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2-04 01:25:00

溫度讀不到,檢查熱敏只看到線破皮了,但昨天還是好的,又要拆噴頭組了,想到要動風扇小螺絲我就不太想動;先印一支湯匙來用,不然拒絕開工,影片中的湯匙頭有點大,後來改小一點在後方才能用,還可以掏耳朵,圖檔在此: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082619

邢鳳言
2017-02-04 01:34:04

上傳圖檔是長這樣的

黃大丙
2017-02-04 03:46:39

多災多難啊~~~

邢鳳言
2017-02-04 04:49:18

今日停工,熱敏電阻短路了 T-T ...

黃大丙
2017-02-04 04:51:22

GG

蕭傑仁
2017-02-04 07:50:09

這個好

Estima Lin
2017-02-04 08:44:37

拆噴頭不用拆側風扇啊!
我都只拆後風扇…

Josh Lin
2017-02-04 20:21:10

我是 在 4顆 M2 螺母 第一次 鎖緊後,再 把 M2 螺母的 周邊上膠 黏在 移動平台蓋 的 金屬架上 固定不動,以後 拆裝 側吹風扇 時,螺母 仍在架上,只要 直上 螺絲 即可 鎖上!輕鬆多了!


原文網址 Stanley Chen
2017-02-04 00:38:49

印個鎖鍊什麼的拆下來時好舒壓~ <3


原文網址 郭仁澤
2017-02-04 00:22:26

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嗎?噴頭的光學限位開關,上電後就一直是亮的,怎麼調整前面螺絲都是亮的...

Rick Hsu
2017-02-04 00:25:04

說明書上有說明喔!

Vincent Liu
2017-02-04 00:25:25

往上鎖緊,鎖到要亮不亮

Ya Hsuan Wu
2017-02-04 00:25:36

感覺螺絲還很有空間~~

陳維德
2017-02-04 00:27:05

螺絲鎖到底看會不會亮,不會就在放鬆到會亮在鎖到不會亮,左右風扇下面往上推看到會亮就對了

Rick Hsu
2017-02-04 00:28:12

郭仁澤
2017-02-04 01:43:10

感謝各位前輩信心加持,我用力給他鎖上去了!問題排除。但是開始校正後出現了新問題 Qrz

郭仁澤
2017-02-04 01:54:34

跑到直接脫臼 XD

Ya Hsuan Wu
2017-02-04 02:11:00

噴頭的光學限位開關,有照說明書那樣測試過了嗎?不推不亮,輕推燈會亮?
(噴嘴可能會燙,不要推噴嘴

黃大丙
2017-02-04 03:44:28

還有進料管不要包進整理線的管子裏面

黃大丙
2017-02-04 04:49:22

"用力鎖"就不對勁了,調整螺絲不應該是需要用力的地方
你大彈簧勾的位置很怪,為什麼能勾在調整螺絲的墊片之上?難道是你調整螺絲壓住大彈簧了?

邢鳳言
2017-02-04 04:53:13

對啊,你回力彈簧勾的位置應該要拉到螺柱上的小彈簧才對吧

郭仁澤
2017-02-04 15:14:50

像這樣

陳維德
2017-02-04 15:20:01

卡住了看一下, 黃至宇 整理的這篇https://www.facebook.com/notes/atom-3d-printer-group/%E8%AA%AA%E6%98%8E%E6%9B%B8%E6%B2%92%E5%91%8A%E8%A8%B4%E4%BD%A0%E7%9A%84%E7%9C%89%E7%9C%89%E8%A7%92%E8%A7%92-atom-25-ex/1830772617161025?hc_location=ufi
有說到這個一些新手組裝要注意的

Roy Lo
2017-02-04 18:54:05

韌體版本?
如果你是2.0升級光學遮斷,他的信號與舊的極限,是相反的...

郭仁澤
2017-02-04 21:01:34

最新進度:校正完成,但是試了五張記憶卡,狀況都是:有顯示card inserted 但是進去之後都是 no card ...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2-03 23:30:34

Cura 2.3.1 開始列印時會退料,不知道是哪裏設定不對?

Yves Hsu
2017-02-04 01:03:40

官網的 start code 怪怪的,換回舊的就不會了


原文網址 阿童
2017-02-03 22:47:10

[開工大優惠]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ATOM 團隊為大家準備的新年福袋!
除了買一送一之外,
還有破盤六折價唷!
快點進露天賣場一探究竟吧!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tom3d

邢鳳言
2017-02-04 05:33:48

3捲不挑色,很猶豫呀,原來福袋抽獎是這個感覺呀


原文網址 游仁亨
2017-02-03 21:02:11

我得了一種沒鎖滿就很難受的病!

廖新弘
2017-02-03 21:24:35

說真的鎖太多沒有幫助

游仁亨
2017-02-03 21:26:24

純粹是我毛很多的問題,有洞不鎖,好難受

H-m Lin
2017-02-03 21:26:26

增加機體重量

金泉泉
2017-02-03 23:13:03

鎖滿不知道會不會
可以降低共振?

Charlie Ting
2017-02-03 23:54:28

鎖好鎖滿94狂

游仁亨
2017-02-04 00:42:11

期待能印滿印好94爽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7-02-03 18:20:21

黃大丙
2017-02-04 03:53:08

WOW! Ghostbusters!

Vincent LM Yeh
2017-02-04 11:29:39

Perfect!

陳維德
2017-02-04 11:40:20

這顏色換的很棒~~沒混到色,不過第一層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好像也是左邊會太低,還是是用0.05 下去印的才會看起來很薄

Dan Salvador
2017-02-04 14:34:02

Yes it is 0.08 ✌? ❤ ? ? ? ? ☺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2-03 17:08:08

感謝原廠解決噴頭加熱墊片的問題,同事在下午已經拿到原廠寄來的維修零件,真是啾感心耶!

何珈霖
2017-02-03 18:05:09

我怎麼是收到螺母 我比較想收到陶瓷墊片

蝶魂
2017-02-03 18:39:13

所以會統一寄嗎@@?

林似諭
2017-02-03 18:47:46

哦…我這張是同事的加熱墊片爆了,原廠寄維修件來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7-02-03 16:49:01

after 3 hours the operation was a success - the Doctor (engineer) transplanted 2.5EX organs to the good old 2.0 model , oh joy !!!! .... so how about Atom3 ?

翻譯年糕

Dan Salvador
2017-02-03 17:15:08

俊傑

黃大丙
2017-02-03 18:13:59

哇~老外會打中文

Dan Salvador
2017-02-03 18:15:42

indeed

陳維德
2017-02-03 20:30:23

戴亙泰
2017-02-03 21:22:28

有點好奇這管子這樣不會進料不順嗎..

Birk Binnard
2017-02-04 01:03:41

I read through the instructions for upgrading 2.0 ==> 2.5 and it looked to me like it would take a lot more time than 3 hours to make the change. What was the most difficult part of the upgrade?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2-03 11:59:31

徵求已升級EX,閒置的MK2噴頭一個,
沒有熱敏與加熱片可~
我要做實驗…請私訊,謝謝!

James Lin
2017-02-03 12:09:07

我有多兩個,給你壞的 ~
其實是PLA卡在裡面與剪掉的電線~
應該烤一烤就可用了 ~
:p

Estima Lin
2017-02-03 12:16:52

太感謝您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