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31 00:43:42

原物40%
層高0.15
擠出線寬0.35
內縮0.05
溫度200
速度20
列印時間四小時
切片kisslicer
材質:變色PLA
後製:meshmixer鑽個洞可以當吊飾
列印機種:阿疼二代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31 11:37:22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1-30 23:50:47

好像陸續傳出來加熱墊片的災情.....大家也有這個問題嗎?希望不要.....

林似諭
2017-01-30 23:53:38

應該不是!因為擋風片裝的方式,跟2.0是一樣的!

Estima Lin
2017-01-31 00:52:27

我是第一個升級套件加熱片發爐的....
而且很快就收到原廠的回應處理!
個人認為這次的加熱片單純是不良率太高!而且是高的離譜...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7-01-30 22:52:51

this is porn (PLA+PVA)

翻譯年糕

邢鳳言
2017-01-30 23:01:45

that's why bought a 2.5EX, I just wanna to make my right hand easier after printing.

廖新弘
2017-01-30 23:38:15

Good


原文網址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1-30 22:10:01

救人喔!這陶瓷加熱片會因為長時間開機列印而自爆嗎?

一批印了30Hr以上的物件就因為它GG了,現在要ㄧ個個去跟人家道歉,無法交貨給買家.

中部地區有痛友可支援嗎?我需要陶瓷加熱片啊!.....
童阿 辦公室上班了嗎?
現在好無耐...

黃俊傑
2017-01-30 22:12:31

浩克不知道開工沒...

何珈霖
2017-01-30 22:20:59

我的燒掉 是拆2.0的來用

Estima Lin
2017-01-30 22:30:25

我在彰化市,上次淘寶買20片,可以支援...

Robin Hsu
2017-01-30 22:55:00

Robin Hsu
2017-01-30 22:55:04

我都是自己搞掛的 ~
沒自爆過

黃育哲
2017-01-31 00:09:19

原po找到了嗎,也可以找人代印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1-31 00:17:23

非常感謝!!今晚提供所有協助的痛友們,深深覺得當初選擇ATOM完全是正確的啊!......QQ

黃小潔
2017-01-31 00:19:33

我也在中部需要支援可以私我唷

陳奕廷
2017-01-31 02:49:17

我也在中部哦 有需要幫忙的話也歡迎交流 ?

Shih-Yen Lo
2017-01-31 14:20:39

我也是一樣問題,不過我在台北,不知道是否有人願意賣我幾片 >"< 謝謝!! (我是用Atom2.0)

Charlie Ting
2017-01-31 15:40:59

我是沒爆過,用了快二年只壞一個進料齒輪和熱敏電阻。不過很能理解臨時缺料的感覺,痛友多的好處就是支援速度快。^^

孫振擎
2017-02-01 10:09:40

我手上有兩片原廠的,在新店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1-30 18:25:29

剛剛看到的三角麒龍的骨頭模型

梁琄
2017-01-30 18:35:33

這有點帥!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31 07:33:46

想印,但是還想不到心目中適合的材料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7-01-30 15:10:48

question fr 2.5EX users - what is your best experience for retraction distance and speed ? , on 2.0 i normally used 8mm*9000mm/sec

翻譯年糕

Charlie Ting
2017-01-30 15:29:49

could be longer and faster than ever but depends on the model you print.

Dan Salvador
2017-01-30 15:42:34

so how about your own setting ? (for example for the frog mdel )

Charlie Ting
2017-01-30 15:57:59

my setting is 5mm long and 60 mm/s. I care more about min jump and trigger. then decide the length and speed by the distance the nozzle move.

Dan Salvador
2017-01-30 15:59:06

you mean 60mm/min right ?

Charlie Ting
2017-01-30 16:01:03

nope. 60mm/second

Dan Salvador
2017-01-30 16:04:18

cool - thanks

邢鳳言
2017-01-30 23:39:13

default setting is fine to me too, 8mm at 60mm/s. why so speedy?

Dan Salvador
2017-01-31 04:32:48

I tested it , your both right, no need to make it so fast: thanks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1-30 14:38:05

就在剛剛,我學長的主板傳來問我lcd的線要插在那,結果猛一看怎麼pin腳的插座不對,接二連三,我周邊朋友的atom都有品管的問題,一個是鋁擠底的尺寸有問題、螺帽墊片短缺,一個是2.0ex升級套件噴頭的加熱片有問題,現在又一個主板出狀況,雖然我一開始都堅決相信應該是我(朋友的機子是請我幫他組的)或我學長組裝的程序有問題,但實際了解之後,再加上連續2位朋友的機子都出了狀況(第二批早鳥),不由得讓我擔心起來,因為我還有請做資訊的朋友幫我追加一台,有點慶辛還好我之前買的是2.0版(看到大家有2.5ex,心動手一橫又敗了一台),雖然我這樣會冒著被退群組的風險,但我真覺得atom是不是該認真思考一下品管、品質的問題!

林似諭
2017-01-30 14:41:11

PS:有請事主mail給客服了.....

黃俊傑
2017-01-30 14:57:32

先這樣將就著先用吧... 不然要到2/2才開工...

Tsai Porridge
2017-01-30 16:42:41

敢說真心話,才是衷心對該公司好的人

廖新弘
2017-01-30 16:51:22

李Slr有承認最近廠商那裡有些問題,所以改進中

蕭傑仁
2017-01-30 17:00:02

我覺得這個問題是每一家公司新產品前幾匹都會發生的問題
畢竟新產品打樣和量產一定是有差距的
這也是早鳥和買第一批產品的人一定要承擔的風險 …… 查看更多

林似諭
2017-01-30 18:00:33

雖然我朋友鋁擠的部份已經解決了,我也感受到他們的誠意,也單純希望這是個案,希望他們加油,因為我介紹好幾個朋友買,不想失了朋友的信,也不想他們自毀招牌…

陳奕廷
2017-01-30 19:41:23

覺得認同+1 我的機台是2.5ex 剛收到時就有陶瓷加熱片斷裂和擠料齒輪缺螺絲 還有很多人提到的玻璃掉漆的問題(只有玻璃我沒要求 其他atom都有很快速的保固處理) 雖然說公司有提供良好的包括服務 但是其實這些問題可以不要發生 當初在社團上看到許多人都有反應類似的問題 代表這些狀況有一定的數量 原本我就想說我的問題有處理好就好 也顧及到po文可能會對atom公司造成不良的影響 (因為自己也有在做開放發 很能理解這種感受 相信很多人會買3DP都有類似的工作性質吧 應該都能理解) 所以說我在這裡提出來並沒有任何不愉快的想法 只是希望若貴公司看到能對日後的品管或是其他細節更注意一些 加油

林似諭
2017-01-30 22:41:35

嫌貨人才是買貨人,我如果是來拆台的話,我不會買他那麼多機器,只是真覺得這次2.5ex的品質真的有待加強…我也是一個開發者,我也懂被嫌的感覺…加油…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30 23:16:26

愛之深責之切,才會 ?

陳維德
2017-01-30 23:23:50

確實品管要做好,我的z軸的鋁擠跟電源供應器那的螺絲螺紋不合之前硬鎖前天拆下來做一些檢查時,要在鎖就滑牙x跟y 是固定的很好不影響列印也就不太在意,其他的部份是都算還很ok ,但後期看一些人的2.5ex 都有些不同的狀況這真的要要求品管

林似諭
2017-01-30 23:48:13

是ㄚ!我同事也傳來惡耗,他的加熱墊片也燒了!幫他初步視訊,初判應該只有加熱墊片掛了,其他線路應該沒有大礙,只能年後再幫他處理了!

林似諭
2017-02-01 23:54:27

希望atom能夠重視,雖然客服的信箱是暢通的,但畢竟是一對一的..........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1-30 10:59:50

一覺醒來,樹蛙不見了,原來它上樹了;請問有人知道要怎麼排除一直保持在600~700度不降溫的狀況嗎?

黃俊傑
2017-01-30 11:02:26

熱敏GG

廖新弘
2017-01-30 11:04:51

先清乾淨,然後保佑熱敏電阻沒掛

Timmy Chen
2017-01-30 11:07:11

囧....好可怕的景象...

邢鳳言
2017-01-30 11:07:14

現在沒法加熱,不太好清。。。

廖新弘
2017-01-30 11:09:57

先用斜口鉗一片片的剪

H-m Lin
2017-01-30 11:11:19

噴燈打火機伺候

橘子腦師
2017-01-30 11:17:03

我也遇過這情況XD

James Lin
2017-01-30 12:38:50

應該是熱敏電阻掛了,相信機制啟動溫度應該很低~

邢鳳言
2017-01-30 17:03:03

救援似乎成功,動用吹風機、瓦斯爐及斜口鉗;做人要甘願,全拆光了才好救。感謝大家。

游允赫
2017-01-30 18:29:56

邢鳳言
2017-01-30 23:24:46

再次挑戰,原來要印第3層就刮起來了,寒夜必需停工。T^T

林似諭
2017-01-31 01:09:05

我印過這樣的


原文網址 王紀新
2017-01-30 10:03:21

新聞寫得不清不楚,究竟是沉積式的 還是 光固化的?

推測原因也沒有= = (留下滿臉疑惑的讀者!)

有人說是雷射燒結XDDD

曾荐宏
2017-01-30 10:07:45

別逗了,可能連記者本身都不知道3d列印是什麼東西,他們可能以為跟燒炭一樣吧~

Josh Chiu
2017-01-30 11:41:20

雷射沒錯,一氧化碳雷射。 一氧化碳外洩

林育民
2017-01-30 16:41:52

3d雷射印表機

林建良
2017-01-30 18:01:45

雷射不是二氧化碳嗎?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1-30 04:07:16

問題:請問使用比較小的料盤是有什麼技巧嗎?我只會塞口紅膠。 # 試印校正 # 小料盤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30 06:51:59

Yves Hsu
2017-01-31 00:14:55

我自己畫了這個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