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SPLAY 3D 建模
  •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 3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 模型

原文網址 海富
2020-03-19 17:47:31

各位大大好,

想請問一個列印過程中產生NG的問題

有次在印一個物件約10X10CM的模型

印到50%左右底面也是完全平整貼附於底板上

當然就很放心是去做別的事

過了一陣子突然聽"框"一聲模型被撞倒了

於是在60%左右時便得宣告列印失敗

看到底面依然平整貼附底板上

模型最高那面也是平的

支撐材也沒有斷層或凸起

不知這是什麼原因會產生噴嘴撞到模型的問題呢??

是不常發生但想知道原因希望可以避免下次會再產生同樣的問題,謝謝

海富
2020-03-19 17:50:21

陳書凡
2020-03-19 17:58:53

海富
2020-03-19 19:05:53

陳書凡
2020-03-19 19:26:33

Cherub Shiao
2020-03-20 03:33:49

海富
2020-03-20 08:28:57

海富
2020-03-20 08:29:39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20-01-21 02:50:23

羣組管理員可以PM我提供ATOM專用模型的下載檔案。。。
喜歡古祖味造型的歡迎去我頁面分享按讚留言找我下載。。。

張建祺
2020-01-21 13:42:16


原文網址 蔡曜隆
2019-12-24 09:53:07

今天小孩跟聖誕老公公許願要寶可夢遊戲卡,為了這個開始填坑去打寶可夢Tretta機台弄了40張卡,又花了三天瘋狂列印這幾顆球。其實完全沒有依照原配色,但老爸也算盡力了吧!

模型下載區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480288
感謝這位James Yun-Cheng這位台灣大神,您應該也在Atom群裡,謝謝你完成了我小孩的夢想!

# 因為這Case準備換Atom3pro
# 繼續準備包裝盒
# 真的沒時間打磨

Yu Yam Shen
2019-12-24 09:57:03

很燒錢的遊戲卡

Yun Cheng Chen
2019-12-24 19:56:09

感謝支持~

Dan Yang
2019-12-26 09:59:54

nice


原文網址 姜智勻
2019-12-19 23:49:22

請問各位高手,我用我的ATOM2.0+熱床的機器,印製模型的時候,例如X=5.0cm,Y=5.0cm,Z=5.0cm的3D模型,列印出來的時候變成,X=5.1cm,Y=5.1cm,Z=5.0cm,

然後印X=2.0cm,Y=2.0cm,Z=2.0cm的3D模型,列印出來的時候變成,X=2.1cm,Y=2.1cm,Z=2.0cm,不管大小,XY都是多0.1cm,Z都沒有差別。

請問該要怎麼調整呢?

我用的是cura做切片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勞煩各位高手給個建議調整,謝謝。

Wei Chao
2019-12-19 23:59:16

噴頭0.3的倍數就是兩者呀

Cherub Shiao
2019-12-20 10:01:05

換轉接頭比較實在 /拍


原文網址 Yu Yam Shen
2019-09-06 23:06:21

承襲上次錯誤浪費設計後,改設計兩用耳機架上座,改善原本電競耳機架長時間放置凹陷痕跡,以及將模型支撐架升級成耳機架感覺也不錯。

Poyi Lee
2019-09-06 23:17:48

我是印那2塊夾的xdd


原文網址 李松錡
2019-08-18 08:30:49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板上的朋友
有人有在 thingiverse 上面分享模型的經驗嗎?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815317
我有一把人體工學鍵盤的外殼要分享
在搜尋列等等看到的縮圖是正常的
但點進去會看不到圖片
不曉得有沒有人經驗如何解決
謝謝

Titus Ou
2019-08-18 08:34:35

把圖縮到1920寬之後再上傳試試看

石國平
2019-08-18 09:41:55

使用者要如何解決“手腕”懸空的問題?

陳維德
2019-08-18 09:48:49

現在T 站點進去看都看不到圖,只有在最外面那小小圖看的到

ATOM 3D Printers
2019-08-18 15:42:26

欸阿!設計的非常酷耶!!可以分享嗎?

Clarence Lee
2019-08-18 21:28:21

被鍵盤釣出水面
Thingiverse Android app照片部分四張都可看
但stl好像沒render出來

Cherub Shiao
2019-08-18 21:28:25

Hey! This thing is still a Work in Progress. Files, instructions, and other stuff might change!

看來還沒有正式發佈。


原文網址 呂理祥
2019-08-16 21:20:47

[售 ATOM 2.5]

購機時間 2017/4

買回來組裝完成後因時間關係幾乎很少用到,
今年一月送回原廠保養,大多時間是幫朋友印一些設計的模型,機況良好。

開始工作後無暇使用因故求售
售價32000

價錢可議,尋找有緣人><

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我!謝謝!


原文網址 陳維德
2019-08-11 10:49:10

試改了下換料動作用在韌體裡,是能用了只是進退料會有兩次動作要在調整下設定,進退料兩次也是OK ,這樣在進料時不會先吐在模型上才移動去印換料柱,主要在改一下Z提升在退料前就OK 啦,退料的距離改成一半來用也是不錯

這樣切片S3D 只要一行換頭T0 或T1 就OK 啦什麼都不用去改囉,CURA 到時在來試看看切片是怎麼設定

廖新弘
2019-08-11 12:23:50

神人

陳維德
2019-08-12 13:08:21

最終的方式移到最後面去進料,移動設太慢,速度要在加快點就ok啦切片軟體有點問題第一次換頭都會多擠出,用這樣才能排除,原則上s3d cura都能直接用了

陳維德
2019-08-12 13:26:55

哈哈原來是移動速度那沒打到F 所以用很慢的速度去跑=_=

陳維德
2019-08-14 16:52:09

DUET 2 WIFI 主板也很有意思,設定的打印的尺寸是多少,像原本是設XY+-105切片是設定+-110,切出來的GCODE 給DUET 去印,會只印到105 那不會超過,會在那105 印線出來,影片中那ATOM 的LOGO 就是下半弧就沒印出來跟底下平面連在一起
像我二進一出換料,設錯了位移,X0 Y100 我設成X0 Y200 他也不會因為這樣跑過掉桿,只會移到X0 Y105,這點覺得是不錯


原文網址 吳梓誠
2019-05-12 22:56:24

列印溫度:噴頭220度 熱床60度 上膠
列印速度:30(機器80%)
測試模型:冰淇淋(填充量:0)
列印實驗1:無偏心、有偏心(模型形狀)
列印實驗2:厚度0.4、0.8、1.2(選擇無偏心模型)
回抽:6.5mm 速度60
支撐:無

偏心的壁厚一層爬坡狀況會破掉,換成三層的補起來但表面有橘皮。
無偏心的模型壁厚一層在高度20mm的地方有破損,壁厚兩層我覺得是最適合的厚度,三層會有局部橘皮,後段速度太快造成熱推積導致層紋明顯,或許再降低速度、提高溫度會有改善。
列印時有逼逼波波的聲音滿有趣的。同事笑說怎麼印紅蘿蔔口味的冰淇淋,軟軟的可以往朝向兒童玩具發想。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9-05-12 19:09:18

分享一個做模型時常常在找框架輔助支架,比較容易分類編號,如果有更好的想法,請大家踴躍提出

廖新弘
2019-05-12 19:10:16

Poyi Lee
2019-05-12 21:04:37

沒這個零件一多會到處找東找西xd
旁邊可以放工具好像也不錯?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