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Josh Lin
2017-01-18 14:57:49

G 單元 - LCD 螢幕 與 控制板 組裝

聽大家 說 很難裝!
昨天 好奇 就先跳到 這單元 來試看看!
其實也還好!

我準備了:
1. 兩張 貼紙 已用掉的 離型紙(光滑面 向電路板)
2. 一片 一般包裝用 常見的 透明泡殻 (或 取自 保特瓶) 來頂著 旋轉開關柱

不小心 就滑進去了⋯⋯
看圖說故事~

注意:
1. 記得 撕掉 蜂嗚器 上面的 貼紙!不然 聲音 會出不來!
2. LCD 上面的 保護透明貼紙 也要撕下來!手不要摸到,會留下手紋的~
3. 電路板背面 右邊 那個 白色可調整的 是 可變電阻,是 調 LCD 顯示 文字的 反差 / 清晰度的,如 文字底 有黑(白)影 (因 你的 視角的不同 會有 深淺) 可調 這可變電阻 讓 黑(白)影 消失!

Lau Profeel
2017-01-18 15:08:54

見招拆招

邢鳳言
2017-01-19 03:00:44

我正要裝 ,照抄!

August Icekimo Chen
2017-02-18 22:51:16

太慢看到了 已經用夾具撐開裝進去 XD

Josh Lin
2017-02-18 22:59:43

有裝 進去 顯示正常 就好~~呵呵~~完全 被你 撐開了~~XD

但 蜂嗚器 上面的 貼紙 未撕 啊!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1-18 14:29:58

紙立方繼臺灣彌猴另一項大作
Ps.原貼文為了配合版規必須有十個字,特此修改
https://www.facebook.com/paperworkers/posts/1212259438822797

阿童
2017-01-19 12:41:59


原文網址 陳維德
2017-01-18 14:00:11

這印的真的漂亮阿,這金的太美了

黃俊傑
2017-01-18 14:21:30


原文網址 Chieh-hung Yen
2017-01-18 13:57:56

請教各位先進,如圖,頭幾層的時候,局部出現這種突起的疙瘩,噴頭掃過去都會發生碰撞,可能是設定那邊出問題? (難道是因為該處速度太慢噴頭漏尿的關係) (雖然印了1mm高後拉平了)

黃俊傑
2017-01-18 14:21:21

感覺是擠出過多... 或者牽絲

廖新弘
2017-01-18 14:28:56

第一層沒有平䀡

Charlie Ting
2017-01-18 17:13:58

Z offset 沒設準,間隙太小了,多個0.05~0.1看看

Chieh-hung Yen
2017-01-18 17:15:08

感謝各位。 來試試


原文網址 Keisuke Lin
2017-01-18 13:45:52

thingiverse上分享ATOM的零件收納盒,印了一個覺得蓋子很不方便貼上膠帶後覺得不錯用,所以早上花20分鐘改了原始圖加上轉軸,轉軸中間軸心的部分可以用1.75mm的料來用,兩端剪斷加熱變大就可以卡住了

鄭鈞庭
2017-01-18 13:56:54

Beautiful~

Keisuke Lin
2017-01-18 14:33:33

劉偉志
2017-01-18 15:21:39

您好,我是原作者,很棒的改裝,讚喔!

李仁維
2017-01-19 01:49:59

不用這麼麻煩, 這東西是能一體成型直接印好的, 時間不早了我簡單畫示意一下

李仁維
2017-01-19 01:51:03

話說奇怪的波紋有點多, 我在delta機比較少看到這種現象, 原PO可能還能再調整一下

Keisuke Lin
2017-01-19 07:52:21

蓋子上有凸起來跟彎曲的部分,無法平貼著印,不想浪費太多材料做支撐,所以我是立著印的

Keisuke Lin
2017-01-20 16:56:31

今天改了一個一體成形的傳上去,轉90度裡面還是需要開支撐,不過我沒自信能印的漂亮阿!!


原文網址 Rick Tseng
2017-01-18 10:09:57

昨天印的,感覺還不錯

張榮濱
2017-01-18 10:16:50

組好了喔!好快~


原文網址 Bless Ma
2017-01-18 09:30:45

為了過年準備⋯

Spirit Lo
2017-01-18 09:32:44

看了你這照片 恨不得現在就有一台機器

Charlie Ting
2017-01-18 09:33:48

太有心了

Vincent Liu
2017-01-18 09:34:35

缺一組麻將吧

黃俊傑
2017-01-18 09:39:57

Ver Worlding Max
2017-01-18 10:01:08

一種機器回本就看過年這一場的概念,哈哈

橘子腦師
2017-01-18 10:25:51

哇~太棒了

鐘英豪
2017-01-18 10:53:06

Jared Lin , 我也要雙色~

Jared Lin
2017-01-18 11:20:08

這用換色也可以啦

柏淯王
2017-01-18 11:26:24

夜光?停電也能玩的概念?哈哈


原文網址 Genu Wu
2017-01-18 09:30:17

團裡不是有位神人在進行這個?

曾荐宏
2017-01-18 09:33:46

有喔,他應該是想成立吉翁國之類的 哈哈阿

廖新弘
2017-01-18 10:50:57

黃新成大大做的是模型沒有辦法cosplay

黃雋逸
2017-01-18 12:14:48

穿不下

橘子腦師
2017-01-18 12:22:03

這忠於原味的~不是拿來穿的,哈哈

Tsai Porridge
2017-01-18 15:50:59

槍太重=_=

Shja Lan
2017-01-19 00:20:13

快出來面對啊!

Shin YI Lin
2017-01-19 10:10:26


原文網址 Spirit Lo
2017-01-18 09:05:52

到底如果沒有設備經驗者。可以入手嘛

看各位的留言。越看越不敢買。
有人可以代組嘛

黃俊傑
2017-01-18 09:20:11

不會啦 自己組才有成就 壞了才知道要修哪 一個尚在研習的初心著路過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18 09:22:31

先確定一下你的用途與目的,多多爬文做功課,再來挑適合自己的機器嚕。

曾荐宏
2017-01-18 09:22:46

可以入手喔!!!我也是從一個完全文組的人,慢慢組到現在可以印出東西,如果有問題,可以在版上發問,版授有許多神人都願意幫你解惑喔!!!!

Spirit Lo
2017-01-18 09:25:11

我想開發一些自己 天馬行空的商品@@

Spirit Lo
2017-01-18 09:25:20

打模用

Bless Ma
2017-01-18 09:29:40

只要有心組裝學習,沒什麼不可以的

Spirit Lo
2017-01-18 09:31:20

那我是不是該等一下 感覺好像最近的貨常有瑕疵

陳維德
2017-01-18 09:38:47

我也沒用過,買回來自己多看些資料,用就對了

黃俊傑
2017-01-18 09:41:04

有瑕疵 官方也負責到底有啥好擔心呢??? 早買早享受

Spirit Lo
2017-01-18 09:43:39

收到

黃怡倫
2017-01-18 11:01:41

想玩機器可以買。想短時間內印好出滿意的成品則要仔細想想。

李忠慶
2017-01-18 11:02:22

代组?

黃怡倫
2017-01-18 11:03:20

組完還有一堆工作得搞呢...

梁琄
2017-01-18 11:06:45

完全文組的人 +1
之前完全沒經驗就自己組一台 2.0 ,說明書很詳細
如果會擔心 的話,可以去上ATOM認證講師開的組裝課

游正宏
2017-01-18 11:07:40

代組一定是有
可以在社團看看成員名稱是工作室~~就詢問看看吧

汪顯嘉
2017-01-18 11:16:17

敢玩就不要怕跌倒。再次強調ATOM是設計師、藝術家的好幫手;高度的可擴充性讓工程人員得以發揮改造。別被網路賣場一堆三萬以內甚至萬元有找的機器騙了,一分錢一分貨。
文組理組根本無關行業,我這工科出身的數理完全不行,只懂邏輯運行方式和想把幻想變成真實,這樣就夠了。附一張用ATOM列印開發的骷髏頭一顆。

劉丞偉
2017-01-18 12:58:51

我剛看也是很怕阿~但是真的沒那麼恐怖啦~~
說明書真的寫的很詳細
現在沒事也會覺得哪裡可以裝更好拆拆拔拔.說明書都背起來了XXDDD

劉丞偉
2017-01-18 12:59:06

我剛看也是很怕阿~但是真的沒那麼恐怖啦~~
說明書真的寫的很詳細
現在沒事也會覺得哪裡可以裝更好拆拆拔拔.說明書都背起來了XXDDD

黃書珊
2017-01-18 13:04:19

自己組是另一種樂趣阿~~~而且有狀況發生
有組過會比較容易了解問題點在哪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18 13:05:30

為什麼我是ATOM的愛好者,但是我不會馬上要你買,因為ATOM是一台活的機器,如果你肯花時間精神跟他建立關係,他的能力是無限的,但是,如果你沒耐心不想花時間,那你是浪費了ATOM。

ChangYu Chen
2017-01-18 13:30:16

對沒組裝天分的人真的是有難度,
但說明說寫得還算清楚,
難的是組裝完的微調吧,
對創作有愛在入手會比較好。

李大淳
2017-01-18 22:01:30

看說明書組裝真的不難,重點是微調

李仁維
2017-01-19 02:01:20

這明明可以一體成型列印,為什麼要分件啊?

Tk Leung
2017-01-19 12:42:30

不要小看萬元上下的機器。用家才是最大關鍵。 http://www.thingiverse.com/ustkl/makes

汪顯嘉
2017-01-19 15:46:59

Tk Leung 你知、我知,那個獨眼龍都知。但有沒有完整的周邊、服務和使用者交流是兩回事。

汪顯嘉
2017-01-19 15:48:22

李仁維 這個若長支撐,頭蓋骨位置會很難修整。何況分件才好灌模。

Tk Leung
2017-01-19 17:15:28

汪顯嘉 Atom 最優的是一群強大的用家。至於機器方面還是有改進空間。至少如何令用家組裝得舒服一點還要多下苦工。此外使用越來越高檔的零件之餘也不要忽略Screw and nuts. 買了五萬以上的機器如沒有完整的周邊、服務就真的被騙了。

James Lin
2017-01-19 17:34:15

買之後,你需要的是空間與時間 ~
會不會用除了說明書與Google,這個FB會是最重要可以問的地方(很多大神會幫忙回)
若都不想經歷,最後會賣掉~ :p

Lau Profeel
2017-01-19 20:08:34

Atom的客服反應很快,請放心品質...

Yu Shu Huang
2017-01-19 22:08:16

自己的經驗 最初連攻牙都不懂→ http://www.plurk.com/p/jrp73h
有了組Atom的經驗之後讓我覺得好像什麼事都可以去試試看了!!

黃俊傑
2017-01-19 23:40:14

1.0ㄟ (已跪

梁琄
2017-01-20 18:22:17

一代好hard core!!


原文網址 Chuck Chen
2017-01-18 08:15:46

層高0.3,MK3的效果真不錯!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18 16:27:22

melon

李穆
2017-01-18 19:36:10

深色進料時卡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