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SPLAY 3D 建模
  •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 3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 調整

原文網址 陳健誠
2020-03-22 20:31:51

調平的問題解決了,又有新的問題要請教一下!!
E0擠出機送料轉動一段時間後就會卡卡卡叫,退料時先卡卡卡叫然後就運轉正常。E1正常。請教一下要如何調整??謝謝!!
韌體版本:2.5EX
版本日期:2.5.180329

林似諭
2020-03-22 20:36:20

檢查馬達電線或晶片

陳健誠
2020-03-22 20:46:12

林似諭 了解!!請問晶片要如何檢查?是有沒有插好?還是???

林似諭
2020-03-22 20:49:13

陳健誠 一、atom support網頁有說明,量電壓,二可能馬達電線沒插好(最近剛好別型機器有類似狀況)

陳健誠
2020-03-22 20:59:53

藍色線端子鬆動,插好後就正常了!!謝謝你!!

林似諭
2020-03-22 21:00:23

林似諭
2020-03-22 21:00:57

有解決就好


原文網址 陳健誠
2020-03-17 22:08:30

想請教一下,我的機器是2.0改2.5fx 在做adjust offset 時會先有馬達暴衝的噪音然後3軸才會往下降。請問要調整那裡??因為這樣Z值都會跑掉!!謝謝。

Cherub Shiao
2020-03-17 22:35:32

黃俊傑
2020-03-17 22:37:33

陳書凡
2020-03-17 22:41:10

Moko Jenson Huang
2020-03-17 22:59:51

陳健誠
2020-03-17 23:00:18

陳健誠
2020-03-17 23:01:24

Yu Yam Shen
2020-03-17 23:03:13

Moko Jenson Huang
2020-03-17 23:06:01

陳健誠
2020-03-17 23:08:29

Yu Yam Shen
2020-03-17 23:12:44

陳健誠
2020-03-17 23:22:34

Yu Yam Shen
2020-03-17 23:24:38

陳健誠
2020-03-17 23:25:50

Yu Yam Shen
2020-03-17 23:27:00

Yu Yam Shen
2020-03-17 23:28:21


原文網址 Paul Juang
2020-03-06 08:11:13

最近在調整一台從1.0升1.99ATOM,今天測試列印~已更換喉管,但表面出現泡泡感如圖~是溫度不足嗎

H-m Lin
2020-03-06 08:13:59

Paul Juang
2020-03-06 08:26:05

H-m Lin
2020-03-06 08:47:11

趙常捷
2020-03-06 09:21:13

黃俊傑
2020-03-06 10:07:47

Paul Juang
2020-03-06 11:01:03

黃俊傑
2020-03-06 11:44:31

Paul Juang
2020-03-06 11:47:33

Paul Juang
2020-03-12 21:21:52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20-03-02 00:26:52

[重新認識]
https://www.inventor.com.tw/group/2
算算時間,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上來社團分享心得,主要是工作太忙、要搞的事情很多,然後......總之就是藉口的大集合。
剛好,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本業的部份產生很大的影響,可以好好放一段長假,所以就重新檢視最近幾年作的事情。
過去,花了很多時間在這裡跟大家交流,那是一段非常有趣的時光。但是,一段時間沒上來之後,似乎陌生了?又好像怪怪的。
仔細思考之後發覺其實這是臉書社團的致命傷!
臉書社團基本上是以時間序列的對話集合為運作的架構,這在平常情況下的互動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
一旦社團裡的人多了, 一旦有一段時間沒上社團, 一旦社團裡的內容太多了,.....
就會造成後面加入的人很容易產生疏離感,因為除非社團裡永遠有人熱情的招呼新人,否則任何人都很難對整個社團的發展有清楚的了解,更別說是從中去找出過去的各種精彩交流。
基於這樣的觀察,在武漢肺炎進到台灣的這段時間,我寫了一點程式作幾件事:
1. 用爬蟲把社團資料捉下來 2. 重新建立索引 3. 提供不同切入方式的資料閱讀方式
這樣作的目的不是要跟各社團搶人氣或打對台,相反的,我希望這個機制能夠補強目前臉書社團的不足,讓各社團的成員能夠更輕鬆取得社團的精華,進而參與互動。
同時,也讓社會上更多還沒有加入社團的人了解社團當中具有這麼多資源和人才,值得加入社團一起成長。
因此,在我這平台上的訊息主要以補強時間序對話的不足,如果要看深入的圖片、影片,仍需回到社團。
這部份,歡迎大家不吝批評指教,並在這裡留言!
未來,我會再整合大家的批評,看看應該作怎樣的調整。
謝謝!

Moko Jenson Huang
2020-03-02 00:32:51

Charlie Ting
2020-03-02 00:33:41

Moko Jenson Huang
2020-03-02 00:34:42

Charlie Ting
2020-03-02 00:35:20

Moko Jenson Huang
2020-03-02 00:39:17

林似諭
2020-03-02 02:03:34

Bless Ma
2020-03-02 07:00:34

廖新弘
2020-03-02 08:53:47

Charlie Ting
2020-03-02 20:09:57


原文網址 YiGong YiTu
2020-02-01 00:29:56

各位大家好, 請問有人用Simplify 3D 4.1.2版本嗎?

原本是4.0.1及黃大哥的設定, 後來發生因素導致不得用4.1.2, 并嘗試在tool change script調整參數好幾次還是解決不了

問題:

在“噴頭跟熱床加熱完畢後開始打印前就產生退料120mm(應該是進料120mm完後在開始打印)的問題“,打印完成後可以順利退料120mm綫材再回歸原位。

所以有人可以給我指點方向嗎?因爲GOOGLE爬文的資訊卡在不同版本的代碼無法整理出邏輯點, 想不到頭緒,因此詢問, 謝謝大家抽空看文。

廖新弘
2020-02-01 08:05:15

基本上,如果要用雙色的話迷版是無解

Calvin Sung
2020-02-01 13:24:44

已留訊息

Hawke ChienSheng Liu
2020-02-01 17:38:02

沒有特別需要的話,先回去用 4.0.1 吧。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20-01-20 00:41:56

QRcode

算不上什麼新鮮的題目,但第一次用消光料來做qrcode首先第一關卡大魔王是要面對第一層圖案的瘋狂回抽

第二大魔王是第二個底色顏色上去之後,是否會有殘留上一次圖案色經過洗料塔沒洗完的殘料,混到底色圖案

第三終極魔王是因為過渡回抽造成的累積誤差,進而過渡填料或填料不完全

經由上一次摩艾的無拉鏈、無層痕實驗,一開始回抽調整到3mm長、回抽速度從80一口氣拉到30、溫度210

第一次試印時,光是第一層圖案就糊到不要不要的

於是取消這回合,重新下修溫度到200,回抽下修到2mm、回抽速度降到20

展開第二場戰役,一開始有一點點不看好,圖案也有些糊糊的,但因為看著機器跳舞的節奏,我居然就這樣閤著眼睡著了

等回過神來,第三關的大魔王已經快打完了,所以就索性讓它這樣跑完吧!然後就呈現這樣的作品了.........

材料:消光陽澄、消光酪黃

機器:atom2.ex

速度:30

溫度:200

回抽長度:2mm

回抽速度:20

洗料塔:20

熱床:50

印時:1h08m

圖形間隔:1.5mm

蔡和璋
2020-01-20 10:23:49

剛剛手機掃瞄,辨識了好久才能夠顯示出來


原文網址 Paul Juang
2020-01-18 13:08:47

ATOM 2.5調整後初次列印中~(線材盤)~^_^

麥麥
2020-01-18 13:10:35

這樣放會打結吧

Efun Lai
2020-01-18 21:56:38

所以是你買了XD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20-01-18 03:30:53

許久沒有玩2.5ex的雙料了,心血來潮想說試試最近研究的一些心得,重新調整一下參數,居然印出這樣的品質,自己也嚇了一跳……cura3.4.1;速度30、溫度195、回抽3.5mm、回抽速度80、空跑110……


原文網址 盧楷文
2019-12-31 15:12:18

最近嘗試了印雙色的物件,遇到了小問題,引道約1/4的高度時,外圍就開始向上翹曲,請問有哪些參數可以調整呢?該不會要用支撐來解決吧...

李安茂
2019-12-31 15:14:51

應該是氣溫影響吧 外圍可以印一圈保溫牆

チェン 幸せな
2019-12-31 16:03:36

風扇沒開?看相片似乎是如此.

許兆宇
2019-12-31 23:28:02

那是溫度太高造成的
你的風扇要開!可以改善很多


原文網址 郭映廷
2019-12-20 12:01:02

最近又出現不一樣的問題… ?
像影片這樣,只有部分地方翹曲。

其實我大概爬過文,調整過一些設定了
例如:清潔玻璃,第一二層速度放慢

還有可能是什麼地方沒注意到呢?

我是用cura切片

謝謝

---------------------------------
料:Atom pla
列印溫度: 201 / 熱床溫度:75

德瑞克
2019-12-20 12:19:56

試試Z軸再往下壓一點?

德瑞克
2019-12-20 12:24:31

駿馬
2019-12-20 12:43:44

溫度多少? 噴嘴和熱床

チェン 幸せな
2019-12-20 13:42:52

我覺得看起來不像是翹曲,有時噴嘴離平台太近會導致出料未全出料,噴頭裡的料到一定壓力時會一次爆出來.

黃昱縉
2019-12-20 20:39:28

拉遠一點,上膠

陳建廷
2019-12-20 20:51:51

我想也覺得是z軸應該調低一點~

郭映廷
2019-12-20 21:26:35

痾~ ? 看起來有兩種完全不同的看法! ?

Arthur Pai
2019-12-21 16:10:33

我遇過類似問題, 是把第一層調高解決的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