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Lau Profeel
2017-01-22 01:53:11

組裝完成....
感謝ATOM客服團隊快速支援

加熱底板總成鎖固在底座上之後
發現玻璃底板沒有辦法用快速夾具固定住
還留有一段縫隙
游標卡尺量了鋁板 玻璃還有4組夾具的高度
結果都很一致
於是在固定鋁版的三處螺絲再加高1 mm的墊片
才成功固定玻璃板..只是這樣不知道水平會不會歪?

執行Auto Level在接近X軸 或是Y軸會撞地失敗
研判是那條拉伸彈簧力道太強
於是手動把那條彈簧拉鬆一點點
爾後Auto Level就沒問題了
30公分測試檔也就一次印到結束...
接下來就慢慢微調讓他品質最佳化
再把左邊的黃金梅利號拆開重整一次...

黃俊傑
2017-01-22 02:09:40

臥槽 這不是VIP機嘛???

Lau Profeel
2017-01-22 02:13:22

左邊那架是跟一位夥伴 Zachary Fyi 借放在我這邊,讓我學習入門的....讓我這幾個月很順利地學到些經驗

黃大丙
2017-01-22 03:47:40

感覺怪怪的,但想不出有什麼原因會讓夾具太高......


原文網址 陳維德
2017-01-21 21:29:30

黑的發亮的綠巨人XD,可惜應該是溫度又高了支架有的很難拆也黏的太緊

Jared Lin
2017-01-21 21:34:45

黑暗奧客


原文網址 張志銘
2017-01-21 19:34:34

各位先進請問一下,這兩條排線怎麼分辨
EXP1(LCD-1) 跟 EXP2(LCD-2)
還是隨便插都行,謝謝!

蘇宥任
2017-01-21 19:37:05

按照順序即可

白政達
2017-01-21 19:38:04

照裝上去的線的左右順序,再接上去就可以了

黃俊傑
2017-01-21 19:39:01

正常情況 左邊接左邊 接錯沒螢幕而已 不怕

張志銘
2017-01-21 19:39:12

了解了,謝謝

邢鳳言
2017-01-21 21:15:49

我照順序裝OK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1-21 18:45:07

編號 A250110K 終於裝好了,看來只是趕著組起來,是混不過去的,雖然出現波浪了,但是高度倒是蠻準的;先整理環境再說。。。G~L頁組裝心得報告: http://intaiwaness.blogspot.tw/2017/01/atom-25-ex_19.html # 試印校正

陳書凡
2017-01-21 18:56:39

波浪算是正常的

黃銘璋
2017-01-21 19:00:09

正常+1

邢鳳言
2017-01-21 19:03:37

什麼!意思是我完工了嗎?

Charlie Ting
2017-01-21 19:46:37

你沒用玻璃?

八雲紫
2017-01-21 20:49:01

沒波浪就要全拆再來一次了

邢鳳言
2017-01-21 21:40:26

突然開始炒米粉...肚子有點餓了...

劉聖心
2017-01-21 21:52:07

不先印個小鐵塔嗎?那個比鄉民都有的30公分還難搞啊~

黃大丙
2017-01-21 22:05:53

正常+1

Robin Hsu
2017-01-22 00:30:17

正常 + 1

李仁維
2017-01-23 02:16:50

沒波浪算是不正常嗎?XD 抱歉亂入


原文網址 劉丞偉
2017-01-21 18:01:36

求救一下 >"<
前幾天裝好也試印成功(圖1)
今天放假想來研究切片軟體可是怎麼印都歪一邊還以為軟體不會設定又印一次小塔發現還是歪的!好像還有越來越歪的傾向!!(驚)
所以應該機器那邊出問題?檢查了玻璃有鎖好,還有那邊可能會影響這問題呢?

黃俊傑
2017-01-21 18:04:27

皮帶跟同步輪 或者晶片電壓

李大淳
2017-01-21 18:16:24

各軸安裝率波的電路板有用嗎

廖新弘
2017-01-21 18:22:31

順便檢查鋁擠型有沒有有間隙,X、Y、Z各軸是否有垂直

劉丞偉
2017-01-21 19:06:46

啊⋯⋯檢查鎖一遍之後⋯現在變成自動校正沒問題,一開始印就衝去撞玻璃⋯⋯⋯為什麼啊 TAT

劉丞偉
2017-01-21 20:34:06

哈哈哈⋯剛剛一怒全拆又裝一次就⋯⋯⋯都好了!(好神奇啊⋯⋯⋯⋯)


原文網址 Vincent Liu
2017-01-21 11:08:22

各位前輩請教一下,各位隔熱泡棉是跟加熱平台貼在一起還是跟斷熱板貼在一起,看說明是跟加熱平台貼在一起,但是這樣不會脫膠嗎?

廖新弘
2017-01-21 11:25:53

不會

馮致榮
2017-01-21 18:54:45

糟糕我貼反了.有差嗎?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1-21 22:26:49

我貼在斷熱板上。這樣子萬一加熱平台壞了要換新,就不用連隔熱發泡材一起換。

Aaron Lin
2017-01-22 23:37:09

我沒貼直接鎖上去誒,這樣會不會有問提啊?

Yves Hsu
2017-01-23 12:41:17

我也沒貼耶, 目的是隔熱應該沒關係吧

Josh Lin
2017-01-23 14:37:41

我是 局部 剪掉 離形紙 貼在 加熱平台 上

Josh Lin
2017-01-23 14:39:24

在貼上 3張 小張 離形紙 以便定位

Josh Lin
2017-01-23 14:40:40

定位後 再拿掉 小張 離形紙 黏上

Dennis Chen
2017-01-23 15:33:19

我說明書的版本是指定貼在斷熱板上...不過應該沒差太多吧

Josh Lin
2017-01-23 16:20:52

呵呵~~說明書 有2種 版本~~應該 沒差!


原文網址 Bless Ma
2017-01-21 10:32:08

磨刀石比迷你磨還要好用⋯

蝶魂
2017-01-21 10:32:50

大平面跟局部修整 功能不同啦XD

Victor Chang
2017-01-21 22:28:19

突然發現我庫存很多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0 22:44:35

請問
出現endstop hit:z
代表甚麼意思呢?

Clarence Lee
2017-01-21 10:43:05

看是不是z max or z min持續處發中
M119看一下


原文網址 許庭維
2017-01-20 22:00:07

如果對3D 列印與機器人有興趣可以幫我們粉絲團按個讚 並分享 感謝~
https://www.facebook.com/xu.t.wei.946/posts/1200229116728065


原文網址 楊振倫
2017-01-20 21:57:53

各位先進大家好,正想嘗試3D列印,是否能推薦機種跟注意事項?或是汰舊換新的機種可以割愛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1-20 22:13:40

跑來這裡問,當然是ATOM了囉!

蕭傑仁
2017-01-20 22:32:26

ATOM +1

Ver Worlding Max
2017-01-20 23:20:59

首先拉到置頂文章,官網進入後刷卡買下新機,從組裝開始重頭學起才是新手入門之道

洪瑞宏
2017-01-21 16:23:49

自己組裝+1,買一台現成機台也許現在省了一些時間組裝,可是以後遇到機台問題根本無法自己排除,只有自己組裝過,以後遇到問題來板上發問,前輩給你解決方向/意見,你就可以馬上地排除問題

李昆達
2017-01-21 23:25:50

在這裡可以推infinity X1嗎,我也是新手使用X1目前很滿意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