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黃隆樺
2019-02-14 15:39:38

最近想印印章來用,用TPEE印了幾個來用,印出來的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請問有什麼線材像連續章一樣會吸墨水

陳曉澔
2019-02-14 15:49:39

我想目前應該還沒有公司開發出來吧.....

Brian Tsai
2019-02-14 16:07:49

做的出來的話印章業會失業喔

黃隆樺
2019-02-14 16:35:03

晚上用木質的線來試試,看會吸墨嗎

陳曉澔
2019-02-14 16:36:19

我覺的都不會,因為塑膠來講大家都急著要防潮,怎麼可能出品會吸水的料給你咧...XD

陳曉澔
2019-02-14 16:39:19

不過換個方向講,應該不是說吸水的料,而是會“沾黏“的料,要沾的上墨的材料。

凃忠宏
2019-02-14 17:21:21

玩玩的話
自己刻橡皮章很好玩喔
要精準就給專業的刻吧
手刻的感覺很不同

黃隆樺
2019-02-14 17:27:39

如果手刻是用EVA來刻嗎

黃隆樺
2019-02-14 17:28:58

有比較黏的料嗎

凃忠宏
2019-02-14 17:30:32

像這樣
可是不知道你要刻啥

陳曉澔
2019-02-14 18:17:31

試試 modex 的軟料看看。但我不確定就是了。

羅培仁
2019-02-14 18:25:29

用砂紙打磨平整加上印泥效果不差

郭家豪
2019-02-14 18:48:54

這裡有試過列印印章,其實效果還可以接受。
圖中的創字就是用列印的印章印製的。

黃隆樺
2019-02-14 19:38:04

你是用PLA印的吗

郭家豪
2019-02-14 19:39:18

都有,不過還是會建議用軟料會比較好上手

郭家豪
2019-02-14 19:43:27

圖中是用很早前澔哥發試用的軟料印製的

蔡金憲
2019-02-14 19:59:31

印油找油性的試試看,其實能印也不一定印章業就會倒,因為現在印章業都是電腦居多,要客製化也行,不過客人問題很多要求一堆,最後又不滿意,所以不想接這種工作,而且電腦XY軸刻印不慢(機器很像3d列印機,只是Z軸不高),如果用雷射雕刻更快。

Tom Liao
2019-02-14 21:18:26

好幾年前也設計過一款印章,那時是沒有3D列印的年代...現在轉檔來印印看~

James Yeh
2019-02-14 21:20:40

Tom Liao 我要.我要!

Tom Liao
2019-02-14 21:22:30

James Yeh 沒問題,我先檢查一下模型,在列印上有沒有問題。

Chen Zimook
2019-02-14 21:29:11

30CM印章

郭家豪
2019-02-14 21:34:58

Deyan Lu
2019-02-15 00:34:51

我也有複製過自己的私章,效果還可以,但不是連續章

Kevin Lan
2019-02-15 17:21:58

樓上有人講了
印好要用砂紙磨一下印面, 就能沾得上印泥了. 然後印章的材質也有壓克力的, 所以不是一定要用軟料才對.

Chen Zimook
2019-02-15 17:37:43

TPEE....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4 09:58:07

這個狀況應該又是切片軟體問題
這個是用kiss切片的
再來試用cura 切一下看看

良葛格
2019-02-14 10:04:11

我用 Simplify3D 很光滑。

林水樹
2019-02-14 10:35:51

不錯啊!!甩到紋路都出現了!!有效果!!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9-02-13 21:23:05

STL 分享
送給要轉生到異世界成為最強賢者魔法師的人們


原文網址 黃永成
2019-02-13 16:17:38

最近想入手一台3D列印機,
之前都是用學校的,想買一台在家自己用。
請問這台的穩定性、印出品質好嗎?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3D列印機。

Taiwei Huang
2019-02-13 16:27:10

自己觀察了 ?

陳曉澔
2019-02-13 16:30:06

學校用這台??

Disan Chang
2019-02-13 16:30:48

這台就不建議了

蔡昆翰
2019-02-13 16:31:59

Flux可以到他們臉書社團觀察一下比較好⋯⋯

黃暘
2019-02-13 16:32:16

胡安
2019-02-13 16:32:59

用我们TL-D3

陳柏諺
2019-02-13 16:33:00

FLUX的穩定性說實在,有點差強人意,但以初學者來說,簡單好上手。

Shih-Yen Lo
2019-02-13 16:33:32

X1e, atom 3 lite, prusa i3 mk3 挑一台吧

曾荐宏
2019-02-13 16:36:51

Ping edu也不錯喔

鐘英豪
2019-02-13 16:37:26

這台我用過耶~

彭鈺程
2019-02-13 16:38:29

陳曉澔
2019-02-13 16:43:21

會使用的人,印的也是超漂亮的。

Francis Wei Ming-Wei
2019-02-13 16:54:15

第二版的改善了擠出機構的出力 也換了金屬的進料頭 第一版壹些問題算是都改善了 列印品質比不上atom.ping 但是軟體比較無痛 對於輕度玩家算是好上手的一台機器

黃永成
2019-02-13 16:57:18

我不常列印,只是做實驗時,有時會用到3D列印,印模塊當機械元件固定的配件。

黃永成
2019-02-13 17:00:00

所以我只怕這台有問題 ? 品質不一定要到完美,但是位子要精準 ?

Kevin Lan
2019-02-13 17:03:54

大家都講的好保守, 壞人我來做好了.
會花了三萬塊買這台的都是不懂的(我都笑這台叫文青機)...有這樣的預算, 選擇有很多, FLUX不推薦.

Yu Chin Yang
2019-02-13 17:04:27

有二手的要賣⋯有興趣嗎?

劉吉米
2019-02-13 17:15:46

應該先問你在學校是用什麼機器? 你會使用切片軟體嗎? 沒有任何基礎的人 ,flux算是很好入門的機種

鐘英豪
2019-02-13 17:16:38

沒錯, 圖丟進去, 東西印出來, 超簡單~

許阿瑋
2019-02-13 17:31:49

PING +1

舒宗淇
2019-02-13 17:32:21

自己用就ENDER3吧,幾千塊機子入門機CP值夠高,印起來也不輸給幾萬的機子。

陳思克
2019-02-13 17:36:30

我是用 Flux Delta+ (就是現在在賣的機型, 上面澔哥貼的照片是我印的), 當初買預售, 便宜了 8000元, 應該是一萬多入手的. 用到現在就是列印頭鐵氟龍管熔了兩次送原廠修(不過我的列印量算很大, 機器每天印, 大概連續印了快一年), 其他小問題自己排除. 如果有便宜二手機, 我是覺得可以考慮. 但是我沒有用過其他機器, 所以沒辦法比較.

黃君仁
2019-02-13 17:39:03

真的有打算要玩列印機,這台我真的不建議,同價位你有更好的選擇,比如ping edu,cr系列,甚至淘寶機,但我不否認他是個還不錯的玩具

文化
2019-02-13 18:17:16

分享一下經驗
1.FLUX(第一台)
優點:軟體上可無線傳檔,可即時監看,手機也支援,有小功率雷射可刻字。 …… 查看更多

林暐霖
2019-02-13 18:27:00

第一次接觸3D列印就是這台(募資版),以體驗來說算滿有趣的
更換噴頭、雷雕、切割模組非常方便,需經常保養還有打不玩的地鼠

Bless Ma
2019-02-13 18:35:03

是太紅還是怨念太深呢?
怎麼其他機器都沒有這麼熱烈的討論

Efun Lai
2019-02-13 19:04:41

3.4萬可以買atom3了

陳威翔
2019-02-13 19:28:42

Make雜誌评分比Atom2還高分的PRUSA i3 Mk系列,還有INPLUS網站推薦的CP值之王i3 Mega可以研究看看,我個人是用Infinity X1初號機,頭好壯壯服役中!

Kevin Lan
2019-02-13 21:50:59

東西丟進去, 模型印出來, Cetus3D也行啊, 只要半價哦! 而且人家的軟體硬體可是UP!機為基礎的, UP!這家的機器貴森森就是因為他能做到無腦印, 而且做很久了, 沒得比的. 我有那麼多台3D印表機, 但對於Cetus3D的無腦列印真的印象深刻.
唯一缺點就是台灣沒代理, 都要連絡原廠(不過原廠也是講中文的).

Po Ting Liu
2019-02-13 21:51:37

請問對 PING EDU 有興趣嗎? 如果有興趣我有一台二手(使用半年, 狀況很新), 再請私訊.

Cheng Laung Wu
2019-02-14 01:05:47

反正學校有錢的沒問題的

Chi Feng LI
2019-02-14 11:34:53

整個留言串,好多潛艦都上浮出現打招呼了XDD

陳建旻
2019-02-14 12:24:14

只有FLUX才會有這麼熱烈討論(誤


原文網址 文爵
2019-02-13 16:09:49

完成,頭大身體小wwwww
開內縮,可動性順暢!

# 明燿贈線 # Ping系列 # 羽軒工作室 # kisslicer

陳曉澔
2019-02-13 16:16:47

哇哈哈哈哈。

橘子腦師
2019-02-13 17:01:08

Chen Zimook
2019-02-13 17:13:58

下巴 順便跟腳一樣 改成可動式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3 15:56:27

【明燿新春拜年 - 活動資訊】
有問題請於下列留言
我們晚點有空會一一回答
謝謝。

黃隆樺
2019-02-13 16:01:43

附近有停車場嗎

Johnson Peng
2019-02-13 17:10:26

開車路過, 大喊一聲,拜年, OK ?

李志堅
2019-02-13 17:39:50

其實我也很想去@@!只是………………時間被卡走了@@!

陳曉澔
2019-02-14 10:50:02

看這個看這個...

Joanne Jean
2019-02-14 16:11:04

要去露營 去不成了 ? ? ? ?

許雅純
2019-02-14 17:18:06

請問台北場要去哪報名

橘子腦師
2019-02-14 17:40:51

不好停車,我打算走路過去好了,哈哈

陳曉澔
2019-02-15 16:08:25

明天,明天。

Johnson Peng
2019-02-15 16:25:03

陳曉澔
2019-02-16 11:18:08

今天今天,,,,

蔡楷梵
2019-02-16 14:15:18

請問台中場在哪里簽到呢?

蔡楷梵
2019-02-16 14:19:29

蔡楷梵
2019-02-16 14:19:44

今天休息?

莊捷閔
2019-02-16 15:20:43

請問台北只到4:00嗎?


原文網址 研栩 趙
2019-02-13 14:59:40

【明燿新春拜年】中區在羽耀科技

◾️ 日期:2/16(六)
◾️ 時間:PM1:30~PM5:30
◾️ 地點: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100號
◾️ 活動內容:
活動當天於羽耀FB文章(簽到區)底下留言簽到,即可獲得明燿線材500G乙捲!

# 北區明燿 # 中區羽耀 # 南區DDD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3 10:14:00

很抱歉,新春拜年更改領取贈線規則,條件:因需確認為本社團成員,所以領線時要<< 簽到 (fb名) >> // << 在本社團打卡 >> 即可獲得 500克贈線。 很抱歉,新春拜年更改領取贈線規則,條件:因需確認為本社團成員,所以領線時要<< 簽到 (fb名) >> // << 在本社團打卡 >> 即可獲得 500克贈線。

Joanne Jean
2019-02-13 13:47:14

簽到

趙韋程
2019-02-13 15:48:49

簽XD

林錦雄
2019-02-13 16:19:03

Keng Yang Lin
2019-02-13 16:30:44

簽到

曾憲忠
2019-02-13 16:41:04

曾又韋
2019-02-13 17:43:09

Vincent Lai
2019-02-13 17:47:57

簽到

翟玉申
2019-02-13 18:10:09

簽到

Yan Huang
2019-02-13 19:04:20

簽到

蔡尚樺
2019-02-13 19:22:31

施晉傑
2019-02-13 19:28:33

簽到

Shihwen Hsu
2019-02-13 19:37:50

簽到

ChunWan Jiang
2019-02-13 19:46:13

簽到

雷益昇
2019-02-13 19:49:07

簽到

蔡明彰
2019-02-13 20:31:51

簽到

歐俊龍
2019-02-13 20:37:03

簽到

廖宜泱
2019-02-13 20:39:06

簽到

Vica Huang
2019-02-13 21:04:17

簽到

力大膽
2019-02-13 21:07:21

簽到

Boon Kheng Tang
2019-02-13 21:07:28

現場簽到

Rick Hsu
2019-02-13 21:25:19

簽到

Simon Kuo
2019-02-13 21:33:38

簽到

Jeff Kuo
2019-02-13 22:30:13

簽到,哈哈,讓樓蓋下去

Niko Yang
2019-02-13 22:48:54

簽到

Red Way
2019-02-13 23:33:43

簽到

黃駿發
2019-02-13 23:43:53

簽到

Pig In
2019-02-14 02:34:17

簽到

小萬柚子
2019-02-14 02:45:56

簽到

蔡子安
2019-02-14 08:02:14

簽到

許庭維
2019-02-14 09:58:09

簽到

Chun-Shiung Wu
2019-02-14 11:36:25

新年快樂,這是要到明燿拜年吧?

Brian Tsai
2019-02-14 12:30:36

黃俊誠
2019-02-14 12:44:07

簽到

Shih-Yen Lo
2019-02-14 14:04:22

簽到,新年快樂!

Hon Lin
2019-02-14 20:08:57

簽到

曹正維
2019-02-14 21:30:58

簽到

曹正維
2019-02-14 21:31:06

Guangyaw Li
2019-02-15 13:46:39

簽到

Jojo Lin
2019-02-15 13:47:43

江臨天夏
2019-02-15 13:48:19

簽到

Yian Shih
2019-02-15 14:12:48

陳冠銘
2019-02-15 16:35:46

簽到 ?

Wenjen Jon
2019-02-15 21:05:44

簽到

郭子
2019-02-15 21:43:57

簽到

Empire Wu
2019-02-15 21:49:43

簽到

許峻豪
2019-02-15 22:30:08

許峻豪
2019-02-15 22:30:15

方聰然
2019-02-15 23:20:00

簽到

Dodoris Wu
2019-02-16 00:49:39

簽到 ?

成弘
2019-02-16 23:04:05

簽到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3 10:07:28

這些都是本週明燿新春拜年的贈線
預計今日寄出至中、南部經銷
大部份都是大理石、點系列
或大理石+點系列的試線
有興趣的歡迎來拜年獲取吧。

橘子腦師
2019-02-13 10:43:59

辛苦啦~

林佑臻
2019-02-13 10:58:03

開工大吉

吳水豚
2019-02-13 11:16:41

都是鈔票

張智凱
2019-02-13 11:31:58

新年快樂

Ggd Justin
2019-02-13 12:24:27

新年快樂!

羅健宏
2019-02-13 12:40:04

新年快樂

邱世銘
2019-02-13 12:44:33

新年快樂

Chen Zimook
2019-02-13 12:53:52

大心啊~~~

Stussy Kwok
2019-02-13 13:46:06

吳政岡
2019-02-13 13:56:37

新年快樂

林水樹
2019-02-13 14:21:31

有神緊拜!!!

嚴志弘
2019-02-13 14:47:30

許雅純
2019-02-13 15:09:10

新年快樂

林錦雄
2019-02-13 16:24:04

新年大快樂

Gerry Wei
2019-02-13 18:52:10

好威猛阿!!!

雷君
2019-02-13 18:58:54

開春大吉

陳政曜
2019-02-13 20:53:41

Rick Hsu
2019-02-13 21:27:58

新年快樂

Niko Yang
2019-02-13 22:48:18

Christy Kwun
2019-02-14 06:09:25

新年快樂 ? ?️ ? ?

周炎生
2019-02-14 06:41:05

新年快樂 大家快樂

孫銘謙
2019-02-14 09:01:34

新年快樂~

許庭維
2019-02-14 09:58:41

新年快樂~

AKira Huang
2019-02-14 14:53:41

新年快樂

Guangyaw Li
2019-02-14 23:59:58

諸事順利

邱國銘
2019-02-15 16:54:47

大發利市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3 08:28:52

黑芝麻口味的,,,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