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hih Yung Chien
2017-01-07 18:37:25

請問各位在列印前會將原點放在哪裡?哪裡可以改預設原點?
有人遇過原廠測試列印檔案列印時它從原點到第一個列印位置時候,連桿會鬆脫嗎?
測試列印哪個網站推薦新手爬文?
謝謝 ?

廖新弘
2017-01-07 18:40:59

不能改變原點

黃俊傑
2017-01-07 18:50:28

鬆脫???拍個影片來看看


原文網址 Roy Lo
2017-01-07 16:57:13

[ATOM2.5EX]

有人知道 Simplify 3D 單噴雙擠的設定嗎?

戴士偉
2017-01-07 17:05:29

我有自己弄一版,但似乎有bug,還要手動改gcode

楊昆霖
2017-01-08 16:13:05

我使用的時後Gcode也是要手動增加一行才能順利列印


原文網址 陳維德
2017-01-07 16:13:59

請問一下有沒人知道atom 在列印時會用到多少瓦呢,因為3d print 沒有休眠或待命的功能,現在有一個想法,就是用smart plug來做電源管理的,不過它最高應該是支援2200w ,看原廠的說好像是12v 90w 那應該是能行,這樣要印時就只要手機按一下就會過電3d print 就可以開機XD

Lawrence Lee
2017-01-07 21:22:21

綽綽有餘喔

李穆
2017-01-07 22:00:09

已經這樣作一年多了


原文網址 蘇宥任
2017-01-07 16:08:10

請問大大~
第一張原廠ATOM SD剛開始PC上可以讀寫,存完測試檔案後插進ATOM顯示CARD INSERTED,但選單顯示NO CARD之後以為檔案有問題,插回PC後就無法讀寫了也無法格式化(完全變廢物)。

第二張創見8G檔案放進去也是同上CARD INSERTED選單NO CARD,回PC好佳在沒壞,功能正常不過ATOM就是NO CARD。

第三張不知到哪找來的LEXAR 2G終於正常能用。

檢查電路板沒有地方燒毀,讀卡機應該也沒問題,卡也沒老舊損毀,請問各位大大如何選購SD卡?還是有其它更好的方式?

爬文感覺SD卡部分問題好像有點多...原廠logo的卡就這樣去了...有得補發嗎?

陳維德
2017-01-07 16:16:55

嗯用sd 卡有點麻煩,所以才會想用網路直接印

廖新弘
2017-01-07 17:01:50

原廠SD卡早就掛了,換別家的

黃俊傑
2017-01-07 19:27:50

保固內 就先寄信給原廠吧...


原文網址 施正偉
2017-01-07 16:06:01

製造商對增材製造設備越來越多的採用,表明許多業內人士將數位製造,視為「未來工廠」這一願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原文網址 梁尚群
2017-01-07 14:56:46

請問螺絲跟噴頭一樣高甚至還低一點有人有遇過這種問題嗎?該怎麼處理呢?

Marco Lai
2017-01-07 15:00:22

磨一點點(用小蜜蜂磨)

MoMo Yang
2017-01-07 15:08:29

鄉民!

Birk Binnard
2017-01-08 01:03:31

I had that same problem with the initial version of the Atom2. I just shortened the adjusting screw by cutting off about 3 mm from the end. It is important to not mess up the threads when doing this. I used a Dremel with cutoff wheel and had no problem.

林漢禎
2017-01-08 01:30:43

直接列印短些的螺絲來換 ?

Robin Hsu
2017-01-08 02:45:16

換根短的螺絲 @@?

黃大丙
2017-01-08 12:02:17

教學影片裏面看起來跟你的差不多?
https://youtu.be/-ctqNBpiz7M?t=7m36s


原文網址 Roy Lo
2017-01-07 11:09:03

【2.5EX】雙色測試,
123D編輯
Cura 切片
200度
Bed 60度
1小時49分

想配置的顏色顛倒了(^^ゞ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1545913

Roy Lo
2017-01-07 11:14:30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1-07 11:02:50

試印雙色名片,但噴頭都會在某些地方停很久,造成坑坑疤疤的,有解嗎?

黃俊傑
2017-01-07 11:07:45

你之前有關掉回抽 你有記得開嗎? 數值拍來看看

Yves Hsu
2017-01-07 11:19:34

這是雙 PLA , 所以我又打開了

Yves Hsu
2017-01-07 11:20:14

柯紀維
2017-01-07 11:20:22

第一層的層高校準一點,用玻璃加口紅膠,然後面朝下印,效果應該會比較好

黃俊傑
2017-01-07 11:20:54

這....回抽速度有點不科學

柯紀維
2017-01-07 11:21:24

喜歡皮革紋路就用藍色膠帶,但要貼整齊一點

柯紀維
2017-01-07 11:45:50

話說…
該不會是你的切片軟體沒有辦法把換料和一般回抽時的動作分開?
比如說他印完藍色要換白色料,結果他留在同樣高度執行回抽120mm,用20mm/s的速度跑,等於是6秒了……
我認為比較好的做法應該是先執行普通回抽8mm,Z lift之後再執行換料,你可能要看一下gcode研究是怎麼回事了

Yves Hsu
2017-01-07 13:09:47

先試試翻過來印看看

Yves Hsu
2017-01-07 13:13:48

試 PVA 時改的,忘記改會來了

Yves Hsu
2017-01-07 13:15:03

Cura 應該是分開的

柯紀維
2017-01-07 14:40:13

話說…都用3D Print了,沒考慮把字印成浮雕嗎?也不用來回換料,之前的經驗,字和背景的顏色對比強一點,0.6層高效果就很好了

Yves Hsu
2017-01-07 16:56:03

也是,不過翻過來印真的好多了

Yves Hsu
2017-01-07 16:58:04

另外坑坑疤疤看來是因爲回抽所以停頓而造成,可是關掉回抽又會牽絲,真是兩難

柯紀維
2017-01-07 17:03:07

你有親自檢查過停頓那個點的G code嗎?
說不定他真的有BUG..像我說的原地換料了(沒有正常回抽後先lift Z再換料)

Yves Hsu
2017-01-07 17:20:30

我有看著它印,這些點沒有換料

李穆
2017-01-07 19:23:28

回抽速度導致的,改個100就沒這問題了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1-07 01:41:34

確認一下這是官方賣場沒錯吧?

廖新弘
2017-01-07 07:56:18

是官方露天賣場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1-07 00:03:39

請問 PLA 的 0.2mm 層高, 大家建議的列印速度是多少? 另外最底層的列印速度建議是多少, 需要特別慢嗎?

目前我用的是預設值(30mm/s & 10mm/s), 感覺好慢喔, 之前用 Cura 2.3 好像沒這麼慢

黃俊傑
2017-01-07 00:07:28

一切都是要看印的物件下去做調整阿...

Yves Hsu
2017-01-07 01:31:42

了解了,謝謝

Charlie Ting
2017-01-07 02:49:22

30~60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