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7-01-26 11:35:30

I have a [2 units of Atom 2.0 ] and I want a [“Proton AND “Neutron"].

翻譯年糕

Dan Salvador
2017-01-27 18:57:09


原文網址 鄭又瑋
2017-01-26 08:11:12

誰有3d delta印表機雙噴頭韌體

楊滎亭
2017-01-26 08:22:54

官網就有,在支援頁面上。

廖新弘
2017-01-26 11:40:52

這個問題不太適合這邊問

何珈霖
2017-01-26 12:47:33

韌體改34還35就好了 我記得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1-26 04:18:51

無間道主題「擠料旋鈕」完工,那個的白點是梁朝偉,黑點是劉德華,都是臥底的;因為圖檔有修正一些誤差,怕有些己下載的人沒看到,所以在這裏又佔個版面提醒一下:我機台調好後把填充加到80%以提高耐用度,才發現太緊了,麻煩要印的痛友更新一下圖檔: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058018
# 試印校正

黃俊傑
2017-01-26 06:10:06

我想當個好人阿~~~~

陳建旻
2017-01-26 07:50:33

有內鬼 停止交易

Bless Ma
2017-01-26 07:52:53

CD-PRO2

邢鳳言
2017-01-28 14:37:20

請問洗料的選項會影響列印的結果嗎?選了ooze shield變成這樣:

黃大丙
2017-01-28 14:57:13

不過還挺好看的 XD


原文網址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1-26 01:28:17

經過無數次的噴頭撞撞樂,列印擠出降至60%,洗料塊縮小至30(原廠預設是50)終於完成了青蛙列印的測試.
混料部份不知道及不及格,但我還是分享ㄧ下我所用的方式,請見VCR,進入後記得點開影片底下文字說明介紹,個人覺得鐵氟龍管其實不用削尖.
https://youtu.be/eCfMXPpzWko

Ver Worlding Max
2017-01-26 01:57:22

比起註解更在意的是影片內容歸類在"喜劇"XD

James Lin
2017-01-26 02:30:01

徒手抓噴頭,原來那個地方不燙 ?

Chang Yen Chen
2017-01-26 09:34:25

噴頭內鐵氟龍管根本不需要削間啊,因為與管子接觸的噴頭加熱塊處長“ㄩ”這樣。

Morgan Chang
2017-01-26 09:56:01

肚子的部分,有些綠色沒填滿。是切片的問題嗎?

黃大丙
2017-02-05 06:12:10

チェン 幸せな 請問需要先加熱噴頭再把鐵氟龍管推到底,是因為這樣才能把殘料擠出嗎?那如果是全新還沒用過的噴頭,是不是就不用加熱直接推到底就好?


原文網址 Birk Binnard
2017-01-26 00:52:06

Stepper motor smoothing

I just got the following reply on the 3d printing group and it explains why the stepper motor smoothing update had no effect when I tested it:

Chin Ming Keat hey, I am the guy that made the youtube video. ATOM uses high inductance motors (which is usually not the case for most hobbyist 3d printers) which don't suffer from the issue mentioned in the video. Hence, you don't see any differences with the before-after.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馮致榮
2017-01-26 00:21:34

為什麼第一層會這樣,一個正常一個不正常?噴頭太低了嗎?層高0.1

黃俊傑
2017-01-26 00:25:55

感覺好像是沒黏緊 被脫走了... 或者出料不順...

廖新弘
2017-01-26 07:22:14

第一層的層高0.1容易出料不穩,因為喉管內部容易壓力過大,建議第一層層高至少0.2

馮致榮
2017-01-26 14:55:17

我KISSlicer設定擠出機的數量是2 .也就是說我是讓他用E1來出料.我把它改回1個擠出機.用E0來出料就正常了...所以是切片軟體的問題還是我E1的出料有問題?

馮致榮
2017-01-26 14:55:27

廖新弘
2017-01-26 16:04:21

專業版才能用雙擠出


原文網址 Bless Ma
2017-01-25 23:46:19

請教個問題,最近學習KISSlicer切片
但是我不管是官網上的設定檔
還是去KISSlicer抓1.5版的自行設定

流量都要設定到1.7才可以鋪底很漂亮
預設的1少到連底都抓不住
但是印到高一點,1.7流量又太多
沒有raft也沒有brim
是哪邊有問題嗎?謝謝

補充:CURA用98%就很正常

補上流量1, KISSlicer的切片g-code

https://mega.nz/…

黃俊傑
2017-01-25 23:53:11

還有沒有其他頁的資訊阿??? 這邊看起來 還行...

林志鎰
2017-01-25 23:55:43

SUPPORT頁面下,有RAFT項目可以選底板Grid

Bless Ma
2017-01-25 23:56:23

Bless Ma
2017-01-25 23:56:29

Bless Ma
2017-01-25 23:56:34

Bless Ma
2017-01-25 23:56:38

Bless Ma
2017-01-25 23:57:15

現在就是官網抓下來的設定,只有改熱板, brim跟流量而已

Bless Ma
2017-01-25 23:57:25

我沒有要用底版

黃俊傑
2017-01-25 23:58:13

printer 的第一頁跟第二頁

林志鎰
2017-01-25 23:58:14

若不想開啟RAFT,可以加入自己繪製的支撐或底板,或是調整一下G-CODE頁面下]Z軸下壓的修正值數據

Bless Ma
2017-01-25 23:59:00

Z軸沒有問題,黏不住是因為設定1的流量太少導致

Bless Ma
2017-01-25 23:59:58

Bless Ma
2017-01-26 00:00:04

汪建廷
2017-01-26 00:03:11

你的第一層速度可以調慢 就可以黏的住了 在printer-> speed 裡頭

Bless Ma
2017-01-26 00:04:12

但問題是流量太少,設定1時線幾乎流不出來

黃俊傑
2017-01-26 00:05:38

話說你噴頭溫度 這值在CURA可以用嘛?
速度多少 右邊的BAR建議拉到FAST那邊 然後去 print -> FAST有三個格子 調整速度

林志鎰
2017-01-26 00:05:55

max端設定100太高了,嘗試設定10看看

Bless Ma
2017-01-26 00:07:10

我這是明燿低溫料,這設定在CURA很正常
速度設定到80都沒問題
我認為問題應該不在速度才是

Bless Ma
2017-01-26 00:09:03

我明天試試看 謝謝

John Lee
2017-01-26 00:09:21

溫度會不會太低,
一般料冬天190吧!
第一層可以開高一點。
流動性會好一點。

Bless Ma
2017-01-26 00:09:46

明燿低溫料,在CURA我還設定175在印

黃俊傑
2017-01-26 00:10:56

嗯嗯 所以那官方的測試檔 OK? 真有點詭異...
主要冬天我不太會開這麼低 所以有點好奇
可是你又提到某個高度過後 流量又變過多了

Bless Ma
2017-01-26 00:11:59

恩恩,因為機器現在在印別的東西,我明天錄個影片請大家幫忙看看好了

官方測試檔我還沒試過

黃俊傑
2017-01-26 00:12:15

黃大丙
2017-01-26 01:08:43

Style --> Infill Extrusion Width你的怎麼會到0.6mm那麼大?
官方的Extrusion Width和Infill Extrusion Width這兩項都是設0.375mm

Bless Ma
2017-01-26 05:46:47

我忘了原先設定有沒有試過了
我是依照這裡設定的

https://atom3dp.squarespace.com/basics-of-kisslicer/

你的建議我晚點試試看,謝謝

橘子腦師
2017-01-26 06:58:42

第一張圖的infill extrusion width是0.6,是不是改成0.4比較對呢,試看看

橘子腦師
2017-01-26 07:00:31

我也覺得0.6太大

林昇煜
2017-01-26 08:33:36

最近也一直遇到這樣的問題,明明設定跟之前成功的一樣,但這一兩天就一直無法順利出料,我個人懷疑是溫度太低噴頭加出口端溫度被拉下來導致出料不順,不過樓主說CURA沒有這問題,今晚改用CURA試試看

林昇煜
2017-01-26 08:35:27

補充說明,從2.0升上2.5之後,噴頭端ㄇ型檔片沒放上,總覺的噴頭溫度都只是參考,列印品質被室溫影響的更嚴重了。

廖新弘
2017-01-26 11:43:01

pid值要重新測一下比較準

林昇煜
2017-01-26 13:47:01

扒了pid值看來應該是這問題沒錯,先從換切片軟體跟加速度改變下手看看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7 02:04:42

很想看一下gcode,一開始到z0.2

李穆
2017-01-27 08:49:12

看一下機器的Motion > Esteps/mm

Bless Ma
2017-01-27 11:03:46

因為照片有點多,所以我開了另一篇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tom3dp/permalink/1827396880831932/

Bless Ma
2017-01-27 11:08:47

https://mega.nz/......

我放在這裡,再麻煩您有空幫我確認一下,謝謝


原文網址 阿童
2017-01-25 21:16:32

Proton & Neutron 公開徵選開跑囉!
官方要免費提供 12 組套件給參加者!
大家快點進去留言分享吧!
這絕對是本年度必印的物件啦!

戴士偉
2017-01-25 21:25:05

我有 ATOM 2.x,我想要 Proton。 施禹廷

廖新弘
2017-01-25 21:25:11

很想玩,但是沒時間研究

戴士偉
2017-01-25 21:26:26

好像留錯地方 XD

陳維德
2017-01-25 21:32:07

嗯我也很想玩呢,能自已印出來3dp 有意思

黃小潔
2017-01-25 21:38:06

印表機印印表機XD

Estima Lin
2017-01-25 21:42:20

二台都想要玩....

Ver Worlding Max
2017-01-25 21:42:35

我有 ATOM2.X,我想要NewTaiwandollar(疑!?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5 22:34:56

想參加但是太遙遠。弟兄們加油。

David Leung
2017-01-25 22:49:50

I have a CoreXY and I want a Proton.

戴士偉
2017-01-25 22:52:11

看到 I have a..... 總覺得要接 PPAP 了...

CJ Lee
2017-01-25 23:06:20

超難選的啦!!!

高北熊
2017-01-25 23:07:53

可以省3000嗎?

Sammi Lin
2017-01-26 01:40:03

請問Proton 跟 Neutron 的不同?

許智偉
2017-01-26 08:34:58

我有一台ATOM 2,我想要 Proton
陳玉潔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1-25 20:45:38

雷射列印配件與 ATOM 2.5EX 的問題

兩個都列印完了,但發現都不能用
1. 磁鐵塞不進去,昨天硬塞結果裂開了,不確定是不是收縮問題,是否開大一點
2. Corner 那一個,因為 2.5 有光學限位器的線,但列印的元件並沒有留走線的溝槽
3. Holder 的上半部凹槽,似乎在 2.5 並不需要

以上問題不知道 ATOM 能否出一個 2.5 專用的

黃俊傑
2017-01-25 20:52:30

話說還真的大手筆用水溶印這個...
這側躺著印就好了呀…

Yves Hsu
2017-01-25 20:58:21

第二點有解嗎?

陳維德
2017-01-25 22:20:04

我還是就這樣給它直接鎖上去XD

Yves Hsu
2017-01-26 12:19:08

安裝完畢,服服貼貼

Yves Hsu
2017-01-26 12:19:32

列印完如下

Yves Hsu
2017-01-26 14:42:13

另外, 我把塞磁鐵的洞擴孔1mm, 應該可以不用吹風機
https://github.com/....../Laser%20_Hub%20Holder%20v10......


原文網址 杜晧維
2017-01-25 19:40:30

請問各位有推薦那裡的線材嗎 我有訂明耀的線材 但他們說2/6以後才能出貨。在露天有看到這種很便宜的線材不知會不會對機器造成損害,還是大家有沒有推薦露天的賣家 ?
謝謝

Li Shih
2017-01-25 19:44:07

買3dpw 的K牌線

Genu Wu
2017-01-25 19:49:46

3dpw+1

廖新弘
2017-01-25 20:03:19

B牌也不錯

郭璟塘
2017-01-25 20:03:32

太便宜的線材 有些要注意是不是回收料..或是印出來的品質容易堵料 牽絲等..

Hamish Yang
2017-01-25 20:12:48

戴士偉
2017-01-25 20:17:15

ATOM鈦合金噴頭很耐操的, 想玩什麼料都可以, 別太高溫燒壞PTFE就好~

John Lee
2017-01-25 22:51:29

麥麥 的料

孫振擎
2017-01-26 10:04:03

我還有幾卷沒開封的料,用太慢去年周年慶買太多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