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2-01 00:10:35

為什麼雷射模組怎麼調都沒有焦痕?

施百鴻
2017-02-01 00:15:11

換張顏色深點的紙 如:厚紙板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2-01 00:29:51

雷射功率有限,白紙反射率又太高。

李穆
2017-02-01 00:31:51

雷射頭位置感覺好低,焦距設多少?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2-01 00:33:23

用官方測試檔來抓焦距試試.

Aaron Lin
2017-02-01 00:36:58

10左右 我是還ok 木頭或軟木塞質最好測試

葉世瑋
2017-02-01 08:43:51

牛皮紙、軟木的效果都不錯,白紙燒不動

Yves Hsu
2017-02-01 10:29:06

放慢速度終於可以了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1-31 18:34:47

拋磚引玉一下,@Jenson Huang設計的皮帶張力計有人對於那個孔的固定方式感到疑問,其實動動腦就有好方法,加上買3D列表機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改或增加元素進去不是更好,我畫了一個小小的軸心,需要的人可以自行使用,皮帶張力計出處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989717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31 19:33:46

張譯丰
2017-01-31 19:35:34

Keisuke Lin
2017-01-31 19:50:16

我是找一個寬度剛好的螺栓跟螺帽印出來用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7-01-31 17:44:26

the fun continues ☺ ☺ ☺

翻譯年糕

張譯丰
2017-01-31 19:28:26

黃大丙
2017-02-01 09:50:35


原文網址 Rick Hsu
2017-01-31 17:29:10

新手發問:請問各位前輩
1. 目前下載官網中的"ATOM 雙擠出換料測試檔",測試雙料列印中,想請問列印完成後,若短時間(3~5天)不再列印,要如何清除噴嘴內的殘料及是否要將PLA材料完全退出導料管?
2.由ATOM官網的連結到KISSlicer的網站下載安裝切片軟體,邊研究比對官網中的KISSlicer入門教學,想列印如下的旋鈕: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058018
在轉存為gcode檔時,出現如下的問題畫面
還請各位前輩指導,謝謝。

廖新弘
2017-01-31 17:37:45

kiss要pro版才能用雙噴

邢鳳言
2017-01-31 18:30:24

殘料在下次列印時會洗出來,一般開始列印時都會洗料,至於要不要退出線料,就看個人選擇,我是都退光光。

Dan Salvador
2017-02-01 00:02:39

thank you


原文網址 KioSky Chung
2017-01-31 16:49:32

小雞跟列印中的蛋殼
新年快樂 ?

廖新弘
2017-01-31 19:55:24

先有蛋,還是先有雞

KioSky Chung
2017-01-31 21:48:32

深奧的問題⋯⋯

Moko Jenson Huang
2017-02-01 17:42:53

沒有蛋也是可以生出雞的,本來是沒有蛋的,就只是一種演化的過程。

邢鳳言
2017-02-01 18:53:34

大G大利!小G小利!


原文網址 伍牧軒
2017-01-31 16:07:43

我是新手組裝
想請教前輩們
這三根線性滑軌的孔數(27孔)
跟說明書上的孔數(28孔)
不一樣是正常可以使用的嗎?
如果是沒有關係的話
我組裝也是要把保險栓各往內一格嗎?

劉聖心
2017-01-31 16:23:52

27孔沒錯,保險鎖進最下方的孔內就行.

伍牧軒
2017-01-31 16:26:46

就是鎖進頭尾第一個孔就沒錯了是嗎?那說明書說頭尾要鎖T型螺母就不管它囉?

劉聖心
2017-01-31 16:29:52

所T型螺帽後,一樣可鎖保險擋塊,那部分重點是不讓滑塊掉下來,不要想太複雜.

馮致榮
2017-01-31 16:30:11

頭尾一定要鎖T型螺母喔

廖新弘
2017-01-31 17:38:30

均分就可以

伍牧軒
2017-01-31 23:06:15

好哦哦感謝各位前輩指教 ? ? ?

黃大丙
2017-02-01 09:49:09

Chen Ching An
2017-02-11 19:16:29

剛好也遇到此問題! 謝謝~


原文網址 許瑋娟
2017-01-31 15:26:15

請問K的上電檢測第四個限位開關燈號一直亮著,是左邊螺絲要轉很鬆嗎?我都快整個鎖下來,燈還是沒有滅,請問該如何調整!謝謝前輩!

廖新弘
2017-01-31 15:27:53

鎖上去燈才會滅

廖新弘
2017-01-31 15:30:38

廖新弘
2017-01-31 15:39:16

順便一提你的噴頭導流器沒有裝好

許瑋娟
2017-01-31 15:47:06

我來檢查一下,可以拍一下你的噴嘴部分借我看一下嗎!

黃俊傑
2017-01-31 16:10:46

而且Y型的好像沒桶到底...

許瑋娟
2017-01-31 16:18:42

Y型留太長,剪到剩下2.5mm左右就進去底了,順便檢查沒有鎖緊的球頭,現在變成手指輕推噴頭不會亮了。

Dan Salvador
2017-02-01 00:13:51

i don't use it ☺ - works fine without

許瑋娟
2017-02-01 00:16:48

Really?! I will try to print tomorrow, hope my dear can have a nice work without it.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原文網址 Hanyang Leong
2017-01-31 15:16:37

We've translated the ATOM2.5EX Dual Extrusion guide (and profile files) for Simplify3D which was originally posted by 黃至宇 !

Many thanks to him for sharing this and allowing for us to translate it so more can benefit from this sharing!

Original Guide (Chinese) -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atom-3d-printer-group/simplify3datom-25ex%E9%9B%99%E8%89%B2%E6%93%A0%E5%87%BA%E5%85%A5%E9%96%80%E6%95%99%E5%AD%B8/1828495694055384

English Guide - http://funbiestudios.com/…/simplify3d-for-atom-2-5ex-dual-…/

Have fun printing, everyone! =)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Mew Chu
2017-01-31 10:47:37

第三堂~起Model
(免費數碼雕刻軟件)
# Sculptris 初階教學-3
3D Model製作(廣東話版)
# 3Dart印匠
www.facebook.com/3DArtisanPage/


原文網址 黃克龍
2017-01-31 08:48:26

James Lu
2017-01-31 08:49:45

哇!大師之作

James Lu
2017-01-31 08:50:17

大師愛的妹仔 ? 真不是蓋的

James Lu
2017-01-31 08:50:24

橘子腦師
2017-01-31 09:21:02

橘子腦師
2017-01-31 09:22:00

太美啦~話說,衣服是黏死了,還是可以脫下的啊?

陳明谷
2017-01-31 10:41:43

被屁股吸引…

Bless Ma
2017-01-31 10:55:35

余志煌
2017-01-31 11:48:00

偷偷問眉毛呢 ?

Jimmy Chuang
2017-01-31 12:01:47

請問為什麼沒有一條條的紋?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