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黃隆樺 2019-02-14 15:39:38
最近想印印章來用,用TPEE印了幾個來用,印出來的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請問有什麼線材像連續章一樣會吸墨水
陳曉澔 2019-02-14 15:49:39
我想目前應該還沒有公司開發出來吧.....
Brian Tsai 2019-02-14 16:07:49
做的出來的話印章業會失業喔
黃隆樺 2019-02-14 16:35:03
晚上用木質的線來試試,看會吸墨嗎
陳曉澔 2019-02-14 16:36:19
我覺的都不會,因為塑膠來講大家都急著要防潮,怎麼可能出品會吸水的料給你咧...XD
陳曉澔 2019-02-14 16:39:19
不過換個方向講,應該不是說吸水的料,而是會“沾黏“的料,要沾的上墨的材料。
凃忠宏 2019-02-14 17:21:21
玩玩的話 自己刻橡皮章很好玩喔 要精準就給專業的刻吧 手刻的感覺很不同
黃隆樺 2019-02-14 17:27:39
如果手刻是用EVA來刻嗎
黃隆樺 2019-02-14 17:28:58
有比較黏的料嗎
凃忠宏 2019-02-14 17:30:32
像這樣 可是不知道你要刻啥
陳曉澔 2019-02-14 18:17:31
試試 modex 的軟料看看。但我不確定就是了。
羅培仁 2019-02-14 18:25:29
用砂紙打磨平整加上印泥效果不差
郭家豪 2019-02-14 18:48:54
這裡有試過列印印章,其實效果還可以接受。 圖中的創字就是用列印的印章印製的。
黃隆樺 2019-02-14 19:38:04
你是用PLA印的吗
郭家豪 2019-02-14 19:39:18
都有,不過還是會建議用軟料會比較好上手
郭家豪 2019-02-14 19:43:27
圖中是用很早前澔哥發試用的軟料印製的
蔡金憲 2019-02-14 19:59:31
印油找油性的試試看,其實能印也不一定印章業就會倒,因為現在印章業都是電腦居多,要客製化也行,不過客人問題很多要求一堆,最後又不滿意,所以不想接這種工作,而且電腦XY軸刻印不慢(機器很像3d列印機,只是Z軸不高),如果用雷射雕刻更快。
Tom Liao 2019-02-14 21:18:26
好幾年前也設計過一款印章,那時是沒有3D列印的年代...現在轉檔來印印看~
James Yeh 2019-02-14 21:20:40
Tom Liao 我要.我要!
Tom Liao 2019-02-14 21:22:30
James Yeh 沒問題,我先檢查一下模型,在列印上有沒有問題。
Chen Zimook 2019-02-14 21:29:11
30CM印章
郭家豪 2019-02-14 21:34:58
Deyan Lu 2019-02-15 00:34:51
我也有複製過自己的私章,效果還可以,但不是連續章
Kevin Lan 2019-02-15 17:21:58
樓上有人講了 印好要用砂紙磨一下印面, 就能沾得上印泥了. 然後印章的材質也有壓克力的, 所以不是一定要用軟料才對.
Chen Zimook 2019-02-15 17:37:43
TPEE....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4 09:58:07
這個狀況應該又是切片軟體問題 這個是用kiss切片的 再來試用cura 切一下看看
良葛格 2019-02-14 10:04:11
我用 Simplify3D 很光滑。
林水樹 2019-02-14 10:35:51
不錯啊!!甩到紋路都出現了!!有效果!!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9-02-13 21:23:05
STL 分享 送給要轉生到異世界成為最強賢者魔法師的人們
原文網址 黃永成 2019-02-13 16:17:38
最近想入手一台3D列印機, 之前都是用學校的,想買一台在家自己用。 請問這台的穩定性、印出品質好嗎?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3D列印機。
Taiwei Huang 2019-02-13 16:27:10
自己觀察了 ?
陳曉澔 2019-02-13 16:30:06
學校用這台??
Disan Chang 2019-02-13 16:30:48
這台就不建議了
蔡昆翰 2019-02-13 16:31:59
Flux可以到他們臉書社團觀察一下比較好⋯⋯
黃暘 2019-02-13 16:32:16
卡
胡安 2019-02-13 16:32:59
用我们TL-D3
陳柏諺 2019-02-13 16:33:00
FLUX的穩定性說實在,有點差強人意,但以初學者來說,簡單好上手。
Shih-Yen Lo 2019-02-13 16:33:32
X1e, atom 3 lite, prusa i3 mk3 挑一台吧
曾荐宏 2019-02-13 16:36:51
Ping edu也不錯喔
鐘英豪 2019-02-13 16:37:26
這台我用過耶~
彭鈺程 2019-02-13 16:38:29
吳鴻昕
陳曉澔 2019-02-13 16:43:21
會使用的人,印的也是超漂亮的。
Francis Wei Ming-Wei 2019-02-13 16:54:15
第二版的改善了擠出機構的出力 也換了金屬的進料頭 第一版壹些問題算是都改善了 列印品質比不上atom.ping 但是軟體比較無痛 對於輕度玩家算是好上手的一台機器
黃永成 2019-02-13 16:57:18
我不常列印,只是做實驗時,有時會用到3D列印,印模塊當機械元件固定的配件。
黃永成 2019-02-13 17:00:00
所以我只怕這台有問題 ? 品質不一定要到完美,但是位子要精準 ?
Kevin Lan 2019-02-13 17:03:54
大家都講的好保守, 壞人我來做好了. 會花了三萬塊買這台的都是不懂的(我都笑這台叫文青機)...有這樣的預算, 選擇有很多, FLUX不推薦.
Yu Chin Yang 2019-02-13 17:04:27
有二手的要賣⋯有興趣嗎?
劉吉米 2019-02-13 17:15:46
應該先問你在學校是用什麼機器? 你會使用切片軟體嗎? 沒有任何基礎的人 ,flux算是很好入門的機種
鐘英豪 2019-02-13 17:16:38
沒錯, 圖丟進去, 東西印出來, 超簡單~
許阿瑋 2019-02-13 17:31:49
PING +1
舒宗淇 2019-02-13 17:32:21
自己用就ENDER3吧,幾千塊機子入門機CP值夠高,印起來也不輸給幾萬的機子。
陳思克 2019-02-13 17:36:30
我是用 Flux Delta+ (就是現在在賣的機型, 上面澔哥貼的照片是我印的), 當初買預售, 便宜了 8000元, 應該是一萬多入手的. 用到現在就是列印頭鐵氟龍管熔了兩次送原廠修(不過我的列印量算很大, 機器每天印, 大概連續印了快一年), 其他小問題自己排除. 如果有便宜二手機, 我是覺得可以考慮. 但是我沒有用過其他機器, 所以沒辦法比較.
黃君仁 2019-02-13 17:39:03
真的有打算要玩列印機,這台我真的不建議,同價位你有更好的選擇,比如ping edu,cr系列,甚至淘寶機,但我不否認他是個還不錯的玩具
文化 2019-02-13 18:17:16
分享一下經驗 1.FLUX(第一台) 優點:軟體上可無線傳檔,可即時監看,手機也支援,有小功率雷射可刻字。 …… 查看更多
林暐霖 2019-02-13 18:27:00
第一次接觸3D列印就是這台(募資版),以體驗來說算滿有趣的 更換噴頭、雷雕、切割模組非常方便,需經常保養還有打不玩的地鼠
Bless Ma 2019-02-13 18:35:03
是太紅還是怨念太深呢? 怎麼其他機器都沒有這麼熱烈的討論
Efun Lai 2019-02-13 19:04:41
3.4萬可以買atom3了
陳威翔 2019-02-13 19:28:42
Make雜誌评分比Atom2還高分的PRUSA i3 Mk系列,還有INPLUS網站推薦的CP值之王i3 Mega可以研究看看,我個人是用Infinity X1初號機,頭好壯壯服役中!
Kevin Lan 2019-02-13 21:50:59
東西丟進去, 模型印出來, Cetus3D也行啊, 只要半價哦! 而且人家的軟體硬體可是UP!機為基礎的, UP!這家的機器貴森森就是因為他能做到無腦印, 而且做很久了, 沒得比的. 我有那麼多台3D印表機, 但對於Cetus3D的無腦列印真的印象深刻. 唯一缺點就是台灣沒代理, 都要連絡原廠(不過原廠也是講中文的).
Po Ting Liu 2019-02-13 21:51:37
請問對 PING EDU 有興趣嗎? 如果有興趣我有一台二手(使用半年, 狀況很新), 再請私訊.
Cheng Laung Wu 2019-02-14 01:05:47
反正學校有錢的沒問題的
Chi Feng LI 2019-02-14 11:34:53
整個留言串,好多潛艦都上浮出現打招呼了XDD
陳建旻 2019-02-14 12:24:14
只有FLUX才會有這麼熱烈討論(誤
原文網址 文爵 2019-02-13 16:09:49
完成,頭大身體小wwwww 開內縮,可動性順暢!
# 明燿贈線 # Ping系列 # 羽軒工作室 # kisslicer
陳曉澔 2019-02-13 16:16:47
哇哈哈哈哈。
橘子腦師 2019-02-13 17:01:08
Chen Zimook 2019-02-13 17:13:58
下巴 順便跟腳一樣 改成可動式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3 15:56:27
【明燿新春拜年 - 活動資訊】 有問題請於下列留言 我們晚點有空會一一回答 謝謝。
黃隆樺 2019-02-13 16:01:43
附近有停車場嗎
Johnson Peng 2019-02-13 17:10:26
開車路過, 大喊一聲,拜年, OK ?
李志堅 2019-02-13 17:39:50
其實我也很想去@@!只是………………時間被卡走了@@!
陳曉澔 2019-02-14 10:50:02
看這個看這個...
Joanne Jean 2019-02-14 16:11:04
要去露營 去不成了 ? ? ? ?
許雅純 2019-02-14 17:18:06
請問台北場要去哪報名
橘子腦師 2019-02-14 17:40:51
不好停車,我打算走路過去好了,哈哈
陳曉澔 2019-02-15 16:08:25
明天,明天。
Johnson Peng 2019-02-15 16:25:03
陳曉澔 2019-02-16 11:18:08
今天今天,,,,
蔡楷梵 2019-02-16 14:15:18
請問台中場在哪里簽到呢?
蔡楷梵 2019-02-16 14:19:29
蔡楷梵 2019-02-16 14:19:44
今天休息?
莊捷閔 2019-02-16 15:20:43
請問台北只到4:00嗎?
原文網址 研栩 趙 2019-02-13 14:59:40
【明燿新春拜年】中區在羽耀科技
◾️ 日期:2/16(六) ◾️ 時間:PM1:30~PM5:30 ◾️ 地點: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100號 ◾️ 活動內容: 活動當天於羽耀FB文章(簽到區)底下留言簽到,即可獲得明燿線材500G乙捲!
# 北區明燿 # 中區羽耀 # 南區DDD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3 10:14:00
很抱歉,新春拜年更改領取贈線規則,條件:因需確認為本社團成員,所以領線時要<< 簽到 (fb名) >> // << 在本社團打卡 >> 即可獲得 500克贈線。 很抱歉,新春拜年更改領取贈線規則,條件:因需確認為本社團成員,所以領線時要<< 簽到 (fb名) >> // << 在本社團打卡 >> 即可獲得 500克贈線。
Joanne Jean 2019-02-13 13:47:14
簽到
趙韋程 2019-02-13 15:48:49
簽XD
林錦雄 2019-02-13 16:19:03
簽
Keng Yang Lin 2019-02-13 16:30:44
曾憲忠 2019-02-13 16:41:04
曾又韋 2019-02-13 17:43:09
Vincent Lai 2019-02-13 17:47:57
翟玉申 2019-02-13 18:10:09
Yan Huang 2019-02-13 19:04:20
蔡尚樺 2019-02-13 19:22:31
施晉傑 2019-02-13 19:28:33
Shihwen Hsu 2019-02-13 19:37:50
ChunWan Jiang 2019-02-13 19:46:13
雷益昇 2019-02-13 19:49:07
蔡明彰 2019-02-13 20:31:51
歐俊龍 2019-02-13 20:37:03
廖宜泱 2019-02-13 20:39:06
Vica Huang 2019-02-13 21:04:17
力大膽 2019-02-13 21:07:21
Boon Kheng Tang 2019-02-13 21:07:28
現場簽到
Rick Hsu 2019-02-13 21:25:19
Simon Kuo 2019-02-13 21:33:38
Jeff Kuo 2019-02-13 22:30:13
簽到,哈哈,讓樓蓋下去
Niko Yang 2019-02-13 22:48:54
Red Way 2019-02-13 23:33:43
黃駿發 2019-02-13 23:43:53
Pig In 2019-02-14 02:34:17
小萬柚子 2019-02-14 02:45:56
蔡子安 2019-02-14 08:02:14
許庭維 2019-02-14 09:58:09
Chun-Shiung Wu 2019-02-14 11:36:25
新年快樂,這是要到明燿拜年吧?
Brian Tsai 2019-02-14 12:30:36
黃俊誠 2019-02-14 12:44:07
Shih-Yen Lo 2019-02-14 14:04:22
簽到,新年快樂!
Hon Lin 2019-02-14 20:08:57
曹正維 2019-02-14 21:30:58
曹正維 2019-02-14 21:31:06
Guangyaw Li 2019-02-15 13:46:39
Jojo Lin 2019-02-15 13:47:43
江臨天夏 2019-02-15 13:48:19
Yian Shih 2019-02-15 14:12:48
陳冠銘 2019-02-15 16:35:46
簽到 ?
Wenjen Jon 2019-02-15 21:05:44
郭子 2019-02-15 21:43:57
Empire Wu 2019-02-15 21:49:43
許峻豪 2019-02-15 22:30:08
牽
許峻豪 2019-02-15 22:30:15
方聰然 2019-02-15 23:20:00
Dodoris Wu 2019-02-16 00:49:39
成弘 2019-02-16 23:04:05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3 10:07:28
這些都是本週明燿新春拜年的贈線 預計今日寄出至中、南部經銷 大部份都是大理石、點系列 或大理石+點系列的試線 有興趣的歡迎來拜年獲取吧。
橘子腦師 2019-02-13 10:43:59
辛苦啦~
林佑臻 2019-02-13 10:58:03
開工大吉
吳水豚 2019-02-13 11:16:41
都是鈔票
張智凱 2019-02-13 11:31:58
新年快樂
Ggd Justin 2019-02-13 12:24:27
新年快樂!
羅健宏 2019-02-13 12:40:04
邱世銘 2019-02-13 12:44:33
Chen Zimook 2019-02-13 12:53:52
大心啊~~~
Stussy Kwok 2019-02-13 13:46:06
吳政岡 2019-02-13 13:56:37
林水樹 2019-02-13 14:21:31
有神緊拜!!!
嚴志弘 2019-02-13 14:47:30
許雅純 2019-02-13 15:09:10
林錦雄 2019-02-13 16:24:04
新年大快樂
Gerry Wei 2019-02-13 18:52:10
好威猛阿!!!
雷君 2019-02-13 18:58:54
開春大吉
陳政曜 2019-02-13 20:53:41
Rick Hsu 2019-02-13 21:27:58
Niko Yang 2019-02-13 22:48:18
Christy Kwun 2019-02-14 06:09:25
新年快樂 ? ?️ ? ?
周炎生 2019-02-14 06:41:05
新年快樂 大家快樂
孫銘謙 2019-02-14 09:01:34
新年快樂~
許庭維 2019-02-14 09:58:41
新年快樂~
AKira Huang 2019-02-14 14:53:41
Guangyaw Li 2019-02-14 23:59:58
諸事順利
邱國銘 2019-02-15 16:54:47
大發利市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3 08:28:52
黑芝麻口味的,,,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