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6-12-27 13:49:33

會員甚麼時候會破萬?


原文網址 Marco Lai
2016-12-27 13:05:09

馬達收到了!
速度之快!
繼續未完的工序!

Wangta Liu
2016-12-27 14:54:32

好快,我連貨都還沒收到,收到也暫時沒空組,希望收到沒缺件的...

吳昆臻
2016-12-27 17:12:43

學長,我收到貨你應該組好了。我們交換用口以嗎?你可以再練組一台~ㄎㄎ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6-12-27 12:40:42

建議一下: ATOM 可以出半組裝品或成品嗎?

星期天收到了我的 2.5EX, 因為是第一次買 ATOM, 打開一看完全是零件
估計至少要兩三天時間, 目前只完成到 D 的一半, 想建議一下, 因平常實在沒太多時間, 不知道以後能否出半組裝品或完成品, 價錢高一點也合理, 讓想玩的人不用一定要從機構開始,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組, 相信出貨量會 double

黃俊傑
2016-12-27 12:42:38

這跟買ikea傢具一樣呀!組好會有大大的成就感呀………

Ver Worlding Max
2016-12-27 12:43:08

2.0有啊2.5算早鳥以後應該也會有吧

林志鎰
2016-12-27 12:43:45

後續應該會出整機的,跟之前的慣例一樣,早鳥就是要自己組才划算,而且可以更了解自己的機器唷

Charlie Ting
2016-12-27 12:44:26

應該很多老手願意代客組裝吧....XDD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27 12:46:14

原廠如果出半組裝品那可能是剛好增加你去報名組裝課兩天的錢.....那直接撥兩天去報組裝課程不好嗎?除了組裝還可以學到其它知識..

MingWei Cheng
2016-12-27 12:46:28

組完就會維修了

姜智勻
2016-12-27 12:51:03

推組完就會障礙排除,而且我認為這非常重要。

游允赫
2016-12-27 12:51:57

你知道2.0裝好整機的價錢嗎XD

Odinson Thor
2016-12-27 12:55:53

我記得2.0整機好像是十萬?

鄭東昇
2016-12-27 13:05:30

官網不是都有寫DIY,買了才在............

阿童
2016-12-27 13:12:21

Hello Yves Hsu ! 您的聲音我們聽到囉!雖然我們 ATOM 打從一代開始就立志要成為 DIY 機器中的霸主,但是我們也是善於聆聽各界意見的~ 您的建議我們其實也聽過幾次,我們會列入下考慮的,謝謝~~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6-12-27 13:12:58

來上組裝工作營啦。
ATOM 授權給認證講師開設組裝工作營,部份就是要滿足像您這樣的需求。

洪維鴻
2016-12-27 13:13:04

自組日後自行維修也比較知道怎麼拆 ~XD 先苦後樂~

孫振擎
2016-12-27 13:15:30

自己組裝,以後改機會很方便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6-12-27 13:19:51

話說:ATOM授權經銷商也可以出貨整台組裝校正好的機器。

孫振擎
2016-12-27 13:23:53

裝2.0我第一次約花24小時

Wesley Wang
2016-12-27 13:24:18

一定要自己組裝之後才會有感情~^_^

孫振擎
2016-12-27 13:24:43

校正機器約花一個月才成功

孫振擎
2016-12-27 13:25:55

現在一年了,得心應手

孫振擎
2016-12-27 13:27:20

我還菜鳥時遇到問題拍上了,大家都很熱心幫忙解決

鄭東昇
2016-12-27 13:27:32

不久就會出現~
ATOM,應該要出機台買來插電就能印,不用任何設定,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印..............................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6-12-27 13:41:27

有啊,就是透過經銷商買囉,經銷商出貨整機,有售後服務的,比較適合公司行號工作室之類,單純以列印工件為主的使用者。
ATOM 希望買套件的人,從DIY組裝過程,多認識體會些東西。
(經銷商,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黃智昱
2016-12-27 14:55:20

最好還是自己組裝一台
以後出問題才會自己排除

Odinson Thor
2016-12-27 14:58:33

其實看那麼多人推薦自組,就知道這東西絕對不是一般家電或3C,直接買整機又沒買課程的人,之後可能.....

孫振擎
2016-12-27 18:05:31

我5000收

Yves Hsu
2016-12-27 18:08:16

我自己是很喜歡 DIY, 也很開心看到大家都樂在其中

Genu Wu
2016-12-27 19:50:31

應該沒人比我慘的吧,新機組好卻因機板問題搞了一個月才正常運作,差點瘋掉

James Lin
2016-12-27 20:05:25

去年我花一周每天晚上回家組到深夜,恰巧同期有人說要花十萬也不願意這樣DIY ~
ps. 至少他們這本說明書組到最後是可以完成的~

李穆
2016-12-28 09:26:11

我收到2.0套件,看說明書八個小時(含吃飯)就組完了,沒那麼困難啦,ATOM說明書很詳細的

Long Black
2016-12-28 10:40:34

Diy 很好啊 …… 想想從零組件到組裝完成到列印玩具或產品, 這是出自自己的手 完成的作品!!這不是會很有成就嗎? diy 也是讓你撩解到要完成一樣東西不是這麼簡單的,如果真的沒時間…那未來要畫一個3d圖 也是要時間 不是嗎? 很多人都是diy的 如真的沒時間就請人代組 !! 只能說 atom 的列印品質真的不錯 …

王凱源
2016-12-28 13:25:27

說好聽一點是讓你diy認識機台,講實在的就是廠商不想花精神和成本來做售後服務!!

Shih Han Hsu
2016-12-28 14:18:03

說明書做得很好噎,我買的時候也沒有組裝經驗,兩天晚上就裝好了。
不想組裝就買Ultimaker吧! 但是價格應該不能接受吧

Dennis Chen
2016-12-28 14:49:32

之前看到某一家的例子,是組裝好才出貨,生產delay外,組裝品質還是出問題,這才可憐吧...消費者﹑廠商都哭了
如果ATOM被生產流程﹑庫存拖累,而不能專注在設計上,那就不是我們樂見了

陳奕廷
2016-12-28 15:02:22

@Yves Hsu 版主您好 請問是中部人嗎 是的話 我可以免費過去幫你組 還有簡易的免費教學! (不是我不教深入的啦哈哈 因為我會的也不多 但印出成品是一定沒問題的) 不過機器借我用一下就好XD 因為我一直在等我的atom啊啊啊啊 它沒來我都不能工作啊啊啊啊

陳奕廷
2016-12-28 15:03:50

我是說認真的哦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私訊我~

James Lin
2016-12-28 15:08:45

他應該是台北人在新竹工作 :p

陳奕廷
2016-12-28 15:09:19

?


原文網址 陳芮
2016-12-27 12:33:53

請問列印機器跳出這個,我該怎麼處理
filament is exhausted, please replace it

黃俊傑
2016-12-27 12:36:01

Ah... 是atom嗎?

Charlie Ting
2016-12-27 12:38:50

可惡,想要這功能......XDD

吳水豚
2016-12-27 12:43:13

把料放進去

Moko Jenson Huang
2016-12-27 13:51:09

狠狠修理他一頓XD

彭帟絃
2016-12-27 14:13:19

這功能可方便了,可以讓你安安心心出門去玩,印的在大也不必擔心料夠不夠用。

謝哲銘
2016-12-27 16:10:37

你跑錯棚了... 那是斷料檢測

Dennis Chen
2016-12-27 17:46:25

ATOM 什麼時候可以加這個功能啊...

黃智昱
2016-12-28 15:52:21

改機炫燿文

陳芮
2016-12-28 18:11:11

拍謝 跑錯棚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6-12-27 07:51:20

【結論】2016/12/27 '1355
ATOM不需要這小玩意。自己先按個讚。
【諮詢】
請問大家對這個滅紋神器有甚麼想法?

Chin Ming Keat
2016-12-27 07:55:31

我剛做了一部視頻.... 剛好就是介紹TL-Smooth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I9XlADed8

黃俊傑
2016-12-27 09:04:46

前陣子很多板友 測試過 沒啥差... XD

Charlie Ting
2016-12-27 11:02:27

可能要看你用什麼機器, 之前試過, 效果不明顯.

Dennis Chen
2016-12-27 11:08:08

感覺機械結構影響較大,之前我也被水波紋困擾很久,後來發現是自己沒有把側吹風扇裝好,造成空隙不夠,在跑的時候就會一直震動產生噪音

褚柏胤
2016-12-27 11:25:13

只對8825略有效果,用其他driver的話沒什麼差別

吳水豚
2016-12-27 11:52:33

跟馬達也有關 主要是低阻抗的馬達比較有差.....所以用大顆馬達的其實都沒有感覺到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6-12-27 13:52:01

線圈串聯改併聯之後,會不會好一點?

Tk Leung
2016-12-27 15:14:00

DVR8825問題較嚴重, 用A4988的,不用加也可。

Tk Leung
2016-12-27 15:14:47

褚柏胤
2016-12-27 20:03:39

治標不治本,把8825換掉就都解決了!

楊朝鈞
2016-12-28 02:19:21

就 DRV8825 DECAY 衰減模式的問題,碰上不和的馬達就會發生,要更省錢的方法,就跳線直接吧 DRV8825 第19腳 DECAY 接到 5V 調成快速衰減模式.......


原文網址 Chih Yung Chien
2016-12-26 21:09:00

請問後吹風扇是用M2 6mm?

廖新弘
2016-12-26 21:17:54

M3 *6mm

Chih Yung Chien
2016-12-26 21:27:58

是類似自攻螺絲的固定方式嗎?直接鎖出牙來?因為我怕直接下去就沒救了

廖新弘
2016-12-26 21:33:32

是的,怕的話買個M3螺絲攻

Chih Yung Chien
2016-12-26 21:34:21

感謝 ?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26 22:06:03

這個我有反應了,我是直接用m3x8mm鎖上.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26 22:11:24

還有這個,螺絲根本不夠長,因該是要M3X10mm吧! 偏偏零件表裡只有兩支,想要先使用都不夠,用了其他零件也是缺螺絲,所以這個我也反應了....

Yves Hsu
2016-12-27 12:33:00

看圖應該是 M3


原文網址 蘇宥任
2016-12-26 20:44:17

加班加到8:00回家終於看到了RRRRR!!!

曾荐宏
2016-12-26 20:53:48

敲碗!!!

Makoto Hsu
2016-12-26 21:33:23

羨慕!

蘇宥任
2016-12-26 21:44:55

看起來很氣派

Ya Hsuan Wu
2016-12-26 22:36:36

還有一隻鳥!


原文網址 陳維德
2016-12-26 19:04:35

看來我可能是最後一個

廖新弘
2016-12-26 19:10:33

不太可能最後一個,很多人還在等

李世偉
2016-12-26 19:26:32

瞬瞎!!太閃!!

Marco Lai
2016-12-26 19:42:58

你有少一個馬達嗎?

陳維德
2016-12-26 19:43:44

應該都有少,有寄mail 告知要補寄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6-12-26 16:59:18

若早知道雙擠出升級模組沒有早鳥出貨?
當時就該直衝2.5EX,害我裊裊跨蛋牟咪~

陳健誠
2016-12-26 17:02:58

雙噴頭模組真的等很久了!!

戴士偉
2016-12-26 17:56:07

QQ

H-m Lin
2016-12-26 18:44:41

我也以為是這樣,原來是自己誤會了,唉!看來有得等了!

Makoto Hsu
2016-12-26 20:22:14

我也是定雙噴嗚嗚 不知要等多久

Chuang Ivan
2016-12-26 20:49:59

但我之前寫信問過,回覆是有超級早鳥的耶

孫振擎
2016-12-27 13:42:53

孫振擎
2016-12-27 13:43:20

流口水吧

Chuang Ivan
2016-12-27 13:45:41

所以也差不多了,我是20號那天付款的

Estima Lin
2016-12-27 15:05:30

整機早鳥出一批才出升級模組?
話說為什麼都安排星期五出貨,有些地區貨運週六不運送耶…

阿童
2016-12-27 16:00:53

林先生我們正在努力中!不會讓各位等太久的!

林漢禎
2016-12-28 16:04:07

首先
你要先忘了你有購買這回事
然後 等到哪一天突然收到 …… 查看更多

Estima Lin
2016-12-28 23:25:01

為了要升級雙擠出,特別讓ATOM 2.0歲休1個月...
套件到了要來個大整理,還有裝上集資到現在都還沒裝上去的強化機殼~


原文網址 梁啓修
2016-12-26 16:45:30

想請問一下前輩們, Auto Level 之後,zero-point 設到零還是沒辦法碰到底是什麼原因??

廖新弘
2016-12-26 17:24:43

黃俊傑
2016-12-26 19:20:15

檢查一下這部份 之前有人沒鎖好... 就會如此

梁啓修
2016-12-26 21:28:08

好我檢查看看 謝謝!!!

梁啓修
2016-12-26 21:33:29

我的狀態是機器 auto level 之後就算調到 0 也會差一點點點點
感覺好像零點是在 -20
我要明天才有辦法檢查
因為機器不在家裏在學校

梁啓修
2016-12-27 17:37:12

檢查過這部份沒問題
已經寄信問原廠怎麼解決

黃俊傑
2016-12-27 17:48:46

試試看 LCD螢幕點選control-> restore failsafe -> store memory
再重新校正 確認每一點都有碰觸到玻璃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6-12-27 17:58:44

拍一段影片上來

梁啓修
2016-12-27 20:13:43

明天再拍,晚上在高雄就沒有機器在身邊了。
現在都有學生小尖兵在列印,也會幫忙除錯。

梁啓修
2016-12-28 10:30:50

早上又調了一下螺絲,我懷疑螺絲昨天沒調好,今天又調了一下。調之前我發現噴嘴上有一些螺絲沒有鎖好。

我昨天懷疑噴頭座的那個像青蛙的鐵片有變形,把它拿起來壓了一下,今天發現狀況更糟,我想我可能壓錯方向了。

不斷嚐試才知道問題在哪裏...

繼續處理中

梁啓修
2016-12-28 11:11:53

螺絲向上轉半圈還是會頂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FvWFf_v8k

黃俊傑
2016-12-28 11:24:59

再多轉一些進去試試看 估計是氟膠圈變質被鎖扁惹

黃俊傑
2016-12-28 11:45:10

這樣壓 另一邊反之... 而且應該沒錯啦! 看影片的話...
弄錯邊的話 上蓋跟平台的距離會變大...

梁啓修
2016-12-28 13:54:08

前幾天學弟印完之後我有發現噴頭鐵氟龍管插進去的地方有流出楬黃色油油一樣的東西
不過也乾掉了
那個是沒有被擠出成功的 PLA 吧...

黃俊傑
2016-12-28 14:17:03

應該是 像引擎樣 用久的積碳
所以要常常定期保養

梁啓修
2016-12-28 14:48:22

喔喔... 我看到你的信了

黃俊傑
2016-12-28 14:53:52

梁啓修
2016-12-28 15:08:14

請問一下氟膠圈在哪裏呢? 我在說明書上沒見到有這個東西。
我有查到氟膠圈一個十元,可以直接買來換嗎? 另外,網路上賣的沒有圖片,那應該不是普通的橡膠圈對吧。

還是說這個東西不會壞,我只需鬆開它呢?

黃俊傑
2016-12-28 15:19:13

如果崩太緊,加熱個幾次就會整個變型變很薄,基本上手逼緊就可以了。

梁啓修
2016-12-28 15:21:40

那我會需要買一些來備用嗎?

黃俊傑
2016-12-28 15:23:23

可以... 記得對一下內徑 這東西消耗品!!!

梁啓修
2016-12-28 15:23:50

我是看到這裏有
http://www.rimtai.com/chtr/Products/Store/BCatdisplay.asp?Catalog=3D+%A6L%AA%ED%BE%F7%AC%DB%C3%F6%B9s%B2%D5%A5%F3&cust1=ATOM&ItemGroup=331&Page=2

黃俊傑
2016-12-28 15:32:27

看不到

梁啓修
2016-12-28 15:35:10

它上面是寫「ATOM 噴頭氟膠圈 8X10mm」

Google 這個字串第一個出現的就是潤泰在賣的材料
都在同一個網頁裏面

黃俊傑
2016-12-28 15:38:24

喔喔 潤泰是台中經銷,你可以寫信到info@atom3dp.com
詢問~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