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Danny Kuo
2017-07-20 14:46:09

[發問]
由於噴頭改過 沒有自重校正的功能,要用CURA 1.5 切片,而CURA沒有Z-offser 功能 所以我用改G-code 的方式來克服

G28 ; home
G21 ; [mm] mode
G90 ; absolute mode
G1 X0 Y0 Z100 F2000 ;parking
G92 Z63.05 ;重設Z軸高度(100-36.95)

T0 ;
M109 S200 ;
G92 E0 ;
G1 E67 F300 ;
G1 E64 F1200 ;
G92 E0 ;

當執行到 G1 E67 F300 時 ,擠出機沒動! 卻是3軸在動,沒有G92 Z63.05時 擠出機就會正常作動,還能用甚麼方式取代 Z-offser 呢?

黃大丙
2017-07-20 14:54:31

不清楚,不過你要不要把裏面的中文註解拿掉試試?


原文網址 Fabio Hasseck
2017-07-20 06:14:18

something I made :)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Linards von Voss
2017-07-19 21:21:33

Does anyone have firmware for ramps 1.4/Mega 2560 combo, working and compilable (or hex file) for neutron delta? It seems that available version on web page isn't working, or it is just me that can't compile and upload it, and im having errors.

Help?!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Jaeho Lee
2017-07-19 12:59:17

I am an "atom ex 2.5" user in Korea. I bought it from Taiwan because it is a really good printer. It is in good use, but the motor sound is too loud. More than the previous version. Is there a solution?

翻譯年糕

Chang Yen Chen
2017-07-19 13:17:50

I think there's a silencer diver in replace for A4988, but you'll be expected to sacrifice a bit of torque. You'll have to google.

Jaeho Lee
2017-07-19 13:20:50

Thank you for your reply. It will be a big help.

黃俊傑
2017-07-19 14:48:02

u could try TMC2100.


原文網址 Keisuke Lin
2017-07-19 09:13:03

因為ATOM的擠出機彈簧規格(32mm x 8.5mm)在露天上面很不好買,所以修改成可以套用MK8(22mm x 7.5mm)的擠出彈簧來使用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19 09:09:23

ATOM MK3 0.2 nozzle
找了跟cura一樣顏色的料來印
.



.
.
所見即所得...XD ?

蘇子敬
2017-07-28 16:45:57

請問0.2跟0.4的品質會差很多嘛?


原文網址 Emiliano Guida
2017-07-19 05:27:12


原文網址 Stanley Chen
2017-07-18 21:32:27

雷射雕刻應用最佳化!
覺得聰明!

Chien Lin
2017-07-18 21:46:17

廖晉緯
2017-07-19 00:12:05

好美喔!!!!!!(筆記


原文網址 冥羽罪
2017-07-18 20:08:55

想請問各位大師,小弟我剛剛發生一個很奇怪的狀況,我在使用CURA切片出來的程式列印時,溫度都是穩定再195+-2度,可是在使用Simplify3D切出來的程式時,只要開啟風扇,我的溫度就會變成185~188,完全上不去,我PID也做過了,結果還是一樣,想請問各位大師怎麼會這樣呢? ? ?

黃大丙
2017-07-18 20:38:52

你是設定幾度?

冥羽罪
2017-07-18 21:01:49

195度

ChihJun Soong
2017-07-18 21:38:01

直接看G-code 檔..看看到底切出來時溫度是設定幾度.

冥羽罪
2017-07-18 21:40:02

冥羽罪
2017-07-18 21:40:26

ChihJun Soong
2017-07-18 22:03:17

看起來M109 都是設195度....

Dennis Chen
2017-07-18 22:34:37

你的加速度是1200嗎? 看一下Control>Motion>Accel, 只是驗證一下想法

黃大丙
2017-07-18 22:34:38

我看你的檔案S3D是用M107關閉風扇,然後第15層之後才把風扇全開
Cura的是第一層開始設M106 S17,然後到15層全開
會不會是M107沒作用?所以S3D一開始就全開了?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7-18 17:20:07

很想印出來飛看看,但是沒有功力去組裝它(電控部分)

Charles Chang
2017-07-18 18:37:41

電裝容易啊~

Yu Yam Shen
2017-07-18 19:27:57

電裝不難,不過校正很重要

黃偉
2017-07-20 02:22:39

如何選購 電子配備?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