, I need somebody's help.
Below pictures are my first atom 2.0 printing result. It's a Dia 200mm circle. What & How do I need to adjust?
Thanks ^^

翻譯年糕

黃傑
2017-03-12 18:31:03

可能是平台沒調平

Hanyang Leong
2017-03-12 18:50:30

Try relevelling your machine? You can turn down the auto level speed to make it more accurate during auto levelling too...


原文網址 林君遠
2017-03-12 18:11:19

今天試著印兩個,打底的時候出現圖片的問題
這樣是正常嗎?

陳維德
2017-03-12 18:17:17

請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atom-3d-printer-group/%E8%AA%AA%E6%98%8E%E6%9B%B8%E6%B2%92%E5%91%8A%E8%A8%B4%E4%BD%A0%E7%9A%84%E7%9C%89%E7%9C%89%E8%A7%92%E8%A7%92-atom-25-ex/1830772617161025
自動校正杆子掉下來的部份
會打底不平均大多是那彈簧太緊或是y 型管有拉到上蓋,皮帶鬆緊不一以及一些可能影響感應器的問題,只要自動校正很ok ,z offset 設定ok 能排除大部份打底不均的問題

陳維德
2017-03-12 18:29:02


原文網址 Charles Chang
2017-03-12 16:37:42

陀飛輪

黃維諒
2017-03-12 16:57:45

請問大概可以動多久?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3-12 15:22:43

裝上全新的MK3噴頭做PID又發爐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黃大丙
2017-03-12 15:24:07

剛買的?一通電就燒了嗎?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12 15:26:46

我也是全新發爐,因為熱敏的PTFE被刮破。

James Lin
2017-03-12 15:46:43

邊邊不處理好,像鐮刀遲早出事~
我這是0.2mm

Dennis Chen
2017-03-12 15:57:56

就算是新品,我覺得噴頭一拿來就是先拆開檢查加熱片有沒有包好,電線有沒有接觸到噴頭之類的,我都會建議重新再包一次

James Lin
2017-03-12 16:05:51

燒噴頭,要修復的時間至少2小時
若模組化我覺得才能縮短時間~
想到就頭痛

Estima Lin
2017-03-12 17:12:26

剛換上淘回來的陶瓷加熱片做PID一切正常...

Estima Lin
2017-03-12 18:38:35

CURA好像不支援韌體的噴頭偏移?只能在CURA設定...
S3D不會設定....


原文網址 黃克龍
2017-03-12 11:38:23

威斯帕先行分享,吉胖喵稍後奉上!


原文網址 李旻宸
2017-03-12 11:24:21

我是使用2.5EX,請問為什麼列印開始時都會是斜的之後才漸漸的恢復垂直呢?

邢鳳言
2017-03-12 11:33:44

印之前有跑自動水平嗎?自動水平時每一點都有踫到印床嗎?

陳維德
2017-03-12 11:45:35

可能整個機構都在檢查下哪沒鎖好固定好的,皮帶是否都緊度一致,再做自動校正後印看看,機構要很確定組裝品質

李大淳
2017-03-12 19:18:43

因為你翹了


原文網址 Shih-Yen Lo
2017-03-11 23:38:08

Atom 2.0 改 0.2口徑MK3噴頭,順手把噴頭端的電線整理加上接頭方便拆卸。

0.2噴頭印起來有種全新領域的感覺,列印速度也沒有想像中慢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3-11 21:37:32

修正版本,上傳新版本鬍子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163994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