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3-15 20:10:54

好緊張喔~
今晚有可能搞生平第一次搞團購
希望可以不要虧錢
安全下莊!

林揚斌
2017-03-15 20:12:05

期待

劉金剛
2017-03-15 20:14:36

期待睡不著了

蕭傑仁
2017-03-15 20:17:02

確認一下 你們不是在期待我虧錢吧? XD

劉金剛
2017-03-15 20:19:11

當然不是,一定要有利潤,賺錢是應該的

王志灃
2017-03-15 20:20:38

賺錢才有服務

劉金剛
2017-03-15 20:20:53

沒錯!!

游正宏
2017-03-15 20:21:10

感謝蕭大好人一生平安...

Yih Chiou
2017-03-15 20:21:14

期待~

陳維德
2017-03-15 20:22:10

感謝蕭大好人一生平安...

辛旻勳
2017-03-15 20:25:31

有賺錢有服務,我同意

翟玉申
2017-03-15 20:34:23

感謝蕭大~~~

鄭皓元
2017-03-15 20:36:58

感恩!!

呂政瑋
2017-03-15 20:40:49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15 20:41:11

我不買,但是還是謝謝你 ?

Charlie Ting
2017-03-15 20:44:46

勇者無懼!

其實我覺得如果要揪團購,可以事先講明會有多少趴或多少成的服務費。因為這種事的狀況非常多,收一些錢,安排好處理的方式,願意的再加入,不然就自己處理。這很合理的。

黃小濤
2017-03-15 20:47:14

物流也很重要

Jeff Lin
2017-03-15 20:47:26

團購啥?

Wen Chi Liao
2017-03-15 20:47:48

直接定個整數價, 好算錢. 多的就是賺的. 團購是圖方便, 不是圖便宜. 要便宜自己去淘最便宜.

Lai Che Yi
2017-03-15 20:48:25

期待

Charlie Ting
2017-03-15 20:49:04

自己淘也不一定便宜,因為運費東加西加也不少。

Wen Chi Liao
2017-03-15 20:49:34

是啊

Quincy Zhuo
2017-03-15 20:50:50

期待,加一點服務費,當運費、關稅的預備金

林煌安
2017-03-15 20:58:46

來吧!

何玉釧
2017-03-15 21:00:08

要買!!到時不太會,再請各位網上前輩指點!

Coby Huang
2017-03-15 21:31:13

我也想買

Yu-Syuan Chen
2017-03-15 21:46:21

XDDDDDD

Odinson Thor
2017-03-15 21:51:06

要注意匯差,如果是信用卡會收1.5%+3%(應該沒記錯?)的手續費

Robin Hsu
2017-03-15 22:10:20

加服務&工本費是很合理的 ~

Chunchih Chen
2017-03-15 22:44:40

淘寶要加3%喔
信用卡手續費另計各家不同,
幫大家服務,我們省了很多麻煩,
蕭大加上一些服務費是合理的。

一下悠然
2017-03-15 23:16:54

該收的就收。價格出來後,可以接受的人一定會買單。想省服務費的人,就自己按個廠家去訂貨。

蕭傑仁
2017-03-15 23:21:36

算好了 等等PO出來

一下悠然
2017-03-15 23:24:05

緊張.... (眯眼屏息中)

蕭傑仁
2017-03-15 23:58:32

聽取多方的意見後 我有多收一個NT250的運費多收款金額 會在最後運費確認後 扣掉後用現金寄給大家

Wen Chi Liao
2017-03-15 23:59:16

留著吧..再寄回來還要人工

陳亮宇
2017-03-16 00:00:00

不同意,服務費另計才好。

Charlie Ting
2017-03-16 00:25:25

建議你把整個過程的開銷記清楚,這種事很瑣碎,但每個動作都要錢,所以別太樂觀。

李穆
2017-03-16 00:42:02

以我的經驗,運費會超過2~3倍

蕭傑仁
2017-03-16 01:15:38

Charlie Ting 受教了!

蕭傑仁
2017-03-16 01:19:45

蕭傑仁
2017-03-16 01:20:00

不要嚇我 明天要來拜拜了!

黃小濤
2017-03-16 06:52:00

運費跟關稅真的會令人訝異

Jacky Chen
2017-03-16 10:39:50

好心動...

林煌安
2017-03-16 19:15:52

心動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3-15 19:16:20

發問:有沒有人有經驗把這根變粗變大?要固定住哦,不能用一用又消回去。

戴士偉
2017-03-15 19:18:44

擴孔?

陳維德
2017-03-15 19:21:03

不會阿,我新的噴實用的鐵氟龍管都有挖大塞著,昨天才有拿出來看是有緊度,不然你用熱風槍加熱等冷卻在拔出來看看

Shu-Jen Chou
2017-03-15 19:21:43

噴耐熱漆?

Dennis Chen
2017-03-15 19:26:49

出個餿主意...塗耐高溫的導熱膏如何? 可能很難清

戴士偉
2017-03-15 19:36:01

為什麼要擴大?


原文網址 陳政銘
2017-03-15 18:47:15

今天組裝2.0的熱床,結果溫度調到70度,30分鐘後完全沒加熱,線路重插過了確定跟書上一樣,開機的時候電源供應器風扇有在轉應該有在運作,加熱床的線也接在板子上面,還有哪裡會是我檢查重點呢?

黃大丙
2017-03-15 18:52:22

拿電錶量每個該有電壓的地方

黃俊傑
2017-03-15 18:54:48

應該是之前熱床的勘誤...

廖新弘
2017-03-15 19:22:35

檢查SSR那邊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3-15 19:24:24

SSR接線有正負之分

陳政銘
2017-03-16 18:30:12

問一下,熱床印好的東西要直接把起來,還是等熱床冷了再處理呢?
上面這上是還在溫度上,用推的結果蓋ㄗ就歪了

廖新弘
2017-03-16 18:55:43

冷卻再拿

Chang Yen Chen
2017-03-16 20:42:44

確認一下那個電線連接器是否夾到絕緣膠皮

邢鳳言
2017-03-16 20:49:52

為什麼又會熱了?我也是印完放冷等它自己跳起來


原文網址 Alan Chen
2017-03-15 15:17:02

前面那兩顆小的好難印,失敗超多次,直到調整回抽高度才印成功...
附上連結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131579

戴士偉
2017-03-15 15:53:51

玻璃好乾淨~

廖新弘
2017-03-15 15:55:25

另一個圖檔可能比較好印

Kwok Tony
2017-03-15 16:06:54

怎樣調整回抽高度?

邢鳳言
2017-03-15 16:49:32

這個圖檔是有點挑戰性, 不夠準的機台真的會印不好

James Lin
2017-03-15 17:29:25

從發佈到現在,實驗證明不會刮線材 ~
(我有一直觀察附近,沒有削削)


原文網址 Fung Tsz
2017-03-15 13:57:33

大家好,我是香港的玩家。剛剛組裝好的Atom2.0發現有两條皮帶會出現貼向滑台的情況,其餘一條則沒有這個問題。上面的軸承處已經接說明書留了空位。請問是否正常?麻煩各位師兄

馮致榮
2017-03-15 14:15:50

感覺你的套管裝錯位置了

馮致榮
2017-03-15 14:23:01

這是2.5EX的,惰輪沒那麼靠近機台

馮致榮
2017-03-15 14:23:11

馮致榮
2017-03-15 14:23:59

陳維德
2017-03-15 14:24:51

這台是2.0的,不太一樣

Fung Tsz
2017-03-15 14:25:35

有沒有2.0的師兄可以請教一下。。。

黃俊傑
2017-03-15 14:52:20

檢查這邊看看吧...

Kwok Tony
2017-03-15 17:25:12

還有2.0套件賣?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15 17:29:28

沒甚麼問題,我的也是這樣,印了一年半沒事。


原文網址 劉偉志
2017-03-15 13:29:25

請問各位先進,今天列印到一半機器就整個靜止不動,似乎是完全不過電,風扇與面版都沒反應,可否建議該從何下手檢測?感謝大家。

Charlie Ting
2017-03-15 13:44:14

檔案沒存好吧

邢鳳言
2017-03-15 13:48:30

新鮮,沒想到有這樣的解讀...我只想到看電線是不是被踢掉了

劉偉志
2017-03-15 13:48:40

感謝丁大,目前是整台機器不過電的狀態.


原文網址 錢政宏
2017-03-15 10:53:05

我用cura預設值印會有拉絲,後來改回抽速度35mm/s 距離5mm一樣有拉絲,該怎條才能降低拉絲情況?

陳小松
2017-03-15 10:59:38

回抽速度50

施百鴻
2017-03-15 11:08:04

可以試試100 還有回抽Z軸抬升

黃大丙
2017-03-15 11:26:18

"cura預設值"是Atom官方的預設值還是Cura原本的?

錢政宏
2017-03-15 11:35:02

就安裝完,直接用,所以應該是官方的,正準備嘗試50mm/s 5mm的回抽,Z軸有設定抬升了。

黃大丙
2017-03-15 11:40:33

錢政宏 先把"ATOM官方"設定搞好
--
Cura 15.04.6 設定檔 for Atom 2.5 EX
設定檔為針對 ATOM 2.5EX 機器所設置,請參照下列方式丟入對應資料夾:
Mac [Cura > Contents > Resources > machine_profiles]
Win [ Cura > Resources > machine_profiles ]
--
http://www.atom3dp.com/zh/support-ch/

錢政宏
2017-03-15 13:05:25

阿阿!這個有弄了

陳維德
2017-03-15 13:30:30

忘了atom 設定的回抽是多我看我的cura是60 回抽4.5 現在都沒在用cura 切片,s3d 我們都設定70 8mm,kisslice 也是一樣的設定

黃大丙
2017-03-15 14:39:54

Cura印象中atom官方設定是8mm 60mm/sec

陳維德
2017-03-15 14:47:32

可能吧,我是比較記得kisslice的設定

錢政宏
2017-03-15 15:21:45

官方是8mm 60mm/s 我目前適用5mm 50mm/s 牽絲有些許改善,目前正在測試中

陳維德
2017-03-15 15:27:46

我個人是覺得不用浪費時間跟線材做這部份測試,前人都幫我們試好了,就好好享受前人的智慧結果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15 15:30:57

回抽太極端喉管容易堵料,或許溫度降個5-10度試試看,冷卻風扇也不用開太大,再不然就開個牆或柱讓物件跟喉管有時間降溫。

錢政宏
2017-03-15 15:36:23

好的 謝謝

黃大丙
2017-03-15 15:43:58

嗯~官方設定很OK的

Kwok Tony
2017-03-15 16:08:01

我用官方的檔案沒有拉絲


原文網址 Jonn Øyvind Hosum
2017-03-15 02:02:50

Neutron Fusion360 model, now available at:
http://a360.co/2moEbdn

All credits to ATOM 3D printers .
Link to the CC-lisence you should follow: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3.0/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Yu Kai
2017-03-15 00:49:15

大家好,我是新入手2.5ex的新手
目前也是第一次組裝,按照著步驟目前做到D章節的噴頭組,遇到點問題想請教一下

剛組完側吹風扇後,開始組噴頭的鐵氟龍管時不小心掉出一個非常小的小鐵圈,不清楚他是從哪掉出來的,請問該如何裝回去,有附圖在上面的正中間處,萬分感激…

劉聖心
2017-03-15 08:57:17

那應該是加工噴頭過程,留下的鐵屑廢料,怕就收起來...組裝是用不到啦.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3-15 00:11:12

今天只做了安裝Y-PTFE的治具,它會把PTFE擋在3mm的長度,還不知它幫助解決染色問題的效果如何: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176598
# 今日提早收兵
# 搭配1_2mm夾片安裝迅速確實

Dan Salvador
2017-03-15 00:22:59

Phil Xing what does it do ?

陳維德
2017-03-15 00:26:55

1.3mm 的那y 型管固定片我用是有點不夠,要1.4mm以上才剛好,那樣鎖緊我的進料會卡

黃大丙
2017-03-15 01:06:48

邢鳳言 (Phil Xing) Y跟喉管的鐵氟龍管都用規定值的話有點誤差可能就抵不緊,我覺得乾脆留長點,裝的時候塞不進去再說!

Alan Chen
2017-03-15 15:10:05

期待report,希望可以解決Y型管憑手感的問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