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COSPLAY 3D 建模
  • 3D列印服務
  • 1
  • 2
  • 3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 速度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20-03-28 18:27:57

請問一下,0.4 噴頭改 0.2 噴頭,列印速度需要降嗎?降多少比例會比較完美?

Genu Wu
2020-03-28 19:47:15

試過較佳的速度約20mm/s左右,僅供參考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20-03-14 09:14:18

PETG;溫度210、熱床70、速度30、回抽3、回抽速度80、空跑100、加速度600(覺得沒啥差異)、風扇50%......

廖新弘
2020-03-14 10:59:49

林似諭
2020-03-14 18:11:42


原文網址 郭映廷
2020-03-06 14:47:06

【問題】最近印的東西有局部出現這個不平整的現象。(見照片) 想請問各為如何改善?是甚麼原因?

Atom3.0
Spidermaker 消光灰。溫度:210。

Cura4.41

層高:0.1 / 速度:50(外層20)

填充:100% / 支撐: 開

謝謝!

張恒譯
2020-03-06 18:41:00

ATOM 3D Printers
2020-03-06 19:16:19

陶範本
2020-03-08 15:33:30

郭映廷
2020-03-09 11:15:12

陶範本
2020-03-09 13:33:06


原文網址 Alan Chen
2020-02-03 10:18:32

繼上一篇銷魂的印件之後。又來請教板上的高手...搞不懂這是怎麼回事,剛開始好好的,後來就走鐘了

補上圖片,左右兩邊都一樣

我好像很容易遇到印出來跟切片不一樣的東西,印件的大小是22cm x 4.1cm x 17.5cm(長寬高)

切片軟體 Cura 3.1
PLA 明燿的料
機型ATOM 3
速度 50/mms
填充25%
溫度185
熱床60
開木筏、無支撐

Brues Wu
2020-02-03 10:51:28

看起來是跨橋下垂處重力把兩邊拉近(拉彎),如果這最下層是棧板的話,試著把列印面改綠色標示處,讓跨橋的距離縮短,或是長支撐

Joe Abaquin Bing Aquino
2020-02-04 23:12:55

I always make mine with a thin (.5mm) support in the middle. And it will easily snap out after.


原文網址 廖哲輝
2020-01-21 17:58:12

再來印了一下更大隻的,設定 280mm 高大小

0.1mm 層高,蜘蛛家黑色消光料,60mm 速度

全部耗時 50 小時 55 分鐘完成。

ATOM 3 長時間列印都給我蠻放心的,之前用創想系列長時間列印總是會怕失敗,ATOM 3 現在印兩三天都不太擔心。

Stanley Chen
2020-01-21 18:18:39

消光黑也太適合

Efun Lai
2020-01-21 18:19:47

太可愛了

Chen Shih Ying
2020-01-21 18:24:43

創想長時間容易失敗嗎

Moko Jenson Huang
2020-01-21 18:29:47

陳書凡
2020-01-21 18:41:01

我也買了圖檔,想知道有沒有火焰的部分啊~~~

Alan Chen
2020-01-21 18:58:56

我印過7天的

Kevin Chen
2020-01-21 19:01:42

也印得太好,請受小蜘蛛一拜

許阿瑋
2020-01-21 19:52:25

請問模型來源?謝謝

Jason Chiang
2020-01-21 19:57:45

這隻漂亮

戴亙泰
2020-01-21 20:31:45

第一張太妙了...想說這是什麼風扇和成怪獸

Johnson Yeh
2020-01-21 22:07:45

阿輝是神。

史懷恩
2020-01-21 22:31:27

我也試著印一隻
請教是否有高手知道為何會有像是汗珠那樣一點一點的顆粒呢?
列印機器與參數: …… 查看更多

Neil Su
2020-01-22 00:18:08

列印品質好好喔

王世奇
2020-01-22 18:04:54

只想到之前團裡那位哥吉拉樂團的圖。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20-01-20 00:41:56

QRcode

算不上什麼新鮮的題目,但第一次用消光料來做qrcode首先第一關卡大魔王是要面對第一層圖案的瘋狂回抽

第二大魔王是第二個底色顏色上去之後,是否會有殘留上一次圖案色經過洗料塔沒洗完的殘料,混到底色圖案

第三終極魔王是因為過渡回抽造成的累積誤差,進而過渡填料或填料不完全

經由上一次摩艾的無拉鏈、無層痕實驗,一開始回抽調整到3mm長、回抽速度從80一口氣拉到30、溫度210

第一次試印時,光是第一層圖案就糊到不要不要的

於是取消這回合,重新下修溫度到200,回抽下修到2mm、回抽速度降到20

展開第二場戰役,一開始有一點點不看好,圖案也有些糊糊的,但因為看著機器跳舞的節奏,我居然就這樣閤著眼睡著了

等回過神來,第三關的大魔王已經快打完了,所以就索性讓它這樣跑完吧!然後就呈現這樣的作品了.........

材料:消光陽澄、消光酪黃

機器:atom2.ex

速度:30

溫度:200

回抽長度:2mm

回抽速度:20

洗料塔:20

熱床:50

印時:1h08m

圖形間隔:1.5mm

蔡和璋
2020-01-20 10:23:49

剛剛手機掃瞄,辨識了好久才能夠顯示出來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20-01-18 03:30:53

許久沒有玩2.5ex的雙料了,心血來潮想說試試最近研究的一些心得,重新調整一下參數,居然印出這樣的品質,自己也嚇了一跳……cura3.4.1;速度30、溫度195、回抽3.5mm、回抽速度80、空跑110……


原文網址 德瑞克
2020-01-02 14:23:41

有沒有前輩夥伴知道ATOM測試檔50X50mm

的切片軟體設置

速度、層高、溫度等等的參數呢

請賜教.... 顯示較少

林似諭
2020-01-02 14:29:11

直接下載它的測試檔gcode,從gcode裡面就能找出數據了

德瑞克
2020-01-02 14:31:42

我也是這樣找,但沒有顯示呢

施百鴻
2020-01-02 14:46:17

德瑞克 要用筆記本開.gcode

德瑞克
2020-01-02 14:46:37

喔喔,原來是這個意思

林似諭
2020-01-02 14:47:38

德瑞克
2020-01-02 15:20:00

感謝二位

林似諭
2020-01-02 15:24:27

德瑞克 不客氣,祝列印愉快


原文網址 Cherub Shiao
2019-12-31 05:57:47

嗯,總之因為空線盤變多了,所以就畫了個捲線器 XD
使用PETG,0.6mm噴嘴印的話,一般列印參數,填充30%,列印速度60mm/s,空跑120mm/s,開連接填充線條,開回抽。需求712克,列印總時數20小時16分。
小口徑列印時間可能會倍增。
額外需求 內六角螺絲 M6X20 1PCS M6X40 8PCS M6墊片 17PCS M6螺帽 9PCS
後面附個PETG參數,未必完美,但印得出來。
目前測試看來狀況良好,間隙也滿順的!各位有興趣可以試試! A_A
當然,如果一開始就買線盤延長線就不用花這些時間了。不過我用的是300塊1KG的線,所以沒什麼問題。 A_A

MMF載點:
https://www.myminifactory.com/object/3d-print-cable-extension-reel-108654

Cherub Shiao
2020-01-02 02:34:46

可以捲三十米的線,沒問題! A_A


原文網址 郭映廷
2019-12-20 12:01:02

最近又出現不一樣的問題… ?
像影片這樣,只有部分地方翹曲。

其實我大概爬過文,調整過一些設定了
例如:清潔玻璃,第一二層速度放慢

還有可能是什麼地方沒注意到呢?

我是用cura切片

謝謝

---------------------------------
料:Atom pla
列印溫度: 201 / 熱床溫度:75

德瑞克
2019-12-20 12:19:56

試試Z軸再往下壓一點?

德瑞克
2019-12-20 12:24:31

駿馬
2019-12-20 12:43:44

溫度多少? 噴嘴和熱床

チェン 幸せな
2019-12-20 13:42:52

我覺得看起來不像是翹曲,有時噴嘴離平台太近會導致出料未全出料,噴頭裡的料到一定壓力時會一次爆出來.

黃昱縉
2019-12-20 20:39:28

拉遠一點,上膠

陳建廷
2019-12-20 20:51:51

我想也覺得是z軸應該調低一點~

郭映廷
2019-12-20 21:26:35

痾~ ? 看起來有兩種完全不同的看法! ?

Arthur Pai
2019-12-21 16:10:33

我遇過類似問題, 是把第一層調高解決的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