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NC車銑加工技術交流社團 造訪社團 » 機台買賣

原文網址 張展銘
2016-03-21 18:35:05

主軸研磨後經過一年重新檢測,經檢測後主軸精度還是還是維持不錯的範圍以內,有經過多一道細磨的程序果然主軸精度的維持能更為長久(此機台為粗加工用機台)如有主軸偏擺問題的朋友可以找小弟我服務喔!


原文網址 張展銘
2016-03-21 18:34:44

主軸研磨後經過一年重新檢測,經檢測後主軸精度還是還是維持不錯的範圍以內,有經過多一道細磨的程序果然主軸精度的維持能更為長久(此機台為粗加工用機台)如有主軸偏擺問題的朋友可以找小弟我服務喔!


原文網址 Ah Wei
2016-03-17 12:38:22

請問豐原后里區有車銑複合機的工廠嗎?,或搭配送料機,感覺好少哦!

Yen-Sung Chao
2016-03-17 12:46:07

想找加工嗎?

楊登貴
2016-03-17 12:53:52

太平,大里這邊很多

Loners JY
2016-03-17 13:24:14

去神岡吧!一堆廠商都有

Wu Chen
2016-03-17 14:47:45

有一些,都是關門在做。

Ing-Long Tsai
2016-03-17 23:27:19

我們公司在外埔,隆基精密04-26837968 F04-26837967,

Ah Wei
2016-03-17 23:33:09

呃…關門在作,難怪我找不到@@

Wu Chen
2016-03-17 23:35:39

能力越好越低調在經營,上面蔡老闆技術好又重視品質。

陳煥欽
2016-03-18 02:00:10

蔡董都是日本、歐洲機器喔!

Hong Ming Wu
2016-03-18 02:58:13

咦!蔡董不是改行做量測儀器了嗎?


原文網址 吳承翰
2016-03-16 08:54:08

徵能獨立作業的車銑複合機師傅(STAR系統
譯者敲我密我~或撥0981379719

Kevin Lin
2016-03-16 19:05:59

報名~


原文網址 蕭君定
2016-03-13 14:28:55

三次元振動研磨機...使用沒幾次...割愛...蕭先生0988690688...有意者請與我聯絡...感恩

廖志祥
2016-03-13 17:02:07

要麥多少

Ciou Yi Teng
2016-03-13 17:46:14

震動研磨我知道
三次元震動研磨是什麼……

李品樺
2016-03-13 20:23:48

王佑峻
2016-03-13 21:10:56

要賣多少?

蕭君定
2016-03-13 23:16:15

我不知道原價....我剛接手公司...各位先進出個合理價吧

Ciou Yi Teng
2016-03-13 23:23:33

直徑多少

何建程
2016-03-14 11:37:11

有沒有石頭!看様子是150的,品牌是啟X的。

Kotter Lin
2018-06-22 22:56:00


原文網址 黃詠傑
2016-03-11 23:16:20

我司在今年想購買ㄧ台走刀式車銑複合機,預算約在300萬(含料機),想請問各位前輩們,目前所使用的機台是什麼廠牌?,精準度及耐用度是如何? 可否分享ㄧ下呢? 謝謝!

Shi Hong
2016-03-11 23:23:24

想要多大台.料機想配什麼的

黃詠傑
2016-03-11 23:30:01

能加工外徑42mm以內的

何筳
2016-03-11 23:56:34

你可以問問 張名富 給你意見參考看看

陳煥欽
2016-03-12 00:35:32

這是新機種剛性好穩定性佳,42型走刀走心複合機!可以連絡我0939-282515陳。

陳俊中
2016-03-12 01:10:25

台灣的機台銷售什麼時候變成這種玩法,可憐阿

許群緯
2016-03-12 01:57:54

三個字的能避則避 。

鍾國峻
2016-03-12 07:08:03

這是那家的

鍾國峻
2016-03-12 07:09:45

是42型走刀的嗎?看起來很像走心

Yen-Sung Chao
2016-03-12 07:28:03

這樣規格開的不大夠......

李其樺
2016-03-12 08:53:23

攻牙要攻到M20嗎?

林勝堯
2016-03-12 09:00:05

什麼玩法?!

王佑峻
2016-03-12 09:15:13

42型開價300萬應該直接參考進口了!

黃詠傑
2016-03-12 09:20:57

這機台我的預算應該不夠 再來是機台入門比較難(又是走刀又是走心) 所以就不考慮了 謝謝

李其樺
2016-03-12 09:23:04

大陸進口嗎?

Kevin Lin
2016-03-12 09:28:17

那家有?

湯姆
2016-03-12 09:31:00

加料機 沒法吧 料機就要幾十萬了

黃詠傑
2016-03-12 09:34:57

應該不用攻到M20的牙

Wu Chen
2016-03-12 09:36:44

在減掉動力刀....機器能有230就很偷笑了....

Kevin Lin
2016-03-12 09:38:10

話說樓上有人提到海公公,要封鎖他嗎?

Wu Chen
2016-03-12 09:39:21

機械蟑螂隨便它

王佑峻
2016-03-12 09:53:08

我意思是既然要花那麼多錢了應該要直接看進口機

王佑峻
2016-03-12 09:53:55

Wu Chen
2016-03-12 09:57:11

走刀42的有哪幾家有????走刀走心兩用不算的話??背5吋爪的還真的不多,這剛好在兩者之間,要有力一點建議直接找52....就是6吋爪的機器...整台機器強度好很多..

張益晟
2016-03-12 10:02:10

寶...........?

王佑峻
2016-03-12 10:14:45

我目前都在詢問國產走刀動力機52型,含中義551料機的話除了臺中開頭的開價破300其他的都沒有,而日本高X系列的也開3開頭,當然要看版主是要多少動力,是否雙主軸

張証富
2016-03-12 10:21:26

能不能用,好不好用
看個人

記住!

人要比車兇!

徐祥
2016-03-12 10:30:48

要有y軸的嗎

黃詠傑
2016-03-12 12:17:00

預算上應該買不起有y軸的

黃詠傑
2016-03-12 12:39:05

我目前找的資料中 感覺~~~瀧x(takisa xx) LA-200MH 還不錯 而我們認識的廠商很少買走刀式複合機 所以很難知道目前各工具機廠機台的情況 因此才會想上來問各位前輩們的意見或是使用情況 謝謝 !

林家義
2016-03-12 13:56:34

車銑機要買台產
最好心臟要大顆
二年多前買一台,台產車銑機
花了三百五十幾萬目前問題一大

保固過了
你就知道什麼是痛苦
建議還是買進口的
一句話
買新機回來是要賺錢的
不是花錢的

Wu Chen
2016-03-12 14:54:04

才兩年……還有6年還在修再找問題的……問題沒找到……機器也繼續賣……然後繼續修……還是沒解決問題……

陳煥欽
2016-03-12 15:36:54

更正價格300萬內控制器是台灣新代的喔!控制器有新代、三菱、發那科3種!

Wu Chen
2016-03-12 15:39:52

不要少算動力刀的錢喔.....那個真的要花....可以買這機器一台喔.......

Wu Chen
2016-03-12 15:52:43

走刀的機器如果要銑,動力刀的扭力要考慮一下喔,銑削軸不是買來好看的,銑不動才在怨嘆都來不及......這個沒又業務會跟你說的....

湯姆
2016-03-12 16:00:14

台產350萬 單刀塔雙主軸?

李品樺
2016-03-12 16:21:27

保固內安然無事,保固後不予置評。哈哈

林明毅
2016-03-12 16:54:52

42型的的確要注意銑削軸的馬力,不然遇到白鐵側邊要鑽孔就gg了

Wu Chen
2016-03-12 16:54:52

強烈建議要有Y,沒有就不要買了,除非銑削的東西都沒精度要求。

Wu Chen
2016-03-12 16:57:17

大台的很多也好不到哪邊,蓋子拆開,眼淚就掉下來了...

林明毅
2016-03-12 17:04:15

應該要400-500萬吧

Shi Hong
2016-03-12 17:16:52

上次評估ㄧ台光動力刀座我就選了快300w了(很多顆)

黃詠傑
2016-03-12 18:16:10

了解 了解 感謝各位前輩們的建議, 可以再請教幾位前輩們 如:家義大哥,wu chen ,証富老闆廠內車銑機的廠牌? 其機台的精準度和耐用度是如何呢? 還是這些問題需要私下請教,不方便在網上分享 謝謝!

林家義
2016-03-12 18:49:03

目前小弟有二台車銑機
一台日本高松雙主軸單刀塔
快十年了沒有什麼問題
冷熱機不超過兩條
當初購買含料機破五百
前兩天DNG MORI有來報價不含料機460萬真的很心動
建議預算不夠可買一台標準機再加一台銑床反而活用空間比較大

許群緯
2016-03-12 19:00:46

噓。。。這有很多人在監看的 。

許群緯
2016-03-12 19:04:55

程泰走刀還沒用過,走心還不錯用,單件的也不錯 。對這牌的還算有信心好照顧 。油槽一年沒清也不會塞,三個字的大概撐不了2-3天 ,狂塞 ,狂漏油,切削水乎大乎小尺寸長度跟外徑大概都5條在飄,寫程式又特別囉嗦, 做所有的動作(拆筒夾,拆刀,寫程式,換頂料棒…),時間都是程泰的2~3倍。。。今年才交的新機 。想到就精神耗弱…

黃詠傑
2016-03-12 19:17:38

感謝前輩分享 我來查ㄧ下高松機台資料 謝謝 感恩~~~

黃詠傑
2016-03-12 19:24:52

我有買程泰走刀標準機 但精準度就~~~不太好 實在不敢再考慮買它的複合機

張益晟
2016-03-12 19:44:31

我什麼都不知道

路過

徐祥
2016-03-12 23:31:39

C軸的機台台灣技術很成熟了 請支持國產刀塔建益買bmt刀塔不要買vdl

徐祥
2016-03-12 23:33:23

需要調教ㄧ下就很準ㄌ

張益晟
2016-03-12 23:42:36

請問 台灣 最多人買評價穩定的是? 小弟部是很懂

徐祥
2016-03-12 23:46:39

各有所好 選好的設計才是正確的

李其樺
2016-03-12 23:46:52

BMT刀塔是仿誰的

徐祥
2016-03-12 23:47:34

不知道我喜歡 結構比較強的

張益晟
2016-03-12 23:47:45

請問 不知道是否可以分析一下 各家品牌優點和強項 也順便說一下缺點 例如 是不是 維修等等問題

徐祥
2016-03-12 23:47:58

快拆式方便性比較高

徐祥
2016-03-12 23:48:11

但穩定欠佳

張益晟
2016-03-12 23:49:10

這樣有一點 包含太多............ 概約太多了? 有沒有詳細一點的分析

徐祥
2016-03-12 23:49:32

教你幾個選幾台的基本原則

李其樺
2016-03-12 23:50:10

國產那一家是BMT?

徐祥
2016-03-12 23:50:14

強度硬軌

徐祥
2016-03-12 23:50:38

準度線軌

黃詠傑
2016-03-12 23:52:23

沒用的 就算調教好過四個月後問題還是會發生 現在工件尺寸在兩條內幾乎每作好五顆就要量ㄧ次比較保險 雖然有時還是會突然就大三條或是小兩,三條 現在只能認了 唉~~~~

張益晟
2016-03-12 23:52:53

????就這樣? 請問有沒有品牌提供 例如 用途 大概價位 切削 使用方式 線軌OR 硬軌?

徐祥
2016-03-12 23:54:11

你是說外徑還是內孔

徐祥
2016-03-12 23:56:32

這是基本原則 選錯就回不去了

徐祥
2016-03-12 23:56:56

品牌各有所號

李其樺
2016-03-12 23:57:25

沒有強度好又有準度的嗎?

徐祥
2016-03-12 23:57:33

斷續切削選擇硬軌連續切削選擇線軌

徐祥
2016-03-12 23:58:25

羊毛出在羊身上

張益晟
2016-03-12 23:59:22

所以不才的小弟 才請問 台灣 車洗複合機 有沒有 哪一間 可以媲美 日本機

徐祥
2016-03-12 23:59:23

也有介於中間的就滾柱滑軌

徐祥
2016-03-13 00:00:25

還是自己做功課好了

邱果星
2016-03-13 00:04:44

地雷加一

張益晟
2016-03-13 00:05:02

已經有以較 但是怎麼看來看去 台灣機好像都是 TOYOTA !!!!! 這個還不打緊~!! 感覺 跟誰買 才是重點 業務 嘿嘿............

黃詠傑
2016-03-13 00:05:53

尺寸跑掉 當然內外徑ㄧ起跑

徐祥
2016-03-13 00:23:57

防塵環該換了

Wu Chen
2016-03-13 00:45:16

硬軌就沒精度嗎?BMT的硬軌機銑的64鈦合金,有強度也有精度的量產機………已經銷售超過2萬台還在持續增加中……

張益晟
2016-03-13 00:46:13

我退後三步................ 往後快跑 !!!!!

Wu Chen
2016-03-13 00:50:46

這支鎳合金K500銑完,目前在日本原廠showroom...

Wu Chen
2016-03-13 00:56:06

機器強度給精度取決於設計重心跟床台熱溫升扭曲量,硬軌 滾柱 線軌 各有使用機型,設計對的就是好機器,能放在一起比較嗎,當然可以,硬軌機不一定都很慢哦……

張益晟
2016-03-13 00:56:48

Orz

Wu Chen
2016-03-13 01:06:32

如果再加上機械廠的人機介面與程式的產生方式,整體的便利行都沒人去比較過,如果做散件或是常打程式的,跟前兩週來訪的公司一樣,他用精機的先讓他30分去打程式或修爪,最後工件會比他早做好,做給他們看之後,從程式 修爪 對刀 到完成,給了一次震撼教育……便利性所節省的時間遠超過購機的差價……參考啦

Sinderal Chen
2016-03-13 01:17:59

BMT 是啥會? 走刀車銑機 我知道DMG Mori Seiki 與 Mazak ....

張益晟
2016-03-13 01:22:21

晚安 Sinderal Chen 大哥

李其樺
2016-03-13 01:32:33

農場用的就是BMT

Sinderal Chen
2016-03-13 01:34:38

一堆銑刀頭....第一次看到有人配那麼多支...

薛又嘉
2016-03-13 05:38:01

瀧X服務品質有待加強⋯⋯

許群緯
2016-03-13 09:15:10

你可能買到"機王" , 程泰還不行的話,也只能考慮進口了 。

Wu Chen
2016-03-13 10:02:00

機王在客戶端還遇到不少……修好幾年還找不到問題……XD

黃詠傑
2016-03-13 10:30:32

已經有幾位老闆買程泰都後悔了

黃詠傑
2016-03-13 10:45:22

看來銀彈不足 去買張威力彩買個希望 哈哈

Wu Chen
2016-03-13 10:50:41

不管買哪一家的,先做足功課,機器買回去是賺錢的,不是買回去放的,價格是一回事,自己有沒有辦法發揮機器優點才是最大的問題。機器很貴嗎?如果3-4年就賺回來會很貴嗎?參考啦.....

Lee Chin Shen
2016-03-13 11:23:55

如果工件不會很大,這台可以考慮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xwYX5hCNGc

林家義
2016-03-13 12:52:00

中村留的機子也很棒

林明毅
2016-03-13 12:56:34

高階機種接的單子是不同level的,看是要改善製程增進效率或是往未知領域開發,口袋有閒很值得投資,前半年可能需要閉關修煉,後半年才能得道成仙

黃詠傑
2016-03-13 13:35:28

中村留的機台之前有在台中機械展展出 我過去詢問展出的雙主軸雙刀塔就要價近600萬 真是嚇死我了

Wu Chen
2016-03-13 13:43:18

題外話,黃先生先考慮有沒有人要支持你程式怎麼處理或是可以很快生程式出來,這個到現在,還是大部分人的痛…………不要奢望原廠……他們都很忙,主要是教你“安全使用機器”,後續還要有人支持會比較快上手,而且要做到順,許多觀念都要建立……參考啦

黃詠傑
2016-03-13 14:10:26

Wu chen大哥你說到另一個重點了 買機台也需考慮原廠是否有安排教學及車銑機加工觀念建立 這些我也有考量在內 感恩~~~啊!

Wu Chen
2016-03-13 14:45:37

經手不少機器,也帶過許多人 ,各式各樣的問題都有處理,每家都有共同的問題,尤其是初購機的,千萬不要用想像的購機 ,錢真的不好賺………

Shi Hong
2016-03-13 15:48:16

Wu Chen 教學好像也要看學的人欸

Wu Chen
2016-03-13 15:53:35

沒有義務要教....自己爽就好.....

洪國誠
2016-03-13 15:55:00

如果我買了馬丁哥要來教學嗎?

Wu Chen
2016-03-13 15:56:38

洪國誠
2016-03-13 15:58:26

Wu Chen
2016-03-13 16:04:42

林明毅
2016-03-13 16:17:36

業務會有辦法的啦

Wu Chen
2016-03-13 16:19:50

業務有啥辦法......XD

林明毅
2016-03-13 16:37:22

舊客戶功夫好熟識ㄧ點的學長教學弟

Wu Chen
2016-03-13 16:38:02

錯誤的繼續教嗎??....XD

Hong Cai Wu
2016-03-13 16:40:08

洪國誠-這種事要台面下講 才對,馬丁我和國誠私密一下

Wu Chen
2016-03-13 16:41:33

Hong Cai Wu
2016-03-13 16:41:47

中村留不列入購機名單

廖宇駿
2016-03-14 11:50:37

車銑複合機大多搭配兩種系列動力刀塔:
1. VDI din69880系統-源自歐洲,適合輕加工,由排齒與緊迫塊互相咬合夾持的設計,在歐美市場為主流。
2. BMT系統-源自亞洲日韓,設計上使用較大軸承搭配4顆螺絲直接鎖入刀塔,比起VDI系統更為穩固也更適合重切削。

小弟個人淺見:未來BMT將會成為市場主流,不僅剛性較VDI佳,且在機台上的干涉較小,可發揮在複雜工件搭配正副主軸的車銑複合機上。

給您參考。

廖宇駿
2016-03-14 11:53:20

這是VDI系統

Yen-Sung Chao
2016-03-14 11:55:17

花錢都簡單拉....但是你要組出一支團隊可以幫你生出程式還有穩定生產....這有時候錢都不一定解決的了XDD

Stanley Lin
2016-03-14 12:13:38

樓上這位好專業..

Shi Hong
2016-03-14 12:16:06

Wu Chen 我們團隊龐大的勒!你說對吧!

Benjamin Chang
2016-03-14 12:38:37

廖蕫強哦,超專業...

李其樺
2016-03-14 12:42:25

廖董預算300而已買你的東西可能不夠唷

Wu Chen
2016-03-14 13:17:31

團隊還好啦,真的要玩,後面有100個+60工程師支援,還不必動用到德國去………這樣夠大嗎?

Shi Hong
2016-03-14 13:21:40

Wu Chen 需.....低調

林明毅
2016-03-14 15:19:17

驚!!!

廖宇駿
2016-03-14 17:10:10

哈哈~ 經驗分享啦! 台製與進口各有各的優缺點....參考就好

Wu Chen
2016-03-14 21:10:04

隨便算算可以支援的就上百,還沒算客戶裡面的老鳥,有問題都相互支持.......有啥好驚嚇的......

Wu Chen
2016-03-14 21:10:45

BMT不是日韓開始的喔.....

Ciou Yi Teng
2016-03-15 22:02:57

永進機械 的 展示機 可能可以

Stanley Lin
2016-03-15 22:06:11

BMT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DOOSAN 推出的系統


原文網址 Yang Sun Xin
2016-03-04 20:53:24

小弟想買cnc銑床。價位落在10-20萬元。不限年份。fanuc控制器。可直接工作。精度0.01公制。規格:三軸線軌,BT40,X600 Y400 Z400,皮帶 8000RPM,煩請各位大大幫幫忙!謝謝你。直接用私密。有看到會回覆。

許曜顯
2016-03-04 20:55:11

龐金龍 你有這樣的雞嗎

洪國誠
2016-03-04 20:59:27

10-20萬...........

王祺翔
2016-03-04 21:00:20

傳統的嗎

王祺翔
2016-03-04 21:00:41

手動控制器

Yang Sun Xin
2016-03-04 21:02:19

沒有太多現銀。雖然這樣子很難找。但是還是需要各位大大幫小弟忙

洪國誠
2016-03-04 21:03:11

這個應該找不到吧 10-20萬買0.005-0.01精度 如果有我也想買

呀呼呼
2016-03-04 21:03:51

如果可以用20萬買到這樣條件的機台,以後應該會殺很大~

Wu Chen
2016-03-04 21:04:09

有阿,一堆好選,誠哥要幾台……

王文進
2016-03-04 21:04:14

0.0005,,,,,,,,

洪國誠
2016-03-04 21:04:26

10-20萬 台幣喔 有賣我

Wu Chen
2016-03-04 21:05:04

忘記我在歐洲機械廠,都是歐元跟英制……XD

呀呼呼
2016-03-04 21:05:45

這個是來亂的無誤....拖出去阿嚕八 -.-+

Wu Chen
2016-03-04 21:06:58

賣拉,歐元真的是這樣賣,精度也是英制………要不要我翻合約書給你看……

江重慶
2016-03-04 21:09:58

再花一百萬修理

林道啟
2016-03-04 21:10:29

私我

呀呼呼
2016-03-04 21:10:29

麻煩請翻這種給我看,給你10-20滴 XD

Wu Chen
2016-03-04 21:11:36

這個要找強哥,好幾T的容量

呀呼呼
2016-03-04 21:12:32

賣假...聽說Wu兄也有D槽

Wu Chen
2016-03-04 21:14:23

D槽會中毒……大鵰教直接線上更新比較快……

Wu Chen
2016-03-04 21:17:23

不過,這價位的中古機跟接近這精度在去年有遇到兩台,只是都只能輕切削,就沒帶回來……這機器可遇不渴求……

蕭世玩
2016-03-04 21:19:12

我要一台全新法拉利488,紅色。含乙式及失竊險。200萬成交。交車時幫我把油加滿。

拉霸豪
2016-03-04 21:25:49

有的話幫我多抓兩台,包個五千紅包給你

Stoner Cheng
2016-03-04 21:30:13

+1

簡文彬
2016-03-04 21:37:12

這種精度如果只有10-20萬,那機械廠大概倒光了

Shi Hong
2016-03-04 21:39:40

Wu Chen 如果有台幣10-20萬能做0.005-0.01會穩的我買20台

Wu Chen
2016-03-04 21:42:31

週一來公司談,找老托跟你談,他都是那個精度跟價格,記得帶支票來哦……

Shi Hong
2016-03-04 21:44:36

不錯喔

Wu Chen
2016-03-04 21:45:26

老托沒在玩台幣跟公制,會自動幫你換算……XD

Shi Hong
2016-03-04 21:46:40

我是台幣跟公制喔

Wu Chen
2016-03-04 21:47:18

那就……慢慢等

Lin Shih Che
2016-03-04 21:56:47

一台要鏟花的...少說也要準備 20 萬

Shi Hong
2016-03-04 21:59:26

哈哈

林明毅
2016-03-04 22:03:19

.....

龐金龍
2016-03-04 22:04:09

邱果星
2016-03-04 22:07:43

卡位

Shi Hong
2016-03-04 22:09:57

好喔

廖明濬
2016-03-04 22:18:56

不要亂了,大哥

Cheng Chi Tung
2016-03-04 22:26:56

所以有人銑床一天報2000塊 不是惡性搶單 是暴利啊 一天抓5000塊的都黑店

Martin Young
2016-03-04 22:27:57

要發問之前難道不該先做點功課?
精度0.0005-0.01是什麼?是英制還是公制?
主軸頭要BT的還是別的?大小呢?
XYZ軸的行程需求呢?
計畫做什麼樣的工作呢?
什麼都沒講清楚就丟一個10~20萬收銑床。
讓樓上的先進們要怎麼幫你?

溫晉源
2016-03-04 22:28:05

有嗎 幫我買一台

王文進
2016-03-04 22:28:38

可能只有工研院或超精密加工才有。

王永信
2016-03-04 22:30:33

桌上型
Pc base給您參考ㄧ下好了

20萬==
正常大小普通ㄧ點的
四ˊ組伺服馬達+fanac控制器
差不多就打死了

第四軸90度頭,,,ㄧ顆也差不多20萬

直捷式主軸頭還不和鏟花,,,20萬還不夠==

兄弟別鬧了

溫晉源
2016-03-04 22:33:47

這種床台的刀具也要很神

王文進
2016-03-04 22:34:12

magic

Cheng Chi Tung
2016-03-04 22:45:26

如果這樣好像還剖合理的⋯

魏崇凱
2016-03-04 22:48:08

這假帳號 來討罵的

邱凱煒
2016-03-04 22:48:49

您買的應該是RIP銑床,這位大哥您玩笑開大了!~

王永信
2016-03-04 22:49:28

好險我桌上型報價單沒給他==

Lin Shih Che
2016-03-04 22:49:43

以前工作是...上游拿錢求你先作他的....
20年前 cnc 少...工作量多(中國開放少)
估價都用傳統的估價法

現在是...殺自己價...求對方給工作

何筳
2016-03-04 22:52:13

這台摸型因該不用破10萬

張弘昇
2016-03-04 22:58:53

有的話,加1

洪敏芳
2016-03-04 23:05:57

記得好像有用租機器

廖國彬
2016-03-04 23:07:00

漬漬0.0005是萬分耶這種精度的銑床10~20萬我們大家來開團吧!

Jason Wu
2016-03-04 23:16:14

樓主沒有說貨幣跟長度單位呀,搞不好是美金,公里呀

Wu Chen
2016-03-04 23:18:39

歐元跟英制

羅彩峰
2016-03-04 23:24:54

哈…

黃偉銓
2016-03-04 23:44:14

精度0.0005的銑床我還沒看過....

Yang Sun Xin
2016-03-05 00:28:24

謝謝各位前輩的批評跟指教,我相信還是有機會可以找到,謝謝你們的誠心指教

葉明國
2016-03-05 00:39:10

Damon Chen
2016-03-05 00:56:06

其實有,精度維持天數就廠商來安裝機台那一天

Ciou Yi Teng
2016-03-05 01:14:55

CNC銑床 落在10~20.... 可能只有專用機的那種才有 因為專用於某個加工而已

Robin Jhang
2016-03-05 02:13:02

有啦@Q@ 一堆鑄鐵跟金屬塊 外加控制器
材料+起來差不多 等你自己加工程零件外加組裝
應該就是這個價格

Shuen Wen
2016-03-05 07:05:37

Shuen Wen
2016-03-05 07:07:04

二手CNC車床都沒那麼便宜。
難道板主說的是美金嗎?

郭瑞濱
2016-03-05 09:39:35

自己去慢慢找吧!

陳志偉
2016-03-05 11:01:44

去生出來

龐金龍
2016-03-05 11:06:40

非常好

蔡菜男
2016-03-05 11:35:09

天方夜譚

林騰
2016-03-05 12:23:05

我一台二十五年半年前才賣掉

呀呼呼
2016-03-05 13:03:18

林騰
2016-03-05 14:23:13

中古商有約不說出來,板大的價已可買

陳欽同
2016-03-05 23:24:14

這台台灣麗偉的20萬

Jason Wu
2016-03-05 23:25:57

陳欽同
2016-03-05 23:26:44

這台匠澤一米也20萬


原文網址 劉進華
2016-03-04 09:15:57

Eziturn 直覺觸控簡易車床
Ezimill 直覺觸控簡易銑床

據統計一般產品使用工具機加工製作流程分為加工類和模具類,使用機台大多以傳統機器和CNC機器為主,許多傳統機器老師傅擁有專業的操作技術,但因不會使用電腦而不敢進階使用CNC機器。如果要購買CNC機器又因機台和軟體購置成本高、學習門檻也高而卻步。

Eziturn和Ezimill系統針對傳統和CNC的優缺點,整合開發適合加工類加工業者的操作系統,以傳統使用者的角度、圖紙化概念,使用者只要擁有基本圖紙概念就會操作,學習時間約2小時到半天,就可利用Eziturn做內外徑車邊、端面、斜邊、溝槽、車牙、圓弧、鑽孔常用車床單一模組模組功能,進階版Eziturn+還可做到多模組連結,目前還做到可自動換刀設定,系統完全用人性化直覺式設定。

Ezimill同樣以直覺式圖紙概念設計出多邊凹槽、島型多邊、平面加工、塘孔、多孔鑽孔常用銑床模組功能,主軸如選配伺服主軸更可做到剛性攻牙功能。

Eziturn Ezimill 單價高貴不貴,是加工業者和學校教育單位絕佳的新選擇,歡迎來電指教或測試, http://xn--www-0v1e267eth7d.everise-tec.com/ 網站了解

詠升科技有限公司
EVERISE TECHNOLOGY LTD.,CO.


原文網址 Tony Tang
2016-02-24 22:00:02

Machine tools for industry 4.0 with CELOS by DMG MORI (在機床內有60個sensors,隨即傳遞加工中的所有訊息) ~

See more: https://www.facebook.com/CAD-Fans-195936040447338/?fref=nf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賴威守
2016-02-20 00:34:28

誠徵以下工作伙伴,意者請洽東昱許小姐,謝謝!

東昱機械有限公司,從事立式研磨加工,內外徑研磨,RG雙平面研磨,主軸、套筒丶零組件代料至成品~

流程:
1· 客戶提供圖面。
2· 審核加工圖,確認需求要求。
3· 報價整合送出。
4· 客戶訂單接收。
5· 再次確認圖面加工及精度要求和建檔。
6· 工序排列,主管簽核。
7· 採購進行:
下料+粗車+調質.正常化.硬化熱處理+精車+鉆銑攻+高週波·滲碳·深冷·校正+拉鍵+粗磨+電鍍+精磨+磨牙。
8· 三次元品檢。
8· 上油防鏽+包裝+裝箱。
9· 完成品出貨。

東昱機械有限公司 TUNG YUH
台中市大里區東興路501巷57號
電話:0424076601
傳真:0424076630
客服人員:吳宜儒/許嘉文

張席綸
2016-02-20 09:19:16


 

討論主題

全不選 主題相關關鍵字